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t (i am no fucking good)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聊一下赚钱的速度?
时间Tue Sep 11 22:22:30 2012
当然赚钱的方法是商业机密
很多人不想透露 不然就没得噱了
只是想知道大家赚钱的速度如何而已
刚好不容易挖完材料把武器做完
在公会频聊天
有个朋友说他花半天可以赚四五金
有点被吓到XD
难道是我真的赚太慢...
我想得到的赚钱方法大概是zerg 做装卖
forge升级材料赌平均值以上的数量
打制作400的材料卖
但朋友说没有练生产技能
这个赚钱速度感觉相当可怕啊...
只要两个半天就能免费升级Deluxe版+买仓库
分享一下赚钱的速度吧XD
我自己打一个下午左右的时间含矿产卖掉的话应该差不多有1g左右吧我想
--
I used to love you,
I still do,
and I always wi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30
1F:推 DDASSAILANT:我两小时5G以上... 09/11 22:24
2F:→ DDASSAILANT:不过要看情况 有时候会被压价 09/11 22:25
3F:推 gigauni:5g以上->近2000gem->直升豪华版 ?! 09/11 22:25
4F:→ Nacht:两小时5g好可怕 = = 1g算391gem所以两个半天算8x391有快 09/11 22:27
5F:→ Nacht:3200gems deluxe花费2k所以这样应该有吧? 09/11 22:27
6F:推 aiguanetoe:两个小时大概4G左右 , 最近价钱压好凶.... 09/11 22:28
7F:推 Istari:这个交易所会用的人可以赚很多 09/11 22:29
8F:推 Yanrei:看想不想花时间啦XD 其实wow的拍卖场也差不多 09/11 22:30
9F:→ wolfwolf:这种文到最後就是推文炫富而已 09/11 22:36
10F:推 Exmax1999:wowah手续费单纯看物品本身 跟gw2摆上去就要5%差很多耶 09/11 22:36
11F:推 weihao:我们同工会的 XD 我赚钱好慢阿阿 09/11 22:37
12F:推 Really5566:我从8/25玩到现在也才买4000多Gem 这样应该算普通人吧 09/11 22:41
13F:→ Layase1:成交还会抽10% 09/11 22:44
14F:→ Exmax1999:而且因为TP是全server一起的 说实在很难赚什麽 09/11 22:45
15F:推 gn00173389:紧盯着交易所就超赚的阿 前提是你你肯花时间 09/11 22:50
16F:推 Kakia:盯交易所是要怎麽盯啊?有盯特定的东西吗? 09/11 22:57
17F:推 zseineo:盯价差买低卖高罗 09/11 23:00
18F:推 DemonElf:GW2拍卖场是全球跨伺服、所以流动量很大,各层级族群都有 09/12 00:19
19F:→ DemonElf:所以有商业概念的话、甚至就像在玩期货股票一样XD 09/12 00:20
20F:推 kevin50605:WvW打快速占点掠夺解EVENT後落跑 这样经验karma钱都多 09/12 02:30
21F:→ kevin50605:也不会像农怪这麽无聊 09/12 02:30
22F:推 Ebergies:... ... 我朋友没很认真在打一天都可以打到 4G... 09/12 12:13
23F:→ Ebergies:两倍的赚钱速度认真的话应该还蛮合理范围的 09/12 12:13
24F:→ Ebergies:另外虽然盯交易所应该是可以赚钱不过不像 WOW 那麽好赚 09/12 12:15
25F:→ Ebergies:毕竟买卖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价内外五档以上的价格和数量 09/12 12:16
26F:→ Ebergies:刚开始资产又不够大到能够影响市场 09/12 12:16
27F:→ Ebergies:不过看准之後有涨价空间的东西可能会很有机会 09/12 12:16
28F:→ Ebergies:另外... 要赚到豪华版... 上两天班不就能赚更多了吗 xDDD 09/12 12:18
29F:推 brainstem:同意楼上 赚钱买gem最快XD 09/12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