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rose51107 (Plouffe)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掉落物越撿越少?
時間Wed Sep 12 02:05:32 2012
請問同一個動態打久了會有掉落疲乏的狀態出現?
我最近發現每次剛去打農小兵可以撿到一堆東西
然後多打幾次之後一團兵有時只能撿幾個,有時甚至沒得撿
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樣的情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1.133
1F:→ q15253545:團隊中你輸出的不夠? 09/12 02:07
2F:→ ambrose51107:通常輸出夠就會跳出經驗值,但是怪物有沒有掉落物就 09/12 02:15
3F:→ ambrose51107:是機率的不是嗎? 但是我通常都是剛開始打掉很多 09/12 02:16
4F:→ ambrose51107:然後之後都打同一個動態,小怪的掉落物就慢慢的變少 09/12 02:16
5F:推 Supremelol:應該是有這回事沒錯 我和5個朋友都有同樣的感覺 09/12 02:17
終於有人有同感了!!
6F:→ ambrose51107:了,所以想說來問問看,google關鍵字也都沒人討論 09/12 02:17
※ 編輯: ambrose51107 來自: 111.252.221.133 (09/12 02:18)
7F:推 Odyseus:這遊戲不鼓勵同一地點一直農,打新怪還有 bonus 09/12 02:19
8F:→ ambrose51107:因為要農某一個材料就那邊最好農... 09/12 02:20
9F:推 k1728391:改天想農蛋打moa的時候再來分享 = = 09/12 02:27
10F:推 deity20270:我農80圖的感想是,東西都是一陣一陣來的,rare一出就 09/12 02:30
11F:→ deity20270:是連掉幾件,接著就一段空窗期,然後一段時間才會在出 09/12 02:31
12F:推 toe761115:通常大概農個3,40分鐘就可以換地方了 不然會沒東西掉 09/12 03:16
13F:推 LeftNight:巴哈有篇有提到他有防農怪系統 09/12 03:30
了解,謝謝各位
14F:推 yangtsur:我也是這麼覺得.常常打怪跳了10幾個exp,但只能撿一兩個 09/12 03:34
15F:推 leo79415:被你這麼一點 好像真的有這種感覺 09/12 04:11
16F:推 hinenak:+1,最會掉東西的是一開始到一個區域的時候 09/12 04:18
17F:→ howar31:好像程式有偷偷寫什麼反農的機制...感覺 09/12 04:22
18F:推 Istari:GW2 有反農怪機制 09/12 04:43
※ 編輯: ambrose51107 來自: 111.252.221.133 (09/12 04:50)
19F:推 roaer:沒記錯GW1 就有這種設定了,官方就是希望你paparun就是了… 09/12 09:23
20F:推 wukoto:我為了要去賺怪的Bonus經驗就去打一些沒人打的中立野獸, 09/12 10:25
21F:→ wukoto:一隻多給4~5倍的經驗,結果打第一支掉黃雙手劍,第二隻掉 09/12 10:26
22F:→ wukoto:黃弓,從此以後我看到中立黃怪都會開打。XD 09/12 10:26
23F:→ fearimba:然後發現鹿比熊強,金槍魚比鯊魚強.. 09/12 10:41
24F:推 SSamuel:可是不游動的金槍魚有種強烈的違和感XDD 09/12 12:22
25F:推 OMG:水中有甚麼比水母強? 09/1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