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如何使用wine在mac玩gw2?
時間Thu Sep 13 07:16:39 2012
各位好 我已經購買了遊戲
我在購買前已經得知mac可以使用wine玩gw2
現在我已經下載了Gw2Setup.exe 感覺這不是完全安裝檔
我本身已經有最新版本的osx和wine
請問接下來要怎麼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81.62.18
2F:推 Bencrie:用 wine 玩 GW2 其實蠻痛苦的說 orz 09/13 08:54
3F:→ Bencrie:用官方的版本你會遇到滑鼠不能轉視角、拍賣網頁無法顯示 09/13 08:54
4F:→ Bencrie:的問題,這些都有 patch 可以解,但前提是你要會 build。 09/13 08:55
5F:→ Bencrie:最主要的問題還是效能,如果你的 CPU 夠強才考慮直接用 09/13 08:56
6F:→ Bencrie:wine 跑 GW2,不然畫面張數會低到讓你不想玩 orz 09/13 08:56
8F:→ Bencrie:MB 192bits OS 為 Debian 6 + wine 1.5.12 09/13 08:58
9F:→ Bencrie:這樣的配備平常大地圖上只有 20 張,特效全開跟最低特效 09/13 08:59
10F:→ Bencrie:張數差距不會超過五張。 09/13 08:59
12F:推 draw:bootcamp安定 09/13 09:17
13F:推 OMG:安定但是熱呼呼 用2012MBA玩很爽但很怕燒掉的路人留 09/13 09:30
14F:推 rnc:Bootcamp吧! 09/13 09:41
15F:推 Bencrie:wine-1.5.13 支援 raw input 了 09/1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