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she (jeffrey)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製作練到375之後...?
時間Wed Sep 12 15:16:08 2012
目前裁縫跟珠寶都練到375了
有兩個疑惑
1.珠寶是不是沒有375的成品?
所以得要製作350的成品來練嗎?
2.由於我一直都是discovery最接近等級的成品來練
突然發現裁縫 375要跟商店買insignia recipe
不過材料需求還挺誇張的,大約為350的兩倍
在skill level 375的情況下,discovery 375的成品
經驗有無到discovery 350成品的兩倍呢?
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告知一下..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4.200
1F:推 jim221:375~400就是靠商店賣的那個discover 09/12 15:21
2F:→ jim221:很快 大概disciver3~4個就會上400 09/12 15:22
3F:推 kai501:珠寶 我388->400 發現三個配方 縫紉 我做了五個配方 09/12 15:29
4F:推 sTa:請問一下後期有製作配方式一定要跟商店買了學完才能作嗎? 09/12 15:30
5F:→ kai501:珠寶 裁縫 375至少要買一張 會比較好練 09/12 15:33
6F:→ kai501:珠寶 就慫恿朋友來做 裁縫...選骨頭會省很多 09/12 15:34
7F:推 icarus0508:<=我都全買 所以卡瑪悲劇中 09/12 15:34
8F:→ sTa:我還以為探索就可以完全不用買配方了...太天真Q_Q 09/12 15:35
9F:→ kai501:我必須說 練完後 我覺得 找代工 比自己練上去 省很多 09/12 15:57
10F:推 icarus0508:如果是服裝控 就要自已做了 09/12 15:59
11F:→ icarus0508:而且製作又可以升級 09/12 15:59
12F:推 QingTing:練這個純粹是一種感覺 在練滿之後本身沒有BONUS的情況 09/12 15:59
13F:→ QingTing:只為了讓自己某些數字是滿的 求個爽感而已XD 09/12 16:00
14F:→ jeffreyshe:我練到375 幾乎沒花過錢說 材料都是手打的 09/12 16:01
15F:→ jeffreyshe:甚至還賺了一些 不過375之後材料用完了 orz 09/12 16:02
16F:推 icarus0508:打到後來 我覺得那個時間還不如直接用買的 (默) 09/12 16:15
17F:推 QingTing:反正是遊戲 是遊戲 這樣想就OK了~ 09/12 16:16
18F:推 nornor0415:後來的epic item好像需要交易技能滿.. 09/12 17:01
19F:推 forever9801:我記得珠寶375的rare recipe很便宜啊 09/12 17:50
20F:→ forever9801:但是材料就有一點刁難就是了 09/12 17:50
21F:→ Chikei:經驗值會是兩倍接近三倍 09/12 17:58
22F:推 W22625231:375做一件RARE好像就384了... 09/12 19:10
23F:→ W22625231:我裁縫375做了一套RARE級的CARRION套裝 09/12 19:10
24F:→ W22625231:大概做了4件就400了 09/12 19:10
25F:→ dacapo:專業真的事很燒錢@@ 要回本只能做些好賣的黃裝去TP當商人 09/13 05:36
26F:→ dacapo: 是 就算都不買,還是虧了材料 材料在TP很值錢的 09/13 05:37
27F:→ dacapo:不過至少有EXP啦 1~400= 十級 09/13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