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she (jeffrey)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制作练到375之後...?
时间Wed Sep 12 15:16:08 2012
目前裁缝跟珠宝都练到375了
有两个疑惑
1.珠宝是不是没有375的成品?
所以得要制作350的成品来练吗?
2.由於我一直都是discovery最接近等级的成品来练
突然发现裁缝 375要跟商店买insignia recipe
不过材料需求还挺夸张的,大约为350的两倍
在skill level 375的情况下,discovery 375的成品
经验有无到discovery 350成品的两倍呢?
希望有经验的可以告知一下..多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24.200
1F:推 jim221:375~400就是靠商店卖的那个discover 09/12 15:21
2F:→ jim221:很快 大概disciver3~4个就会上400 09/12 15:22
3F:推 kai501:珠宝 我388->400 发现三个配方 缝纫 我做了五个配方 09/12 15:29
4F:推 sTa:请问一下後期有制作配方式一定要跟商店买了学完才能作吗? 09/12 15:30
5F:→ kai501:珠宝 裁缝 375至少要买一张 会比较好练 09/12 15:33
6F:→ kai501:珠宝 就怂恿朋友来做 裁缝...选骨头会省很多 09/12 15:34
7F:推 icarus0508:<=我都全买 所以卡玛悲剧中 09/12 15:34
8F:→ sTa:我还以为探索就可以完全不用买配方了...太天真Q_Q 09/12 15:35
9F:→ kai501:我必须说 练完後 我觉得 找代工 比自己练上去 省很多 09/12 15:57
10F:推 icarus0508:如果是服装控 就要自已做了 09/12 15:59
11F:→ icarus0508:而且制作又可以升级 09/12 15:59
12F:推 QingTing:练这个纯粹是一种感觉 在练满之後本身没有BONUS的情况 09/12 15:59
13F:→ QingTing:只为了让自己某些数字是满的 求个爽感而已XD 09/12 16:00
14F:→ jeffreyshe:我练到375 几乎没花过钱说 材料都是手打的 09/12 16:01
15F:→ jeffreyshe:甚至还赚了一些 不过375之後材料用完了 orz 09/12 16:02
16F:推 icarus0508:打到後来 我觉得那个时间还不如直接用买的 (默) 09/12 16:15
17F:推 QingTing:反正是游戏 是游戏 这样想就OK了~ 09/12 16:16
18F:推 nornor0415:後来的epic item好像需要交易技能满.. 09/12 17:01
19F:推 forever9801:我记得珠宝375的rare recipe很便宜啊 09/12 17:50
20F:→ forever9801:但是材料就有一点刁难就是了 09/12 17:50
21F:→ Chikei:经验值会是两倍接近三倍 09/12 17:58
22F:推 W22625231:375做一件RARE好像就384了... 09/12 19:10
23F:→ W22625231:我裁缝375做了一套RARE级的CARRION套装 09/12 19:10
24F:→ W22625231:大概做了4件就400了 09/12 19:10
25F:→ dacapo:专业真的事很烧钱@@ 要回本只能做些好卖的黄装去TP当商人 09/13 05:36
26F:→ dacapo: 是 就算都不买,还是亏了材料 材料在TP很值钱的 09/13 05:37
27F:→ dacapo:不过至少有EXP啦 1~400= 十级 09/13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