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ution (所以 我选择了沉默)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硬体有人WVW 可以跑的顺的吗?
时间Thu Sep 13 11:21:05 2012
听说JQ的WvW很难等 ,
所以昨天就想说一边工作一边排排看 .
结果不到半小时就排进了 =.,=
就这样献出GW2人生第一场的WvW ...
回到正题 , 我预设的效能都是开到最高(能high的全high了) .
会战中Fps还是都在62 63 ~
我的硬体给你参考 .
cpu I7-2600k oc4.2g
vga gtx 570 TF3 1.2g
ram 16g
w7 64bit
lcd 24" 1980x1080
full windows mode
疯狂AE时还是超顺...
穿插一个奇怪的问题 ...
wvw有实质的奖励吗 ?!
另外要打多久才会结束啊 ... Orz
昨天像无头苍蝇乱乱跑 , 看到人就是杀杀杀 .
PS.Mesmer的乐趣真的是玩弄落单的敌人 ... A_A
昨晚打PvP or WvW 1v1时打赢对手
都不太需要花上半条血 ...
(但PK场合极少啊...)
※ 引述《skywu06 (动静)》之铭言:
: 有人可以WVW 跑的顺的吗? 不是PVP.
: 效果如果都开中等 可以跑祯数30的? 可以说说你的配备吗?
: 我是I3 2120 显卡 GTX 560TI 1G RAM 16G 开1920.. W7 64位元
: 网路速度 12M/3M 大会战只能跑10-15... 完全悲剧..
: 是否有人祯数跑到30以上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8.102
1F:推 an138:这配备太豪华了= = 09/13 11:24
2F:推 vds:问一下,幻术被标记的时候,产生分身时标记会保留在本尊吗? 09/13 11:25
3F:推 PPPGGG:光看到爱妻 真是豪华 09/13 11:25
4F:推 HelmerYang:i5 不知道行不行 30 上下就好.. 09/13 11:26
5F:推 Ansaga:我是 i7-3770k+gtx670 FPS 大约在40左右 果然是CPU要OC吗QQ 09/13 11:27
6F:→ caution:3770k应该跟2600k差不多吧O_o??? (我不清楚新u效能) 09/13 11:30
7F:→ Ansaga:是差不多 不过我没OC 有空再OC看看好了... 09/13 11:33
买K就是要OC啊啊啊啊 , 现在OC跟喝水一样容易 ...
好cpu~ 不oc么~
8F:推 an138:oc是超频? 09/13 11:45
9F:→ Ansaga:对啊 09/13 11:49
10F:推 shortoneal:i5-3470 + NV9800GT 大概2X,还可以操作 09/13 11:51
11F:→ shortoneal:可是我的显卡比较旧 09/13 11:51
12F:推 QingTing:我都退而求其次不求画面 求顺... 不想随便换老婆大人 09/13 12:06
13F:推 OctJimmy:FPS 62-63不就已经很顺了..不然还想怎样-.- 09/13 12:33
我很满意啊XDDD 只是顺便问原po问题而已=w="
14F:推 Ansaga:其实我觉得30就顺了 再上去就是好看了 09/13 13:20
对呀
15F:推 snownow:wvw目前一天结算一次(台湾早上七点),现在算是热身,每天 09/13 13:28
16F:→ snownow:都会重新配对/分数归零,之後会两周一个循环 09/13 13:28
17F:→ snownow:你啥时退出都没差,wvw的主要奖励就是奖牌,杀人会捡到 09/13 13:29
感谢=w="
18F:→ snownow:话说我cpu强、但显卡超弱,wvw大概只能勉强维持20 >"< 09/13 13:30
19F:→ Layase1:3770k+680 306.02 2560*1440 pve fps4x-60 人多2x-3x 09/13 13:38
20F:→ Layase1:看了些国外的讨论 N牌driver目前优化还是很差..远输A牌 09/13 13:39
A牌何时驱动写得很好过了? 我第一次用高阶显卡 2D绘图会破图 就是A家的驱动...
21F:→ Layase1:之前用了四五天660TI 感觉甚至比680还顺.. 09/13 13:41
22F:推 penguingod:fps6x在WvW算很高了吧...我都要调Medium or low.. 09/13 13:58
23F:推 snownow:对了,我cpu是X5687、VGA ATI HD4850 1920*1080 09/13 14:13
24F:→ snownow:全开 pve18-30 wvw 10-20 中等pve 25-40 wvw 18-25 09/13 14:15
25F:推 snownow:另外我有用双萤幕,另一个萤幕1440*900,也满吃显卡的>"< 09/13 14:18
26F:→ snownow:但用过双萤幕就回不去了,宁愿游戏画质开低也不愿意拔萤幕 09/13 14:18
我也想要双萤幕 ~ 无奈书桌没空间了QQ
在摆就要放小冰箱上了...
27F:推 guillaume:那你的cpu温度差不多在多少? 09/13 14:53
一般情况 , 没oc 约30-40 , OC後约50~60 左右~ 用风冷
cpu 100% 满载时约在 80 .
※ 编辑: caution 来自: 118.169.138.102 (09/13 14:59)
28F:推 leo79415:30fps跟60fps明明差距就蛮大的 60以上才真的看爽的 09/13 17:41
29F:推 guillaume:挖 这种温度 真是太强了 09/13 18:42
30F:→ Layase1:以gw2来说 A牌目前优化就是比N家好 09/13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