作者nooin (在火星养企鹅的熊)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新手体验後一些小问题
时间Thu Sep 13 11:44:36 2012
借文章顺便问我想问的问题,刚好我也是守护者 XD
最近刚玩不到一周,本来玩元素後来玩到LV10一直被怪秒杀就脑羞转守护
除了职业问题还有一些一般性问题想一起问一问 - 目前LV16
1. 我学了制甲(我不会制杖),我是应该要把银行里面的素材领到身上才能做吗?
要怎麽制作东西?像我有看到亚麻布合成上一级,但是点了也没反应,是特定
场所才可以做吗?
2. 我常被怪打到一些很困扰的技能(ex:放血、中毒、连射...)这些都会让我的血
瞬间少一半以上,目前是有学一个解除状态的技能,可是CD要60秒,用起来就
是常常不够,不晓得有没有什麽建议的技能可以用?
3. 地图上有标示景点跟传送点我才会去走,可是最近发现一些空旷的地方都会有
有趣的小王、宝箱或者是丰富矿产可以挖,所以这个游戏不是只要跑地图上有
标示地点的地方,你觉得什麽也没有的地方也应该去逛逛?
4. 人类皇宫女王後面那个房间什麽时候才能进去?我差那个点就能探索完..
5. 为什麽我爱心任务都有解,动态事件都有跟,可是等级还是远远低於地图建议
等级?我有矿就挖、有点就踩,看到很多人都说嫌等级升太快,我是相反,所
以我是哪里有问题?应该找个地方像传统线上游戏一样种田吗?
6. 守护者到底有没有露出度高一点的装备,我也是当杂鱼兵很久了 (艹)
※ 引述《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之铭言:
: 玩了一周练到现在守护者也50了,总觉得稍微上手了这游戏,至少会当暴民,会乱入
: 可是还是很多小细节搞不清楚。
: 1.武器技能栏上面偶尔会跑出蓝色的火焰燃烧的样子,这是下一秒要爆气了吗XD
: 而且技能下面偶尔会跑出一条红色的bar,不管他会自己消失,看也不像是充能
: 2.有没有办法快速切换发话频道,公会、队伍、还要一直切普通打thanks
: 感谢路人救我起来(遮脸),不然等切完救命恩人都跑了~"~
: 3.要甚麽样程度的事件王才会有大宝箱可以开?目前看过有箱子的王只有一只龙
: 跟NORN新手区固定事件串的尾王会出(好赚!)。
: 4.是不是装备的数值影响远没有特性点来的大,一件装才加几点数值,特性点就加了...
: 5.承上,等级采用了符合该区有效等级的设计,那被调整的数值是只有等级提升给的
: 特性给的效果跟装备数值都会保留,常看到超漂亮(造型上)的元素在秒怪,我连摸想骗个
: 经验都来不及XD
: 6.食物给的特效,清一色都有+10杀怪经验,这东西是加在哪阿...BOUNS经验,看板上
: 说是怪活太久的怪生历练值,除了这个就只有基础经验,跟没吃东西前一模一样阿
: 7.GW的MF是增加掉落物的机率还是跟隔壁棚一样是提升掉落物的颜色等级(蓝=>绿)
: 8.这游戏怪的仇恨值看不太出来,应该是追着打人最痛的打吧,可是我自己拿锤+盾
: 那个可怜的输出都会拉不住怪,但是也有看过一样装备的人吸的很稳
: 9.资源点的重生时间是多久呢?自己感觉有2小时以上,站在富矿前被丢去分流可遇不可求
: 10.※重点※为什麽我守护衣服换来换去看起来还是像比较厚实的新手装这造型之悲剧...
: 像要有好一点的外型装备是用KARMA买还是自己做会比较好入手?
: 不过我之前一值觉得这新手装造型有点惨直到我遇到了这位仁兄
: http://imgur.com/RYhrm
: 要是有人知道你花1900买帐号,还练到4X等就为了把自己魔改成据点兵长(X) 杂鱼兵(O),
: 他应该会劝你回去隔壁棚玩1950那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28.66
1F:推 Yanrei:元素换守护後的感觉如何XD 09/13 11:45
2F:推 Ansaga:1.不用领也能做 只要有材料 list里又有 09/13 11:45
3F:→ Ansaga:就可以在armorsmith workstation做 09/13 11:45
4F:→ Ansaga:但是要开发新产品还是要领到身上 09/13 11:46
5F:→ Ansaga:2.的话可以先用10秒解一个condition的补血 09/13 11:46
6F:→ gn00399745:5点 你有解个人故事吗? 09/13 11:46
7F:→ Ansaga:Signet of Resolve 09/13 11:47
8F:→ Ansaga:3. 乱跑很有趣啊XD 09/13 11:47
9F:推 AmyLord:5. 你要去别的种族逛至少一张图 从狮子拱门去踩别人家主城 09/13 11:48
10F:推 AmyLord:逛两张别人家的低等图之後等级就一定过高了 没问题的 09/13 11:48
11F:→ Ansaga:4. 到门口会问你要不要传送进副本 进去就好了啊0.0 09/13 11:48
12F:推 QingTing:守护露出度最高的装就是肉色染料!!Y 09/13 11:50
13F:→ nooin:元素换守护超爽,可以站在怪前面揍他,不用一直转圈圈... 09/13 11:50
14F:→ QingTing:肉色染料比什麽金银铜铁锡色都还赞!! 09/13 11:50
15F:→ nooin:4. 我走到门口会遇到女王档在那边讲话,剧情也解到这边而已 09/13 11:51
16F:→ QingTing:其实守护跟战士都还蛮不错的 只能说双铠真的就是硬 09/13 11:51
17F:→ nooin: 因为等级不太够就暂停,所以後面剧情就可以进去了? 09/13 11:51
18F:→ QingTing:硬是可以比别人多被摸几下 不过赶路好像战士比较快 09/13 11:51
19F:推 Ansaga:肉色染料名字是什麽我去买一瓶 0.0 09/13 11:51
20F:→ QingTing:另外其实守护可以考虑跨等解主线 2~3的都OK 遇到打不过的 09/13 11:52
21F:→ QingTing:堆屍情况也绝对不会太多次 09/13 11:52
22F:→ QingTing:肉色染料要看你肤色啊 09/13 11:52
23F:→ QingTing:如果你调黑人 当然就去找近似颜色的染料去染~ 09/13 11:53
24F:→ QingTing:像是守护的腿甲用肉色染料下去 就跟没穿裤子差不多了XD 09/13 11:53
25F:推 Ansaga:我看到像肉色的染料染起来都明显不同orz 09/13 11:53
26F:→ nooin:喔喔...Signet of Resolve 记住了,我一直没学别的补血技能 09/13 11:54
27F:→ QingTing:就多买几罐试试看罗 我大概砸了不少钱在肉色染... 09/13 11:54
28F:→ nooin:买染剂很危险阿,小小一格要猜看看跟自己肤色有没有搭.. 09/13 11:54
29F:→ QingTing:我目前还没找到完全符合我肤色的染 不过近似的如果不挑 09/13 11:56
30F:→ QingTing:是还算能看 09/13 11:56
31F:推 Ansaga:还是直接脱上衣好了 一,一 09/13 11:57
32F:→ nooin:直接脱有内衣一点都不好看 =.= 09/13 11:59
33F:推 KYALUCARD:一开始会直接喷掉一半血应该是没闪招 09/13 12:03
34F:→ KYALUCARD:解状态第一层不是有smite condition只有20秒CD 还有伤害 09/13 12:05
35F:→ KYALUCARD:第二层的燃烧火焰也很多人爱用 解状态还有烧伤跟COMBO 09/13 12:06
36F:→ KYALUCARD:补血的印记也有每十秒解一个的 守护真硬(? 09/13 12:07
37F:推 pauleagle:直接脱上衣...我想到seba的挽翠袖XD 09/13 12:21
38F:推 centralplace:我元素实在很想转战士 但看那布料极少的装 还是算了 09/1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