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you3456 (阿華田)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陰影的問題?
時間Wed Sep 12 19:34:45 2012
陰影這個設定是要怎調比較好?
我開高反而人物影子會不見= =
看別人的影片 陰影都很漂亮
他門到底是怎麼弄得? 我自己的設定就是用最好畫質那個選項
還是說那個最好畫質是看玩家設備來調整?
有了解畫質設定的人來教導一下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4.238
1F:→ meishan31:更新驅動,各選項都自己調看看,馬上知道結果 09/12 20:07
2F:→ meishan31:像我一樣懶的話就WvW調內建的Best Performance,其他調 09/12 20:08
3F:推 DemonElf:我都給他auto XD 09/12 20:41
4F:→ howdoyou3456:更新驅動也一樣耶 真奇怪 09/12 20:53
5F:推 DemonElf:你配備是? 09/12 21:36
6F:→ howdoyou3456:ASUS4850 09/12 22:09
7F:→ howdoyou3456:應該是顯卡不夠好 CPUI5的 09/12 22:09
8F:→ howar31:9600GT+i3都全開的說 GW2硬體要求挺低的 09/12 22:28
9F:→ howdoyou3456:我也是全開 可是陰影反而會不見 09/12 22:39
10F:→ howdoyou3456:開LOW反而看得到 09/12 22:39
11F:推 DemonElf:也許是那張顯卡沒辦法show出高級的陰影效果吧? 09/13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