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0903 (BlackBOX)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想请问这几天的伺服器状况
时间Wed Sep 12 21:35:09 2012
刚刚成功买了激战2
爬文发现伺服器有很多full的危机
想请问这几天的状况如何
还有转服到底是怎麽一个回事
毕竟花了快两千块阿!!!!
想要好好选一个台湾人多又不会挤不进去的伺服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8.34
1F:推 zseineo:台湾人多=DB或JQ=会挤不进去 09/12 21:37
2F:→ hydra0903:那有没有介於中间的伺服器呢~ 09/12 21:38
3F:→ zseineo:转服去看新手Q&A 2-1-08 不过现在转HOME SERVER免费就是 09/12 21:38
4F:推 DemonElf:参考一下置底公会专区、还有目前伺服器wvw强度 #1GK1d2Dz 09/12 21:42
5F:推 howar31:DB和JQ很难挤 但是其实还是有时间进去的 09/12 21:43
6F:→ howar31:观察凌晨五点或早上十一点JQ和DB有机会High 09/12 21:43
7F:推 DemonElf:话说...怎麽可能台湾人多又不会挤不进去这两个条件能同时 09/12 21:44
8F:→ DemonElf:成立...XD 09/12 21:44
9F:→ rofellosx:原po对gw2伺服器有误解 伺服器看到full是注册满不是 09/12 21:44
10F:→ rofellosx:线上人数满.. 09/12 21:44
11F:→ hydra0903:欧欧欧!!!! 原来如此阿!!! 09/12 21:46
12F:→ howar31:@Q@ 我也一直以为是上线人数满... 09/12 21:50
13F:推 bignoob:我记得是线上人数满 09/12 21:55
14F:推 DemonElf:好像是有分二种、同一个伺服注册人数过多官方会暂时锁定 09/12 21:57
15F:→ DemonElf:但会看情况在线上人数量降低时、再继续开放注册 09/12 21:58
16F:推 myran:现在免费就先选一个你喜欢的然後再看看想办法转去那些Full的 09/12 21:59
17F:→ myran:通常在很冷门的时段线上人数少听说有机会可以转进去,看运气 09/12 21:59
18F:→ myran:等到转伺服器要收钱後你都还没转到那就到时再看看吧 09/12 22:01
19F:推 DemonElf:你可以早上四、五点时爬起来,那个时段应该满有机会XD 09/12 22:03
20F:→ rofellosx:线上人数超过就把你丢到overflow伺服器哪有无法登入问题 09/12 22:03
21F:推 Exmax1999:随便都进阿 像现在这时间全部伺服器没有一个full的 09/12 22:07
22F:→ Exmax1999:一整天里面一定有时间不是full的 只要转过来一次之後登 09/12 22:07
23F:→ Exmax1999:入都不用烦恼挤爆与否 09/12 22:07
24F:推 myran:现在真的全部都没有full喔,要转快转吧~! 09/12 22:12
25F:推 DemonElf:要转伺服器的、大伙进攻罗! 09/12 22:13
26F:→ gn00399745:...我比较想知道是什麽原因让原po想玩的? 09/12 22:43
27F:→ gn00399745:我记得这个id之前对这游戏很不感兴趣 09/12 22:44
28F:推 formatted:楼上也不用这麽排他啊XD,也许原po转念了 09/12 22:45
29F:→ gn00399745:好奇是什麽原因入坑的 不算排吧 09/12 22:46
30F:→ robo3456:那是不同的hydra 09/12 22:47
31F:推 gn00399745:喔 原来是我搞错了 sor~ 09/12 22:48
32F:推 raygod:下午4~5点,JQ可以转 09/12 22:51
33F:→ raygod:趁上班族还没回家时转XD 09/12 22:51
34F:→ hydra0903:被认错成谁了阿XDTZ.... 09/1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