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ution (所以 我選擇了沉默)
看板GuildWars
標題Re: [問題] 硬體有人WVW 可以跑的順的嗎?
時間Thu Sep 13 11:21:05 2012
聽說JQ的WvW很難等 ,
所以昨天就想說一邊工作一邊排排看 .
結果不到半小時就排進了 =.,=
就這樣獻出GW2人生第一場的WvW ...
回到正題 , 我預設的效能都是開到最高(能high的全high了) .
會戰中Fps還是都在62 63 ~
我的硬體給你參考 .
cpu I7-2600k oc4.2g
vga gtx 570 TF3 1.2g
ram 16g
w7 64bit
lcd 24" 1980x1080
full windows mode
瘋狂AE時還是超順...
穿插一個奇怪的問題 ...
wvw有實質的獎勵嗎 ?!
另外要打多久才會結束啊 ... Orz
昨天像無頭蒼蠅亂亂跑 , 看到人就是殺殺殺 .
PS.Mesmer的樂趣真的是玩弄落單的敵人 ... A_A
昨晚打PvP or WvW 1v1時打贏對手
都不太需要花上半條血 ...
(但PK場合極少啊...)
※ 引述《skywu06 (動靜)》之銘言:
: 有人可以WVW 跑的順的嗎? 不是PVP.
: 效果如果都開中等 可以跑禎數30的? 可以說說你的配備嗎?
: 我是I3 2120 顯卡 GTX 560TI 1G RAM 16G 開1920.. W7 64位元
: 網路速度 12M/3M 大會戰只能跑10-15... 完全悲劇..
: 是否有人禎數跑到30以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8.102
1F:推 an138:這配備太豪華了= = 09/13 11:24
2F:推 vds:問一下,幻術被標記的時候,產生分身時標記會保留在本尊嗎? 09/13 11:25
3F:推 PPPGGG:光看到愛妻 真是豪華 09/13 11:25
4F:推 HelmerYang:i5 不知道行不行 30 上下就好.. 09/13 11:26
5F:推 Ansaga:我是 i7-3770k+gtx670 FPS 大約在40左右 果然是CPU要OC嗎QQ 09/13 11:27
6F:→ caution:3770k應該跟2600k差不多吧O_o??? (我不清楚新u效能) 09/13 11:30
7F:→ Ansaga:是差不多 不過我沒OC 有空再OC看看好了... 09/13 11:33
買K就是要OC啊啊啊啊 , 現在OC跟喝水一樣容易 ...
好cpu~ 不oc么~
8F:推 an138:oc是超頻? 09/13 11:45
9F:→ Ansaga:對啊 09/13 11:49
10F:推 shortoneal:i5-3470 + NV9800GT 大概2X,還可以操作 09/13 11:51
11F:→ shortoneal:可是我的顯卡比較舊 09/13 11:51
12F:推 QingTing:我都退而求其次不求畫面 求順... 不想隨便換老婆大人 09/13 12:06
13F:推 OctJimmy:FPS 62-63不就已經很順了..不然還想怎樣-.- 09/13 12:33
我很滿意啊XDDD 只是順便問原po問題而已=w="
14F:推 Ansaga:其實我覺得30就順了 再上去就是好看了 09/13 13:20
對呀
15F:推 snownow:wvw目前一天結算一次(台灣早上七點),現在算是熱身,每天 09/13 13:28
16F:→ snownow:都會重新配對/分數歸零,之後會兩周一個循環 09/13 13:28
17F:→ snownow:你啥時退出都沒差,wvw的主要獎勵就是獎牌,殺人會撿到 09/13 13:29
感謝=w="
18F:→ snownow:話說我cpu強、但顯卡超弱,wvw大概只能勉強維持20 >"< 09/13 13:30
19F:→ Layase1:3770k+680 306.02 2560*1440 pve fps4x-60 人多2x-3x 09/13 13:38
20F:→ Layase1:看了些國外的討論 N牌driver目前優化還是很差..遠輸A牌 09/13 13:39
A牌何時驅動寫得很好過了? 我第一次用高階顯卡 2D繪圖會破圖 就是A家的驅動...
21F:→ Layase1:之前用了四五天660TI 感覺甚至比680還順.. 09/13 13:41
22F:推 penguingod:fps6x在WvW算很高了吧...我都要調Medium or low.. 09/13 13:58
23F:推 snownow:對了,我cpu是X5687、VGA ATI HD4850 1920*1080 09/13 14:13
24F:→ snownow:全開 pve18-30 wvw 10-20 中等pve 25-40 wvw 18-25 09/13 14:15
25F:推 snownow:另外我有用雙螢幕,另一個螢幕1440*900,也滿吃顯卡的>"< 09/13 14:18
26F:→ snownow:但用過雙螢幕就回不去了,寧願遊戲畫質開低也不願意拔螢幕 09/13 14:18
我也想要雙螢幕 ~ 無奈書桌沒空間了QQ
在擺就要放小冰箱上了...
27F:推 guillaume:那你的cpu溫度差不多在多少? 09/13 14:53
一般情況 , 沒oc 約30-40 , OC後約50~60 左右~ 用風冷
cpu 100% 滿載時約在 80 .
※ 編輯: caution 來自: 118.169.138.102 (09/13 14:59)
28F:推 leo79415:30fps跟60fps明明差距就蠻大的 60以上才真的看爽的 09/13 17:41
29F:推 guillaume:挖 這種溫度 真是太強了 09/13 18:42
30F:→ Layase1:以gw2來說 A牌目前優化就是比N家好 09/13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