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chihauu (huchihauu)
看板GuildWars
标题[分享] 45CM 探索模式(阿苏拉路线
时间Thu Sep 13 01:41:00 2012
今天我们闲来无事去挑战了45探索模式
成员是 80盗贼 80游侠 80元素 70守护 75守护
我们先选了阿苏拉路线
然後一进去地下室照惯例的被一群小怪屠杀
一直到了第一只王(紫色边框
他是一只拿着来福枪会打非常远 旁边还有很多炮台的机车王
他所在的地图位置大致如下
_______
丨 丨
丨 王 丨
丨 出口
丨 ___丨
丨 丨
丨 丨__
丨 丨
丨 ___丨<--这小房间内有很多弓箭手
丨 丨___
丨 丨
丨 ___丨
丨 丨
这只王靠近他会用散弹枪攻击(范围超大
远远的会用双枪攻击
基本上就是工程师跟双枪贼的合体
看到这里或许你认为我讲了那麽多,还做了粗略的图
所以我们最後一定把他杀死了!!!!
但是并非如此!!!!
其实仔细看地图就会发现,他虽然是紫色边框的王
但是地图上他并没有任何记号....也就是.........
他完全可以跳过啊!!!!!
对不起,讲了那麽多,我们其实完全没有杀死他XD
我们的做法是交给游侠的宠物坦住後
五个人一起冲向出口,再让盗贼用shadow refuge一起隐形XDDDD
所以就跳到下一只王了XDDD
下一只王就在不远处(我们称为...一王XD
他是在一个屋子内,二楼有非常多的小怪
所以我们的做法是把王拉出来打,他跟D3的DH很像 会到处乱丢榴弹
其他的好像就没啥特别印象了(误)
二王呢...
则是一只会隐形的盗贼
他有时候打到一半会消失,然後出现在你身边
其他好像也没啥特别的= =?
三王,终於来到最後一王了
他是一支标准的工程师
使用武器是急冻枪,还会招一些炮台
基本上在他身边都会被缓速
一定要保持好距离,近距离被喷到几乎都倒地了
他每隔一段时间会招唤出一只巨大机器人
总共会有三只,但是走很慢
跟王拉再一起AE就好了
最後打完之後虽然有讨论要不要回去那只跳过的王
但是大家都累了,就算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52.220
※ 编辑: huchihauu 来自: 219.84.252.220 (09/13 01:42)
1F:推 reader2714:一王其实就在那个房间和他打就好 不要让他一次散弹到太 09/13 02:01
2F:→ reader2714:多人 就可以磨死 09/13 02:02
3F:→ newacc:想说乡民什麽时候变成45cm了(逃) 09/13 02:08
4F:推 UnderTheHood:其实拉出去外面,人站围篱上打,他散弹枪不能往上打 09/13 02:40
5F:推 Joshua0000:一王超废...我觉得上述可以跳过的那位都强的多 09/13 02:43
6F:推 Joshua0000:可以跳过的那位打到快死他就会投降了 似乎甚麽也没掉.. 09/13 03:04
7F:→ reader2714:.阿..我说的一王是你说要跳的那个 09/13 04:02
8F:→ reader2714:打完会有箱子 09/13 04:02
9F:推 evenphough:CM的第二条路线比较有意思,第一条路线小怪比王强 09/13 06:36
10F:→ Illus:第三线更欢乐... 09/13 09:16
11F:推 Ansaga:3线的毒AOE那只死到受不了 09/13 09:27
12F:推 becca945:XDDD 我们打过这路线喔~有打掉这王,原来可以跳过..... 09/13 09:32
13F:推 nepholi:感觉起来对近战很不友善.. 09/13 09:36
14F:→ becca945:故事+探索 花了4小时半阿QwQ" 09/13 09:36
15F:推 QingTing:45公分的探索模式(误) 09/13 09:39
16F:→ QingTing:很适合阿苏拉的主题 跟身高有关之类的~ 09/13 09:39
17F:推 AmyLord:"I'm six feet tall!!!" 09/13 10:58
18F:推 AmyLord:我前几天跟一团打 45 探索尾王 Golem 全部不杀风筝到完 09/13 10:59
19F:推 AmyLord:也没有分配谁特别去风筝 最後我跟另一人风筝了三只...累死 09/13 11:00
20F:推 farseer7:昨天有堆屍打掉...好惨 09/13 12:11
21F:推 sTa:我当初跟AmyLord刚好相反,3人把golem拉走杀掉,2人风筝王(? 09/14 12:58
22F:推 oxo13:这一线要打有点久 一路上银边小怪超级多 请给2~3小时来打 09/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