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新手体验後一些小问题
时间Thu Sep 13 09:55:15 2012
玩了一周练到现在守护者也50了,总觉得稍微上手了这游戏,至少会当暴民,会乱入
可是还是很多小细节搞不清楚。
1.武器技能栏上面偶尔会跑出蓝色的火焰燃烧的样子,这是下一秒要爆气了吗XD
而且技能下面偶尔会跑出一条红色的bar,不管他会自己消失,看也不像是充能
2.有没有办法快速切换发话频道,公会、队伍、还要一直切普通打thanks
感谢路人救我起来(遮脸),不然等切完救命恩人都跑了~"~
3.要甚麽样程度的事件王才会有大宝箱可以开?目前看过有箱子的王只有一只龙
跟NORN新手区固定事件串的尾王会出(好赚!)。
4.是不是装备的数值影响远没有特性点来的大,一件装才加几点数值,特性点就加了...
5.承上,等级采用了符合该区有效等级的设计,那被调整的数值是只有等级提升给的
特性给的效果跟装备数值都会保留,常看到超漂亮(造型上)的元素在秒怪,我连摸想骗个
经验都来不及XD
6.食物给的特效,清一色都有+10杀怪经验,这东西是加在哪阿...BOUNS经验,看板上
说是怪活太久的怪生历练值,除了这个就只有基础经验,跟没吃东西前一模一样阿
7.GW的MF是增加掉落物的机率还是跟隔壁棚一样是提升掉落物的颜色等级(蓝=>绿)
8.这游戏怪的仇恨值看不太出来,应该是追着打人最痛的打吧,可是我自己拿锤+盾
那个可怜的输出都会拉不住怪,但是也有看过一样装备的人吸的很稳
9.资源点的重生时间是多久呢?自己感觉有2小时以上,站在富矿前被丢去分流可遇不可求
10.※重点※为什麽我守护衣服换来换去看起来还是像比较厚实的新手装这造型之悲剧...
像要有好一点的外型装备是用KARMA买还是自己做会比较好入手?
不过我之前一值觉得这新手装造型有点惨直到我遇到了这位仁兄
http://imgur.com/RYhrm
要是有人知道你花1900买帐号,还练到4X等就为了把自己魔改成据点兵长(X) 杂鱼兵(O),
他应该会劝你回去隔壁棚玩1950那款...
--
你...我记得你,那是在炼狱之中...
http://imgur.com/qjdSz
我..........我想起来了!你是...你曾是...你就是「莉亚一」!(切画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54.221
1F:推 QingTing:先回答1 红色的BAR是距离吧 09/13 09:56
2F:→ QingTing:再回答4 特性点加很大没错 但是身上六件防+一件武叠加也 09/13 09:57
3F:→ QingTing:很恐怖的 09/13 09:57
※ 编辑: fearimba 来自: 111.254.54.221 (09/13 09:58)
4F:→ QingTing:站在富矿前自己登出再登入也有可能换分流 虽然不知道算 09/13 09:58
5F:→ QingTing:不算利用漏洞(遮脸 09/13 09:58
6F:→ QingTing:最後回答一下10好了 其实去找找看KARMA装 会有可塑型的 09/13 09:59
7F:→ arthas11:小兵就只是个小兵 既不伟大也不卑微 09/13 09:59
8F:→ QingTing:另外如果打WvW 有时候低调点也许不会太嘲讽XD 09/13 09:59
9F:→ Ansaga:守护的话我还是喜欢有布的 Banded那套我满喜欢的._. 09/13 10:05
10F:→ QingTing:说回来如果喜欢少少的 那还是玩布料职业吧 09/13 10:05
11F:→ Ansaga:真希望Guardian有像wow Pal T2的那种样式._. 09/13 10:06
12F:推 king45682:我也想知道第一点冒蓝色火是啥 XD 09/13 10:07
13F:推 AmyLord:换分流好像改了呢,我之前有一次采集点前采完转去主流 09/13 10:10
14F:推 AmyLord:结果采集点是空的 @@ 09/13 10:10
15F:推 Alcazer:玩到50级还不知道F1的Virtue of Justice 要重修守护者XD 09/13 10:12
16F:→ Alcazer:没点特性是打5下会燃烧敌人 有特性可以4下还可以范围燃烧 09/13 10:13
17F:→ Alcazer:主动效果可以让队友也获得Virtue of Justice 而且比较痛 09/13 10:14
18F:→ fearimba:所以发火的时候是被动集满要烧了...我是点了烧伤+10%拉XD 09/13 10:16
19F:推 Alcazer:配合Radince 15点的Renewed Justice 几乎可以一直主动放 09/13 10:17
20F:推 QingTing:改了吗@@ 周日还周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有用过说orz 09/13 10:34
21F:→ QingTing:虽然只玩了大概一下就继续正常跑动态了 守矿好无聊 09/13 10:34
22F:→ QingTing:至於烧伤那个我没有注意过 因为我是全防流... 09/13 10:35
23F:→ Yanrei:没必要守矿吧,这游戏矿不会抢,到处走每个地方都是矿XD 09/13 10:36
24F:推 AmyLord:QingTing 这游戏常常在改动别介意 像是写信会快速叫出 09/13 10:45
25F:推 AmyLord:关连 ID 这个规格 也是加了 拿掉 又加回来 09/13 10:46
26F:推 LeftNight:换分流采集已经改了 09/13 10:50
27F:推 howar31:蓝色火焰最近常常有人问到 上面有一篇才刚提到 09/13 10:52
28F:推 QingTing:一直切换分流在同一区挖矿 不也是守? 我只是相对於乱跑 09/13 10:56
29F:→ QingTing:解任务而言 这样拼资源的方法称为守 至於大家矿是分开的 09/13 10:57
30F:→ QingTing:这我很清楚... 09/13 10:57
31F:→ Woyun99:元素在秒怪(X),後期元素被怪秒(O) 09/13 11:02
32F:推 QingTing:反正一关机维修丢个更新 然後又忽然变了 像之前食材... 09/13 11:08
33F:推 AmyLord:元素後期真的不能手残啊...怪的血条好长...只能风筝 09/13 11:16
34F:→ QingTing:楼上不找个守护搭挡吗 09/13 11:17
35F:推 silencedance:我玩到65还不知道那蓝色火焰是啥意思..只觉得很帅XD 09/13 11:18
36F:推 olalo:频道切换就 /s,/g,/p 加上要打的话就直接切到该频道/s thx 09/13 11:19
37F:推 benchen0812:元素跑75-80 以上地图真的很吃力= = 很多地方完全不能 09/13 11:23
38F:→ benchen0812:SOLO.... 09/13 11:24
39F:→ benchen0812:怪真的重生态快了 而且一堆= = 09/13 11:24
40F:推 AmyLord:solo 勉强拉...要看地形,我如果没看到安全区让我风筝 09/13 11:29
41F:推 AmyLord:就乖乖走开...话说 straits of devastation 是怎麽回事 09/13 11:29
42F:推 AmyLord:海里满满的 risen!!!QQ 看看元素的水中技能就...游走 09/13 11:30
43F:推 deity20270:造型部分,我的守护是换了80karma套装才比较不像杂鱼兵 09/13 11:40
44F:→ deity20270:前几套根本悲剧... 我是玩男夏尔 09/13 11:41
45F:推 KYALUCARD:守护者装备用35 50 65 80的制造斗士装很好看 09/13 11:41
46F:→ KYALUCARD:或是70等的野蛮装(就是创角时战士的服装) 09/13 11:41
47F:→ KYALUCARD:straits of devastation人太少了..很多动态都两三个人解 09/13 11:45
48F:→ KYALUCARD:偶尔才看到有人喊去打个鲨鱼 09/13 11:46
49F:推 yoyoman0529:据点兵长我笑了 09/13 11:48
50F:→ eliteark:被据点兵长打爆 才是给敌人最大的耻辱 09/13 12:19
51F:推 CHOCOLATER00:我都看到超漂亮的元素在被怪秒 (?) 09/13 13:09
52F:推 shadow0326:还好我是花1700不到的杂兵 09/13 14:51
53F:推 yuliwow:喂喂 上面的名条没遮到阿...xd 09/1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