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rose51107 (Plouffe)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掉落物越捡越少?
时间Wed Sep 12 02:05:32 2012
请问同一个动态打久了会有掉落疲乏的状态出现?
我最近发现每次刚去打农小兵可以捡到一堆东西
然後多打几次之後一团兵有时只能捡几个,有时甚至没得捡
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样的情况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21.133
1F:→ q15253545:团队中你输出的不够? 09/12 02:07
2F:→ ambrose51107:通常输出够就会跳出经验值,但是怪物有没有掉落物就 09/12 02:15
3F:→ ambrose51107:是机率的不是吗? 但是我通常都是刚开始打掉很多 09/12 02:16
4F:→ ambrose51107:然後之後都打同一个动态,小怪的掉落物就慢慢的变少 09/12 02:16
5F:推 Supremelol:应该是有这回事没错 我和5个朋友都有同样的感觉 09/12 02:17
终於有人有同感了!!
6F:→ ambrose51107:了,所以想说来问问看,google关键字也都没人讨论 09/12 02:17
※ 编辑: ambrose51107 来自: 111.252.221.133 (09/12 02:18)
7F:推 Odyseus:这游戏不鼓励同一地点一直农,打新怪还有 bonus 09/12 02:19
8F:→ ambrose51107:因为要农某一个材料就那边最好农... 09/12 02:20
9F:推 k1728391:改天想农蛋打moa的时候再来分享 = = 09/12 02:27
10F:推 deity20270:我农80图的感想是,东西都是一阵一阵来的,rare一出就 09/12 02:30
11F:→ deity20270:是连掉几件,接着就一段空窗期,然後一段时间才会在出 09/12 02:31
12F:推 toe761115:通常大概农个3,40分钟就可以换地方了 不然会没东西掉 09/12 03:16
13F:推 LeftNight:巴哈有篇有提到他有防农怪系统 09/12 03:30
了解,谢谢各位
14F:推 yangtsur:我也是这麽觉得.常常打怪跳了10几个exp,但只能捡一两个 09/12 03:34
15F:推 leo79415:被你这麽一点 好像真的有这种感觉 09/12 04:11
16F:推 hinenak:+1,最会掉东西的是一开始到一个区域的时候 09/12 04:18
17F:→ howar31:好像程式有偷偷写什麽反农的机制...感觉 09/12 04:22
18F:推 Istari:GW2 有反农怪机制 09/12 04:43
※ 编辑: ambrose51107 来自: 111.252.221.133 (09/12 04:50)
19F:推 roaer:没记错GW1 就有这种设定了,官方就是希望你paparun就是了… 09/12 09:23
20F:推 wukoto:我为了要去赚怪的Bonus经验就去打一些没人打的中立野兽, 09/12 10:25
21F:→ wukoto:一只多给4~5倍的经验,结果打第一支掉黄双手剑,第二只掉 09/12 10:26
22F:→ wukoto:黄弓,从此以後我看到中立黄怪都会开打。XD 09/12 10:26
23F:→ fearimba:然後发现鹿比熊强,金枪鱼比鲨鱼强.. 09/12 10:41
24F:推 SSamuel:可是不游动的金枪鱼有种强烈的违和感XDD 09/12 12:22
25F:推 OMG:水中有甚麽比水母强? 09/1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