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Elf (LdsFish)
看板GuildWars
标题[情报] 激战二 Angry Review -- 10分满分
时间Thu Sep 13 01:34:51 2012
转自巴哈GW2板
http://0rz.tw/wMTCy
来自hogo(好狗)大的分享~
---
先帮大家介绍一下,这位「爆怒乔」(Angry Joe)是Youtube上小有名气的游戏评论家,
他以一系列Angry Review -- 「爆怒评析」闻名於网路上。
只要游戏稍有缺陷,他必定毫不留情破口大骂。
也因为他这种骂的淋漓尽致又搞笑的风格而大受网友喜爱。
前几天这位爆怒乔终於推出了激战2的评分。
结论是 -- 给了 10分 满分!
特转来给大家共欣赏(顺便推坑?)
PS:因小弟不会配字幕(加上全长有31分钟),因此只好请大家忍耐看一下英文版,
并请看看有没有热心的大大帮忙配中文 Orz
Guild Wars 2 Angry Review影片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_06Acj8Y&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141.194
1F:→ kyofire88:只针对游戏性? 09/13 01:38
2F:推 brainbroken:早上有看! 我很喜欢「没有抢怪、只有合作」但没什麽影 09/13 01:41
3F:→ brainbroken:片有指出这个优点 (可能我看得不够多吧) 09/13 01:41
4F:推 cafe12345:ign只给9分XD 09/13 01:45
5F:→ gn00399745:他的英文蛮简单的 而且他说得很慢 配合背景图像 09/13 01:56
6F:→ gn00399745:很好理解 09/13 01:56
7F:推 Odyseus:看到怪吼怪叫那边我笑翻了 XD 09/13 02:02
8F:推 xleacigma:那只有bug没有reboot怎麽办~"~ 09/13 02:11
9F:→ gn00399745:他讲的很多东西 让人觉得真的有花时间去玩 09/13 02:12
10F:推 Miopiar:7:50 开始的那小段Jumpping puzzle介绍很棒XD 09/13 02:41
11F:推 gigauni:挖一定ㄟ成功 挖一定ㄟ成功 挖一定ㄟ成功 干~~~~~~~ 09/13 02:56
12F:推 yangtsur:其实我觉得不到满分耶.bug实在太多和副本难度异常难 09/13 06:46
13F:推 yangtsur:有些副本很简单,有些超难.堆屍也很难过 09/13 06:58
14F:推 freedom77:Jumpping puzzle那段好好笑XD 09/13 07:12
15F:推 teaboy: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XD 09/13 07:17
16F:→ DemonElf:国外的评论通常是不特别列入bug的,因为bug是可以修复的 09/13 08:03
17F:→ DemonElf:而游戏好玩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游戏性的增减才是最难的 09/13 08:04
18F:→ DemonElf:像膝盖中箭的上古5也不会因为他一开始bug多到主线都会卡 09/13 08:08
19F:→ DemonElf:住、而就不认为他是一款经典的好游戏 09/13 08:08
※ 编辑: DemonElf 来自: 61.218.141.194 (09/13 08:10)
20F:推 AmyLord:甘...讲到上古五我膝盖就中箭了(始终没破关) 09/13 08:34
21F:推 AmyLord:其实还是有可能会不小心重复解同一个动态好多次...orz 09/13 08:36
22F:推 AmyLord:我为了拔菜就解了同一个动态六次...orz 09/13 08:36
23F:推 yangtsur:有啊,如果你有看这作者的其他影片的话他是会列入bug的 09/13 08:37
24F:→ DemonElf:特别严重的当然就还是会提吧 09/13 08:55
25F:推 widec:IGN的分数毫无参考性阿 09/13 09:07
26F:推 QingTing:直到我膝盖... 09/13 09:30
27F:推 fantasy178:我也想体验被兔子踹飞XDDDDD 09/13 10:20
28F:推 wuls:看到摔键盘那我笑翻了 09/13 10:46
29F:推 AmyLord:Angry Joe 长得好像真人玛莉欧Y 09/13 10:56
30F:→ robo3456:打完火焰殿堂探索之後我对於副本难度需要调整非常同意... 09/13 10:59
31F:→ robo3456:第一条路线跟第二条路线的难度天差地远 09/13 11:00
32F:推 HelmerYang:6:35 是哪一只王阿..?? 09/13 11:12
33F:推 Ebergies:目前我是觉得有个小缺点, 玩家间组队的互动比较少, 就少 09/13 12:29
34F:→ Ebergies:有深入的交往, 虽然也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比以前可玩的时间 09/13 12:29
35F:→ Ebergies:少了很多的关系吧... 09/13 12:29
36F:→ SlimeEditor:14分那个在龙前面跳舞被秒掉超好笑 Orz 09/13 12:36
37F:推 Ansaga:他到底收了多少钱...从来没有十分的游戏耶XD 09/1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