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有一个朋友之前托我帮他买一了一套实体包 但是他只上线一次 就没在上了 我问他还有在玩吗? 他说GW2不好玩 步调太慢 没有爽度 比D3还要弱气 然後他说法师没有流星雨就不像正统MMO 游侠可以拿双手剑还有战士拿弓的设定很可笑 说尽了不是GW2缺点的缺点= =a 但是我又很懒得说服他 我该给他啥一针见血的话吗?? 还是让他爽就好~反正付钱买了 不玩也没差 因为我还是希望越多人一起冒险越有感觉 现在有5.6个人一起玩 感觉就很有当初玩WOW的F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31.176
1F:→ BigBird110:他根本啥都不懂 我元素双手杖 第五招 就是流星雨 09/11 22:43
2F:→ SNAILRICE:当然是叫他卖掉阿 900收 09/11 22:43
3F:推 Yanrei:可能他觉得不够大颗 XDDDDD 09/11 22:44
4F:→ jolikke:人各有志好不好玩很主观 09/11 22:44
5F:→ howar31: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啊 要见什麽血-3- 09/11 22:44
6F:→ ttsieg:不爽不要玩 910收 09/11 22:44
7F:→ howar31:为什麽推文後面有奇怪的数字? 5G收 09/11 22:44
8F:推 littlethe:别管他罗,要计较的话,连元素使怎麽不叫魔法师也可以讲的 09/11 22:45
9F:推 finaltrial:游侠拿双手剑很可笑…亚拉冈表示: 09/11 22:45
10F:→ howar31:Master Yoda: Asura不是拿光剑吗? 09/11 22:45
11F:→ Yanrei:山口山猎人还可以拿双手鎚呢……加治疗的 09/11 22:46
12F:推 Murasaki0110:你们这些没诚意的 920可以吗 09/11 22:47
13F:→ std94003:没差啦 每个人都有偏好的游戏XD 09/11 22:51
14F:→ dora1028:我也觉得不勉强啦~只是他说了一堆不是缺点的缺点 真是有 09/11 22:52
15F:→ dora1028:点生气 又觉得好笑 09/11 22:52
16F:推 howar31:对了 元素不是有一堆流星雨吗?四种都有呢 09/11 22:53
17F:推 newacc:不爽不要玩,也别浪费唇舌了 921收 09/11 22:54
18F:→ howar31:你那个是真的朋友吗?我觉得他一直在酸你... 09/11 22:54
19F:→ shcjosh:有流星雨阿@@ 09/11 22:57
20F:推 JohnnyWalker:可能真的不适合他 就让他走吧 09/11 22:58
21F:→ shcjosh:AD&D够正统了吧 游侠可以拿双手箭 战士也可以拿弓 09/11 22:59
22F:→ Philostraw:战士拿弓很好笑这有戳到我的点,不然远程武器要用啥XD 09/11 22:59
23F:→ Philostraw:正统奇幻或者是WOW远程武器都是很基本的设定阿 09/11 23:00
24F:推 howar31:欧拉夫表示: 09/11 23:00
25F:推 Rucca:QB:卖啦卖啦卖啦 999收XD 09/11 23:02
26F:推 TacoEater:三位数也太没诚意了吧? 1000 Gem 收 09/11 23:02
27F:→ marjan:自定义的正统... 09/11 23:04
28F:→ Alleyn:你才一个而已,我有3朋友个玩不到一周就没再出现了 09/11 23:07
29F:推 XiaoSha:大大快卖 一堆人等着要!! 09/11 23:09
30F:→ Kakia:只是游戏罢了 每个人口味不同 也没必要一针见血什麽的吧 09/11 23:10
31F:推 leo79415: 我1200台币收啦 09/11 23:26
32F:→ leo79415:勒苟拉斯拿双刀 甘道夫主手仗副手剑 troll了吗? 09/11 23:27
33F:→ gn00399745:有人喜欢绿豆糕 有人喜欢棋盘~ 09/11 23:41
34F:→ gn00399745:是朋友的话 就帮他脱手吧 999收 09/11 23:42
35F:推 phoebi:还可以脱手很好了 暗黑币收吗 09/11 23:45
36F:推 vi000246:D3的法师拿剑 巫医拿弓都没人说话了 09/11 23:50
37F:推 xleacigma:你看你的鸟鸣 他听他的日出^_< 09/12 00:12
38F:推 fasthall:他大概AD&D是什麽都不知道吧 而且当初为啥会想买GW2啊 09/12 00:23
39F:推 ifish2007:只是在鸡蛋里挑骨头吧,有没有心的问题。 999收 09/12 00:31
40F:推 silaqui:无所谓啦, 任何东西都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1201收 09/12 00:37
41F:推 ching1210:你朋友可能认为使用剑气才是战士正统的远程攻击模式吧 09/12 00:41
42F:→ ching1210:不然就是他认为战士根本不该有远程攻击... 09/12 00:43
43F:→ rexxar:Haters gonna hate 09/12 00:47
44F:推 CAtJason:你自己都说懒了.. 而且本来就没有一款游戏是适合全部人 09/12 00:48
45F:推 DemonElf:老实说如果一开始不是因为自己有兴趣、也没作过任何了解 09/12 00:56
46F:→ DemonElf:这样来玩其实还满容易不知道要做啥、没概念 09/12 00:57
47F:推 DemonElf:真的要找没概念的朋友玩、就陪着他一起跑东跑西,这样玩 09/12 00:57
48F:推 funkmachine:haters gonna hate无误 09/12 00:58
49F:→ DemonElf:起来就会很有意思了 09/12 00:58
50F:推 george7613:我同事想玩都买不到, 卖我~~ 09/12 01:00
51F:→ damnedfish:一个游戏没人觉得不好玩才奇怪 09/12 01:02
52F:→ zero09107:他可能比较喜欢可以无双的游戏 09/12 01:27
53F:推 zzzdragon:这种为酸而酸的 有几两重大家都很清楚~~~ 09/12 03:04
54F:推 uchiyama:d3的wizard拿双手斧他就没话说? monk拿剑拿盾用拳术? 09/12 03:21
55F:推 mathrew:他爽就好, 管那麽多干嘛 3000P收 09/12 06:28
56F:推 jack0204:就像有人觉得台币不能买装的游戏都很无聊一样,无解 09/12 07:43
57F:推 fearimba:亚拉冈:游侠拿双手剑真的很好笑 09/12 08:10
58F:→ rofellosx:跟风玩家 09/12 08:46
59F:推 kyukyu:我用D3跟他换!! 09/12 09:54
60F:推 infinite1234:GW2真的很烂不要玩 拜托卖我好吗?? 09/12 10:18
61F:→ infinite1234:我身边的同学之前推他WOW的坑不玩就是不玩 09/12 10:18
62F:→ infinite1234:结果这次自己超认真的在爬GW2的介绍文... 09/12 10:19
63F:推 chris:不错呀,不懂装懂可以带来很多乐趣XD 帮他卖了吧~ 09/12 10:42
64F:推 windwater77:流星雨可以用第一层...还可以切冰电土喔(拖走) 09/12 13:09
65F:推 Aries0326:看到正统我就笑了XDDDDD 09/13 08: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