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1028 (觀星者)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朋友說GW2不好玩
時間Tue Sep 11 22:42:25 2012
有一個朋友之前託我幫他買一了一套實體包
但是他只上線一次 就沒在上了
我問他還有在玩嗎?
他說GW2不好玩 步調太慢 沒有爽度 比D3還要弱氣
然後他說法師沒有流星雨就不像正統MMO
遊俠可以拿雙手劍還有戰士拿弓的設定很可笑
說盡了不是GW2缺點的缺點= =a
但是我又很懶得說服他
我該給他啥一針見血的話嗎??
還是讓他爽就好~反正付錢買了 不玩也沒差
因為我還是希望越多人一起冒險越有感覺
現在有5.6個人一起玩 感覺就很有當初玩WOW的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31.176
1F:→ BigBird110:他根本啥都不懂 我元素雙手杖 第五招 就是流星雨 09/11 22:43
2F:→ SNAILRICE:當然是叫他賣掉阿 900收 09/11 22:43
3F:推 Yanrei:可能他覺得不夠大顆 XDDDDD 09/11 22:44
4F:→ jolikke:人各有志好不好玩很主觀 09/11 22:44
5F:→ howar31: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啊 要見什麼血-3- 09/11 22:44
6F:→ ttsieg:不爽不要玩 910收 09/11 22:44
7F:→ howar31:為什麼推文後面有奇怪的數字? 5G收 09/11 22:44
8F:推 littlethe:別管他囉,要計較的話,連元素使怎麼不叫魔法師也可以講的 09/11 22:45
9F:推 finaltrial:遊俠拿雙手劍很可笑…亞拉岡表示: 09/11 22:45
10F:→ howar31:Master Yoda: Asura不是拿光劍嗎? 09/11 22:45
11F:→ Yanrei:山口山獵人還可以拿雙手鎚呢……加治療的 09/11 22:46
12F:推 Murasaki0110:你們這些沒誠意的 920可以嗎 09/11 22:47
13F:→ std94003:沒差啦 每個人都有偏好的遊戲XD 09/11 22:51
14F:→ dora1028:我也覺得不勉強啦~只是他說了一堆不是缺點的缺點 真是有 09/11 22:52
15F:→ dora1028:點生氣 又覺得好笑 09/11 22:52
16F:推 howar31:對了 元素不是有一堆流星雨嗎?四種都有呢 09/11 22:53
17F:推 newacc:不爽不要玩,也別浪費唇舌了 921收 09/11 22:54
18F:→ howar31:你那個是真的朋友嗎?我覺得他一直在酸你... 09/11 22:54
19F:→ shcjosh:有流星雨阿@@ 09/11 22:57
20F:推 JohnnyWalker:可能真的不適合他 就讓他走吧 09/11 22:58
21F:→ shcjosh:AD&D夠正統了吧 遊俠可以拿雙手箭 戰士也可以拿弓 09/11 22:59
22F:→ Philostraw:戰士拿弓很好笑這有戳到我的點,不然遠程武器要用啥XD 09/11 22:59
23F:→ Philostraw:正統奇幻或者是WOW遠程武器都是很基本的設定阿 09/11 23:00
24F:推 howar31:歐拉夫表示: 09/11 23:00
25F:推 Rucca:QB:賣啦賣啦賣啦 999收XD 09/11 23:02
26F:推 TacoEater:三位數也太沒誠意了吧? 1000 Gem 收 09/11 23:02
27F:→ marjan:自定義的正統... 09/11 23:04
28F:→ Alleyn:你才一個而已,我有3朋友個玩不到一週就沒再出現了 09/11 23:07
29F:推 XiaoSha:大大快賣 一堆人等著要!! 09/11 23:09
30F:→ Kakia:只是遊戲罷了 每個人口味不同 也沒必要一針見血什麼的吧 09/11 23:10
31F:推 leo79415: 我1200台幣收啦 09/11 23:26
32F:→ leo79415:勒苟拉斯拿雙刀 甘道夫主手仗副手劍 troll了嗎? 09/11 23:27
33F:→ gn00399745:有人喜歡綠豆糕 有人喜歡棋盤~ 09/11 23:41
34F:→ gn00399745:是朋友的話 就幫他脫手吧 999收 09/11 23:42
35F:推 phoebi:還可以脫手很好了 暗黑幣收嗎 09/11 23:45
36F:推 vi000246:D3的法師拿劍 巫醫拿弓都沒人說話了 09/11 23:50
37F:推 xleacigma:你看你的鳥鳴 他聽他的日出^_< 09/12 00:12
38F:推 fasthall:他大概AD&D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而且當初為啥會想買GW2啊 09/12 00:23
39F:推 ifish2007:只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吧,有沒有心的問題。 999收 09/12 00:31
40F:推 silaqui:無所謂啦, 任何東西都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1201收 09/12 00:37
41F:推 ching1210:你朋友可能認為使用劍氣才是戰士正統的遠程攻擊模式吧 09/12 00:41
42F:→ ching1210:不然就是他認為戰士根本不該有遠程攻擊... 09/12 00:43
43F:→ rexxar:Haters gonna hate 09/12 00:47
44F:推 CAtJason:你自己都說懶了.. 而且本來就沒有一款遊戲是適合全部人 09/12 00:48
45F:推 DemonElf:老實說如果一開始不是因為自己有興趣、也沒作過任何了解 09/12 00:56
46F:→ DemonElf:這樣來玩其實還滿容易不知道要做啥、沒概念 09/12 00:57
47F:推 DemonElf:真的要找沒概念的朋友玩、就陪著他一起跑東跑西,這樣玩 09/12 00:57
48F:推 funkmachine:haters gonna hate無誤 09/12 00:58
49F:→ DemonElf:起來就會很有意思了 09/12 00:58
50F:推 george7613:我同事想玩都買不到, 賣我~~ 09/12 01:00
51F:→ damnedfish:一個遊戲沒人覺得不好玩才奇怪 09/12 01:02
52F:→ zero09107:他可能比較喜歡可以無雙的遊戲 09/12 01:27
53F:推 zzzdragon:這種為酸而酸的 有幾兩重大家都很清楚~~~ 09/12 03:04
54F:推 uchiyama:d3的wizard拿雙手斧他就沒話說? monk拿劍拿盾用拳術? 09/12 03:21
55F:推 mathrew:他爽就好, 管那麼多幹嘛 3000P收 09/12 06:28
56F:推 jack0204:就像有人覺得台幣不能買裝的遊戲都很無聊一樣,無解 09/12 07:43
57F:推 fearimba:亞拉岡:遊俠拿雙手劍真的很好笑 09/12 08:10
58F:→ rofellosx:跟風玩家 09/12 08:46
59F:推 kyukyu:我用D3跟他換!! 09/12 09:54
60F:推 infinite1234:GW2真的很爛不要玩 拜託賣我好嗎?? 09/12 10:18
61F:→ infinite1234:我身邊的同學之前推他WOW的坑不玩就是不玩 09/12 10:18
62F:→ infinite1234:結果這次自己超認真的在爬GW2的介紹文... 09/12 10:19
63F:推 chris:不錯呀,不懂裝懂可以帶來很多樂趣XD 幫他賣了吧~ 09/12 10:42
64F:推 windwater77:流星雨可以用第一層...還可以切冰電土喔(拖走) 09/12 13:09
65F:推 Aries0326:看到正統我就笑了XDDDDD 09/13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