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chihauu (huchihauu)
看板GuildWars
標題[分享] 45CM 探索模式(阿蘇拉路線
時間Thu Sep 13 01:41:00 2012
今天我們閒來無事去挑戰了45探索模式
成員是 80盜賊 80遊俠 80元素 70守護 75守護
我們先選了阿蘇拉路線
然後一進去地下室照慣例的被一群小怪屠殺
一直到了第一隻王(紫色邊框
他是一隻拿著來福槍會打非常遠 旁邊還有很多砲台的機車王
他所在的地圖位置大致如下
_______
丨 丨
丨 王 丨
丨 出口
丨 ___丨
丨 丨
丨 丨__
丨 丨
丨 ___丨<--這小房間內有很多弓箭手
丨 丨___
丨 丨
丨 ___丨
丨 丨
這隻王靠近他會用散彈槍攻擊(範圍超大
遠遠的會用雙槍攻擊
基本上就是工程師跟雙槍賊的合體
看到這裡或許你認為我講了那麼多,還做了粗略的圖
所以我們最後一定把他殺死了!!!!
但是並非如此!!!!
其實仔細看地圖就會發現,他雖然是紫色邊框的王
但是地圖上他並沒有任何記號....也就是.........
他完全可以跳過啊!!!!!
對不起,講了那麼多,我們其實完全沒有殺死他XD
我們的做法是交給遊俠的寵物坦住後
五個人一起衝向出口,再讓盜賊用shadow refuge一起隱形XDDDD
所以就跳到下一隻王了XDDD
下一隻王就在不遠處(我們稱為...一王XD
他是在一個屋子內,二樓有非常多的小怪
所以我們的做法是把王拉出來打,他跟D3的DH很像 會到處亂丟榴彈
其他的好像就沒啥特別印象了(誤)
二王呢...
則是一隻會隱形的盜賊
他有時候打到一半會消失,然後出現在你身邊
其他好像也沒啥特別的= =?
三王,終於來到最後一王了
他是一支標準的工程師
使用武器是急凍槍,還會招一些砲台
基本上在他身邊都會被緩速
一定要保持好距離,近距離被噴到幾乎都倒地了
他每隔一段時間會招喚出一隻巨大機器人
總共會有三隻,但是走很慢
跟王拉再一起AE就好了
最後打完之後雖然有討論要不要回去那隻跳過的王
但是大家都累了,就算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2.220
※ 編輯: huchihauu 來自: 219.84.252.220 (09/13 01:42)
1F:推 reader2714:一王其實就在那個房間和他打就好 不要讓他一次散彈到太 09/13 02:01
2F:→ reader2714:多人 就可以磨死 09/13 02:02
3F:→ newacc:想說鄉民什麼時候變成45cm了(逃) 09/13 02:08
4F:推 UnderTheHood:其實拉出去外面,人站圍籬上打,他散彈槍不能往上打 09/13 02:40
5F:推 Joshua0000:一王超廢...我覺得上述可以跳過的那位都強的多 09/13 02:43
6F:推 Joshua0000:可以跳過的那位打到快死他就會投降了 似乎甚麼也沒掉.. 09/13 03:04
7F:→ reader2714:.阿..我說的一王是你說要跳的那個 09/13 04:02
8F:→ reader2714:打完會有箱子 09/13 04:02
9F:推 evenphough:CM的第二條路線比較有意思,第一條路線小怪比王強 09/13 06:36
10F:→ Illus:第三線更歡樂... 09/13 09:16
11F:推 Ansaga:3線的毒AOE那隻死到受不了 09/13 09:27
12F:推 becca945:XDDD 我們打過這路線喔~有打掉這王,原來可以跳過..... 09/13 09:32
13F:推 nepholi:感覺起來對近戰很不友善.. 09/13 09:36
14F:→ becca945:故事+探索 花了4小時半阿QwQ" 09/13 09:36
15F:推 QingTing:45公分的探索模式(誤) 09/13 09:39
16F:→ QingTing:很適合阿蘇拉的主題 跟身高有關之類的~ 09/13 09:39
17F:推 AmyLord:"I'm six feet tall!!!" 09/13 10:58
18F:推 AmyLord:我前幾天跟一團打 45 探索尾王 Golem 全部不殺風箏到完 09/13 10:59
19F:推 AmyLord:也沒有分配誰特別去風箏 最後我跟另一人風箏了三隻...累死 09/13 11:00
20F:推 farseer7:昨天有堆屍打掉...好慘 09/13 12:11
21F:推 sTa:我當初跟AmyLord剛好相反,3人把golem拉走殺掉,2人風箏王(? 09/14 12:58
22F:推 oxo13:這一線要打有點久 一路上銀邊小怪超級多 請給2~3小時來打 09/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