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Elf (LdsFish)
看板GuildWars
標題[情報] 激戰二 Angry Review -- 10分滿分
時間Thu Sep 13 01:34:51 2012
轉自巴哈GW2板
http://0rz.tw/wMTCy
來自hogo(好狗)大的分享~
---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這位「爆怒喬」(Angry Joe)是Youtube上小有名氣的遊戲評論家,
他以一系列Angry Review -- 「爆怒評析」聞名於網路上。
只要遊戲稍有缺陷,他必定毫不留情破口大罵。
也因為他這種罵的淋漓盡致又搞笑的風格而大受網友喜愛。
前幾天這位爆怒喬終於推出了激戰2的評分。
結論是 -- 給了 10分 滿分!
特轉來給大家共欣賞(順便推坑?)
PS:因小弟不會配字幕(加上全長有31分鐘),因此只好請大家忍耐看一下英文版,
並請看看有沒有熱心的大大幫忙配中文 Orz
Guild Wars 2 Angry Review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_06Acj8Y&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41.194
1F:→ kyofire88:只針對遊戲性? 09/13 01:38
2F:推 brainbroken:早上有看! 我很喜歡「沒有搶怪、只有合作」但沒什麼影 09/13 01:41
3F:→ brainbroken:片有指出這個優點 (可能我看得不夠多吧) 09/13 01:41
4F:推 cafe12345:ign只給9分XD 09/13 01:45
5F:→ gn00399745:他的英文蠻簡單的 而且他說得很慢 配合背景圖像 09/13 01:56
6F:→ gn00399745:很好理解 09/13 01:56
7F:推 Odyseus:看到怪吼怪叫那邊我笑翻了 XD 09/13 02:02
8F:推 xleacigma:那只有bug沒有reboot怎麼辦~"~ 09/13 02:11
9F:→ gn00399745:他講的很多東西 讓人覺得真的有花時間去玩 09/13 02:12
10F:推 Miopiar:7:50 開始的那小段Jumpping puzzle介紹很棒XD 09/13 02:41
11F:推 gigauni:挖一定ㄟ成功 挖一定ㄟ成功 挖一定ㄟ成功 幹~~~~~~~ 09/13 02:56
12F:推 yangtsur:其實我覺得不到滿分耶.bug實在太多和副本難度異常難 09/13 06:46
13F:推 yangtsur:有些副本很簡單,有些超難.堆屍也很難過 09/13 06:58
14F:推 freedom77:Jumpping puzzle那段好好笑XD 09/13 07:12
15F:推 teaboy: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XD 09/13 07:17
16F:→ DemonElf:國外的評論通常是不特別列入bug的,因為bug是可以修復的 09/13 08:03
17F:→ DemonElf:而遊戲好玩的本質是不會變的、遊戲性的增減才是最難的 09/13 08:04
18F:→ DemonElf:像膝蓋中箭的上古5也不會因為他一開始bug多到主線都會卡 09/13 08:08
19F:→ DemonElf:住、而就不認為他是一款經典的好遊戲 09/13 08:08
※ 編輯: DemonElf 來自: 61.218.141.194 (09/13 08:10)
20F:推 AmyLord:甘...講到上古五我膝蓋就中箭了(始終沒破關) 09/13 08:34
21F:推 AmyLord:其實還是有可能會不小心重複解同一個動態好多次...orz 09/13 08:36
22F:推 AmyLord:我為了拔菜就解了同一個動態六次...orz 09/13 08:36
23F:推 yangtsur:有啊,如果你有看這作者的其他影片的話他是會列入bug的 09/13 08:37
24F:→ DemonElf:特別嚴重的當然就還是會提吧 09/13 08:55
25F:推 widec:IGN的分數毫無參考性阿 09/13 09:07
26F:推 QingTing:直到我膝蓋... 09/13 09:30
27F:推 fantasy178:我也想體驗被兔子踹飛XDDDDD 09/13 10:20
28F:推 wuls:看到摔鍵盤那我笑翻了 09/13 10:46
29F:推 AmyLord:Angry Joe 長得好像真人瑪莉歐Y 09/13 10:56
30F:→ robo3456:打完火焰殿堂探索之後我對於副本難度需要調整非常同意... 09/13 10:59
31F:→ robo3456:第一條路線跟第二條路線的難度天差地遠 09/13 11:00
32F:推 HelmerYang:6:35 是哪一隻王阿..?? 09/13 11:12
33F:推 Ebergies:目前我是覺得有個小缺點, 玩家間組隊的互動比較少, 就少 09/13 12:29
34F:→ Ebergies:有深入的交往,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比以前可玩的時間 09/13 12:29
35F:→ Ebergies:少了很多的關係吧... 09/13 12:29
36F:→ SlimeEditor:14分那個在龍前面跳舞被秒掉超好笑 Orz 09/13 12:36
37F:推 Ansaga:他到底收了多少錢...從來沒有十分的遊戲耶XD 09/1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