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蛋要去哪裡農?
時間Tue Sep 11 23:09:44 2012
自從A社把蛋袋袋拔掉後
蛋產量根本就是嚴重短缺
雖然在袋袋被拿掉之前有買過
不過也只有買一袋而已...
還是會有不夠用的一天
反觀巧克力和奶油
雖然這兩個袋袋也是被拔掉
但是打福袋想開布、開藍色材料
卻一天到晚給我出這兩個
不只滿出來,還漫出來了
至於蛋呢,可以知道打鳥禽類都會掉
但是掉的機率嘛...
我怎麼覺得出綠裝的機率還比較高一點呢...
所以現在到底有什麼農蛋的好撇步呢?
還是只能那些要用蛋的配方
或是乾脆努力賺錢去TP買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 howar31:MOA猛掉 撿到不想撿... 09/11 23:10
2F:推 jellyfishtea:其實改版後,奶油、巧克力、蛋這三樣根本... 09/11 23:13
3F:→ jellyfishtea:找個moa多的地方開始刷...一定夠你用 09/11 23:14
好吧...我從來沒想到過moa...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不愛欺負不會主動攻擊的怪...
而Skale掉蛋機率根本就是低到脫褲
追根究柢原來是我打錯怪了...
※ 編輯: goodday5566 來自: 220.134.44.206 (09/11 23:16)
4F:→ Yanrei:我比較想要布,結果開到一大堆巧克力…… 09/11 23:14
5F:→ Yanrei:那天一口氣開了70個包包,整個倉庫滿滿的巧克力 09/11 23:15
6F:→ jellyfishtea:我覺得反而是變相讓其他類型製作變得很尷尬... 09/11 23:15
7F:→ jellyfishtea:我自己廚師覺得其實沒想像中麻煩... 09/11 23:16
8F:→ becca945:小摩亞QQ 09/11 23:16
9F:→ jellyfishtea:moa你還可以順便農白肉 09/11 23:16
10F:推 howar31:改版後開包包一堆奶油跟蛋 囧> 09/11 23:17
11F:推 lees85878405:你找"看起來"是卵生動物的都會掉我打噴火鱷魚掉過XD 09/11 23:21
12F:推 Rayio:今天打牛頭農血也是殺了好幾次互相追逐玩樂的牛頭父子... 09/11 23:22
13F:→ Rayio:讓我覺得好有罪惡感 09/11 23:22
14F:推 howar31:你們這些壞人 像我都不練烹飪就很善良 (?) 09/11 23:30
15F:推 davidfrog807:griffin也會掉蛋! 09/11 23:51
16F:推 becca945:是阿 自從我BWE練廚師~_~看到牛都想到肉 看到moa都想到蛋 09/11 23:57
17F:推 nekomatagi:我打Skale一直噴蛋...可是我要它的血啊啊啊 09/12 00:11
18F:→ Yanrei:我看到帶小孩的動物都捨不得攻擊他,但是左鍵點下去常常自 09/12 00:51
19F:→ Yanrei:動攻擊就下去了…… 09/12 00:51
20F:推 a0187153:常常一殺就是要殺光他們一家老小.....QQ 09/12 02:25
21F:→ SuperHOW:包包開不到蛋,有去農moa可是掉落率並不高 09/12 04:14
22F:→ SuperHOW:一小時大概就十個左右,這蛋的稀有度應該改成藍色的 09/12 04:15
23F:→ SuperHOW:還是因為我是打73級的高級moa才很少蛋? 09/12 04:16
24F:推 DemonElf:晚上我在解3x任務時打一個山洞附近的moa跟山鳥掉很多蛋耶 09/12 04:21
25F:推 anumber:打默亞 09/12 07:15
26F:推 nekoya:打鳥類或者蜥蜴都會出蛋,我每打必掉...該轉行了嗎? 09/12 10:57
27F:推 firaaaa:沒辦法設定不打黃怪阿 在旁邊通常都會不小心摸到 09/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