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如何使用wine在mac玩gw2?
时间Thu Sep 13 07:16:39 2012
各位好 我已经购买了游戏
我在购买前已经得知mac可以使用wine玩gw2
现在我已经下载了Gw2Setup.exe 感觉这不是完全安装档
我本身已经有最新版本的osx和wine
请问接下来要怎麽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81.62.18
2F:推 Bencrie:用 wine 玩 GW2 其实蛮痛苦的说 orz 09/13 08:54
3F:→ Bencrie:用官方的版本你会遇到滑鼠不能转视角、拍卖网页无法显示 09/13 08:54
4F:→ Bencrie:的问题,这些都有 patch 可以解,但前提是你要会 build。 09/13 08:55
5F:→ Bencrie: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效能,如果你的 CPU 够强才考虑直接用 09/13 08:56
6F:→ Bencrie:wine 跑 GW2,不然画面张数会低到让你不想玩 orz 09/13 08:56
8F:→ Bencrie:MB 192bits OS 为 Debian 6 + wine 1.5.12 09/13 08:58
9F:→ Bencrie:这样的配备平常大地图上只有 20 张,特效全开跟最低特效 09/13 08:59
10F:→ Bencrie:张数差距不会超过五张。 09/13 08:59
12F:推 draw:bootcamp安定 09/13 09:17
13F:推 OMG:安定但是热呼呼 用2012MBA玩很爽但很怕烧掉的路人留 09/13 09:30
14F:推 rnc:Bootcamp吧! 09/13 09:41
15F:推 Bencrie:wine-1.5.13 支援 raw input 了 09/1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