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u06 (動靜)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Straits of Devastation 80 karma商人
時間Wed Sep 12 14:03:29 2012
Straits of Devastation 80裝備 karma 商人....
到底怎樣才能觸發打王動態 我想買42000 karma裝備..
總共有六個賣 42000裝備 karma商人 其他五個都有在賣..
唯獨這個很難觸發 解成功...
http://ppt.cc/~ib0 第一張圖的地方
前天有觸發動態出來 王很強 2x人打 滅團 還有時間限制 ..
這二天就地圖跑透透 我還狂跳別server 結果其他server 也是一樣
怎樣都無法觸發出來了.. 還是這個點被官方鎖住了...?
請問有人有在這個點 買到過裝備的嗎?? 在哪個server?
補充 這個點賣的裝備 都是加力量的.... 我只想買這套裝
20萬karma 就等這點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7.151
※ 編輯: skywu06 來自: 60.251.157.151 (09/12 14:07)
1F:→ kyofire88:20W!? 好神.. 09/12 14:12
2F:推 darkmn0131:超多... 09/12 14:14
3F:推 sTa:我才10萬... 09/12 14:16
4F:→ skywu06:其實0-80 練完應該就有14萬了 其他是去80地圖動態打裝賺錢 09/12 14:17
5F:→ kyofire88:我練完只有5W耶!? 09/12 14:20
6F:推 ddt442lol:20W超農..... 09/12 14:22
7F:→ jeffreyshe:我有跟製作一起練 升到80才7萬左右 - -|| 09/12 14:22
8F:推 Yanrei:我現在要70級,才兩萬五是怎麼回事…… 09/12 14:28
9F:推 godlin:除非是一路只靠動態事件賺exp+karma 否則正常到80約四五萬 09/12 14:29
10F:→ godlin:十幾萬我覺得也太誇張 09/12 14:30
11F:→ icarus0508:我只有1.4w… 製作花太多 又升太快 == 09/12 14:30
12F:推 FeatherChord:我65級也才2萬出頭QQ 升級方式主要是跑地圖 DE不重複 09/12 14:31
13F:→ skywu06:我算靠動態快速衝等的.地圖全開0.裁縫1百多級.. 09/12 14:32
14F:→ skywu06:其實80地圖 隨時都有3x人暴民團 在農裝備材料karma 09/12 14:34
15F:推 icarus0508:<=et 沒幾個80 = = 09/12 14:34
16F:→ icarus0508:更正 沒幾個7x … 09/12 14:35
17F:→ skywu06:65-80算是練最快的時期 因為動態快經驗多比65之前好練太多 09/12 14:35
18F:推 gigigaga28:50級的話不知能不能去那邊混經驗,很想去卻又不好意思 09/12 14:46
19F:→ sTa:樓上你能混的到別人也沒差..為啥不好意思 09/12 14:50
20F:→ skywu06:跳太多級可能吃力 我68級時候跑去70-75 都是被怪秒殺的. 09/12 14:51
21F:→ leo79415: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又沒人會注意你 09/12 14:51
22F:推 lienghot:70-75那張圖的3連動態我最愛 每月10萬exp去那輕鬆搞定 09/12 15:50
23F:推 icarus0508:人少的服 那個動態 是夢魘 09/12 16:12
24F:→ Istari:20萬你一定有去農動態...青蛙村之類的 09/12 17:49
25F:噓 ks29418124:應該也是掛機一族 我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p 09/12 17:53
26F:推 gigayaya:JQ神廟開打了 09/12 17:59
27F:推 jerrykyo:差不多啦 我起步晚好幾天 現在也十萬多KARMA 80後一直農 09/12 20:04
28F:→ skywu06:要賺錢 只能農動態最快....掛機? 愚昧的人.. 09/12 20:20
29F:→ skywu06:80地圖 農動態1小時 會有1g 當然組隊一定必備. 09/12 20:21
30F:推 tantalas:我練到80只有三萬出頭而已啊...加上買T1杖花掉的也只有四 09/12 21:13
31F:推 yesmotel:眼紅噓笑笑ㄛwww 09/12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