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u06 (动静)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Straits of Devastation 80 karma商人
时间Wed Sep 12 14:03:29 2012
Straits of Devastation 80装备 karma 商人....
到底怎样才能触发打王动态 我想买42000 karma装备..
总共有六个卖 42000装备 karma商人 其他五个都有在卖..
唯独这个很难触发 解成功...
http://ppt.cc/~ib0 第一张图的地方
前天有触发动态出来 王很强 2x人打 灭团 还有时间限制 ..
这二天就地图跑透透 我还狂跳别server 结果其他server 也是一样
怎样都无法触发出来了.. 还是这个点被官方锁住了...?
请问有人有在这个点 买到过装备的吗?? 在哪个server?
补充 这个点卖的装备 都是加力量的.... 我只想买这套装
20万karma 就等这点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57.151
※ 编辑: skywu06 来自: 60.251.157.151 (09/12 14:07)
1F:→ kyofire88:20W!? 好神.. 09/12 14:12
2F:推 darkmn0131:超多... 09/12 14:14
3F:推 sTa:我才10万... 09/12 14:16
4F:→ skywu06:其实0-80 练完应该就有14万了 其他是去80地图动态打装赚钱 09/12 14:17
5F:→ kyofire88:我练完只有5W耶!? 09/12 14:20
6F:推 ddt442lol:20W超农..... 09/12 14:22
7F:→ jeffreyshe:我有跟制作一起练 升到80才7万左右 - -|| 09/12 14:22
8F:推 Yanrei:我现在要70级,才两万五是怎麽回事…… 09/12 14:28
9F:推 godlin:除非是一路只靠动态事件赚exp+karma 否则正常到80约四五万 09/12 14:29
10F:→ godlin:十几万我觉得也太夸张 09/12 14:30
11F:→ icarus0508:我只有1.4w… 制作花太多 又升太快 == 09/12 14:30
12F:推 FeatherChord:我65级也才2万出头QQ 升级方式主要是跑地图 DE不重复 09/12 14:31
13F:→ skywu06:我算靠动态快速冲等的.地图全开0.裁缝1百多级.. 09/12 14:32
14F:→ skywu06:其实80地图 随时都有3x人暴民团 在农装备材料karma 09/12 14:34
15F:推 icarus0508:<=et 没几个80 = = 09/12 14:34
16F:→ icarus0508:更正 没几个7x … 09/12 14:35
17F:→ skywu06:65-80算是练最快的时期 因为动态快经验多比65之前好练太多 09/12 14:35
18F:推 gigigaga28:50级的话不知能不能去那边混经验,很想去却又不好意思 09/12 14:46
19F:→ sTa:楼上你能混的到别人也没差..为啥不好意思 09/12 14:50
20F:→ skywu06:跳太多级可能吃力 我68级时候跑去70-75 都是被怪秒杀的. 09/12 14:51
21F:→ leo79415: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又没人会注意你 09/12 14:51
22F:推 lienghot:70-75那张图的3连动态我最爱 每月10万exp去那轻松搞定 09/12 15:50
23F:推 icarus0508:人少的服 那个动态 是梦魇 09/12 16:12
24F:→ Istari:20万你一定有去农动态...青蛙村之类的 09/12 17:49
25F:嘘 ks29418124:应该也是挂机一族 我就是看到黑影就开枪 :p 09/12 17:53
26F:推 gigayaya:JQ神庙开打了 09/12 17:59
27F:推 jerrykyo:差不多啦 我起步晚好几天 现在也十万多KARMA 80後一直农 09/12 20:04
28F:→ skywu06:要赚钱 只能农动态最快....挂机? 愚昧的人.. 09/12 20:20
29F:→ skywu06:80地图 农动态1小时 会有1g 当然组队一定必备. 09/12 20:21
30F:推 tantalas:我练到80只有三万出头而已啊...加上买T1杖花掉的也只有四 09/12 21:13
31F:推 yesmotel:眼红嘘笑笑ㄛwww 09/12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