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听说JQ的WvW很难等 , 所以昨天就想说一边工作一边排排看 . 结果不到半小时就排进了 =.,= 就这样献出GW2人生第一场的WvW ... 回到正题 , 我预设的效能都是开到最高(能high的全high了) . 会战中Fps还是都在62 63 ~ 我的硬体给你参考 . cpu I7-2600k oc4.2g vga gtx 570 TF3 1.2g ram 16g w7 64bit lcd 24" 1980x1080 full windows mode 疯狂AE时还是超顺... 穿插一个奇怪的问题 ... wvw有实质的奖励吗 ?! 另外要打多久才会结束啊 ... Orz 昨天像无头苍蝇乱乱跑 , 看到人就是杀杀杀 . PS.Mesmer的乐趣真的是玩弄落单的敌人 ... A_A 昨晚打PvP or WvW 1v1时打赢对手 都不太需要花上半条血 ... (但PK场合极少啊...) ※ 引述《skywu06 (动静)》之铭言: : 有人可以WVW 跑的顺的吗? 不是PVP. : 效果如果都开中等 可以跑祯数30的? 可以说说你的配备吗? : 我是I3 2120 显卡 GTX 560TI 1G RAM 16G 开1920.. W7 64位元 : 网路速度 12M/3M 大会战只能跑10-15... 完全悲剧.. : 是否有人祯数跑到30以上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8.102
1F:推 an138:这配备太豪华了= = 09/13 11:24
2F:推 vds:问一下,幻术被标记的时候,产生分身时标记会保留在本尊吗? 09/13 11:25
3F:推 PPPGGG:光看到爱妻 真是豪华 09/13 11:25
4F:推 HelmerYang:i5 不知道行不行 30 上下就好.. 09/13 11:26
5F:推 Ansaga:我是 i7-3770k+gtx670 FPS 大约在40左右 果然是CPU要OC吗QQ 09/13 11:27
6F:→ caution:3770k应该跟2600k差不多吧O_o??? (我不清楚新u效能) 09/13 11:30
7F:→ Ansaga:是差不多 不过我没OC 有空再OC看看好了... 09/13 11:33
买K就是要OC啊啊啊啊 , 现在OC跟喝水一样容易 ... 好cpu~ 不oc么~
8F:推 an138:oc是超频? 09/13 11:45
9F:→ Ansaga:对啊 09/13 11:49
10F:推 shortoneal:i5-3470 + NV9800GT 大概2X,还可以操作 09/13 11:51
11F:→ shortoneal:可是我的显卡比较旧 09/13 11:51
12F:推 QingTing:我都退而求其次不求画面 求顺... 不想随便换老婆大人 09/13 12:06
13F:推 OctJimmy:FPS 62-63不就已经很顺了..不然还想怎样-.- 09/13 12:33
我很满意啊XDDD 只是顺便问原po问题而已=w="
14F:推 Ansaga:其实我觉得30就顺了 再上去就是好看了 09/13 13:20
对呀
15F:推 snownow:wvw目前一天结算一次(台湾早上七点),现在算是热身,每天 09/13 13:28
16F:→ snownow:都会重新配对/分数归零,之後会两周一个循环 09/13 13:28
17F:→ snownow:你啥时退出都没差,wvw的主要奖励就是奖牌,杀人会捡到 09/13 13:29
感谢=w="
18F:→ snownow:话说我cpu强、但显卡超弱,wvw大概只能勉强维持20 >"< 09/13 13:30
19F:→ Layase1:3770k+680 306.02 2560*1440 pve fps4x-60 人多2x-3x 09/13 13:38
20F:→ Layase1:看了些国外的讨论 N牌driver目前优化还是很差..远输A牌 09/13 13:39
A牌何时驱动写得很好过了? 我第一次用高阶显卡 2D绘图会破图 就是A家的驱动...
21F:→ Layase1:之前用了四五天660TI 感觉甚至比680还顺.. 09/13 13:41
22F:推 penguingod:fps6x在WvW算很高了吧...我都要调Medium or low.. 09/13 13:58
23F:推 snownow:对了,我cpu是X5687、VGA ATI HD4850 1920*1080 09/13 14:13
24F:→ snownow:全开 pve18-30 wvw 10-20 中等pve 25-40 wvw 18-25 09/13 14:15
25F:推 snownow:另外我有用双萤幕,另一个萤幕1440*900,也满吃显卡的>"< 09/13 14:18
26F:→ snownow:但用过双萤幕就回不去了,宁愿游戏画质开低也不愿意拔萤幕 09/13 14:18
我也想要双萤幕 ~ 无奈书桌没空间了QQ 在摆就要放小冰箱上了...
27F:推 guillaume:那你的cpu温度差不多在多少? 09/13 14:53
一般情况 , 没oc 约30-40 , OC後约50~60 左右~ 用风冷 cpu 100% 满载时约在 80 . ※ 编辑: caution 来自: 118.169.138.102 (09/13 14:59)
28F:推 leo79415:30fps跟60fps明明差距就蛮大的 60以上才真的看爽的 09/13 17:41
29F:推 guillaume:挖 这种温度 真是太强了 09/13 18:42
30F:→ Layase1:以gw2来说 A牌目前优化就是比N家好 09/13 19: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