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http://www.guildwars2guru.com/topic/61872-server-ranks-na/ X Rank - Henge of Denravi S Rank - Jade Quarry 、Eredon Terrace A Rank - Stormbluff Isle 、Gates of Madness↑↑、Isle of Janthir Blackgate、Maguuma 、Sea of Sorrows B Rank - Crystal Desert、 Fort Aspenwood 、Dragonbrand Yaks Bend 、 Tarnished Coast、 Sorrows Furnace C Rank - Sanctum of Rall 、Darkhaven 、Ehmry Bay Northern Shiverpeaks 、Anvil Rock 、Borlis Pass D Rank - Ferguson Crossing、 Devona Rest、 Kaineng 該串下面很多人提出意見跟疑問討論 然後原作者也作了一些調整 不過HoD目前的確是無庸置疑的頂點 大概等於0.75個藍染 -- 阿什坎迪,多拉馬之劍 拾取後綁定 雙手 劍 229 - 344 傷害 速度 3.50 (81.9 每秒傷害) 刀柄上刻有大寫單字"Anzar Lo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29
1F:推 jellyfishtea:D Rank的我們已經連續打了三天了... 09/12 13:13
2F:→ jellyfishtea:FC跟DR比較有對抗的感覺,Kaineng就.... 09/12 13:14
3F:→ Anzar:D的三個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新增的三伺服? 09/12 13:15
4F:→ jellyfishtea:不是 09/12 13:15
5F:→ jellyfishtea:FC自開始以來就是弱,人少風氣也低迷 09/12 13:16
6F:→ rofellosx:X Rank? 09/12 13:20
7F:→ senkou:Z rank 09/12 13:21
8F:推 k1728391:got tier 09/12 13:22
9F:→ k1728391:JA 有 T1 09/12 13:22
10F:推 su43123:SI應該有到S級跟JQ差不多 09/12 13:25
11F:推 QingTing:身為JQ於有榮焉XD 山賊團其實也不錯玩!! 09/12 13:27
12F:→ Woyun99:Zerg Rank(? 09/12 13:27
13F:推 dtfans:只有打HoD的時候才不用queue太久 09/12 13:28
14F:推 Fates:我自己在HOD...覺得HOD實際上也是一盤散沙.. 09/12 13:28
15F:→ Fates:強點大概是晚上有新加玻+香港+少量台灣幫駐守 09/12 13:29
16F:推 su43123:Fates大有跟公會嗎 ? 我自己看老外路人都會跟著大部隊走 09/12 13:30
17F:→ andyleeyuan:我遇到HoD都是一票人出動阿 JQ少少人 直接被輾過 09/12 13:30
18F:→ su43123:m頻上聯合協防跟游擊都會有回應 09/12 13:31
19F:推 jellyfishtea:我想一個S Rank可以同時對抗三個D Rank伺服器... 09/12 13:31
20F:→ su43123:不過HoD上的香港新加坡澳洲公會都好強 +_+ 09/12 13:32
21F:推 myran:S Rank不會對上D Rank的吧,積分賽制下根本八竿子打不到 09/12 13:33
22F:→ myran:除非剛開始積分重置大亂鬥階段,不然積分相近的才會排在一起 09/12 13:34
23F:→ dtfans:跟HoD對位多次一點積分就會降下來了(? 09/12 13:35
24F:→ rofellosx:目前都是熱身賽 真正打兩周的還沒開始.. 09/12 13:36
25F:推 Fates:公會沒在打WvW 我都是一個人默默在打XD 09/12 13:37
26F:推 jellyfishtea:只是指實力上誇張的差距,並非說會打到... 09/12 13:40
27F:→ jellyfishtea:已經是可以一S打三D的實力差了 09/12 13:41
28F:→ Layase1:怎麼感覺老歪聯盟都被忽略掉 09/12 13:44
29F:推 su43123:因為不同時區難討論 同時區會遇到的對手比較有討論空間 XD 09/12 13:47
30F:→ su43123:話說SI的韓國公會很強 無論HoD或JQ都很頭痛 09/12 13:49
31F:推 weikang:NS真的是一厥不振了 自從aa移出後.... 09/12 13:53
32F:推 icarus0508:沒有ns的沒落 就沒有et的起來 冏 09/12 13:55
33F:→ guillaume:HoD超難打的 有組織的軍團應用常常暴民團殲滅 09/12 13:58
34F:→ guillaume: 把 09/12 13:59
35F:推 Calaglin:NS竟然還有C 明明打同級的SoR、AR都是被痛宰 09/12 14:02
36F:推 deity20270:NS直直落..(淚目 09/12 14:02
37F:推 Ebergies:這分類還蠻有感覺的, 我們 TierB 打 TierA 的都打不太過 09/12 14:03
38F:推 khuang:Blackgate路過 09/12 14:03
39F:推 viseal:HoD真的很強... 09/12 14:04
40F:推 jellyfishtea:Kaineng應該是要悲劇到底了 09/12 14:06
41F:→ sTa:之前JQ不是也被blackgate打爆過嗎?y 09/12 14:06
42F:推 Yanrei:我每次按到WvW鍵,從來沒看到SoS是領先的那一方XDDDDD 09/12 14:14
43F:推 jellyfishtea:我每次到WvW都覺得是來觀光的 09/12 14:17
44F:→ Akabane:HoD的台灣公會下午比較活躍...晚上反而比較少人 09/12 14:17
45F:推 viseal:要是有一護就能打贏HoD了吧 09/12 14:20
46F:→ khuang:Blackgate單純跟著美國作息, 晚上清晨人很少, 平常滿的 09/12 14:24
47F:推 sakueinozomi:巴哈都有戰況文被噓了XD 09/12 14:24
48F:推 kenshinwerra:NS之前不是把SOS電假的嗎 09/12 14:27
49F:→ BigBird110:SOS...嗚嗚 09/12 14:29
50F:推 hitmd:我記得沒錯的話凱寧是後來才新開的伺服 09/12 14:30
51F:推 an138:Eredon Terrace是最新開的那3個其中之一 還滿牆的 09/12 14:31
52F:推 ckborn:因為ns的aa轉到et去了 09/12 14:31
53F:→ rofellosx:不少人轉進Eredon Terrace 09/12 14:32
54F:推 Georgeliu:難怪上禮拜HoD可以制霸全戰場,也讓我順利拿滿2張地圖 09/12 14:32
55F:推 lisanna20:不過ET人口實在是有點少 WvW的隱患 09/12 14:33
56F:推 hitmd:凱寧最大的工會應該是台灣的SOS (這根本台服 誤) 09/12 14:33
57F:推 Yanrei:看標題我還以為是講GW2裡面各人物的強度設定XD 09/12 14:34
58F:→ Yanrei:那天我跟外國人一起打,發現他們也跟我一樣感覺Logan超弱… 09/12 14:34
59F:推 an138:話說回來 大家覺得為了buff跳到強的伺服器值得嗎? 09/12 14:36
60F:推 jellyfishtea:我覺得英雄都超弱,然後又超愛開怪 09/12 14:36
61F:→ Anzar:標題寫了世界強度啊,不是寫NPC或人物強度 09/12 14:38
62F:推 sTa:沒有工會或是朋友的話就跳啊,至少進wvw可以爽爽打 09/12 14:38
63F:推 lisanna20:爽爽打其實不至於 因為同群組大家實力沒差太多 09/12 14:43
64F:→ lisanna20:而比較亮眼的伺服器戰場都要排隊排很久 除了ET以外.. 09/12 14:44
65F:推 myran:爽爽打真的不至於,擠進死亡之組跟D rank第一名比起來的話 09/12 14:47
66F:→ myran:前者被打爽爽後者打爽爽也不是不可能 09/12 14:47
67F:推 QingTing:英雄強在他們可以騙你為他們趴地 然後你清完怪他們就自己 09/12 14:47
68F:→ SuperHOW:不聽指揮只想進去爽爽打的話反而會死很慘,因為對手很強 09/12 14:47
69F:→ QingTing:爬起來 擺明就是裝死啊!! 09/12 14:47
70F:→ myran:積分運作的好的話對手都是差不多強度的,不太會順風車爽爽打 09/12 14:48
71F:推 silencedance:大家都認為可以爽爽打..惡性循環下去就像aa轉服這樣. 09/12 14:48
72F:→ sTa:其實我說的爽爽打就是至少勢均力敵,經歷了jq之前被完全打爆後. 09/12 14:48
73F:→ QingTing:排名是來自於各伺服器的WvW玩家協調狀況 以及熱衷情形 09/12 14:48
74F:→ silencedance:HoD站在頂點 除了本身有組織 路人配合度也是關鍵 09/12 14:49
75F:→ QingTing:如果全部只想爽爽打的人跑去排 那麼積分也是早晚就掉下來 09/12 14:49
76F:推 Yanrei:現在已經有伺服器掉入地獄了嗎XD 09/12 14:49
77F:→ silencedance:真的不必太多路人配合..進去wvw有60%以上聽指揮跑 09/12 14:49
78F:→ QingTing:這種積分與參與配合度是相輔相成的 09/12 14:49
79F:→ silencedance:就差超多了.. 09/12 14:50
80F:→ silencedance:NS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啊 如果路人配合度高 AA也不會轉 09/12 14:50
81F:→ QingTing: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抱持著愉快的心態去玩 但是基本的配合還 09/12 14:50
82F:→ QingTing:是一點都不能缺 09/12 14:51
83F:→ silencedance:技術差 裝備差 沒關係 起碼聽指揮跟著人跑就好 09/12 14:51
84F:→ silencedance:人多就有優勢 這是戰爭不變得定律 09/12 14:51
85F:→ QingTing:不過目前WvW上限就是那麼多人 除非是真的風氣很差 09/12 14:52
86F:→ QingTing:不然通常是可以組到排隊(不過這幾天不用排倒是令我訝異) 09/12 14:52
87F:→ Yanrei:想等上80跟裝備拿到一定程度後再去玩WvW,不曉得自己的伺服 09/12 14:55
88F:→ Yanrei:器撐不撐的到那時候XD 09/12 14:55
89F:→ hitmd:想問台灣有哪些工會在WVW當指揮的一方? @@ 09/12 14:57
90F:推 lotte891:原來我們跟王者對打(?) 09/12 14:59
91F:推 sTa:其實公平一點的情況才學的到東西,如果你進去已經是把對方關廁 09/12 15:01
92F:→ sTa:所,那是能學到啥?又如果進去已經是被打到只能待在家,也是一樣 09/12 15:01
93F:→ eliteark:過幾天大概就會有很多指揮官趴趴走 09/12 15:01
94F:→ sTa:玩的也悶,連想要玩下去的動力都沒,更何況配合、變強? 09/12 15:02
95F:→ eliteark:昨晚跳戰場JP還遇到TW的指揮官 這是想讓大家一起去跳嗎.. 09/12 15:05
96F:推 Fates:不是故意忽略老外,是WvW要強..伺服器裡的亞洲區人口非常重要 09/12 15:07
97F:推 Ebergies:其實如果有個有組織的公會在公頻組織一下散戶, 會強很多 09/12 15:19
98F:→ Ebergies:不一定要公會自己人組隊, 可以公會找幾個當隊長組其他人 09/12 15:19
99F:推 hhhcccggg:個人在ET,與有榮焉! 09/12 15:25
100F:推 lantares:JQ的WvW真的好難排阿....下班後排都等到天荒地老了 09/12 15:30
101F:推 sTa:真的...要是不幸中間斷線就............. 09/12 15:32
102F:推 QingTing:GW2會隨排名而改變你的競爭對手 我想已經把從頭壓著打的 09/12 15:35
103F:→ QingTing:問題降低不少 至少被壓著打到結算 下次就換批了 09/12 15:35
104F:→ QingTing:如果從開始到結尾都被壓著打 那我就沒話講了... 09/12 15:36
105F:推 lienghot:最近這幾輪JQ山賊團都在跟HoD打練技術XD 09/12 15:45
106F:推 Philostraw:WvW打起來真的莫名其妙很熱血 lol 09/12 15:59
107F:推 ZMTL:但更傷錢包XD 09/12 16:00
108F:推 icarus0508:脫光光打 xd(逃~) 09/12 16:02
109F:→ Layase1:順便問一下排名方式 聽說是第一名上升一階 第二名維持 09/12 16:03
110F:→ Layase1:第三名下降一階? 這樣第二名的不就永遠跟第一名一起打XD 09/12 16:03
111F:推 eliteark:看起來是這樣 JQ最進一直跟HOD 09/12 16:04
112F:→ hitmd:那後面三個都沒在換是因為...?? 09/12 16:08
113F:→ QingTing:應該還是會看三者的分數差距吧 應該有一個差距範圍 09/12 16:17
114F:→ QingTing:可能就是正負多少分內表示實力差不多 沒有明顯落差 維持 09/12 16:18
115F:→ QingTing:現況這樣 09/12 16:18
116F:推 mathrew:HOD 觀察下來, 連路人的配合性都比較高一點, 強 不意外 09/12 17:13
117F:→ Istari:XDDDDD 0.75個藍染 09/12 17:47
118F:→ caution:一場WvW要打多久啊?!! 09/12 17:54
119F:→ Istari:現在還在測試期~每天都會換伺服器 09/12 18:06
120F:→ meishan31:只要配對到HOD,當天的WvW幾乎都是秒進 -_ 09/12 18:55
121F:推 howar31:DB超悲劇 09/12 19:20
122F:推 DemonElf:HOD跟JQ都不少鄉民啊、台灣晚間玩wvw都滿有機會交手的=v= 09/12 19:41
123F:推 luswtin:DB還好吧 最近兩天都打的不錯 就看今天晚上的表現吧 09/12 19:47
124F:推 windwater77:DB前陣子一直被打 最近像吃禁藥(?) 09/12 19:49
125F:→ howar31:DB我只有看到一天是大全勝狂壓 其他幾乎每天都被電orz 09/12 20:47
126F:→ howar31:現在DB也只有1/6而已orz 09/12 20:47
127F:推 ksword:DB現在跟同rank的前兩位打 目前也是最輸= = 09/12 22:40
128F:→ iamkaoru:我覺得Top只能算1. 2 名, 像今天是HOD VS ET VS SI 就代 09/13 09:28
129F:→ iamkaoru:表JQ昨天拿到第三,降下去了 如果今天SI又拿第三..SI又要 09/13 09:29
130F:→ iamkaoru:降下去一次..如果你有看完老外那整篇包括把原PO "Hide" 09/13 09:30
131F:→ iamkaoru:打開的話, 可以看到他從9/6~到9/13的對戰統計, 可以幫助 09/13 09:30
132F:→ iamkaoru:你了解他的regular.. 09/13 09: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