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odho (M)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如何不点地板就失去目标
时间Tue Sep 11 22:32:00 2012
时常在ae, 或是spvp中, 点了地板就失去目标
而在GW2游戏里的Option也没有此选项
比较类似就是autotargeting
但作用却不是我要的
因为自动target到的不一定是原来的目标阿orz
请问gw2可以锁定目标吗 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3.56
1F:→ sakura0219:不要连点地板两下,这样是取消目标 09/11 22:36
地板点一下就会失去目标了0.0
2F:推 gigauni:打开fastcasting就不用点地板了 然後去设最近目标的热键 09/11 22:37
3F:推 Istari:你手按AE技能键按第一下是显示AE范围 在按一下键盘的键是 09/11 22:40
4F:→ Istari:使用 就不用用到滑鼠了 09/11 22:40
倒不是因为放技能才容易失去目标
最常遇到的其实是需要滑鼠左键转镜头看不同方向, 但又要维持人物原来的进行方向时
spvp中还满常发生这种情况
5F:→ howar31:按两下键盘比较快 设定快速施法会看不到范围 09/11 22:43
6F:→ howar31:我记得设定好像有一个锁定目标的按键可以设 09/11 22:46
7F:→ Woyun99:这篇的困扰一直都有...我也想要锁定目标 09/11 22:48
8F:推 howar31:找了一下 没有锁目标这功能的 不过组队的时候可以标记目标 09/11 22:58
比较麻烦一点的解决方式是: ctrl+t先call target, 一但目标掉了以後按t会在锁定回去
不过按键更麻烦外, call target很吵的会被队友念XD
9F:推 howar31:转镜头的时候 也是点两下才会取消目标呀 纯转镜头不会取消 09/11 23:03
10F:→ Woyun99:常常转镜头直接失去目标...难道我无意识点了两下(? 09/11 23:04
11F:推 howar31:我刚刚测试 左右键转镜头都不会取消 两下才取消@@ 09/11 23:07
点一下就会取消了0.0, 要压着转向才不会失去目标(系统应该是判断"压"不是"点")
但spvp节奏很快时, 很容易压不够久变成点了;;
12F:→ howar31:懂你意思了 就是没转到镜头就变成取消 无解lol 09/11 23:12
一定会发生的情况就是像滑平板一样, 拨镜头吧, 就变成取消了Orz
※ 编辑: methodho 来自: 114.32.3.56 (09/12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