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zar (是一只安萨)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老外认为的世界强度
时间Wed Sep 12 13:12:27 2012
http://www.guildwars2guru.com/topic/61872-server-ranks-na/
X Rank - Henge of Denravi
S Rank - Jade Quarry 、Eredon Terrace
↑
A Rank - Stormbluff Isle
↓ 、Gates of Madness
↑↑、Isle of Janthir
Blackgate
↓、Maguuma 、Sea of Sorrows
↓
B Rank - Crystal Desert
↓、 Fort Aspenwood 、Dragonbrand
Yaks Bend 、 Tarnished Coast、 Sorrows Furnace
C Rank - Sanctum of Rall 、Darkhaven 、Ehmry Bay
Northern Shiverpeaks 、Anvil Rock 、Borlis Pass
D Rank - Ferguson Crossing、 Devona Rest、 Kaineng
该串下面很多人提出意见跟疑问讨论
然後原作者也作了一些调整
不过HoD目前的确是无庸置疑的顶点
大概等於0.75个蓝染
--
阿什坎迪,多拉马之剑
拾取後绑定
双手 剑
229 - 344 伤害 速度 3.50
(81.9 每秒伤害)
刀柄上刻有大写单字"Anzar Lo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45.29
1F:推 jellyfishtea:D Rank的我们已经连续打了三天了... 09/12 13:13
2F:→ jellyfishtea:FC跟DR比较有对抗的感觉,Kaineng就.... 09/12 13:14
3F:→ Anzar:D的三个不知道是不是後来新增的三伺服? 09/12 13:15
4F:→ jellyfishtea:不是 09/12 13:15
5F:→ jellyfishtea:FC自开始以来就是弱,人少风气也低迷 09/12 13:16
6F:→ rofellosx:X Rank? 09/12 13:20
7F:→ senkou:Z rank 09/12 13:21
8F:推 k1728391:got tier 09/12 13:22
9F:→ k1728391:JA 有 T1 09/12 13:22
10F:推 su43123:SI应该有到S级跟JQ差不多 09/12 13:25
11F:推 QingTing:身为JQ於有荣焉XD 山贼团其实也不错玩!! 09/12 13:27
12F:→ Woyun99:Zerg Rank(? 09/12 13:27
13F:推 dtfans:只有打HoD的时候才不用queue太久 09/12 13:28
14F:推 Fates:我自己在HOD...觉得HOD实际上也是一盘散沙.. 09/12 13:28
15F:→ Fates:强点大概是晚上有新加玻+香港+少量台湾帮驻守 09/12 13:29
16F:推 su43123:Fates大有跟公会吗 ? 我自己看老外路人都会跟着大部队走 09/12 13:30
17F:→ andyleeyuan:我遇到HoD都是一票人出动阿 JQ少少人 直接被辗过 09/12 13:30
18F:→ su43123:m频上联合协防跟游击都会有回应 09/12 13:31
19F:推 jellyfishtea:我想一个S Rank可以同时对抗三个D Rank伺服器... 09/12 13:31
20F:→ su43123:不过HoD上的香港新加坡澳洲公会都好强 +_+ 09/12 13:32
21F:推 myran:S Rank不会对上D Rank的吧,积分赛制下根本八竿子打不到 09/12 13:33
22F:→ myran:除非刚开始积分重置大乱斗阶段,不然积分相近的才会排在一起 09/12 13:34
23F:→ dtfans:跟HoD对位多次一点积分就会降下来了(? 09/12 13:35
24F:→ rofellosx:目前都是热身赛 真正打两周的还没开始.. 09/12 13:36
25F:推 Fates:公会没在打WvW 我都是一个人默默在打XD 09/12 13:37
26F:推 jellyfishtea:只是指实力上夸张的差距,并非说会打到... 09/12 13:40
27F:→ jellyfishtea:已经是可以一S打三D的实力差了 09/12 13:41
28F:→ Layase1:怎麽感觉老歪联盟都被忽略掉 09/12 13:44
29F:推 su43123:因为不同时区难讨论 同时区会遇到的对手比较有讨论空间 XD 09/12 13:47
30F:→ su43123:话说SI的韩国公会很强 无论HoD或JQ都很头痛 09/12 13:49
31F:推 weikang:NS真的是一厥不振了 自从aa移出後.... 09/12 13:53
32F:推 icarus0508:没有ns的没落 就没有et的起来 冏 09/12 13:55
33F:→ guillaume:HoD超难打的 有组织的军团应用常常暴民团歼灭 09/12 13:58
34F:→ guillaume: 把 09/12 13:59
35F:推 Calaglin:NS竟然还有C 明明打同级的SoR、AR都是被痛宰 09/12 14:02
36F:推 deity20270:NS直直落..(泪目 09/12 14:02
37F:推 Ebergies:这分类还蛮有感觉的, 我们 TierB 打 TierA 的都打不太过 09/12 14:03
38F:推 khuang:Blackgate路过 09/12 14:03
39F:推 viseal:HoD真的很强... 09/12 14:04
40F:推 jellyfishtea:Kaineng应该是要悲剧到底了 09/12 14:06
41F:→ sTa:之前JQ不是也被blackgate打爆过吗?y 09/12 14:06
42F:推 Yanrei:我每次按到WvW键,从来没看到SoS是领先的那一方XDDDDD 09/12 14:14
43F:推 jellyfishtea:我每次到WvW都觉得是来观光的 09/12 14:17
44F:→ Akabane:HoD的台湾公会下午比较活跃...晚上反而比较少人 09/12 14:17
45F:推 viseal:要是有一护就能打赢HoD了吧 09/12 14:20
46F:→ khuang:Blackgate单纯跟着美国作息, 晚上清晨人很少, 平常满的 09/12 14:24
47F:推 sakueinozomi:巴哈都有战况文被嘘了XD 09/12 14:24
48F:推 kenshinwerra:NS之前不是把SOS电假的吗 09/12 14:27
49F:→ BigBird110:SOS...呜呜 09/12 14:29
50F:推 hitmd:我记得没错的话凯宁是後来才新开的伺服 09/12 14:30
51F:推 an138:Eredon Terrace是最新开的那3个其中之一 还满墙的 09/12 14:31
52F:推 ckborn:因为ns的aa转到et去了 09/12 14:31
53F:→ rofellosx:不少人转进Eredon Terrace 09/12 14:32
54F:推 Georgeliu:难怪上礼拜HoD可以制霸全战场,也让我顺利拿满2张地图 09/12 14:32
55F:推 lisanna20:不过ET人口实在是有点少 WvW的隐患 09/12 14:33
56F:推 hitmd:凯宁最大的工会应该是台湾的SOS (这根本台服 误) 09/12 14:33
57F:推 Yanrei:看标题我还以为是讲GW2里面各人物的强度设定XD 09/12 14:34
58F:→ Yanrei:那天我跟外国人一起打,发现他们也跟我一样感觉Logan超弱… 09/12 14:34
59F:推 an138:话说回来 大家觉得为了buff跳到强的伺服器值得吗? 09/12 14:36
60F:推 jellyfishtea:我觉得英雄都超弱,然後又超爱开怪 09/12 14:36
61F:→ Anzar:标题写了世界强度啊,不是写NPC或人物强度 09/12 14:38
62F:推 sTa:没有工会或是朋友的话就跳啊,至少进wvw可以爽爽打 09/12 14:38
63F:推 lisanna20:爽爽打其实不至於 因为同群组大家实力没差太多 09/12 14:43
64F:→ lisanna20:而比较亮眼的伺服器战场都要排队排很久 除了ET以外.. 09/12 14:44
65F:推 myran:爽爽打真的不至於,挤进死亡之组跟D rank第一名比起来的话 09/12 14:47
66F:→ myran:前者被打爽爽後者打爽爽也不是不可能 09/12 14:47
67F:推 QingTing:英雄强在他们可以骗你为他们趴地 然後你清完怪他们就自己 09/12 14:47
68F:→ SuperHOW:不听指挥只想进去爽爽打的话反而会死很惨,因为对手很强 09/12 14:47
69F:→ QingTing:爬起来 摆明就是装死啊!! 09/12 14:47
70F:→ myran:积分运作的好的话对手都是差不多强度的,不太会顺风车爽爽打 09/12 14:48
71F:推 silencedance:大家都认为可以爽爽打..恶性循环下去就像aa转服这样. 09/12 14:48
72F:→ sTa:其实我说的爽爽打就是至少势均力敌,经历了jq之前被完全打爆後. 09/12 14:48
73F:→ QingTing:排名是来自於各伺服器的WvW玩家协调状况 以及热衷情形 09/12 14:48
74F:→ silencedance:HoD站在顶点 除了本身有组织 路人配合度也是关键 09/12 14:49
75F:→ QingTing:如果全部只想爽爽打的人跑去排 那麽积分也是早晚就掉下来 09/12 14:49
76F:推 Yanrei:现在已经有伺服器掉入地狱了吗XD 09/12 14:49
77F:→ silencedance:真的不必太多路人配合..进去wvw有60%以上听指挥跑 09/12 14:49
78F:→ QingTing:这种积分与参与配合度是相辅相成的 09/12 14:49
79F:→ silencedance:就差超多了.. 09/12 14:50
80F:→ silencedance:NS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啊 如果路人配合度高 AA也不会转 09/12 14:50
81F:→ QingTing:我个人是觉得可以抱持着愉快的心态去玩 但是基本的配合还 09/12 14:50
82F:→ QingTing:是一点都不能缺 09/12 14:51
83F:→ silencedance:技术差 装备差 没关系 起码听指挥跟着人跑就好 09/12 14:51
84F:→ silencedance:人多就有优势 这是战争不变得定律 09/12 14:51
85F:→ QingTing:不过目前WvW上限就是那麽多人 除非是真的风气很差 09/12 14:52
86F:→ QingTing:不然通常是可以组到排队(不过这几天不用排倒是令我讶异) 09/12 14:52
87F:→ Yanrei:想等上80跟装备拿到一定程度後再去玩WvW,不晓得自己的伺服 09/12 14:55
88F:→ Yanrei:器撑不撑的到那时候XD 09/12 14:55
89F:→ hitmd:想问台湾有哪些工会在WVW当指挥的一方? @@ 09/12 14:57
90F:推 lotte891:原来我们跟王者对打(?) 09/12 14:59
91F:推 sTa:其实公平一点的情况才学的到东西,如果你进去已经是把对方关厕 09/12 15:01
92F:→ sTa:所,那是能学到啥?又如果进去已经是被打到只能待在家,也是一样 09/12 15:01
93F:→ eliteark:过几天大概就会有很多指挥官趴趴走 09/12 15:01
94F:→ sTa:玩的也闷,连想要玩下去的动力都没,更何况配合、变强? 09/12 15:02
95F:→ eliteark:昨晚跳战场JP还遇到TW的指挥官 这是想让大家一起去跳吗.. 09/12 15:05
96F:推 Fates:不是故意忽略老外,是WvW要强..伺服器里的亚洲区人口非常重要 09/12 15:07
97F:推 Ebergies:其实如果有个有组织的公会在公频组织一下散户, 会强很多 09/12 15:19
98F:→ Ebergies:不一定要公会自己人组队, 可以公会找几个当队长组其他人 09/12 15:19
99F:推 hhhcccggg:个人在ET,与有荣焉! 09/12 15:25
100F:推 lantares:JQ的WvW真的好难排阿....下班後排都等到天荒地老了 09/12 15:30
101F:推 sTa:真的...要是不幸中间断线就............. 09/12 15:32
102F:推 QingTing:GW2会随排名而改变你的竞争对手 我想已经把从头压着打的 09/12 15:35
103F:→ QingTing:问题降低不少 至少被压着打到结算 下次就换批了 09/12 15:35
104F:→ QingTing:如果从开始到结尾都被压着打 那我就没话讲了... 09/12 15:36
105F:推 lienghot:最近这几轮JQ山贼团都在跟HoD打练技术XD 09/12 15:45
106F:推 Philostraw:WvW打起来真的莫名其妙很热血 lol 09/12 15:59
107F:推 ZMTL:但更伤钱包XD 09/12 16:00
108F:推 icarus0508:脱光光打 xd(逃~) 09/12 16:02
109F:→ Layase1:顺便问一下排名方式 听说是第一名上升一阶 第二名维持 09/12 16:03
110F:→ Layase1:第三名下降一阶? 这样第二名的不就永远跟第一名一起打XD 09/12 16:03
111F:推 eliteark:看起来是这样 JQ最进一直跟HOD 09/12 16:04
112F:→ hitmd:那後面三个都没在换是因为...?? 09/12 16:08
113F:→ QingTing:应该还是会看三者的分数差距吧 应该有一个差距范围 09/12 16:17
114F:→ QingTing:可能就是正负多少分内表示实力差不多 没有明显落差 维持 09/12 16:18
115F:→ QingTing:现况这样 09/12 16:18
116F:推 mathrew:HOD 观察下来, 连路人的配合性都比较高一点, 强 不意外 09/12 17:13
117F:→ Istari:XDDDDD 0.75个蓝染 09/12 17:47
118F:→ caution:一场WvW要打多久啊?!! 09/12 17:54
119F:→ Istari:现在还在测试期~每天都会换伺服器 09/12 18:06
120F:→ meishan31:只要配对到HOD,当天的WvW几乎都是秒进 -_ 09/12 18:55
121F:推 howar31:DB超悲剧 09/12 19:20
122F:推 DemonElf:HOD跟JQ都不少乡民啊、台湾晚间玩wvw都满有机会交手的=v= 09/12 19:41
123F:推 luswtin:DB还好吧 最近两天都打的不错 就看今天晚上的表现吧 09/12 19:47
124F:推 windwater77:DB前阵子一直被打 最近像吃禁药(?) 09/12 19:49
125F:→ howar31:DB我只有看到一天是大全胜狂压 其他几乎每天都被电orz 09/12 20:47
126F:→ howar31:现在DB也只有1/6而已orz 09/12 20:47
127F:推 ksword:DB现在跟同rank的前两位打 目前也是最输= = 09/12 22:40
128F:→ iamkaoru:我觉得Top只能算1. 2 名, 像今天是HOD VS ET VS SI 就代 09/13 09:28
129F:→ iamkaoru:表JQ昨天拿到第三,降下去了 如果今天SI又拿第三..SI又要 09/13 09:29
130F:→ iamkaoru:降下去一次..如果你有看完老外那整篇包括把原PO "Hide" 09/13 09:30
131F:→ iamkaoru:打开的话, 可以看到他从9/6~到9/13的对战统计, 可以帮助 09/13 09:30
132F:→ iamkaoru:你了解他的regular.. 09/1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