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you3456 (阿华田)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阴影的问题?
时间Wed Sep 12 19:34:45 2012
阴影这个设定是要怎调比较好?
我开高反而人物影子会不见= =
看别人的影片 阴影都很漂亮
他门到底是怎麽弄得? 我自己的设定就是用最好画质那个选项
还是说那个最好画质是看玩家设备来调整?
有了解画质设定的人来教导一下嘛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64.238
1F:→ meishan31:更新驱动,各选项都自己调看看,马上知道结果 09/12 20:07
2F:→ meishan31:像我一样懒的话就WvW调内建的Best Performance,其他调 09/12 20:08
3F:推 DemonElf:我都给他auto XD 09/12 20:41
4F:→ howdoyou3456:更新驱动也一样耶 真奇怪 09/12 20:53
5F:推 DemonElf:你配备是? 09/12 21:36
6F:→ howdoyou3456:ASUS4850 09/12 22:09
7F:→ howdoyou3456:应该是显卡不够好 CPUI5的 09/12 22:09
8F:→ howar31:9600GT+i3都全开的说 GW2硬体要求挺低的 09/12 22:28
9F:→ howdoyou3456:我也是全开 可是阴影反而会不见 09/12 22:39
10F:→ howdoyou3456:开LOW反而看得到 09/12 22:39
11F:推 DemonElf:也许是那张显卡没办法show出高级的阴影效果吧? 09/13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