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1983 (焱哥)
看板GuildWars
標題[交易] JQ賣18格包
時間Wed Sep 12 22:25:39 2012
看了一下版龜似乎沒說不能PO交易文。
如果不行的話,請告知一下!感謝!
我人在JQ SERVER,因為在AH拉18格包時沒注意到是SAFE包。
所以買5個太多了,想來這脫手看看。
SAFE包的功能是讓該包包裡的東西不會出現在SELL欄被直接賣掉。
有保護貴重道具的功能!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站內信。
1個2金就好,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1.135
※ 編輯: flame1983 來自: 114.26.11.135 (09/12 22:26)
1F:推 kevin770616:公會頻喊賣不掉,地圖喊也賣不掉就上來PTT了 XDD 09/12 22:26
2F:→ kevin770616:難怪想說你為啥要賣,原來買太多XD 09/12 22:27
3F:→ flame1983:XD,只想留1、2個自用就好 09/12 22:28
4F:推 kevin770616:全自用 垃圾賣不掉ww 09/12 22:29
5F:推 howar31:全自用超悲劇lol 09/12 22:31
6F:→ flame1983:GW全英文有點小麻煩阿,我還買錯商城的輕甲塑形道具呢XD 09/12 22:33
7F:→ kevin770616:..原來那也是你.. 09/12 23:12
8F:→ kevin770616:好吧我承認多虧了你,不然我也不知道那也有分輕中重.. 09/12 23:12
9F:推 AmyLord:只禁止現金交易文 醬子ok 09/13 01:43
10F:推 viceK2:WOW 神賊!! 09/13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