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t (i am no fucking good)
看板GuildWars
標題[討論] 聊一下賺錢的速度?
時間Tue Sep 11 22:22:30 2012
當然賺錢的方法是商業機密
很多人不想透露 不然就沒得噱了
只是想知道大家賺錢的速度如何而已
剛好不容易挖完材料把武器做完
在公會頻聊天
有個朋友說他花半天可以賺四五金
有點被嚇到XD
難道是我真的賺太慢...
我想得到的賺錢方法大概是zerg 做裝賣
forge升級材料賭平均值以上的數量
打製作400的材料賣
但朋友說沒有練生產技能
這個賺錢速度感覺相當可怕啊...
只要兩個半天就能免費升級Deluxe版+買倉庫
分享一下賺錢的速度吧XD
我自己打一個下午左右的時間含礦產賣掉的話應該差不多有1g左右吧我想
--
I used to love you,
I still do,
and I always w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30
1F:推 DDASSAILANT:我兩小時5G以上... 09/11 22:24
2F:→ DDASSAILANT:不過要看情況 有時候會被壓價 09/11 22:25
3F:推 gigauni:5g以上->近2000gem->直升豪華版 ?! 09/11 22:25
4F:→ Nacht:兩小時5g好可怕 = = 1g算391gem所以兩個半天算8x391有快 09/11 22:27
5F:→ Nacht:3200gems deluxe花費2k所以這樣應該有吧? 09/11 22:27
6F:推 aiguanetoe:兩個小時大概4G左右 , 最近價錢壓好兇.... 09/11 22:28
7F:推 Istari:這個交易所會用的人可以賺很多 09/11 22:29
8F:推 Yanrei:看想不想花時間啦XD 其實wow的拍賣場也差不多 09/11 22:30
9F:→ wolfwolf:這種文到最後就是推文炫富而已 09/11 22:36
10F:推 Exmax1999:wowah手續費單純看物品本身 跟gw2擺上去就要5%差很多耶 09/11 22:36
11F:推 weihao:我們同工會的 XD 我賺錢好慢阿阿 09/11 22:37
12F:推 Really5566:我從8/25玩到現在也才買4000多Gem 這樣應該算普通人吧 09/11 22:41
13F:→ Layase1:成交還會抽10% 09/11 22:44
14F:→ Exmax1999:而且因為TP是全server一起的 說實在很難賺什麼 09/11 22:45
15F:推 gn00173389:緊盯著交易所就超賺的阿 前提是你你肯花時間 09/11 22:50
16F:推 Kakia:盯交易所是要怎麼盯啊?有盯特定的東西嗎? 09/11 22:57
17F:推 zseineo:盯價差買低賣高囉 09/11 23:00
18F:推 DemonElf:GW2拍賣場是全球跨伺服、所以流動量很大,各層級族群都有 09/12 00:19
19F:→ DemonElf:所以有商業概念的話、甚至就像在玩期貨股票一樣XD 09/12 00:20
20F:推 kevin50605:WvW打快速佔點掠奪解EVENT後落跑 這樣經驗karma錢都多 09/12 02:30
21F:→ kevin50605:也不會像農怪這麼無聊 09/12 02:30
22F:推 Ebergies:... ... 我朋友沒很認真在打一天都可以打到 4G... 09/12 12:13
23F:→ Ebergies:兩倍的賺錢速度認真的話應該還蠻合理範圍的 09/12 12:13
24F:→ Ebergies:另外雖然盯交易所應該是可以賺錢不過不像 WOW 那麼好賺 09/12 12:15
25F:→ Ebergies:畢竟買賣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價內外五檔以上的價格和數量 09/12 12:16
26F:→ Ebergies:剛開始資產又不夠大到能夠影響市場 09/12 12:16
27F:→ Ebergies:不過看準之後有漲價空間的東西可能會很有機會 09/12 12:16
28F:→ Ebergies:另外... 要賺到豪華版... 上兩天班不就能賺更多了嗎 xDDD 09/12 12:18
29F:推 brainstem:同意樓上 賺錢買gem最快XD 09/12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