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今天剛入手七個18格包,容量大到可以打snow troll農血農五小時才回村。 比之前七個8格包方便不少,可是在賣東西的時候發現。 切換到sell欄時,18格包空間有一半以上不會顯示在sell欄上。 導致要賣東西時,只能按i開背包,一個一個慢慢拉到sell欄賣。 不知有沒有人有相同的bug情形? 還是我哪邊設定需要改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9.188
1F:推 HelmerYang:invisible bag? 09/12 16:23
2F:推 W22625231:買錯包包了XD 09/12 16:24
3F:推 LostSeason:應該是SAFE包包 這種包包很好用的 09/12 16:24
4F:推 vds:你用到安全包包了? 09/12 16:24
5F:推 vi000246:仔細看包說明 我剛也便宜出售好幾個包了 09/12 16:24
6F:推 hitmd:農力驚人,一農農5小時 (跪 09/12 16:25
7F:→ LeftNight:有人覺得snow troll掉血機率被調低嘛 早上農一小時才2t5 09/12 16:25
8F:→ flame1983:真的也,我看AH一個才2G就拉了五個下來。 09/12 16:26
9F:推 icarus0508:農五小時… 小心被人當bot XDD 09/12 16:26
10F:→ flame1983:SAFE包為啥會設定這樣? 09/12 16:26
11F:→ rofellosx:safe用阿 防誤賣 09/12 16:27
12F:→ BigBird110:為啥說安全包包很好用??? 09/12 16:27
13F:推 LostSeason:我之前被盜帳號 身上東西通通被瞬間丟商店賣掉然後 09/12 16:28
14F:→ LostSeason:現金清空 但是我所有重要裝備 材料 通通放在安全包包 09/12 16:28
15F:→ LostSeason:所以對方在連點賣裝備的時候只賣掉我身上的垃圾白藍裝 09/12 16:28
16F:→ LostSeason:如果沒有安全包包這種東西我的損失會超過10倍吧 09/12 16:30
17F:→ flame1983:所以,SAFE的功能就是讓盜帳號的人,賣你東西多花幾分鐘 09/12 16:31
18F:→ flame1983:的功能嗎? 09/12 16:31
19F:→ LostSeason:當然可以防止自己手賤不小心把重要物品順手賣了 09/12 16:32
20F:→ zseineo:平常的功能只是讓你不會誤賣東西啊 XD 09/12 16:32
21F:→ flame1983:大血的機率好像被改低了,我今天之前都一小時5~10個。 09/12 16:32
22F:→ flame1983:今天早上農五小時只有12個,不過要看是不是大家都變這樣 09/12 16:33
23F:推 jellyfishtea:A-net:這群玩家好像有點農阿!...先調低看看 09/12 16:33
24F:→ zseineo:不是有防農機制嗎 09/12 16:34
25F:推 shadow0326:Anet:愛農幹麻不去隔壁棚 (怒調掉寶率) 09/12 16:34
26F:→ flame1983:之前一小時都賺2金以上的,一個賣20銀.. 09/12 16:34
27F:→ zseineo:查不到資料 當都市傳說好了 09/12 16:35
28F:推 eliteark:A:這不是我們要的遊戲方式 調高修裝..不對 是調低掉寶 09/12 16:36
29F:→ flame1983:改這樣,不知大血會不會又漲,TROLL還是難逃一死XD 09/12 16:39
30F:推 icarus0508:你邊走邊農 就會發現掉寶還一樣~~ 中午有試過 09/12 16:45
31F:→ icarus0508:都是一開始很好打 然後 越來越不會掉 換個地圖又會掉 09/12 16:45
32F:推 ailanous:調高生活費,窮人就會被淘汰(鐘點戰調)降低調寶 農夫就... 09/12 16:48
33F:推 QingTing:換一個東西農 09/12 17:09
34F:推 sTa:樓上你說說該農什麼才好農Q_Q 09/12 17:16
35F:推 jellyfishtea:奶油跟巧克力 09/12 17:17
36F:推 sTa:現在看到奶油真的有一種不爽的感覺.... 09/12 17:19
37F:推 QingTing:農期貨囉 我是說現實生活中的期貨XD 09/12 17:19
38F:推 lotte891:我奶油都爆炸了拜託不要再奶油包... 09/12 17:20
39F:推 Yanrei:我對巧克力比較反感……整天開到巧克力…… 09/12 17:23
40F:推 sTa:每次集滿10個袋子開完20個奶油...超瞎 09/12 17:24
41F:推 jellyfishtea:現在奶油跟巧克力比起以前根本是垃圾,以前還要Karma 09/12 17:25
42F:推 icarus0508:農蛋~ 相對於奶油跟巧克力xd 09/12 17:30
43F:推 AmyLord:想到狗身上掉奶油的時候可以笑他奶油犬是唯一的樂趣 09/12 17:43
44F:→ Istari:真的有反農怪機制 我公會一堆農力堅強的經驗 09/12 17:52
45F:推 icarus0508:老實的趴趴走農~~ 華人都被叫作 chinese-farmer了~~ 09/12 17:53
46F:→ icarus0508:雖然 對岸造成的映像不少… 09/12 17:54
47F:→ teaboy:奶油和巧克力~~閃光節不是剛過沒多久嘛~囧(? 09/12 18:20
48F:→ gn00399745:血的問題出在會掉的怪太少了 所以snow troll就遭殃了 09/12 18: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