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1983 (焱哥)
看板GuildWars
标题[交易] JQ卖18格包
时间Wed Sep 12 22:25:39 2012
看了一下版龟似乎没说不能PO交易文。
如果不行的话,请告知一下!感谢!
我人在JQ SERVER,因为在AH拉18格包时没注意到是SAFE包。
所以买5个太多了,想来这脱手看看。
SAFE包的功能是让该包包里的东西不会出现在SELL栏被直接卖掉。
有保护贵重道具的功能!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站内信。
1个2金就好,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1.135
※ 编辑: flame1983 来自: 114.26.11.135 (09/12 22:26)
1F:推 kevin770616:公会频喊卖不掉,地图喊也卖不掉就上来PTT了 XDD 09/12 22:26
2F:→ kevin770616:难怪想说你为啥要卖,原来买太多XD 09/12 22:27
3F:→ flame1983:XD,只想留1、2个自用就好 09/12 22:28
4F:推 kevin770616:全自用 垃圾卖不掉ww 09/12 22:29
5F:推 howar31:全自用超悲剧lol 09/12 22:31
6F:→ flame1983:GW全英文有点小麻烦阿,我还买错商城的轻甲塑形道具呢XD 09/12 22:33
7F:→ kevin770616:..原来那也是你.. 09/12 23:12
8F:→ kevin770616:好吧我承认多亏了你,不然我也不知道那也有分轻中重.. 09/12 23:12
9F:推 AmyLord:只禁止现金交易文 酱子ok 09/13 01:43
10F:推 viceK2:WOW 神贼!! 09/13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