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itial1635 (SurprisingTW)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游侠vsWOW的猎人
时间Tue Sep 11 23:04:18 2012
本来想再练一只WOW的猎人的
感觉很控 很难死 伤害很高
打PVP常常让人恨得牙痒痒
不过借了帐号玩10分钟就中了._.
投入GW2怀抱(确定)~~~★,:*:‧\(′▽‵)/‧:*‧°★
想练一只类似猎人的职业
有人能分析一下两者的相似&相异之处吗?
虽然我还没买到 不过就快了
想提早做一些功课 还有想ID heh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79.142
1F:→ howar31:再去借一次帐号 然後直接传去PVP岛有一堆测试机器人给你打 09/11 23:09
2F:→ howar31:还帮你直接满等、技能全开、顶级武器任选、宠物全有 09/11 23:09
3F:推 LeftNight:gw2游侠练功超无聊..打PVP还OK 09/12 00:07
4F:推 pqwort:楼上是因为太简单吗 = =? 09/12 00:10
5F:推 LeftNight:yes 太无脑 09/12 00:48
6F:推 mnbv2006:练到80很轻松 一般铜边都是单吃 某些双剑金边可以吃 09/12 01:06
7F:→ mnbv2006:主要就是抓准宠物切换的时间 别让他死了 09/12 01:07
8F:推 forever9801:无聊也太夸张了吧 想有聊就一次多引几只怪阿=_= 09/12 02:28
9F:推 DemonElf:夸饰法(无误XD 09/12 04:11
10F:→ initial1635:尤侠本尊的伤害很低吗O_O? 09/12 04:27
11F:推 cafe12345:拿大剑很凶狠 09/12 04:37
12F:推 ksword:游侠PVE不错 PVP感觉弱了些 可能我不会用 09/12 06:51
13F:推 soyclaire:没啥太大差异,除了游侠的宠物在跳JP时很容易挡住视野… 09/12 08:56
14F:推 foolkids:JP我都要换Raven... 09/12 09:27
15F:→ soyclaire:还有游侠可以切近战砍怪,但猎人近战鸡肋。XDDD 09/12 09:35
16F:推 naturer:差异欧,GW的游侠OO露的比较多 09/12 11:31
17F:推 icarus0508:游侠pvp 老外也是排很高诶 09/12 13:45
18F:→ icarus0508:jp时 可以把宠收起来 09/12 13:46
19F:→ icarus0508:游侠本尊 拿大剑伤害很高 /如果你点天赋 弓也会不错 09/12 13:47
20F:→ icarus0508:这游戏跟一般游戏相反 是近战伤害都比远高 09/12 13:47
21F:推 DemonElf:其实近战伤害高还满合理的、远距可以打带跑有距离优势 09/1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