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遊俠vsWOW的獵人
時間Tue Sep 11 23:04:18 2012
本來想再練一隻WOW的獵人的
感覺很控 很難死 傷害很高
打PVP常常讓人恨得牙癢癢
不過借了帳號玩10分鐘就中了._.
投入GW2懷抱(確定)~~~★,:*:‧\(′▽‵)/‧:*‧°★
想練一隻類似獵人的職業
有人能分析一下兩者的相似&相異之處嗎?
雖然我還沒買到 不過就快了
想提早做一些功課 還有想ID heh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9.142
1F:→ howar31:再去借一次帳號 然後直接傳去PVP島有一堆測試機器人給你打 09/11 23:09
2F:→ howar31:還幫你直接滿等、技能全開、頂級武器任選、寵物全有 09/11 23:09
3F:推 LeftNight:gw2遊俠練功超無聊..打PVP還OK 09/12 00:07
4F:推 pqwort:樓上是因為太簡單嗎 = =? 09/12 00:10
5F:推 LeftNight:yes 太無腦 09/12 00:48
6F:推 mnbv2006:練到80很輕鬆 一般銅邊都是單吃 某些雙劍金邊可以吃 09/12 01:06
7F:→ mnbv2006:主要就是抓準寵物切換的時間 別讓他死了 09/12 01:07
8F:推 forever9801:無聊也太誇張了吧 想有聊就一次多引幾隻怪阿=_= 09/12 02:28
9F:推 DemonElf:誇飾法(無誤XD 09/12 04:11
10F:→ initial1635:尤俠本尊的傷害很低嗎O_O? 09/12 04:27
11F:推 cafe12345:拿大劍很兇狠 09/12 04:37
12F:推 ksword:遊俠PVE不錯 PVP感覺弱了些 可能我不會用 09/12 06:51
13F:推 soyclaire:沒啥太大差異,除了遊俠的寵物在跳JP時很容易擋住視野… 09/12 08:56
14F:推 foolkids:JP我都要換Raven... 09/12 09:27
15F:→ soyclaire:還有遊俠可以切近戰砍怪,但獵人近戰雞肋。XDDD 09/12 09:35
16F:推 naturer:差異歐,GW的遊俠OO露的比較多 09/12 11:31
17F:推 icarus0508:遊俠pvp 老外也是排很高誒 09/12 13:45
18F:→ icarus0508:jp時 可以把寵收起來 09/12 13:46
19F:→ icarus0508:遊俠本尊 拿大劍傷害很高 /如果你點天賦 弓也會不錯 09/12 13:47
20F:→ icarus0508:這遊戲跟一般遊戲相反 是近戰傷害都比遠高 09/12 13:47
21F:推 DemonElf:其實近戰傷害高還滿合理的、遠距可以打帶跑有距離優勢 09/1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