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0903 (BlackBOX)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想請問這幾天的伺服器狀況
時間Wed Sep 12 21:35:09 2012
剛剛成功買了激戰2
爬文發現伺服器有很多full的危機
想請問這幾天的狀況如何
還有轉服到底是怎麼一個回事
畢竟花了快兩千塊阿!!!!
想要好好選一個台灣人多又不會擠不進去的伺服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8.34
1F:推 zseineo:台灣人多=DB或JQ=會擠不進去 09/12 21:37
2F:→ hydra0903:那有沒有介於中間的伺服器呢~ 09/12 21:38
3F:→ zseineo:轉服去看新手Q&A 2-1-08 不過現在轉HOME SERVER免費就是 09/12 21:38
4F:推 DemonElf:參考一下置底公會專區、還有目前伺服器wvw強度 #1GK1d2Dz 09/12 21:42
5F:推 howar31:DB和JQ很難擠 但是其實還是有時間進去的 09/12 21:43
6F:→ howar31:觀察凌晨五點或早上十一點JQ和DB有機會High 09/12 21:43
7F:推 DemonElf:話說...怎麼可能台灣人多又不會擠不進去這兩個條件能同時 09/12 21:44
8F:→ DemonElf:成立...XD 09/12 21:44
9F:→ rofellosx:原po對gw2伺服器有誤解 伺服器看到full是註冊滿不是 09/12 21:44
10F:→ rofellosx:線上人數滿.. 09/12 21:44
11F:→ hydra0903:歐歐歐!!!! 原來如此阿!!! 09/12 21:46
12F:→ howar31:@Q@ 我也一直以為是上線人數滿... 09/12 21:50
13F:推 bignoob:我記得是線上人數滿 09/12 21:55
14F:推 DemonElf:好像是有分二種、同一個伺服註冊人數過多官方會暫時鎖定 09/12 21:57
15F:→ DemonElf:但會看情況在線上人數量降低時、再繼續開放註冊 09/12 21:58
16F:推 myran:現在免費就先選一個你喜歡的然後再看看想辦法轉去那些Full的 09/12 21:59
17F:→ myran:通常在很冷門的時段線上人數少聽說有機會可以轉進去,看運氣 09/12 21:59
18F:→ myran:等到轉伺服器要收錢後你都還沒轉到那就到時再看看吧 09/12 22:01
19F:推 DemonElf:你可以早上四、五點時爬起來,那個時段應該滿有機會XD 09/12 22:03
20F:→ rofellosx:線上人數超過就把你丟到overflow伺服器哪有無法登入問題 09/12 22:03
21F:推 Exmax1999:隨便都進阿 像現在這時間全部伺服器沒有一個full的 09/12 22:07
22F:→ Exmax1999:一整天裡面一定有時間不是full的 只要轉過來一次之後登 09/12 22:07
23F:→ Exmax1999:入都不用煩惱擠爆與否 09/12 22:07
24F:推 myran:現在真的全部都沒有full喔,要轉快轉吧~! 09/12 22:12
25F:推 DemonElf:要轉伺服器的、大伙進攻囉! 09/12 22:13
26F:→ gn00399745:...我比較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原po想玩的? 09/12 22:43
27F:→ gn00399745:我記得這個id之前對這遊戲很不感興趣 09/12 22:44
28F:推 formatted:樓上也不用這麼排他啊XD,也許原po轉念了 09/12 22:45
29F:→ gn00399745:好奇是什麼原因入坑的 不算排吧 09/12 22:46
30F:→ robo3456:那是不同的hydra 09/12 22:47
31F:推 gn00399745:喔 原來是我搞錯了 sor~ 09/12 22:48
32F:推 raygod:下午4~5點,JQ可以轉 09/12 22:51
33F:→ raygod:趁上班族還沒回家時轉XD 09/12 22:51
34F:→ hydra0903:被認錯成誰了阿XDTZ.... 09/1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