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板


LINE

當然賺錢的方法是商業機密 很多人不想透露 不然就沒得噱了 只是想知道大家賺錢的速度如何而已 剛好不容易挖完材料把武器做完 在公會頻聊天 有個朋友說他花半天可以賺四五金 有點被嚇到XD 難道是我真的賺太慢... 我想得到的賺錢方法大概是zerg 做裝賣 forge升級材料賭平均值以上的數量 打製作400的材料賣 但朋友說沒有練生產技能 這個賺錢速度感覺相當可怕啊... 只要兩個半天就能免費升級Deluxe版+買倉庫 分享一下賺錢的速度吧XD 我自己打一個下午左右的時間含礦產賣掉的話應該差不多有1g左右吧我想 -- I used to love you, I still do, and I always w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30
1F:推 DDASSAILANT:我兩小時5G以上... 09/11 22:24
2F:→ DDASSAILANT:不過要看情況 有時候會被壓價 09/11 22:25
3F:推 gigauni:5g以上->近2000gem->直升豪華版 ?! 09/11 22:25
4F:→ Nacht:兩小時5g好可怕 = = 1g算391gem所以兩個半天算8x391有快 09/11 22:27
5F:→ Nacht:3200gems deluxe花費2k所以這樣應該有吧? 09/11 22:27
6F:推 aiguanetoe:兩個小時大概4G左右 , 最近價錢壓好兇.... 09/11 22:28
7F:推 Istari:這個交易所會用的人可以賺很多 09/11 22:29
8F:推 Yanrei:看想不想花時間啦XD 其實wow的拍賣場也差不多 09/11 22:30
9F:→ wolfwolf:這種文到最後就是推文炫富而已 09/11 22:36
10F:推 Exmax1999:wowah手續費單純看物品本身 跟gw2擺上去就要5%差很多耶 09/11 22:36
11F:推 weihao:我們同工會的 XD 我賺錢好慢阿阿 09/11 22:37
12F:推 Really5566:我從8/25玩到現在也才買4000多Gem 這樣應該算普通人吧 09/11 22:41
13F:→ Layase1:成交還會抽10% 09/11 22:44
14F:→ Exmax1999:而且因為TP是全server一起的 說實在很難賺什麼 09/11 22:45
15F:推 gn00173389:緊盯著交易所就超賺的阿 前提是你你肯花時間 09/11 22:50
16F:推 Kakia:盯交易所是要怎麼盯啊?有盯特定的東西嗎? 09/11 22:57
17F:推 zseineo:盯價差買低賣高囉 09/11 23:00
18F:推 DemonElf:GW2拍賣場是全球跨伺服、所以流動量很大,各層級族群都有 09/12 00:19
19F:→ DemonElf:所以有商業概念的話、甚至就像在玩期貨股票一樣XD 09/12 00:20
20F:推 kevin50605:WvW打快速佔點掠奪解EVENT後落跑 這樣經驗karma錢都多 09/12 02:30
21F:→ kevin50605:也不會像農怪這麼無聊 09/12 02:30
22F:推 Ebergies:... ... 我朋友沒很認真在打一天都可以打到 4G... 09/12 12:13
23F:→ Ebergies:兩倍的賺錢速度認真的話應該還蠻合理範圍的 09/12 12:13
24F:→ Ebergies:另外雖然盯交易所應該是可以賺錢不過不像 WOW 那麼好賺 09/12 12:15
25F:→ Ebergies:畢竟買賣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價內外五檔以上的價格和數量 09/12 12:16
26F:→ Ebergies:剛開始資產又不夠大到能夠影響市場 09/12 12:16
27F:→ Ebergies:不過看準之後有漲價空間的東西可能會很有機會 09/12 12:16
28F:→ Ebergies:另外... 要賺到豪華版... 上兩天班不就能賺更多了嗎 xDDD 09/12 12:18
29F:推 brainstem:同意樓上 賺錢買gem最快XD 09/12 13: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