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ON1117 (制御三电的男人)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请问116学网连得上吗?
时间Wed Sep 12 14:50:50 2012
如题,请问有人在116学网顺利连线吗?
我在实验室登入一直出现ERROR,关防火墙和防毒也没用
但是在官网可以登入,不知道是电脑还是学网的问题
今天再尝试的结果是可以正常登入游戏
昨天的ERROR可能只是我的问题
成大的同学应该可以安心购买GW2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16.132
1F:推 hn12404988:我112 社法校区也是 不在本部的差别待遇... 09/12 16:33
2F:推 std94003:112 BOT宿舍可 09/12 16:40
3F:推 Ansaga:我知道163的可以(遮脸 09/12 17:46
4F:→ KANON1117:都没有116的同学在玩GW2吗XD 09/12 18:04
5F:推 smartchao:我是116但是LAB电脑跑不动....只在家里玩 XD 09/12 18:07
6F:推 Mercury0625:.....我开学要拿货,拜托别买了说不能玩= = 09/13 01:57
※ 编辑: KANON1117 来自: 140.116.216.132 (09/13 10:13)
7F:推 namepeter:可 09/13 18:09
8F:推 tsukasa130:116++ 09/13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