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odho (M)
看板GuildWars
標題[問題] 如何不點地板就失去目標
時間Tue Sep 11 22:32:00 2012
時常在ae, 或是spvp中, 點了地板就失去目標
而在GW2遊戲裡的Option也沒有此選項
比較類似就是autotargeting
但作用卻不是我要的
因為自動target到的不一定是原來的目標阿orz
請問gw2可以鎖定目標嗎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56
1F:→ sakura0219:不要連點地板兩下,這樣是取消目標 09/11 22:36
地板點一下就會失去目標了0.0
2F:推 gigauni:打開fastcasting就不用點地板了 然後去設最近目標的熱鍵 09/11 22:37
3F:推 Istari:你手按AE技能鍵按第一下是顯示AE範圍 在按一下鍵盤的鍵是 09/11 22:40
4F:→ Istari:使用 就不用用到滑鼠了 09/11 22:40
倒不是因為放技能才容易失去目標
最常遇到的其實是需要滑鼠左鍵轉鏡頭看不同方向, 但又要維持人物原來的進行方向時
spvp中還滿常發生這種情況
5F:→ howar31:按兩下鍵盤比較快 設定快速施法會看不到範圍 09/11 22:43
6F:→ howar31:我記得設定好像有一個鎖定目標的按鍵可以設 09/11 22:46
7F:→ Woyun99:這篇的困擾一直都有...我也想要鎖定目標 09/11 22:48
8F:推 howar31:找了一下 沒有鎖目標這功能的 不過組隊的時候可以標記目標 09/11 22:58
比較麻煩一點的解決方式是: ctrl+t先call target, 一但目標掉了以後按t會在鎖定回去
不過按鍵更麻煩外, call target很吵的會被隊友念XD
9F:推 howar31:轉鏡頭的時候 也是點兩下才會取消目標呀 純轉鏡頭不會取消 09/11 23:03
10F:→ Woyun99:常常轉鏡頭直接失去目標...難道我無意識點了兩下(? 09/11 23:04
11F:推 howar31:我剛剛測試 左右鍵轉鏡頭都不會取消 兩下才取消@@ 09/11 23:07
點一下就會取消了0.0, 要壓著轉向才不會失去目標(系統應該是判斷"壓"不是"點")
但spvp節奏很快時, 很容易壓不夠久變成點了;;
12F:→ howar31:懂你意思了 就是沒轉到鏡頭就變成取消 無解lol 09/11 23:12
一定會發生的情況就是像滑平板一樣, 撥鏡頭吧, 就變成取消了Orz
※ 編輯: methodho 來自: 114.32.3.56 (09/12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