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442lol (Triangle)
看板GuildWars
標題[分享] 不要買這把弓
時間Wed Sep 12 07:45:42 2012
我很認真的認為A社應該把 拍賣預覽 做好。
昨天晚上下線前,看到交易所賣著一把圖示奇特的短弓...
http://i.imgur.com/ZCkLX.jpg
"矮油?這ICON看起來很酷!"
若是有時光機器我一定馬上飛回去八自己的頭,或是衝去美國買樂透之類的.
總之,鬼迷心竅的我就把這把還不算便宜的鳥弓買下來了。
為什麼我會叫他鳥弓呢?
請看下圖...
http://i.imgur.com/6ikBH.jpg
一把弓為什麼能長的如此猥褻呢...
各位看到那排紫色的東東嗎?
那個是毛,重點是,他還會抖!!
以下用你人生珍貴的36秒欣賞高畫質鳥弓抖毛影片
強烈建議使用1080高畫質欣賞猥褻的極致..
http://youtu.be/E7fWdk1YSa4?hd=1
...我立刻無力的想到鬼塜英吉的愛用海葵玩具。
da faq...
這是我花了一點錢的血淚教訓,
不要買這把弓!!!不要買!!!
醜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7.39
※ 編輯: ddt442lol 來自: 122.117.57.39 (09/12 07:48)
1F:推 ctemmy:拍拍~拆掉吧 要是拆出2個glob你還是算賺啦XD 09/12 07:51
2F:推 JohnnyWalker:還好我不能拿弓 ( ′-`)y-~ 09/12 07:51
3F:推 howar31:其實這篇是炫耀文 (? 09/12 07:57
這篇絕對不是炫耀文...要不是我的G我會想立刻拆了它.....
※ 編輯: ddt442lol 來自: 122.117.57.39 (09/12 08:03)
4F:推 Istari:這把我自己PREVIEW覺得超帥 09/12 08:13
5F:推 runemagic:看來看去還是Vigil的小翅膀弓可愛XD 09/12 08:28
6F:推 foolkids:翅膀弓+1 配上皮甲製造的30級套裝 有點貴族風 09/12 08:34
7F:推 PPPGGG:很像羽毛阿=_= 09/12 08:46
8F:→ gn00399745:這把的造型..我記得阿蘇拉新手區弄得到 09/12 08:49
9F:噓 WildMild:怒噓 顯卡剛燒壞! 09/12 09:05
10F:推 jerrykyo:滿像馬陸的腳... 09/12 09:13
11F:推 mushroomface:有沒有像魔獸最近流行的觸手風? 09/12 09:16
12F:推 ewolf:跟你的style很像阿XD 09/12 09:27
13F:→ Jorker:根本不怎樣,還寫的大驚小怪 =.= 09/12 09:58
14F:推 washltz:你的頭盔比較可怕 09/12 10:09
15F:推 kyukyu:超帥的啊啊啊 跟你的造型蠻合的說 XD 09/12 10:10
我是捨不得拆他才改了這造型,不然我以前也是正常的矮子..
http://i.imgur.com/00EAX.jpg
http://i.imgur.com/2SFWL.jpg
※ 編輯: ddt442lol 來自: 122.117.57.39 (09/12 10:21)
16F:推 aabbabcd:有版友知道好看的長短弓去哪買嗎? 09/12 10:17
17F:推 penguingod:感覺像腸子的絨毛...感覺會吸收你手上的養份 09/12 10:17
18F:推 galapous:覺得軟綿綿的好舒服 09/12 10:19
19F:推 memy:真心祝福 你的故事很浪漫 :) 09/12 10:33
20F:推 CrazyR:拍賣不能預覽真的有點麻煩= = 09/12 10:35
21F:推 minichiyan:清理椅背的灰塵好像不錯用 那個弧度 09/12 10:45
22F:推 SITC:kerokero 愚蠢的藍星人們 09/12 10:54
23F:推 sTa:感覺跟你頭盔很搭啊...沒人這樣覺得嗎=_= 09/12 10:56
24F:推 iamgyfan:觸手 09/12 11:04
25F:推 naturer:X毛 09/12 11:29
26F:→ NoeFee:可以問拍賣場看的到裝備屬性嗎??因為我昨天第一次去看不到 09/12 11:36
27F:→ sombrio:屬性看的到 樓上試試重新開啟遊戲 09/12 11:39
28F:→ NoeFee:了解!!昨天一直想說看不到大家是依據什麼想法下去買的= =!! 09/12 11:40
29F:推 minhong:很搭+1 XD 要說猥褻 你人物的頭也不輸它 09/12 11:41
30F:→ minhong:要說抖 你的人物抖得還比較大 (被拖走.. XD) 09/12 11:42
31F:→ sTa:樓上LOL 09/12 11:48
32F:推 icarus0508:看完後 我想要這把弓誒XDD 09/12 11:49
33F:→ sboy1111:覺得根本沒怎樣,被寫成很不怎樣,你都穿那樣了跟本超合 09/12 12:14
34F:→ sboy1111:炫耀文無誤 09/12 12:14
35F:推 willy0324:我笑了XDDDDDD 09/12 12:48
36F:推 xup6lin:說不定有小丑魚藏在裡面 09/12 12:48
37F:→ beckerham:其實我覺得還好耶XD 09/12 16:33
38F:→ shcjosh:很酷阿~~ 09/12 17:07
39F:推 Daredevil316:這弓好像是珊瑚礁? XD 09/12 17:24
40F:推 Elivanta:看起來很溫暖 09/12 17:39
41F:推 lotte891:1080p鳥弓 lol 好像可以擦車窗... 09/12 17:50
42F:→ lotte891:不過你本人長得比它可怕耶... 09/12 17:51
43F:→ eljin:一點也不猥褻啊...不就流蘇而已嗎 XD 09/12 17:51
44F:推 threeplay:我怎麼覺得滿帥的... 09/12 18:24
45F:噓 lovesrein:...恐怖連結 09/12 19:14
46F:推 DemonElf:阿蘇拉拿時很多東西都會變小、別的種族拿不知道如何@@? 09/12 19:52
47F:推 YuuKei:阿蘇拉拿大劍都變牙籤了T_T 09/12 20:44
48F:推 Aries0326:這弓其實蠻搭的XDDDDDDDDDDDDDDDD 09/13 08:56
49F:推 OMG:我的也是這種造型 不過短弓大多很陽春 還沒看到好看的 09/13 09:42
50F:推 epephanylo:角色更恐怖... XD 09/1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