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聽說JQ的WvW很難等 , 所以昨天就想說一邊工作一邊排排看 . 結果不到半小時就排進了 =.,= 就這樣獻出GW2人生第一場的WvW ... 回到正題 , 我預設的效能都是開到最高(能high的全high了) . 會戰中Fps還是都在62 63 ~ 我的硬體給你參考 . cpu I7-2600k oc4.2g vga gtx 570 TF3 1.2g ram 16g w7 64bit lcd 24" 1980x1080 full windows mode 瘋狂AE時還是超順... 穿插一個奇怪的問題 ... wvw有實質的獎勵嗎 ?! 另外要打多久才會結束啊 ... Orz 昨天像無頭蒼蠅亂亂跑 , 看到人就是殺殺殺 . PS.Mesmer的樂趣真的是玩弄落單的敵人 ... A_A 昨晚打PvP or WvW 1v1時打贏對手 都不太需要花上半條血 ... (但PK場合極少啊...) ※ 引述《skywu06 (動靜)》之銘言: : 有人可以WVW 跑的順的嗎? 不是PVP. : 效果如果都開中等 可以跑禎數30的? 可以說說你的配備嗎? : 我是I3 2120 顯卡 GTX 560TI 1G RAM 16G 開1920.. W7 64位元 : 網路速度 12M/3M 大會戰只能跑10-15... 完全悲劇.. : 是否有人禎數跑到30以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8.102
1F:推 an138:這配備太豪華了= = 09/13 11:24
2F:推 vds:問一下,幻術被標記的時候,產生分身時標記會保留在本尊嗎? 09/13 11:25
3F:推 PPPGGG:光看到愛妻 真是豪華 09/13 11:25
4F:推 HelmerYang:i5 不知道行不行 30 上下就好.. 09/13 11:26
5F:推 Ansaga:我是 i7-3770k+gtx670 FPS 大約在40左右 果然是CPU要OC嗎QQ 09/13 11:27
6F:→ caution:3770k應該跟2600k差不多吧O_o??? (我不清楚新u效能) 09/13 11:30
7F:→ Ansaga:是差不多 不過我沒OC 有空再OC看看好了... 09/13 11:33
買K就是要OC啊啊啊啊 , 現在OC跟喝水一樣容易 ... 好cpu~ 不oc么~
8F:推 an138:oc是超頻? 09/13 11:45
9F:→ Ansaga:對啊 09/13 11:49
10F:推 shortoneal:i5-3470 + NV9800GT 大概2X,還可以操作 09/13 11:51
11F:→ shortoneal:可是我的顯卡比較舊 09/13 11:51
12F:推 QingTing:我都退而求其次不求畫面 求順... 不想隨便換老婆大人 09/13 12:06
13F:推 OctJimmy:FPS 62-63不就已經很順了..不然還想怎樣-.- 09/13 12:33
我很滿意啊XDDD 只是順便問原po問題而已=w="
14F:推 Ansaga:其實我覺得30就順了 再上去就是好看了 09/13 13:20
對呀
15F:推 snownow:wvw目前一天結算一次(台灣早上七點),現在算是熱身,每天 09/13 13:28
16F:→ snownow:都會重新配對/分數歸零,之後會兩周一個循環 09/13 13:28
17F:→ snownow:你啥時退出都沒差,wvw的主要獎勵就是獎牌,殺人會撿到 09/13 13:29
感謝=w="
18F:→ snownow:話說我cpu強、但顯卡超弱,wvw大概只能勉強維持20 >"< 09/13 13:30
19F:→ Layase1:3770k+680 306.02 2560*1440 pve fps4x-60 人多2x-3x 09/13 13:38
20F:→ Layase1:看了些國外的討論 N牌driver目前優化還是很差..遠輸A牌 09/13 13:39
A牌何時驅動寫得很好過了? 我第一次用高階顯卡 2D繪圖會破圖 就是A家的驅動...
21F:→ Layase1:之前用了四五天660TI 感覺甚至比680還順.. 09/13 13:41
22F:推 penguingod:fps6x在WvW算很高了吧...我都要調Medium or low.. 09/13 13:58
23F:推 snownow:對了,我cpu是X5687、VGA ATI HD4850 1920*1080 09/13 14:13
24F:→ snownow:全開 pve18-30 wvw 10-20 中等pve 25-40 wvw 18-25 09/13 14:15
25F:推 snownow:另外我有用雙螢幕,另一個螢幕1440*900,也滿吃顯卡的>"< 09/13 14:18
26F:→ snownow:但用過雙螢幕就回不去了,寧願遊戲畫質開低也不願意拔螢幕 09/13 14:18
我也想要雙螢幕 ~ 無奈書桌沒空間了QQ 在擺就要放小冰箱上了...
27F:推 guillaume:那你的cpu溫度差不多在多少? 09/13 14:53
一般情況 , 沒oc 約30-40 , OC後約50~60 左右~ 用風冷 cpu 100% 滿載時約在 80 . ※ 編輯: caution 來自: 118.169.138.102 (09/13 14:59)
28F:推 leo79415:30fps跟60fps明明差距就蠻大的 60以上才真的看爽的 09/13 17:41
29F:推 guillaume:挖 這種溫度 真是太強了 09/13 18:42
30F:→ Layase1:以gw2來說 A牌目前優化就是比N家好 09/13 19: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