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442lol (Triangle)
看板GuildWars
标题[分享] 不要买这把弓
时间Wed Sep 12 07:45:42 2012
我很认真的认为A社应该把 拍卖预览 做好。
昨天晚上下线前,看到交易所卖着一把图示奇特的短弓...
http://i.imgur.com/ZCkLX.jpg
"矮油?这ICON看起来很酷!"
若是有时光机器我一定马上飞回去八自己的头,或是冲去美国买乐透之类的.
总之,鬼迷心窍的我就把这把还不算便宜的鸟弓买下来了。
为什麽我会叫他鸟弓呢?
请看下图...
http://i.imgur.com/6ikBH.jpg
一把弓为什麽能长的如此猥亵呢...
各位看到那排紫色的东东吗?
那个是毛,重点是,他还会抖!!
以下用你人生珍贵的36秒欣赏高画质鸟弓抖毛影片
强烈建议使用1080高画质欣赏猥亵的极致..
http://youtu.be/E7fWdk1YSa4?hd=1
...我立刻无力的想到鬼塜英吉的爱用海葵玩具。
da faq...
这是我花了一点钱的血泪教训,
不要买这把弓!!!不要买!!!
丑死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7.39
※ 编辑: ddt442lol 来自: 122.117.57.39 (09/12 07:48)
1F:推 ctemmy:拍拍~拆掉吧 要是拆出2个glob你还是算赚啦XD 09/12 07:51
2F:推 JohnnyWalker:还好我不能拿弓 ( ′-`)y-~ 09/12 07:51
3F:推 howar31:其实这篇是炫耀文 (? 09/12 07:57
这篇绝对不是炫耀文...要不是我的G我会想立刻拆了它.....
※ 编辑: ddt442lol 来自: 122.117.57.39 (09/12 08:03)
4F:推 Istari:这把我自己PREVIEW觉得超帅 09/12 08:13
5F:推 runemagic:看来看去还是Vigil的小翅膀弓可爱XD 09/12 08:28
6F:推 foolkids:翅膀弓+1 配上皮甲制造的30级套装 有点贵族风 09/12 08:34
7F:推 PPPGGG:很像羽毛阿=_= 09/12 08:46
8F:→ gn00399745:这把的造型..我记得阿苏拉新手区弄得到 09/12 08:49
9F:嘘 WildMild:怒嘘 显卡刚烧坏! 09/12 09:05
10F:推 jerrykyo:满像马陆的脚... 09/12 09:13
11F:推 mushroomface:有没有像魔兽最近流行的触手风? 09/12 09:16
12F:推 ewolf:跟你的style很像阿XD 09/12 09:27
13F:→ Jorker:根本不怎样,还写的大惊小怪 =.= 09/12 09:58
14F:推 washltz:你的头盔比较可怕 09/12 10:09
15F:推 kyukyu:超帅的啊啊啊 跟你的造型蛮合的说 XD 09/12 10:10
我是舍不得拆他才改了这造型,不然我以前也是正常的矮子..
http://i.imgur.com/00EAX.jpg
http://i.imgur.com/2SFWL.jpg
※ 编辑: ddt442lol 来自: 122.117.57.39 (09/12 10:21)
16F:推 aabbabcd:有版友知道好看的长短弓去哪买吗? 09/12 10:17
17F:推 penguingod:感觉像肠子的绒毛...感觉会吸收你手上的养份 09/12 10:17
18F:推 galapous:觉得软绵绵的好舒服 09/12 10:19
19F:推 memy:真心祝福 你的故事很浪漫 :) 09/12 10:33
20F:推 CrazyR:拍卖不能预览真的有点麻烦= = 09/12 10:35
21F:推 minichiyan:清理椅背的灰尘好像不错用 那个弧度 09/12 10:45
22F:推 SITC:kerokero 愚蠢的蓝星人们 09/12 10:54
23F:推 sTa:感觉跟你头盔很搭啊...没人这样觉得吗=_= 09/12 10:56
24F:推 iamgyfan:触手 09/12 11:04
25F:推 naturer:X毛 09/12 11:29
26F:→ NoeFee:可以问拍卖场看的到装备属性吗??因为我昨天第一次去看不到 09/12 11:36
27F:→ sombrio:属性看的到 楼上试试重新开启游戏 09/12 11:39
28F:→ NoeFee:了解!!昨天一直想说看不到大家是依据什麽想法下去买的= =!! 09/12 11:40
29F:推 minhong:很搭+1 XD 要说猥亵 你人物的头也不输它 09/12 11:41
30F:→ minhong:要说抖 你的人物抖得还比较大 (被拖走.. XD) 09/12 11:42
31F:→ sTa:楼上LOL 09/12 11:48
32F:推 icarus0508:看完後 我想要这把弓诶XDD 09/12 11:49
33F:→ sboy1111:觉得根本没怎样,被写成很不怎样,你都穿那样了跟本超合 09/12 12:14
34F:→ sboy1111:炫耀文无误 09/12 12:14
35F:推 willy0324:我笑了XDDDDDD 09/12 12:48
36F:推 xup6lin:说不定有小丑鱼藏在里面 09/12 12:48
37F:→ beckerham:其实我觉得还好耶XD 09/12 16:33
38F:→ shcjosh:很酷阿~~ 09/12 17:07
39F:推 Daredevil316:这弓好像是珊瑚礁? XD 09/12 17:24
40F:推 Elivanta:看起来很温暖 09/12 17:39
41F:推 lotte891:1080p鸟弓 lol 好像可以擦车窗... 09/12 17:50
42F:→ lotte891:不过你本人长得比它可怕耶... 09/12 17:51
43F:→ eljin:一点也不猥亵啊...不就流苏而已吗 XD 09/12 17:51
44F:推 threeplay:我怎麽觉得满帅的... 09/12 18:24
45F:嘘 lovesrein:...恐怖连结 09/12 19:14
46F:推 DemonElf:阿苏拉拿时很多东西都会变小、别的种族拿不知道如何@@? 09/12 19:52
47F:推 YuuKei:阿苏拉拿大剑都变牙签了T_T 09/12 20:44
48F:推 Aries0326:这弓其实蛮搭的XDDDDDDDDDDDDDDDD 09/13 08:56
49F:推 OMG:我的也是这种造型 不过短弓大多很阳春 还没看到好看的 09/13 09:42
50F:推 epephanylo:角色更恐怖... XD 09/1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