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ON1117 (制御三電的男人)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請問116學網連得上嗎?
時間Wed Sep 12 14:50:50 2012
如題,請問有人在116學網順利連線嗎?
我在實驗室登入一直出現ERROR,關防火牆和防毒也沒用
但是在官網可以登入,不知道是電腦還是學網的問題
今天再嘗試的結果是可以正常登入遊戲
昨天的ERROR可能只是我的問題
成大的同學應該可以安心購買GW2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6.132
1F:推 hn12404988:我112 社法校區也是 不在本部的差別待遇... 09/12 16:33
2F:推 std94003:112 BOT宿舍可 09/12 16:40
3F:推 Ansaga:我知道163的可以(遮臉 09/12 17:46
4F:→ KANON1117:都沒有116的同學在玩GW2嗎XD 09/12 18:04
5F:推 smartchao:我是116但是LAB電腦跑不動....只在家裡玩 XD 09/12 18:07
6F:推 Mercury0625:.....我開學要拿貨,拜託別買了說不能玩= = 09/13 01:57
※ 編輯: KANON1117 來自: 140.116.216.132 (09/13 10:13)
7F:推 namepeter:可 09/13 18:09
8F:推 tsukasa130:116++ 09/13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