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蛋要去哪里农?
时间Tue Sep 11 23:09:44 2012
自从A社把蛋袋袋拔掉後
蛋产量根本就是严重短缺
虽然在袋袋被拿掉之前有买过
不过也只有买一袋而已...
还是会有不够用的一天
反观巧克力和奶油
虽然这两个袋袋也是被拔掉
但是打福袋想开布、开蓝色材料
却一天到晚给我出这两个
不只满出来,还漫出来了
至於蛋呢,可以知道打鸟禽类都会掉
但是掉的机率嘛...
我怎麽觉得出绿装的机率还比较高一点呢...
所以现在到底有什麽农蛋的好撇步呢?
还是只能那些要用蛋的配方
或是乾脆努力赚钱去TP买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 howar31:MOA猛掉 捡到不想捡... 09/11 23:10
2F:推 jellyfishtea:其实改版後,奶油、巧克力、蛋这三样根本... 09/11 23:13
3F:→ jellyfishtea:找个moa多的地方开始刷...一定够你用 09/11 23:14
好吧...我从来没想到过moa...
因为我自己本来就不爱欺负不会主动攻击的怪...
而Skale掉蛋机率根本就是低到脱裤
追根究柢原来是我打错怪了...
※ 编辑: goodday5566 来自: 220.134.44.206 (09/11 23:16)
4F:→ Yanrei:我比较想要布,结果开到一大堆巧克力…… 09/11 23:14
5F:→ Yanrei:那天一口气开了70个包包,整个仓库满满的巧克力 09/11 23:15
6F:→ jellyfishtea:我觉得反而是变相让其他类型制作变得很尴尬... 09/11 23:15
7F:→ jellyfishtea:我自己厨师觉得其实没想像中麻烦... 09/11 23:16
8F:→ becca945:小摩亚QQ 09/11 23:16
9F:→ jellyfishtea:moa你还可以顺便农白肉 09/11 23:16
10F:推 howar31:改版後开包包一堆奶油跟蛋 囧> 09/11 23:17
11F:推 lees85878405:你找"看起来"是卵生动物的都会掉我打喷火鳄鱼掉过XD 09/11 23:21
12F:推 Rayio:今天打牛头农血也是杀了好几次互相追逐玩乐的牛头父子... 09/11 23:22
13F:→ Rayio:让我觉得好有罪恶感 09/11 23:22
14F:推 howar31:你们这些坏人 像我都不练烹饪就很善良 (?) 09/11 23:30
15F:推 davidfrog807:griffin也会掉蛋! 09/11 23:51
16F:推 becca945:是阿 自从我BWE练厨师~_~看到牛都想到肉 看到moa都想到蛋 09/11 23:57
17F:推 nekomatagi:我打Skale一直喷蛋...可是我要它的血啊啊啊 09/12 00:11
18F:→ Yanrei:我看到带小孩的动物都舍不得攻击他,但是左键点下去常常自 09/12 00:51
19F:→ Yanrei:动攻击就下去了…… 09/12 00:51
20F:推 a0187153:常常一杀就是要杀光他们一家老小.....QQ 09/12 02:25
21F:→ SuperHOW:包包开不到蛋,有去农moa可是掉落率并不高 09/12 04:14
22F:→ SuperHOW:一小时大概就十个左右,这蛋的稀有度应该改成蓝色的 09/12 04:15
23F:→ SuperHOW:还是因为我是打73级的高级moa才很少蛋? 09/12 04:16
24F:推 DemonElf:晚上我在解3x任务时打一个山洞附近的moa跟山鸟掉很多蛋耶 09/12 04:21
25F:推 anumber:打默亚 09/12 07:15
26F:推 nekoya:打鸟类或者蜥蜴都会出蛋,我每打必掉...该转行了吗? 09/12 10:57
27F:推 firaaaa:没办法设定不打黄怪阿 在旁边通常都会不小心摸到 09/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