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今天刚入手七个18格包,容量大到可以打snow troll农血农五小时才回村。 比之前七个8格包方便不少,可是在卖东西的时候发现。 切换到sell栏时,18格包空间有一半以上不会显示在sell栏上。 导致要卖东西时,只能按i开背包,一个一个慢慢拉到sell栏卖。 不知有没有人有相同的bug情形? 还是我哪边设定需要改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89.188
1F:推 HelmerYang:invisible bag? 09/12 16:23
2F:推 W22625231:买错包包了XD 09/12 16:24
3F:推 LostSeason:应该是SAFE包包 这种包包很好用的 09/12 16:24
4F:推 vds:你用到安全包包了? 09/12 16:24
5F:推 vi000246:仔细看包说明 我刚也便宜出售好几个包了 09/12 16:24
6F:推 hitmd:农力惊人,一农农5小时 (跪 09/12 16:25
7F:→ LeftNight:有人觉得snow troll掉血机率被调低嘛 早上农一小时才2t5 09/12 16:25
8F:→ flame1983:真的也,我看AH一个才2G就拉了五个下来。 09/12 16:26
9F:推 icarus0508:农五小时… 小心被人当bot XDD 09/12 16:26
10F:→ flame1983:SAFE包为啥会设定这样? 09/12 16:26
11F:→ rofellosx:safe用阿 防误卖 09/12 16:27
12F:→ BigBird110:为啥说安全包包很好用??? 09/12 16:27
13F:推 LostSeason:我之前被盗帐号 身上东西通通被瞬间丢商店卖掉然後 09/12 16:28
14F:→ LostSeason:现金清空 但是我所有重要装备 材料 通通放在安全包包 09/12 16:28
15F:→ LostSeason:所以对方在连点卖装备的时候只卖掉我身上的垃圾白蓝装 09/12 16:28
16F:→ LostSeason:如果没有安全包包这种东西我的损失会超过10倍吧 09/12 16:30
17F:→ flame1983:所以,SAFE的功能就是让盗帐号的人,卖你东西多花几分钟 09/12 16:31
18F:→ flame1983:的功能吗? 09/12 16:31
19F:→ LostSeason:当然可以防止自己手贱不小心把重要物品顺手卖了 09/12 16:32
20F:→ zseineo:平常的功能只是让你不会误卖东西啊 XD 09/12 16:32
21F:→ flame1983:大血的机率好像被改低了,我今天之前都一小时5~10个。 09/12 16:32
22F:→ flame1983:今天早上农五小时只有12个,不过要看是不是大家都变这样 09/12 16:33
23F:推 jellyfishtea:A-net:这群玩家好像有点农阿!...先调低看看 09/12 16:33
24F:→ zseineo:不是有防农机制吗 09/12 16:34
25F:推 shadow0326:Anet:爱农干麻不去隔壁棚 (怒调掉宝率) 09/12 16:34
26F:→ flame1983:之前一小时都赚2金以上的,一个卖20银.. 09/12 16:34
27F:→ zseineo:查不到资料 当都市传说好了 09/12 16:35
28F:推 eliteark:A:这不是我们要的游戏方式 调高修装..不对 是调低掉宝 09/12 16:36
29F:→ flame1983:改这样,不知大血会不会又涨,TROLL还是难逃一死XD 09/12 16:39
30F:推 icarus0508:你边走边农 就会发现掉宝还一样~~ 中午有试过 09/12 16:45
31F:→ icarus0508:都是一开始很好打 然後 越来越不会掉 换个地图又会掉 09/12 16:45
32F:推 ailanous:调高生活费,穷人就会被淘汰(钟点战调)降低调宝 农夫就... 09/12 16:48
33F:推 QingTing:换一个东西农 09/12 17:09
34F:推 sTa:楼上你说说该农什麽才好农Q_Q 09/12 17:16
35F:推 jellyfishtea:奶油跟巧克力 09/12 17:17
36F:推 sTa:现在看到奶油真的有一种不爽的感觉.... 09/12 17:19
37F:推 QingTing:农期货罗 我是说现实生活中的期货XD 09/12 17:19
38F:推 lotte891:我奶油都爆炸了拜托不要再奶油包... 09/12 17:20
39F:推 Yanrei:我对巧克力比较反感……整天开到巧克力…… 09/12 17:23
40F:推 sTa:每次集满10个袋子开完20个奶油...超瞎 09/12 17:24
41F:推 jellyfishtea:现在奶油跟巧克力比起以前根本是垃圾,以前还要Karma 09/12 17:25
42F:推 icarus0508:农蛋~ 相对於奶油跟巧克力xd 09/12 17:30
43F:推 AmyLord:想到狗身上掉奶油的时候可以笑他奶油犬是唯一的乐趣 09/12 17:43
44F:→ Istari:真的有反农怪机制 我公会一堆农力坚强的经验 09/12 17:52
45F:推 icarus0508:老实的趴趴走农~~ 华人都被叫作 chinese-farmer了~~ 09/12 17:53
46F:→ icarus0508:虽然 对岸造成的映像不少… 09/12 17:54
47F:→ teaboy:奶油和巧克力~~闪光节不是刚过没多久嘛~囧(? 09/12 18:20
48F:→ gn00399745:血的问题出在会掉的怪太少了 所以snow troll就遭殃了 09/12 18: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