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新手體驗後一些小問題
時間Thu Sep 13 09:55:15 2012
玩了一周練到現在守護者也50了,總覺得稍微上手了這遊戲,至少會當暴民,會亂入
可是還是很多小細節搞不清楚。
1.武器技能欄上面偶爾會跑出藍色的火焰燃燒的樣子,這是下一秒要爆氣了嗎XD
而且技能下面偶爾會跑出一條紅色的bar,不管他會自己消失,看也不像是充能
2.有沒有辦法快速切換發話頻道,公會、隊伍、還要一直切普通打thanks
感謝路人救我起來(遮臉),不然等切完救命恩人都跑了~"~
3.要甚麼樣程度的事件王才會有大寶箱可以開?目前看過有箱子的王只有一隻龍
跟NORN新手區固定事件串的尾王會出(好賺!)。
4.是不是裝備的數值影響遠沒有特性點來的大,一件裝才加幾點數值,特性點就加了...
5.承上,等級採用了符合該區有效等級的設計,那被調整的數值是只有等級提升給的
特性給的效果跟裝備數值都會保留,常看到超漂亮(造型上)的元素在秒怪,我連摸想騙個
經驗都來不及XD
6.食物給的特效,清一色都有+10殺怪經驗,這東西是加在哪阿...BOUNS經驗,看板上
說是怪活太久的怪生歷練值,除了這個就只有基礎經驗,跟沒吃東西前一模一樣阿
7.GW的MF是增加掉落物的機率還是跟隔壁棚一樣是提升掉落物的顏色等級(藍=>綠)
8.這遊戲怪的仇恨值看不太出來,應該是追著打人最痛的打吧,可是我自己拿錘+盾
那個可憐的輸出都會拉不住怪,但是也有看過一樣裝備的人吸的很穩
9.資源點的重生時間是多久呢?自己感覺有2小時以上,站在富礦前被丟去分流可遇不可求
10.※重點※為什麼我守護衣服換來換去看起來還是像比較厚實的新手裝這造型之悲劇...
像要有好一點的外型裝備是用KARMA買還是自己做會比較好入手?
不過我之前一值覺得這新手裝造型有點慘直到我遇到了這位仁兄
http://imgur.com/RYhrm
要是有人知道你花1900買帳號,還練到4X等就為了把自己魔改成據點兵長(X) 雜魚兵(O),
他應該會勸你回去隔壁棚玩1950那款...
--
你...我記得你,那是在煉獄之中...
http://imgur.com/qjdSz
我..........我想起來了!你是...你曾是...你就是「莉亞一」!(切畫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4.221
1F:推 QingTing:先回答1 紅色的BAR是距離吧 09/13 09:56
2F:→ QingTing:再回答4 特性點加很大沒錯 但是身上六件防+一件武疊加也 09/13 09:57
3F:→ QingTing:很恐怖的 09/13 09:57
※ 編輯: fearimba 來自: 111.254.54.221 (09/13 09:58)
4F:→ QingTing:站在富礦前自己登出再登入也有可能換分流 雖然不知道算 09/13 09:58
5F:→ QingTing:不算利用漏洞(遮臉 09/13 09:58
6F:→ QingTing:最後回答一下10好了 其實去找找看KARMA裝 會有可塑型的 09/13 09:59
7F:→ arthas11:小兵就只是個小兵 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09/13 09:59
8F:→ QingTing:另外如果打WvW 有時候低調點也許不會太嘲諷XD 09/13 09:59
9F:→ Ansaga:守護的話我還是喜歡有布的 Banded那套我滿喜歡的._. 09/13 10:05
10F:→ QingTing:說回來如果喜歡少少的 那還是玩布料職業吧 09/13 10:05
11F:→ Ansaga:真希望Guardian有像wow Pal T2的那種樣式._. 09/13 10:06
12F:推 king45682:我也想知道第一點冒藍色火是啥 XD 09/13 10:07
13F:推 AmyLord:換分流好像改了呢,我之前有一次採集點前採完轉去主流 09/13 10:10
14F:推 AmyLord:結果採集點是空的 @@ 09/13 10:10
15F:推 Alcazer:玩到50級還不知道F1的Virtue of Justice 要重修守護者XD 09/13 10:12
16F:→ Alcazer:沒點特性是打5下會燃燒敵人 有特性可以4下還可以範圍燃燒 09/13 10:13
17F:→ Alcazer:主動效果可以讓隊友也獲得Virtue of Justice 而且比較痛 09/13 10:14
18F:→ fearimba:所以發火的時候是被動集滿要燒了...我是點了燒傷+10%拉XD 09/13 10:16
19F:推 Alcazer:配合Radince 15點的Renewed Justice 幾乎可以一直主動放 09/13 10:17
20F:推 QingTing:改了嗎@@ 週日還週一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有用過說orz 09/13 10:34
21F:→ QingTing:雖然只玩了大概一下就繼續正常跑動態了 守礦好無聊 09/13 10:34
22F:→ QingTing:至於燒傷那個我沒有注意過 因為我是全防流... 09/13 10:35
23F:→ Yanrei:沒必要守礦吧,這遊戲礦不會搶,到處走每個地方都是礦XD 09/13 10:36
24F:推 AmyLord:QingTing 這遊戲常常在改動別介意 像是寫信會快速叫出 09/13 10:45
25F:推 AmyLord:關連 ID 這個規格 也是加了 拿掉 又加回來 09/13 10:46
26F:推 LeftNight:換分流採集已經改了 09/13 10:50
27F:推 howar31:藍色火焰最近常常有人問到 上面有一篇才剛提到 09/13 10:52
28F:推 QingTing:一直切換分流在同一區挖礦 不也是守? 我只是相對於亂跑 09/13 10:56
29F:→ QingTing:解任務而言 這樣拼資源的方法稱為守 至於大家礦是分開的 09/13 10:57
30F:→ QingTing:這我很清楚... 09/13 10:57
31F:→ Woyun99:元素在秒怪(X),後期元素被怪秒(O) 09/13 11:02
32F:推 QingTing:反正一關機維修丟個更新 然後又忽然變了 像之前食材... 09/13 11:08
33F:推 AmyLord:元素後期真的不能手殘啊...怪的血條好長...只能風箏 09/13 11:16
34F:→ QingTing:樓上不找個守護搭擋嗎 09/13 11:17
35F:推 silencedance:我玩到65還不知道那藍色火焰是啥意思..只覺得很帥XD 09/13 11:18
36F:推 olalo:頻道切換就 /s,/g,/p 加上要打的話就直接切到該頻道/s thx 09/13 11:19
37F:推 benchen0812:元素跑75-80 以上地圖真的很吃力= = 很多地方完全不能 09/13 11:23
38F:→ benchen0812:SOLO.... 09/13 11:24
39F:→ benchen0812:怪真的重生態快了 而且一堆= = 09/13 11:24
40F:推 AmyLord:solo 勉強拉...要看地形,我如果沒看到安全區讓我風箏 09/13 11:29
41F:推 AmyLord:就乖乖走開...話說 straits of devastation 是怎麼回事 09/13 11:29
42F:推 AmyLord:海裡滿滿的 risen!!!QQ 看看元素的水中技能就...遊走 09/13 11:30
43F:推 deity20270:造型部分,我的守護是換了80karma套裝才比較不像雜魚兵 09/13 11:40
44F:→ deity20270:前幾套根本悲劇... 我是玩男夏爾 09/13 11:41
45F:推 KYALUCARD:守護者裝備用35 50 65 80的製造鬥士裝很好看 09/13 11:41
46F:→ KYALUCARD:或是70等的野蠻裝(就是創角時戰士的服裝) 09/13 11:41
47F:→ KYALUCARD:straits of devastation人太少了..很多動態都兩三個人解 09/13 11:45
48F:→ KYALUCARD:偶爾才看到有人喊去打個鯊魚 09/13 11:46
49F:推 yoyoman0529:據點兵長我笑了 09/13 11:48
50F:→ eliteark:被據點兵長打爆 才是給敵人最大的恥辱 09/13 12:19
51F:推 CHOCOLATER00:我都看到超漂亮的元素在被怪秒 (?) 09/13 13:09
52F:推 shadow0326:還好我是花1700不到的雜兵 09/13 14:51
53F:推 yuliwow:喂喂 上面的名條沒遮到阿...xd 09/1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