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換投 三石 蘇智傑 3-1 BB 一壘有人 朱迦恩 B 捕手暫停 牛棚李吳熱身中 B S H 2B 二三壘有人 潘傑楷 B F 牛棚張奕也走去熱身了 = = B B BB 滿壘 ??? 張皓葳->陳鏞基 換投 李吳 B FO 一出局 不敢跑 林泓弦->陳聖平 H 1RBI 1:6 滿壘 李丞齡 富邦換投 張奕 B B B S GO 1RBI 2:6 兩出局 二三壘有人 陳重羽 B B B S BB 滿壘 林佳緯 FO GAMES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uardians/M.1779369073.A.241.html
1F:→ pigniposhen: 大哥你別又玩到阿岳上來欸05/21 21:11
2F:推 samuel30214: 磊哥05/21 21:11
3F:→ SanadaJin: 拜託今天是骰到6的磊哥05/21 21:11
4F:→ rexlin: 三石加油啊05/21 21:11
5F:推 LuLin28: 6分 夠嗎05/21 21:11
6F:噓 qoojo2002: 劉俊豪一年要自殺跑壘幾次?05/21 21:11
7F:推 wang19980531: 來了 收視率05/21 21:11
8F:推 benson0599: 怕05/21 21:12
9F:推 weelchair: 準備先送人上壘了嗎?05/21 21:12
10F:→ Crissangel: 好 詹你扛吧05/21 21:12
11F:→ samuel30214: 詹帥開綠燈05/21 21:12
12F:→ real7985200: 紅綠燈問題05/21 21:12
13F:推 KIKUSUI: 正常,兩顆星不跑才怪05/21 21:12
14F:→ rexlin: 看過下午邦二牛棚的投球,看三石就不覺得可怕了05/21 21:13
15F:→ ejung: ?05/21 21:13
16F:→ koye: 俊豪幫詹帥坦05/21 21:13
17F:推 lee7248: 三石保重...05/21 21:13
18F:推 arenaspeng: 坐穩了05/21 21:13
19F:推 success78: 磊哥上來了,大家坐穩了05/21 21:13
20F:推 g44889g: 磊哥骰到幾呢05/21 21:13
21F:→ alanwang555: 今天下午看邦二第九局 突然覺得磊哥不錯啊05/21 21:13
22F:→ lee7248: 先送兩個上去再說 05/21 21:13
23F:推 dracomalfoy: 壘指的鍋還一堆人在那邊慈妹人05/21 21:13
24F:推 musicsky: 不要堆壘包啊05/21 21:13
25F:推 joyna4629: 開始了05/21 21:13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14:18
26F:→ koye: 丟三分就阿岳上就這樣 05/21 21:14
27F:→ alanwang555: 剛剛那個壘指的鍋啦= = 05/21 21:14
28F:推 wcc0315: 這控球又要賭運氣了嗎???? 05/21 21:14
29F:→ dracomalfoy: 三石你不想要南朋友的海報了嗎? 05/21 21:14
30F:→ alanwang555: bb 05/21 21:14
31F:推 Dubufan0528: 我怎麼感覺他又要開搞了 05/21 21:14
32F:噓 LuLin28: 壘包開堆 坐穩了 05/21 21:14
33F:噓 DrumStarCat: 坐穩了 05/21 21:14
34F:噓 bruce2325: 三石這場又要搞了 05/21 21:14
35F:→ weelchair: 抓穩了 05/21 21:14
36F:→ alanwang555: 我先收回= = 05/21 21:14
37F:推 f9932017: … 05/21 21:14
38F:→ evanzhou: 慘了曾峻岳又要熱了嗎 05/21 21:14
39F:噓 Klan: 背號要不要改12號去隔壁上班? 05/21 21:14
40F:推 thomas52: 真的好難用 05/21 21:14
41F:推 rexlin: 開局送壘包 05/21 21:14
42F:推 ylee23: 爛死 05/21 21:14
43F:推 lanceching: 老哥 05/21 21:14
44F:噓 kafing86: 又要熱李吳 05/21 21:14
45F:→ success78: 磊哥你又… 05/21 21:14
46F:→ dracomalfoy: 又全勤 05/21 21:14
47F:推 freeflora: 真的很難用05/21 21:14
48F:→ g44889g: 別堆啦 05/21 21:14
49F:推 TOFUTOFU: 岳可以準備了 05/21 21:14
50F:→ bruce2325: 幹嘛又是李吳啦 05/21 21:14
51F:→ weelchair: 果然送人上壘,不意外 05/21 21:14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15:19
52F:噓 arenaspeng: 沒滿壘不會丟吧 05/21 21:14
53F:→ musicsky: 這三棒其實蠻可怕的…… 05/21 21:14
54F:噓 sw926301: 李吳??? 05/21 21:15
55F:→ n10617: 三石又要上來堆炸彈了 05/21 21:15
56F:→ Dubufan0528: 小南跟大哥都在 你要這樣喔 三石 05/21 21:15
57F:噓 YummyCurry: 到底 05/21 21:15
58F:推 Crissangel: 罵人了 05/21 21:15
59F:推 wang19980531: 全勤又在熱 05/21 21:15
60F:噓 dontchen: 唉 05/21 21:15
61F:→ samuel30214: 今天球速也太慢 05/21 21:15
62F:→ kafing86: 他上次那麼爛怎麼不試大象 05/21 21:15
63F:→ thomas52: 罵一下啦 有夠爛 05/21 21:15
64F:推 royhsiao: 太爛了吧 05/21 21:15
65F:噓 wll19301: 又李吳在熱= = 05/21 21:15
66F:推 kamasawa: https://i.mopix.cc/ODnHq6.jpg第一顆好冤枉 05/21 21:15
67F:→ HOWARDSHE: 再投不完就能下二軍了 05/21 21:15
68F:推 KIKUSUI: == 05/21 21:15
69F:→ musicsky: 李吳太累了吧 05/21 21:15
70F:推 Rudy: 收視率保證 05/21 21:15
71F:→ cutlas: 廖任磊太難用了 05/21 21:15
72F:→ dontchen: 直接投進去好嗎 05/21 21:15
73F:→ kaube: 拜託 讓勝利組多休一天05/21 21:15
74F:推 kakaroyoUUU: 喇叭說直球變化球控制不好 那不就沒了嗎 05/21 21:15
75F:推 sky755190: 垃圾時間拜託吃個局數吧 05/21 21:15
76F:噓 songlahaha: 磊哥== 05/21 21:15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16:42
77F:推 koye: 晃哥要唸人了 05/21 21:15
78F:→ ylee23: 平常是在練什麼,一上來就壞球連發 05/21 21:15
79F:→ TOFUTOFU: 這天氣他應該受不了吧 05/21 21:15
80F:→ stanley31823: 控球已經很骰了 123還不撿 真慘 05/21 21:15
81F:→ bruce2325: 到底在投什麼啦 05/21 21:15
82F:→ YummyCurry: 投三x 05/21 21:15
83F:推 wcc0315: 直接拿去跟富邦勇士交易吧...... 05/21 21:15
84F:→ ohiyo104: 這磊真的別鬧了 05/21 21:15
85F:推 colonel05: 怎麼會這麼爛 05/21 21:16
86F:推 cclloouudd: 這分差這控球 05/21 21:16
87F:→ cclloouudd: 不好的記憶回來了 05/21 21:16
88F:→ n10617: 這隻就不行 不能拉個二軍的上來頂嗎 05/21 21:16
89F:噓 mirror0: 下二軍吧 05/21 21:16
90F:→ evanzhou: 救了一顆 05/21 21:16
91F:→ rexlin: 二軍現在牛棚更破...QQ 05/21 21:16
92F:→ cclloouudd: 二軍今天的第九局... 05/21 21:16
93F:→ Dubufan0528: 主審邦忙 05/21 21:16
94F:→ kaube: 瞄紅中就好了啦 05/21 21:16
95F:推 lee7248: 先送兩個上壘掉兩分就換了... 05/21 21:16
96F:→ g44889g: 今天二軍牛 一局爆10分 你說呢 05/21 21:16
97F:→ TOFUTOFU: 二軍還真沒人 05/21 21:16
98F:→ koye: 有國宸在莫名穩05/21 21:16
99F:噓 jasperjr7: 丟肉包球也不會?用放的很難? 05/21 21:16
100F:推 weelchair: 開搞 05/21 21:16
101F:推 SanadaJin: 主審邦一顆 05/21 21:16
102F:推 a0987761110: 可不可以別這麼搞 還一直滑脆海巡 05/21 21:16
103F:推 joyna4629: 完了 05/21 21:16
104F:推 sw926301: 還真的肉包球 05/21 21:16
105F:噓 pig900725: 劉85上去投都比這咖準 05/21 21:16
106F:推 OrniG: 戴乾脆把手套放外角好了,放中間都歪到裡面 05/21 21:16
107F:→ wang19980531: 確實是有好球空間 05/21 21:16
108F:推 arenaspeng: 領先六分丟保送就是控球問題 05/21 21:16
109F:→ Klan: 二軍還真沒人能頂 05/21 21:16
110F:→ wang19980531: 緊張了 05/21 21:16
111F:→ evanzhou: 這隻真的難用==還不如去打富邦勇士 05/21 21:16
112F:→ SanadaJin: 磊哥別搞== 05/21 21:16
113F:→ sky755190: 三石真的超爛== 05/21 21:16
114F:→ n10617: 真的好爛 05/21 21:16
115F:→ YummyCurry: 三石你自己吃完吧 在投什麼東西 05/21 21:16
116F:→ kaube: 這兩分都不重要送他沒關係 05/21 21:17
117F:推 moment612: 乾 真的好爛 05/21 21:17
118F:噓 success78: 來了磊哥要送幸福了 05/21 21:17
119F:推 KIKUSUI: == 05/21 21:17
120F:→ hermionewen: 又來了無言05/21 21:17
121F:噓 kafing86: 下二軍了 05/21 21:17
122F:推 sevenly: 我猜三石掉個兩分 壘上兩名跑者後換阿岳收尾 05/21 21:17
123F:推 real7985200: 這球衰 05/21 21:17
124F:→ koye: 今天二軍那群牛真的沒人 05/21 21:17
125F:→ Dubufan0528: 這人真難用 垃圾時間都不會刷 05/21 21:17
126F:→ mirror0: 對吼 二軍剛被暴打 05/21 21:17
127F:→ a0987761110: 消化組投成這樣超可悲欸 05/21 21:17
128F:噓 f9932017: 爛到笑 05/21 21:17
129F:→ arenaspeng: 抓打者吧 05/21 21:17
130F:推 Kyogre520: 二軍有人上來了啦 昨天上了沒有比磊哥好 05/21 21:17
131F:推 musicsky: 輪到可怕的潘了…… 05/21 21:17
132F:→ songlahaha: …不要又燒到勝利組啊 05/21 21:17
133F:→ weelchair: 磊哥領先不會投球 05/21 21:17
134F:推 long0601: 又要搞出救援點了== 05/21 21:17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18:36
135F:→ jasperjr7: 繼續投,就是吃完 05/21 21:17
136F:→ TOFUTOFU: 阿岳是真的要熱 05/21 21:17
137F:噓 LuLin28: 勝利組是不是又要熱身了 05/21 21:17
138F:推 Kenny0808: 完全不能用 05/21 21:17
139F:→ wang19980531: 曾峻岳或張奕可以準備了 05/21 21:17
140F:推 Stark0908: 又骰到1了 05/21 21:17
141F:推 ivanlsag: 慘 是不是又要燒牛棚了 05/21 21:17
142F:推 ylee23: 下去啦,難看死了 05/21 21:17
143F:推 alanwang555: 張yee熱身= = 05/21 21:17
144F:→ TOFUTOFU: 他掉分很快 05/21 21:17
145F:→ cclloouudd: 張奕 不是吧 05/21 21:17
146F:噓 bruce2325: 三石真的很爛 05/21 21:17
147F:→ Roy34: 磊哥丟三小 05/21 21:17
148F:噓 dontchen: 超爛欸 05/21 21:17
149F:噓 royhsiao: 滾下去二軍 05/21 21:17
150F:→ YummyCurry: 張奕也在熱 05/21 21:17
151F:推 yumima: 這局面都吃不下來嗎 05/21 21:17
152F:噓 wll19301: 又搞成這樣 05/21 21:17
153F:→ kaube: 張奕又開始熱身了 煩 05/21 21:17
154F:→ rexlin: 張E也得上來準備了 05/21 21:17
155F:推 yoiverson: 投三小= = 05/21 21:17
156F:推 lfe11: 沒得嫌 二軍更慘05/21 21:17
157F:推 kai123: 差六分 勝利組也要熱了== 05/21 21:17
158F:→ ohiyo104: 看 ... 05/21 21:18
159F:噓 colonel05: 每次上場就是保送然後安打然後再保送,連吃一局的 05/21 21:18
160F:→ colonel05: 能力都沒有 05/21 21:18
161F:推 melman87: 好啊 東踏取買轟要沒了啊 真的很鳥 05/21 21:18
162F:→ SanadaJin: 勝利組在動了嗎 有夠慘== 05/21 21:18
163F:推 SPIII: 劇場又開幕了 05/21 21:18
164F:→ koye: 給阿岳賺救援也可以 05/21 21:18
165F:→ songlahaha: …發瘋 05/21 21:18
166F:推 redcocaii: 三石 真的是齁… 05/21 21:18
167F:→ rexlin: 一個一個抓下來啊~磊哥 05/21 21:18
168F:→ evanzhou: 李建勳強多了 05/21 21:18
169F:→ dontchen: 就不能讓勝利組完整休息嗎 05/21 21:18
170F:推 wcc0315: 真的可以直接丟了,連差六分都丟不進去 05/21 21:18
171F:噓 pttwonba: 超溢價投手 05/21 21:18
172F:→ TOFUTOFU: 這天氣他大概熱身就沒力了 再不減肥啊 05/21 21:18
173F:→ n10617: 又要變相操主力了 糙 05/21 21:18
174F:推 yesno41: 這控球 05/21 21:18
175F:→ royhsiao: 後面還有10天8戰 嫌投手太多是不是 05/21 21:18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19:19
176F:推 bryen: 廖任磊實在很令人失望 05/21 21:18
177F:推 winess: 控球超爛 05/21 21:18
178F:→ Kenny0808: 更慘的是看看下午那群二軍,還真的沒人能取代他 05/21 21:18
179F:→ eddiehsu: 跟上週六的劇本有點像 05/21 21:18
180F:→ evanzhou: 后里薛 05/21 21:18
181F:推 qoojo2002: 他留一軍沒用 05/21 21:18
182F:→ kai123: 勝利組就夠累了 差六分還不能休息 05/21 21:18
183F:推 moment612: 乾 不想用到勝利組啊 05/21 21:18
184F:→ kaube: 摳連 消化局數都不行 05/21 21:18
185F:噓 sky755190: 到底三小== 瘋狂壞球 投進去又被打 05/21 21:18
186F:→ koye: 可以去富邦勇士了 05/21 21:18
187F:噓 Dubufan0528: 完全沒救 05/21 21:19
188F:→ alanwang555: bb 05/21 21:19
189F:→ moment612: 乾比芋圓還難用 05/21 21:19
190F:推 frank110306: 到底是在幹嘛 05/21 21:19
191F:→ rexlin: 三石卡拜託點啦 05/21 21:19
192F:→ kaube: … 05/21 21:19
193F:→ winess: bb 05/21 21:19
194F:→ ohiyo104: 投紅中很難嗎 05/21 21:19
195F:→ bruce2325: 晃哥對他容忍度真的太高了啦 05/21 21:19
196F:→ hermionewen: 真的很鬧 05/21 21:19
197F:→ qoojo2002: 換投啦05/21 21:19
198F:→ sw926301: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21:19
199F:推 joyna4629: 完全不行 05/21 21:19
200F:推 Roy34: 丟三小大便 05/21 21:19
201F:→ sky755190: 這種局面有可能被翻哦 繼續搞 05/21 21:19
202F:推 gninch: 好爛,差6分這是在投三小…… 05/21 21:19
203F:推 lee7248: 這算正常發揮吧... 05/21 21:19
204F:噓 juin21: 可以釋出了 05/21 21:19
205F:噓 sdn645: 這咖只會找小南跟大哥哈啦而已 05/21 21:19
206F:噓 cutlas: 廖任磊滾下二軍,謝謝 05/21 21:19
207F:噓 kafing86: 滾去二軍,有夠爛 05/21 21:19
208F:→ rexlin: bb 05/21 21:19
209F:噓 YummyCurry: 不要燒勝利組 05/21 21:19
210F:→ weelchair: 哈,馬上滿壘 05/21 21:19
211F:推 EMH: 看起來今天骰到1... 05/21 21:19
212F:→ Stark0908: 爛死 真的有夠爛 05/21 21:19
213F:→ bryen: 味全不要,一定有原因。 05/21 21:19
214F:→ kaube: 先暫停耗個時間啦 05/21 21:19
215F:推 yumima: 一個出局也抓不到 05/21 21:19
216F:→ joyna4629: 要換了 05/21 21:19
217F:噓 jasperjr7: 平常到底都在幹嘛??????????都在滑手機? 05/21 21:19
218F:→ Dubufan0528: 這大哥根本不知道自己會丟到哪去 耖 05/21 21:19
219F:推 shengyu1113: 投什麼鬼05/21 21:19
220F:推 mirror0: 叫觀眾來丟都沒這麼絕望 05/21 21:19
221F:推 yvonnewu: 廖爛爆了 05/21 21:19
222F:→ sky755190: 二軍沒人了 一軍牛棚也疲勞 真的沒輒 超慘 05/21 21:19
223F:推 ylee23: 爛死,快下去啦 05/21 21:19
224F:→ TOFUTOFU: 沒幾分鐘就滿壘 05/21 21:19
225F:→ YummyCurry: 你超爛 你隊友會你害死 05/21 21:19
226F:推 a0987761110: 一點自覺都沒有還整天海巡 05/21 21:19
227F:推 cloudy0408: 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05/21 21:19
228F:→ rexlin: 直接換 05/21 21:19
229F:→ kafing86: 到底誰給貓仔的自信讓他上來關門 05/21 21:19
230F:→ skingqq: 這下二軍吧… 出局數都拿不到 05/21 21:19
231F:噓 syuanren: 超級爛 05/21 21:19
232F:推 mariomandy: 他真的超級爛 05/21 21:20
233F:噓 LuLin28: 有夠爛 勝利組會被害倒 05/21 21:20
234F:→ DvaSaid: 肥仔 去減肥好不好 到底有什麼用 05/21 21:20
235F:→ cclloouudd: 三石還是大比分撤退時用吧 05/21 21:20
236F:推 lfe11: 在牛棚到底在熱什麼 05/21 21:20
237F:噓 pig900725: 超可憐 05/21 21:20
238F:推 alex813: 這場真雷 05/21 21:20
239F:→ yumima: 可以下二軍了 05/21 21:20
240F:推 Crissangel: 隊友真的會被你雷死 05/21 21:20
241F:→ n10617: 下個月最好多選幾隻牛來用 居然慘到要派這種炸彈客來堆壘05/21 21:20
242F:→ n10617: 包操主力 05/21 21:20
243F:→ Dubufan0528: 歹戲拖棚,爛咖 05/21 21:20
244F:噓 f9932017: 每次都要收拾殘局 05/21 21:20
245F:→ weelchair: 真的爛,送上去的 05/21 21:20
246F:噓 g44889g: 真的很難用欸…. 05/21 21:20
247F:→ high552: 這種領先局面也不會投的 是在幹嘛 05/21 21:20
248F:噓 songlahaha: 我的天… 05/21 21:20
249F:→ bruce2325: 就是有這種爛牛棚 搞死其他人 05/21 21:20
250F:→ jasperjr7: 培峰:總欸,這個沒救了,換人吧 05/21 21:20
251F:→ rexlin: 全勤哥會累死QQ 05/21 21:20
252F:推 sussj: 就不要玩到輸 05/21 21:20
253F:推 moment612: 乾真的爛透了 05/21 21:20
254F:→ qoojo2002: 不管2軍有沒有人,廖沒辦法在一軍 05/21 21:20
255F:→ tyrone0923: 6分不算小比分了 05/21 21:20
256F:推 short0909: 磊哥你的磊是滿壘的形狀喔? 05/21 21:20
257F:→ charmedones: 真的很差 爛死了 05/21 21:20
258F:→ sky755190: 貓仔這分差不上他也是被噴 誰知道慘成這樣 05/21 21:20
259F:→ YummyCurry: 爛死了 領先6分燒李吳 05/21 21:20
260F:推 fourmemory: 真的累死 05/21 21:20
261F:→ HOWARDSHE: 一個人都吃不下 真的能滾了 05/21 21:20
262F:→ alanwang555: 靠杯 真的只有大比分落後才能用 05/21 21:20
263F:→ ktoaoeex: 到底要領先幾分才夠05/21 21:20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22:21
264F:→ lfe11: 上來連直球都投不進去 05/21 21:20
265F:推 KIKUSUI: 下次試試大象吧,控球能比大象爛真的厲害 05/21 21:20
266F:噓 DrumStarCat: 懷念禹克 05/21 21:20
267F:→ yumima: 六分三個出局數抓不到半個 05/21 21:20
268F:推 musicsky: 李吳的控球也不太穩啊 05/21 21:20
269F:→ SpaceNeedle: 可憐!每次都上來增加牛棚負擔的 05/21 21:20
270F:→ WJJ: 滾下去二軍還不夠 這必須要傷退下去才行 05/21 21:20
271F:推 bryen: 李吳真辛苦 05/21 21:20
272F:→ sdn645: 李吳不能投嗎? 05/21 21:20
273F:→ kafing86: 要上先上大象吧,這人就是沒救了 05/21 21:20
274F:→ ringtweety: 唉 不知道勝利組要燒幾個了 搞到這樣 05/21 21:20
275F:推 light531: 牛棚真的很累 05/21 21:20
276F:推 sevenly: 三石季初的好運buff用完了 打回原形= = 05/21 21:20
277F:→ tyrone0923: 麻煩在一二軍牛棚加起來看就大概4個人可以用 05/21 21:20
278F:噓 ujythi: 媽的 又來? 05/21 21:20
279F:→ TOFUTOFU: 要你投進去就這麼難嗎 05/21 21:21
280F:→ YummyCurry: 到底搞屁 這樣也要燒李吳 超白癡爛死了 05/21 21:21
281F:推 ivanlsag: 6分不上三石 還要上誰 誰知道爛成這樣 05/21 21:21
282F:推 thomas52: 真的是超級爛的表現 05/21 21:21
283F:推 colonel05: 想念尉永、世豪…. 05/21 21:21
284F:→ moment612: 大象壘上有人不能用啊 05/21 21:21
285F:推 real7985200: 前一場明明投的不錯 這場又爆炸05/21 21:21
286F:→ rexlin: 三石再這樣真的會被蛋雕 05/21 21:21
287F:→ sw926301: 人家不要的 不能說什麼 05/21 21:21
288F:→ DvaSaid: 下放二軍直到減重成功行不行 05/21 21:21
289F:噓 hilo41: 想到還有人在護航三石真的笑死 05/21 21:21
290F:推 chineseb: 換個岱安上來都好 05/21 21:21
291F:推 Kenny0808: 那隻二安就算了,兩個保送是怎樣 05/21 21:21
292F:噓 NomarMazara: 我看阿岳起來走動頭就好痛 05/21 21:21
293F:推 haegirl: 廖真的有夠爛...根本在殘害牛棚 05/21 21:21
294F:→ n10617: 這種咖就乖乖待二軍等年底釋出就好 根本在殘害牛棚 05/21 21:21
295F:→ ringtweety: 只能說 之前守備罩他太多了 不然很早就該爆了 05/21 21:21
296F:→ bruce2325: 三石這種下放二軍了啦 05/21 21:21
297F:→ alanwang555: 不是阿 這不能怪貓仔吧 誰知道他能更爛 05/21 21:21
298F:推 j4418m: 慘 05/21 21:21
299F:→ sevenly: 廖任磊根本阿岳的救援點神器 05/21 21:21
300F:推 ohiyo104: 廖任磊有點自覺 自請二軍吧 05/21 21:21
301F:推 redcocaii: 連半局都吃不下 是多慘 05/21 21:21
302F:推 koye: 真的收視保證,超爛那種 05/21 21:21
303F:→ sdn645: 滾去二軍,省得整天只想跟啦啦隊見面 05/21 21:21
304F:→ ujythi: 邦二牛今天9局被灌9分,這下要真丸 05/21 21:21
305F:→ YummyCurry: 給劉85還比較會吃局數 爛死了 05/21 21:21
306F:→ rexlin: 這不怪貓仔,是三石太爛 05/21 21:22
307F:→ bruce2325: 這場用到勝利組真的氣死05/21 21:22
308F:→ juin21: 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的雜魚 05/21 21:22
309F:噓 pttwonba: 讓他偷完啦,看他能多猛 05/21 21:22
310F:推 milkkkkk: 李吳好操…. 05/21 21:22
311F:→ Kenny0808: 這局不會岳拉,除非前面bs 05/21 21:22
312F:噓 f9932017: 連好球都投不出來怎麼敢站上去 05/21 21:22
313F:噓 s94310052: 三石滾去二軍吧,也省得噁心噴水 05/21 21:22
314F:→ evanzhou: 6分不是不可能被翻喔.... 05/21 21:22
315F:→ hako5413: 這咖可以下二軍嗎! 05/21 21:22
316F:→ kellyhaung: 三石拜託自請去二軍 05/21 21:22
317F:→ tyrone0923: 二軍牛棚今天一局掉10分,全部去二軍,那一軍誰丟 05/21 21:22
318F:推 g44889g: 大餅神秘微笑 05/21 21:22
319F:推 bryen: 李東洺一個人都吃7局了,竟然中繼如此弱 05/21 21:22
320F:→ bruce2325: 投成這樣還一直跟啦啦隊活網 爛死 05/21 21:22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23:04
321F:→ evanzhou: 該不會單局魯閣吧... 05/21 21:22
322F:推 Dubufan0528: 未看先猜保送+安打 燈光秀又要啟動了 05/21 21:22
323F:→ NomarMazara: 跟貓仔沒關係 給他6分玩成這樣 05/21 21:22
324F:→ hilo41: 很愛護航他的怎麼都不見了? 05/21 21:22
325F:→ alanwang555: fo 05/21 21:22
326F:→ evanzhou: m2 05/21 21:23
327F:推 a2350221: 水 05/21 21:23
328F:→ Roy34: 亂傳xd 05/21 21:23
329F:→ ujythi: 二軍牛也沒人 讓我們謝謝校長體系 05/21 21:23
330F:推 goemkyt: 二軍是沒人了嗎…… 05/21 21:23
331F:→ alanwang555: 副部長你是要傳給誰啦 05/21 21:23
332F:→ rexlin: m2 05/21 21:23
333F:→ koye: 抓個雙殺吧 05/21 21:23
334F:→ DvaSaid: 魯閣勒 你做夢喔== 05/21 21:23
335F:→ alanwang555: 欸 二軍還真沒人 05/21 21:23
336F:→ Roy34: 二軍今天被開魯格而已 05/21 21:23
337F:推 ivanlsag: 亂傳 顆顆 05/21 21:23
338F:→ Kenny0808: 球投成那樣,結果豐年祭,慶祝永遠都最積極,四個字, 05/21 21:23
339F:→ Kenny0808: 練球好嗎 05/21 21:23
340F:→ bruce2325: 童在亂傳什麼 05/21 21:23
341F:推 weelchair: 勇瓜的鍋,操壞很多人 05/21 21:23
342F:→ DvaSaid: 一軍至少還有能用的勝利組投手05/21 21:23
343F:推 cclloouudd: 李吳加油 05/21 21:23
344F:→ rexlin: 沒關係啦~副部長多練就好 05/21 21:23
345F:→ hilo41: 三石爛成這樣,一個都抓不到,怪投手教練的人也是笑死 05/21 21:23
346F:推 alex0618: 這種咖佔一個一軍名額是幹嘛啦? 降二軍啦 05/21 21:23
347F:→ tyrone0923: 賴CF、三石、大象這三個在其他隊都會在二軍 05/21 21:24
348F:→ Stark0908: 這真的在亂傳 05/21 21:24
349F:推 DrumStarCat: DP來呀please 05/21 21:24
350F:→ DvaSaid: 欸不是 賴cf還行== 05/21 21:24
351F:推 MaiShiranui: 公司請這個球員幹嘛 05/21 21:24
352F:推 Dubufan0528: 沒人?能丟好球就拉上來吧,這人完全瞎搞 05/21 21:24
353F:→ alanwang555: h 05/21 21:24
354F:推 sevenly: 副部長雖然傳得不好 但至少內野手可以咖斗 所以OK 05/21 21:24
355F:→ rexlin: 拚抓出局數就好 05/21 21:24
356F:推 moment612: 賴不至於啦 賴基本上都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啊 05/21 21:24
357F:→ DrumStarCat: 雞排還行吧 05/21 21:24
358F:→ Roy34: 少一點 謝囉磊哥 05/21 21:24
359F:推 YummyCurry: 你的隊友的手臂會因為你被燒 你知道嗎 05/21 21:24
360F:推 weelchair: 該給的就給,只要出局數就好 05/21 21:24
361F:推 mirror0: 真的 沒看過轉隊球員這麼沒自覺的 05/21 21:24
362F:→ moment612: 乾 05/21 21:24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25:44
363F:推 koye: 今年沒玉木,陳聖平反而猛 05/21 21:25
364F:→ Kenny0808: 要怪是怪在二軍那個教練吧,阿永,50豪,岳二在哪需要 05/21 21:25
365F:→ Kenny0808: 看到他 05/21 21:25
366F:→ evanzhou: 溫馨提醒追平分快要上來打了喔 05/21 21:25
367F:噓 n10617: 這咖除了蹭啦啦隊 吐水在MVP身上 還有上場雷 也沒其他作 05/21 21:25
368F:→ n10617: 用了 05/21 21:25
369F:推 gninch: 賴cf至少今天沒搞事,廖場場搞事 05/21 21:25
370F:→ DvaSaid: 越吃越胖 到底什麼洨 05/21 21:25
371F:推 hao94: 磊哥下二軍吧 05/21 21:25
372F:推 sky755190: 又要換了 05/21 21:25
373F:→ ujythi: 二軍今天差點被單局兩發GS,我剛好看到,是真爛,要球速沒 05/21 21:25
374F:→ ujythi: 球速,要控球沒控球 05/21 21:25
375F:推 junhai: 這咖應該有一陣子不敢噴水了 呵呵 05/21 21:25
376F:→ Crissangel: 要燒奕喔乾 05/21 21:25
377F:推 yesno41: 又換 05/21 21:25
378F:→ hermionewen: 賴還好吧 有在看球嗎 05/21 21:25
379F:→ YummyCurry: 張奕 刺激的來囉 05/21 21:25
380F:→ sw926301: 每次上來就是這樣 好慘 05/21 21:25
381F:噓 bruce2325: MD 還要用到張奕 05/21 21:25
382F:→ Roy34: 噴水真的超噁 05/21 21:25
383F:推 joyna4629: Yee 要上了 05/21 21:25
384F:推 qoojo2002: 都是廖任磊無能05/21 21:25
385F:噓 LuLin28: 發瘋 牛真的很多是不是 05/21 21:25
386F:推 A00610lol: 幹嘛換 05/21 21:25
387F:→ Crissangel: 不過李吳也是夠累 唉 05/21 21:25
388F:→ koye: 真的被三石搞死牛 05/21 21:25
389F:推 shortboy: 真的被三石搞死 05/21 21:25
390F:→ YummyCurry: 謝謝你喔 三石 05/21 21:25
391F:→ rexlin: 虧大了~燒張E 05/21 21:25
392F:噓 f9932017: 快中風了乾 05/21 21:25
393F:→ evanzhou: 張奕最近也是抖,結果還要燒他 05/21 21:25
394F:噓 royhsiao: 廖任磊 05/21 21:25
395F:→ cool34: 換張奕了嗎? 看來就是張奕已經熱好 05/21 21:25
396F:→ sky755190: 謝謝三石 牛棚操爆囉 05/21 21:25
397F:推 gash8830: 這種分差還要燒到張奕 超級不爽 05/21 21:25
398F:→ kai123: 張e上一場狀況也很差 05/21 21:25
399F:推 alex813: YEE被迫上班 05/21 21:25
400F:→ alanwang555: 今天原本不用上勝利組的 幹 05/21 21:25
401F:推 milkkkkk: 太早換了吧,可以在試一個人吧 05/21 21:25
402F:→ jerry32140: 三石廢到笑 多燒兩個 05/21 21:25
403F:噓 yoiverson: 三石真的 唉 05/21 21:25
404F:→ sevenly: 已經有救援點機會了 真是感謝三石喔 05/21 21:25
405F:→ rexlin: 三石 真的夠爛 05/21 21:25
406F:→ hao94: 再玩水箭龜啊05/21 21:25
407F:推 SanadaJin: ==這禮拜五連戰 都大比分領先 先發扛還能燒成這樣 不簡 05/21 21:25
408F:→ SanadaJin: 單 05/21 21:25
409F:推 Stark0908: 張YEE真的好辛苦 05/21 21:26
410F:推 TOFUTOFU: 該用就用吧 感覺遲早會上 05/21 21:26
411F:推 moment612: 乾我真的要發瘋到底在衝三小根本爛尾 05/21 21:26
412F:→ daniel33: 真的是搞一坨大的 05/21 21:26
413F:推 shun1008: 被三石堆到誰上來都有救援點了 05/21 21:26
414F:推 ivanlsag: 其實後援狀況都很差 05/21 21:26
415F:推 Rudy: 張奕熱身沒熱很久 05/21 21:26
416F:→ sw926301: 超難聽的垃圾歌 05/21 21:26
417F:→ YummyCurry: 現在還可以把陳鴻文找回來嗎? 05/21 21:26
418F:→ bruce2325: 三石你自請去二軍好嗎 爛死 05/21 21:26
419F:推 stanley31823: 接下來兩個右打 教練不敢賭吧! 05/21 21:26
420F:推 freeflora: 張奕最近有點爆… 05/21 21:26
421F:推 hilo41: 三石自己投有夠爛,然後搞到一堆牛棚隊友。之前說他投爛 05/21 21:26
422F:→ hilo41: 還有人護航呢!呵呵 05/21 21:26
423F:→ shortboy: 把三石下二軍吧,換個中繼上來,這週還有三場 05/21 21:26
424F:→ n10617: 可笑 第二場開始燒 我們就看看 本週我們牛棚還要再燒幾場 05/21 21:26
425F:噓 songlahaha: 磊哥我真的謝謝你== 05/21 21:26
426F:推 whaleswin16: 又有救援點了 05/21 21:26
427F:→ rexlin: 當初被小葉蛋雕真的不是沒原因 05/21 21:26
428F:推 a6m7: Yee穩一個05/21 21:26
429F:推 weelchair: 張yee最近控球也很糟 05/21 21:26
430F:→ f9932017: 一個出局數都吃不了然後又要幫她擦屁股 05/21 21:26
431F:→ TOFUTOFU: 下次東77多吃一局吧 05/21 21:26
432F:→ hao94: 救援點竟然不是上阿岳 05/21 21:26
433F:推 bryen: 味全為什麼不要廖任何磊?因為真的很雷! 05/21 21:26
434F:→ sky755190: 勝利組都累 垃圾時間組剩三石跟大象還有芋圓 結果三石 05/21 21:26
435F:→ sky755190: 根本吃不了== 05/21 21:27
436F:推 yumima: 求雙殺 05/21 21:27
437F:→ ohiyo104: 這分差還能看到頭痛 也是你了磊哥 05/21 21:27
438F:→ shun1008: 張e這幾場狀況也很差,上周前段只出賽一場,上周第二場 05/21 21:27
439F:→ shun1008: 出賽也是差 05/21 21:27
440F:→ TOFUTOFU: 先發都吃到100球再下 05/21 21:27
441F:推 Kenny0808: 恭喜又有救援點了,真的救援點製造機欸 05/21 21:27
442F:推 lfe11: 二軍勉強王偉軒能上來吧,但stuff離一軍還是有段距離 05/21 21:27
443F:→ ringtweety: 整場氣勢都很好 一個人就把風向反過來了 05/21 21:27
444F:推 musicsky: 喵的代打部隊好強 05/21 21:27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28:16
445F:噓 boboway: 三石留在一軍可以幹嘛? 難用到爆 05/21 21:27
446F:→ yumima: 真的一個人搞爛耶 05/21 21:27
447F:→ Kenny0808: 垃圾時間三人組上了,還是得用勝利組 05/21 21:27
448F:噓 bruce2325: 大比分一個出局都抓不到 還留在一軍幹嘛 05/21 21:27
449F:→ DvaSaid: 廖任雷== 死雷包 05/21 21:27
450F:推 koye: 王偉軒今年也沒去年二軍強 05/21 21:28
451F:推 noserrrr: 莫忘下午的富二代 謹慎為上 05/21 21:28
452F:→ evanzhou: 不行啊 05/21 21:28
453F:→ wll19301: 完 又李丞齡… 05/21 21:28
454F:推 sky755190: 完了 yee這狀況看起來也是慘 05/21 21:28
455F:→ evanzhou: 完蛋了 05/21 21:28
456F:→ hilo41: 三石只能在大比數落後上吃垃圾局數啦!其它根本都不能用 05/21 21:28
457F:→ musicsky: 這控球不行啊……牛棚好慘 05/21 21:28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30:24
458F:推 qoojo2002: 張e也很爆 05/21 21:28
459F:→ ringtweety: 他就一兩場可能給你好像行 然後你接下來連續幾場都要 05/21 21:28
460F:推 Dubufan0528: 隨便能丟好球的都可以拉,三石這投球跟觀眾上去丟壞 05/21 21:28
461F:→ Dubufan0528: 球有什麼差 05/21 21:28
462F:推 sw926301: 慘阿 05/21 21:28
463F:→ bruce2325: 張奕開季一直幫三石拆彈 拆到也開始不穩了 05/21 21:28
464F:推 moment612: 乾也是一堆壞球啊 05/21 21:28
465F:推 ujythi: 我看以後10分差才敢上三石了05/21 21:28
466F:推 TOFUTOFU: 張拆彈很爛 05/21 21:28
467F:→ ringtweety: 享受這種控球 05/21 21:28
468F:→ lfe11: 二軍下午才搞場大戲,看了有點怕怕的 05/21 21:28
469F:推 weelchair: 難啊,牛棚沒幾個能用 05/21 21:28
470F:→ sw926301: 我看要逆轉了 05/21 21:28
471F:推 shun1008: 張e也一樣壞球連發 05/21 21:28
472F:推 yesno41: 丸子 05/21 21:28
473F:推 yeeandrew: 頭痛 05/21 21:29
474F:推 cloudy0408: 到底有沒有熱身完全啊…… 05/21 21:29
475F:推 IamMIT5566: 拉個陳品宏上來補陳仕朋吧 那個磊可以釋出了 05/21 21:29
476F:推 wang19980531: 剛剛都有給耶 05/21 21:29
477F:推 Kevin0906: … 05/21 21:29
478F:→ koye: 熱身不夠 05/21 21:29
479F:推 mirror0: 完蛋05/21 21:29
480F:推 hao94: 阿岳準備好了沒 05/21 21:29
481F:推 milkkkkk: 不要開玩笑了 05/21 21:29
482F:推 rexlin: 穩住! 05/21 21:29
483F:→ mirror0: 被三石玩死 05/21 21:29
484F:→ wang19980531: 阿岳有在牛棚嗎 05/21 21:29
485F:→ moment612: 乾真的超難看 大爛尾 05/21 21:29
486F:→ bruce2325: 張奕熱身根本沒有10分鐘 05/21 21:29
487F:→ qoojo2002: 岳休息05/21 21:29
488F:推 YummyCurry: 笑死 被邦了一顆 05/21 21:29
489F:推 juin21: 十分差就能用了嗎?廖只會保送和肉包球,幾分都沒辦法用 05/21 21:29
490F:→ juin21: 啦 05/21 21:29
491F:→ ktoaoeex: 上一局不是都撿 現在不撿了喔? 05/21 21:29
492F:噓 songlahaha: 不會搞到6:0要同時燒yee+岳吧… 05/21 21:30
493F:→ weelchair: 喵等投手自爆就好 05/21 21:30
494F:→ koye: 三石自請二軍吧 05/21 21:30
495F:推 light531: 別燒到阿岳 05/21 21:30
496F:→ rexlin: 裁判還好有給 05/21 21:30
497F:→ shun1008: 好人主審 05/21 21:30
498F:推 alanwang555: go 05/21 21:30
499F:推 a9cb82173d: go 05/21 21:30
500F:→ evanzhou: m1 05/21 21:30
501F:推 sky755190: 穩穩抓一個 可以05/21 21:30
502F:推 Roy34: m1 05/21 21:30
503F:推 joyna4629: 沒事 抓出局數 05/21 21:30
504F:推 Crissangel: 可以 防禦率算磊的 05/21 21:30
505F:→ koye: 可以 05/21 21:30
506F:→ cclloouudd: 加油 一個一個抓 05/21 21:30
507F:→ yesno41: 現場牛棚目前沒人熱 05/21 21:30
508F:→ hao94: 還好 05/21 21:30
509F:→ ringtweety: 可以 出局數重要05/21 21:30
510F:推 Kenny0808: 完全看不懂主審在判什麼 05/21 21:30
511F:推 qoojo2002: 追平分上來 05/21 21:30
512F:→ rexlin: m1 05/21 21:30
513F:→ mirror0: 池 讚 05/21 21:30
514F:→ evanzhou: 分數送你 05/21 21:30
515F:→ shun1008: 主審把四壞變野選 05/21 21:30
516F:推 sakiakun: 再一個 05/21 21:30
517F:推 cool34: 好險沒保送 先抓一壘 05/21 21:30
518F:→ rexlin: 可以 05/21 21:30
519F:推 alex813: 穩穩抓出局 可以接受 05/21 21:30
520F:→ evanzhou: 應該是劉俊豪 05/21 21:30
521F:→ weelchair: 只要出局數 05/21 21:30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31:39
522F:→ yesno41: 還不是追平分 05/21 21:30
523F:推 Stark0908: 抓出局數合理 05/21 21:30
524F:→ alanwang555: 那顆滾蠻慢的 穩穩抓一個就好 05/21 21:30
525F:→ rexlin: 就是抓出局數 05/21 21:30
526F:→ mirror0: 是劉 05/21 21:30
527F:推 ohiyo104: 可以穩穩抓 05/21 21:30
528F:→ wang19980531: ? 這顆也沒給 05/21 21:30
529F:推 bruce2325: 155? 05/21 21:30
530F:→ sky755190: 媽的又不撿了 05/21 21:31
531F:→ alanwang555: 今天主審超級搞 05/21 21:31
532F:→ koye: 世偉你很搞呢 05/21 21:31
533F:→ SanadaJin: 往好處想 反正都是掉磊哥的分 05/21 21:31
534F:→ Crissangel: 隔壁勇士都打完了 05/21 21:31
535F:→ sky755190: 剛剛對面海很爽欸 這樣對嗎 05/21 21:31
536F:→ rexlin: 一球一球穩穩投 05/21 21:31
537F:推 ujythi: 三石那個體重你跟我說棒球員?相撲選手吧? 05/21 21:31
538F:→ weelchair: 主審有夠爛,好壞球亂給 05/21 21:31
539F:→ shun1008: 這幾場張1好壞球超明顯,又回到去年難用的時候了 05/21 21:31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32:41
540F:→ alanwang555: 今天壘審是怎樣 05/21 21:31
541F:→ bruce2325: 張奕真的會被這些雷包隊友害死 05/21 21:32
542F:→ DvaSaid: 這沒出?05/21 21:32
543F:→ weelchair: 慘 05/21 21:32
544F:→ Stark0908: 引誘球有點多 05/21 21:32
545F:噓 TOFUTOFU: 。。 05/21 21:32
546F:推 lfe11: 大哥,別搞到追平分要上來了 05/21 21:32
547F:→ shun1008: 這球補哨嗎 05/21 21:32
548F:→ rexlin: 裁判還好有給 05/21 21:32
549F:推 f9932017: 這裁判逼人投紅中吧 05/21 21:32
550F:→ alanwang555: bb 05/21 21:32
551F:推 hatwei: 要來滿貫砲追平嗎 05/21 21:32
552F:推 Dubufan0528: 保送+滿貫彈就有9下的富邦天使囉! 05/21 21:32
553F:推 arenaspeng: 裁判也在搞 05/21 21:32
554F:推 IamMIT5566: 廖任磊還可以在職棒實在笑話 05/21 21:32
555F:推 freeflora: 呃 輪到中心棒次了 05/21 21:32
556F:推 YummyCurry: 一軍能投就被燒得差不多 然後你上來就就在那投得亂七 05/21 21:32
557F:→ YummyCurry: 八糟 05/21 21:32
558F:→ rexlin: BB 05/21 21:32
559F:推 mirror0: 哇 05/21 21:33
560F:→ TOFUTOFU: 丸 05/21 21:33
561F:→ Roy34: 晃哥直接上來05/21 21:33
562F:→ bruce2325: 晃哥直接上來欸 本季第一次 05/21 21:33
563F:推 milkkkkk: 到底搞啥啊 05/21 21:33
564F:→ shun1008: 這控球真的好鳥喔……李吳好用多了05/21 21:33
565F:推 LuLin28: 光哥開噴 05/21 21:33
566F:→ YummyCurry: 哈哈 真的刺激了 05/21 21:33
567F:推 koye: 晃哥上來 05/21 21:33
568F:推 alex813: 哇賽 這下刺激了 05/21 21:33
569F:→ ujythi: 劇場了喔 GS射程範圍 05/21 21:33
570F:→ alanwang555: 挖靠 晃哥直接上來 05/21 21:33
571F:推 Crissangel: 光親自上去 05/21 21:33
572F:→ mirror0: 總仔上了 05/21 21:33
573F:推 jasperjr7: 很生氣吧 05/21 21:33
574F:→ weelchair: 牛棚不堆壘渾身不對勁是不是? 05/21 21:33
575F:推 skingqq: 怪盜加油 05/21 21:33
576F:→ cutlas: 張奕是疲勞了嗎 05/21 21:33
577F:推 aimee51126: 總教練自己上來溝通? 05/21 21:33
578F:推 cool34: 0好兩壞就配直球就好 陳重羽也不是追平分 05/21 21:33
579F:→ Stark0908: 總仔直接出來 05/21 21:33
580F:→ SanadaJin: 光哥跟張奕應該也是直接講日文吧 05/21 21:33
581F:推 qoojo2002: 怎麼變這樣,一直滿壘 05/21 21:33
582F:→ rexlin: 讓晃哥直接上來了 05/21 21:33
583F:→ koye: 培峰我要翻譯啊05/21 21:33
584F:推 s66449: 又被磊哥搞成劇場 05/21 21:33
585F:推 redsucksndie: 總A也上了….. 05/21 21:33
586F:→ freeflora: 張奕今天上真的有夠可憐 前幾場都在爆了05/21 21:33
587F:推 karta2133295: 這翻譯是給戴的嗎哈哈 05/21 21:33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21:34:18
588F:→ alanwang555: 總仔出來穩定情緒吧 05/21 21:33
589F:推 lovexianyam: 今天二軍才演過,怕 05/21 21:33
590F:推 hao94: 晃哥自己來 05/21 21:33
591F:推 DrumStarCat: 可以直接日文溝通 05/21 21:33
592F:→ evanzhou: 突然緊張== 05/21 21:33
593F:推 hhhhh11: 晃哥受不了 05/21 21:33
594F:推 sky755190: 最近上來狀況都很差 05/21 21:33
595F:推 cloudy0408: 如果輸掉自找的…… 05/21 21:33
596F:→ rexlin: 上來穩住軍心 05/21 21:33
597F:→ mirror0: 我猜是要求紅中對決 05/21 21:34
598F:→ bruce2325: 張奕提前開機,今年又一直跨局 05/21 21:34
599F:→ hao94: 不用翻譯 05/21 21:34
600F:推 light531: 張奕也很需要休息啊 05/21 21:34
601F:→ alanwang555: fo 05/21 21:34
602F:→ evanzhou: 水啦 05/21 21:34
603F:推 Kenny0808: 那麼想跳舞跟啦啦隊見面,去應援團啦 05/21 21:34
604F:→ jasperjr7: 九局內容真的0分 05/21 21:34
605F:推 climax1309: 還債囉QAQ 05/21 21:34
606F:→ shun1008: 襪子好人 05/21 21:34
607F:推 a9cb82173d: 終於 05/21 21:34
608F:→ alanwang555: gg 但還是幹哩 05/21 21:34
609F:→ DvaSaid: 終於 05/21 21:34
610F:→ koye: 好人 05/21 21:34
611F:→ sky755190: yee看起來快累死了 05/21 21:34
612F:→ shun1008: 謝謝襪子 05/21 21:34
613F:推 Kevin0906: 終於嗎 05/21 21:34
614F:噓 Dubufan0528: 好好的比賽被三石弄到整個心情不好,要滾快滾 05/21 21:34
615F:推 joyce2267: 呼 05/21 21:34
616F:推 mzxnii: 還得靠光哥自己上來 05/21 21:34
617F:→ hao94: 總欸有用 05/21 21:34
618F:→ evanzhou: 虛驚一場 05/21 21:34
619F:→ Crissangel: 三石請消夜啦乾 05/21 21:34
620F:噓 jerry32140: 三石快滾吧 05/21 21:34
621F:→ DvaSaid: 滾啦 廖任磊 05/21 21:34
622F:推 g44889g: 終於 05/21 21:34
623F:→ alex813: 77777777777777 05/21 21:34
624F:推 Rudy: 好人 05/21 21:34
625F:推 moment612: 好人 謝謝 05/21 21:34
626F:→ rexlin: 穩住了 05/21 21:34
627F:推 lfe11: 還是晃哥有用 05/21 21:34
628F:推 pgst: 嚇死 05/21 21:34
629F:→ qoojo2002: 三石解約啦 05/21 21:34
630F:推 wang19980531: 果然要總教練喊暫停 紅中就對了 05/21 21:34
631F:→ mirror0: 三石 滾 05/21 21:34
632F:→ climax1309: 我這球等了八輩子ㄚ 05/21 21:34
633F:推 m768977569: 三石從龍隊開始被罵,罵到現在XD 05/21 21:34
634F:→ wll19301: 嚇死 05/21 21:34
635F:→ weelchair: 襪子好人 05/21 21:34
636F:→ kafing86: X媽的三石自請下二軍啦,搞兩次了 05/21 21:34
637F:推 yumima: 三石可以下去了 05/21 21:34
638F:噓 aleximba2: 三石可以滾了 05/21 21:34
639F:→ rexlin: 晃哥信心喊話有用! 05/21 21:34
640F:推 ivanlsag: 總仔:相信光 05/21 21:34
641F:→ evanzhou: 李東洺勝投王 05/21 21:34
642F:→ LuLin28: 終於 磊哥拉一坨大的 草 05/21 21:34
643F:推 dorothy1207: 他看起來好累 05/21 21:34
644F:噓 ujythi: 三石是真爛 05/21 21:34
645F:→ karta2133295: 最衰的應該是李吳 兩場大幅領先還要連2 05/21 21:34
646F:推 yeeandrew: 牛棚有火在燒 05/21 21:34
647F:推 OrniG: 後藤的暫停真神 05/21 21:34
648F:推 apman: 只是一個平凡的飛球 05/21 21:34
649F:推 pe4580: 三石再見 05/21 21:34
650F:→ bruce2325: 三石可以直接行李收一收去嘉義報到嗎 05/21 21:34
651F:→ ringtweety: 很好 李吳跟張奕都沒有失分 05/21 21:34
652F:推 shortboy: 三石該去二軍了吧 05/21 21:34
653F:推 gninch: 張yee一臉無奈 05/21 21:35
654F:→ cutlas: 廖任磊滾下二軍 05/21 21:35
655F:推 taylor11903: 晃哥有料! 05/21 21:35
656F:→ sky755190: 這九局有夠漫長== 05/21 21:35
657F:推 Chhtaiwan: 晃哥有料! 05/21 21:35
658F:噓 arenaspeng: 下二軍啦,廖任磊 05/21 21:35
659F:→ koye: 真的被三石搞的難看 05/21 21:35
660F:噓 iamtrash: 虧爛 05/21 21:35
661F:推 hilo41: 還能再幫三石護航的都是人才!呵呵 05/21 21:35
662F:→ moment612: 連續5勝了耶 能請到那個不愛跳舞的捕手嗎 05/21 21:35
663F:→ lfe11: 前光哥打到死也不肯上投手丘 05/21 21:35
664F:推 thomas52: 三石滾下去可不可呀 05/21 21:35
665F:噓 colonel05: 三石釋出… 05/21 21:35
666F:噓 lanceching: 真的去你的磊哥== 05/21 21:35
667F:推 IamMIT5566: 三石可以滾了沒 05/21 21:35
668F:噓 songlahaha: 磊哥我真的謝謝你 05/21 21:35
669F:噓 jordanH: 廖任磊除了體重還有什麼 05/21 21:35
670F:→ moment612: 晃哥感覺有點不開心了 05/21 21:35
671F:→ rexlin: 晃哥真的不簡單~大場面看得多真的是老謀深算 05/21 21:35
672F:→ jasperjr7: 操死張奕不是好事,撤退組可以準備滾回去飯店睡覺,明 05/21 21:35
673F:→ jasperjr7: 天一早起來練球可以嗎? 05/21 21:35
674F:推 YummyCurry: 下次撤退戰 直接給三石投完啦 反正領先6分他也投不好 05/21 21:35
675F:→ YummyCurry: 撤退戰給他吃完就對了 05/21 21:35
676F:噓 grayair: 磊哥給我下去 05/21 21:35
677F:推 jacky910030: 好醜...李吳Yee辛苦了 05/21 21:35
678F:→ pe4580: 這季最難看的就是大比分一直丟保送 05/21 21:35
679F:推 gm852456: 唉,磊哥加油吧.... 05/21 21:35
680F:→ gninch: 馬德被三石搞一個爛尾 05/21 21:35
681F:→ mirror0: 三石 不想再見他 05/21 21:35
682F:推 bryen: 味全為何不要廖任磊?因為他真的很雷! 05/21 21:35
683F:推 short0909: 磊哥還我點數啦 05/21 21:35
684F:推 sevenly: 還好有晃哥 05/21 21:35
685F:→ jasperjr7: 這個九局教練肯定是不爽的 05/21 21:36
686F:推 gilee26: 三石二軍練練好嗎 05/21 21:36
687F:→ pe4580: 爛尾不是第一次了 05/21 21:36
688F:→ DvaSaid: 我是總a我也不開心 馬德 除了搞刷還有什麼用 05/21 21:36
689F:噓 f9932017: 廖三石看一次噓一次 05/21 21:36
690F:→ bruce2325: 陳品紅隨隊了 05/21 21:36
691F:推 rebirth97: 六比零可以搞成這樣,貓仔你要檢討一下 05/21 21:36
692F:噓 ricky9696: 馬的,再噓一次三石 05/21 21:36
693F:→ sky755190: 領先這麼多一直投保送到底在幹嘛 控球這麼爛可以下二 05/21 21:36
694F:→ sky755190: 軍 05/21 21:36
695F:→ kafing86: 撤退有那麼難嗎?還不如拉羅上來至少老經驗 05/21 21:36
696F:→ karta2133295: 反正現在就知道廖只能投落後了吧 別再試了 05/21 21:36
697F:→ pe4580: 當初誰撿這咖三石的? 05/21 21:36
698F:→ DvaSaid: 不如下次被打爆直操死磊哥好了 05/21 21:36
699F:噓 spotmay: 因為三石燒張奕 超爛 05/21 21:36
700F:推 a9cb82173d: 連丟進去都不敢,下去二軍比較實際 05/21 21:36
701F:→ bruce2325: 樓上怪貓仔的? 05/21 21:36
702F:→ ringtweety: 只能說 還好只是二連戰 依照晃哥想法 你一直讓對手在 05/21 21:36
703F:推 goldsingle: 國宸一直比七是東七七的意思嗎? 05/21 21:36
704F:→ jasperjr7: 你上來被背靠背靠背開砲,跟你賭總欸都不會生氣,頂多 05/21 21:37
705F:→ jasperjr7: 拍拍你換人,上來BBBBB,是在打少棒喔? 05/21 21:37
706F:推 ivanlsag: 三石拉一大坨 結果怪貓仔 ?厲害了 05/21 21:37
707F:推 OrniG: 下一場魔力藍完封好了,不然牛棚真的有夠抖 05/21 21:37
708F:→ ringtweety: 最後把氣勢弄起來 之後就是會很難打 連帶勝利組也消耗 05/21 21:37
709F:→ bruce2325: 我是覺得牛棚教練 問題更大 05/21 21:37
710F:→ ringtweety: 我是指跟喵的二連戰啦 05/21 21:37
711F:推 thomas52: 廖任磊再去吐水啊 05/21 21:37
712F:推 martin323261: 倒不如二軍隨便拉一個上來 至少不會保送 反正出事 05/21 21:37
713F:→ martin323261: 都要張奕上來收尾 有差嗎 05/21 21:37
714F:推 koye: 魔力藍要投天敵,佛心看 05/21 21:37
715F:推 arenaspeng: 別真以為週末那三場好惹,昨天看起來火力已經慢慢回 05/21 21:38
716F:→ arenaspeng: 來 05/21 21:38
717F:推 apman: 磊、象就都是落後賽揚 05/21 21:38
718F:→ sky755190: 我覺得貓仔是真的有在控管每個投手 但真的能用的就那 05/21 21:38
719F:→ sky755190: 幾個 看看三石 05/21 21:38
720F:噓 Dubufan0528: 關喵仔屁事 05/21 21:38
721F:→ tyrone0923: 獅子林不知道還要休多久,不然可以上他叫三石下去 05/21 21:38
722F:→ jasperjr7: 他丟不進去,教練也不能怎樣啊,那個局你還是要上磊 05/21 21:38
723F:→ bruce2325: 我們在桃園一直都很不順 05/21 21:38
724F:推 hilo41: 6-0 三石都能投成這鳥樣,這也怪投手教練是?? 05/21 21:38
725F:→ koye: 偶包又想跑了 05/21 21:38
726F:推 Gray5228: 李東洺現在變聯盟勝投王 05/21 21:38
727F:推 KIKUSUI: 吱吱昨天就迴光返照而已,跟前幾年邦一樣 05/21 21:38
728F:→ ringtweety: 有些投手 就是牛棚一回事 真的上一回事 05/21 21:39
729F:→ koye: 很難說 05/21 21:39
730F:推 rexlin: 三石自己問題較大,6-0還可以丟成這樣 05/21 21:39
731F:推 SS14shrtstp: 看起來戴答應上台了 05/21 21:39
732F:→ alex813: 我邦每次最乾的MVP 77 05/21 21:39
733F:推 ivanlsag: 牛棚操 就沒幾個能用 問問前幾年怎操壞一堆 有夠慘 05/21 21:39
734F:→ evanzhou: 逃不了了吧戴捕 05/21 21:39
735F:→ jasperjr7: 牛棚丟怎樣跟上場沒有一定相同,而且就算他丟不進去, 05/21 21:39
736F:推 shun1008: 現在先發吃到七局一樣抖,八局的布局投手一個比一個慘, 05/21 21:39
737F:→ jasperjr7: 你那個場面直接上勝利組,你確定不會被噴爛? 05/21 21:39
738F:→ shun1008: 更何況如果先發只吃到六局的話,會很抖 05/21 21:39
739F:噓 homebrian: 三石這樣不行啦 05/21 21:39
740F:→ koye: 偶包沒砲喔 05/21 21:39
741F:→ koye: 跑 05/21 21:39
742F:推 rebirth97: 上禮拜在現場就看一場了,搞到曾出來,今天你還要試一 05/21 21:39
743F:→ rebirth97: 次?三石就這樣你還是讓他上?可以換李建勳試試看而不 05/21 21:39
744F:→ rebirth97: 是一直讓人心驚膽跳 05/21 21:39
745F:推 mithuang: 戴就硬著頭皮跳一次以後就不會一直被叫了啊 05/21 21:39
746F:推 hao94: 多汁壓陣 戴要上了吧 05/21 21:39
747F:推 redcocaii: 今天沒得烙跑了 05/21 21:39
748F:推 ejung: 戴捕甘願了 05/21 21:39
749F:→ alex813: 被架出來了XDDDDDD 05/21 21:40
750F:推 kent0405: DPF竟然沒跑 05/21 21:40
751F:→ rexlin: 95上來了 05/21 21:40
752F:推 moment612: 終於無法推拖了快笑死 05/21 21:40
753F:推 songlahaha: 終於出來了 戴培峰xdd 05/21 21:40
754F:推 alanwang555: 禮拜六那場我還沒那麼氣 因為那場被打居多 05/21 21:40
755F:→ ricky9696: 戴95居然沒跑 05/21 21:40
756F:→ ringtweety: 6分差 直接派勝利組 昨天很多人都有疑問啦 所以你也只 05/21 21:40
757F:→ hao94: 來了啦 05/21 21:40
758F:推 kafing86: 那麼多先發一個去支援牛棚最快,沒人了還一堆先發留著 05/21 21:40
759F:→ ktoaoeex: 終於抓到戴補了喔 05/21 21:40
760F:推 a9cb82173d: 被打就認了,一直B真的超醜 05/21 21:40
761F:推 karta2133295: 勝投王叫你上來你總該上來了 05/21 21:40
762F:→ KIKUSUI: 兩個都在偷懶… 05/21 21:40
763F:→ alanwang555: 被打我就認了 這場是一直BB欸= = 05/21 21:40
764F:→ jasperjr7: 現在才講大象我是覺得馬後炮了啦,象磊都有出包紀錄 05/21 21:40
765F:→ samuel30214: 磊哥的問題 但說真的每個人都很操勞 05/21 21:40
766F:→ samuel30214: 說要從二軍拉人的先多看今年二軍的牛棚更慘== 05/21 21:40
767F:推 Klan: 講大象是馬後炮+1 05/21 21:40
768F:→ moment612: 很不甘願欸 05/21 21:40
769F:→ jasperjr7: 但你能因為出包過就棄用,那你就是操死勝利組啊== 05/21 21:40
770F:→ rexlin: 大象也搞過~沒有比較好 05/21 21:40
771F:推 f9932017: 一個出局都抓不到太扯了,這樣留一軍幹嘛根本多餘 05/21 21:41
772F:推 sky755190: 這局面還不上三石 我真的就不知道他在一軍的意義是什 05/21 21:41
773F:→ sky755190: 麼了 05/21 21:41
774F:→ kafing86: 三石上次大比方關門有問題,這次就不應該再試了 05/21 21:41
775F:→ ringtweety: 能派他 05/21 21:41
776F:推 lanceching: 週末加油啊 客場戰績也要五成 05/21 21:41
777F:→ jasperjr7: 二軍倒是可以試看看拉佐羅跟瑞麟 05/21 21:41
778F:推 EMH: 95是在兌現東洺5連勝就上去的諾言XD 05/21 21:41
779F:推 gninch: 阿奇好煩XDDD 05/21 21:41
780F:→ tyrone0923: 瑞麟上次投到受傷不知道傷的如何 05/21 21:41
781F:→ ringtweety: 大象 在上個月也幫岳生出兩個救援點啊 只能說現在能用 05/21 21:41
782F:推 shun1008: 昨天光總最後右說為啥要換栚呈,他說明天還對統一,不想 05/21 21:41
783F:→ shun1008: 讓他們狀況調整回來,才把芋圓換下來 05/21 21:41
784F:→ alanwang555: 但說實話 邦二軍牛棚每個投手大概都投得像磊哥一樣 05/21 21:41
785F:→ alanwang555: 所以他還是不能下 05/21 21:41
786F:→ karta2133295: 瑞麟不是受傷嗎 05/21 21:41
787F:→ shun1008: 直接換個投手看能不能化解攻勢 05/21 21:42
788F:→ jasperjr7: 瑞麟受傷了喔?拍謝沒跟到,上週看他有上 05/21 21:42
789F:推 koye: 瑞麟上次投球好像不舒服 05/21 21:42
790F:→ ringtweety: 的夠少了 那撤退組也只能是長這樣了 05/21 21:42
791F:→ tyrone0923: 瑞麟上次直接倒下有點恐怖,也不知道要休多久 05/21 21:42
792F:推 cokiki: 調一下啦,三石當敗處還是可以,但重點是控進去啦控不進去 05/21 21:42
793F:→ cokiki: 不要上一軍 05/21 21:42
794F:→ shun1008: 最慘的是二軍也很慘 05/21 21:42
795F:→ rexlin: 瑞麟就二軍投球時傷到鼠蹊部 05/21 21:42
796F:→ hsuaninteen: 謝謝你三石 被多硬控半小時 05/21 21:42
797F:→ kafing86: 最快是國豪或品宏進牛棚,吃個長局數2局,收尾給CF 05/21 21:42
798F:→ tyrone0923: 品宏應該是上來替代月月的啦,國豪可以幫忙 05/21 21:43
799F:→ kafing86: 現在牛棚沒一個吃長局數的,拉開或落後都沒得喘息 05/21 21:43
800F:→ PTTrkai: 47 05/21 21:44
801F:→ rexlin: 品宏是要當先發,國豪應該目前會先跟品宏綁一起 05/21 21:44
802F:推 koye: 要比7喔 05/21 21:44
803F:推 KIKUSUI: 4747 05/21 21:44
804F:推 Chhtaiwan: 笑死Juicy 也懂 05/21 21:44
805F:→ koye: 比阿崔還會 05/21 21:44
806F:→ ringtweety: 其實我想說 現在落後組上來接 會不會不只一局比較好? 05/21 21:44
807F:推 shun1008: 其實二軍還有老將羅華韋,只是左手的不知道會不會太多 05/21 21:44
808F:推 lanceching: 47474747 05/21 21:44
809F:→ koye: 臉紅了 05/21 21:44
810F:噓 ing223: 三石和慈妹人ㄧ起下二軍 05/21 21:45
811F:→ ringtweety: 像賴 磊 大象 啥時穩你還真不知道 如果當天那局情況好 05/21 21:45
812F:推 sky77725: 整天說叫二軍 不知道今天二軍爆怎樣嗎 05/21 21:45
813F:→ koye: 關俊豪什麼事 05/21 21:45
814F:推 Rudy: 好多瑟七毛巾.... 05/21 21:45
815F:→ ing223: 石梓霖可以升了 05/21 21:45
816F:→ KIKUSUI: 乾85屁事 05/21 21:45
817F:→ ringtweety: 讓他們接下一局試試吧? 目前都是一位只給投一局 05/21 21:45
818F:推 alanwang555: 不可能吧= =關俊豪啥事 05/21 21:45
819F:推 jade5913: 474747 05/21 21:45
820F:→ tyrone0923: 羅華韋在二軍的WHIP都1.6,上一軍也是堆壘包機率高 05/21 21:46
821F:→ kafing86: 國豪每次上來也吃不長,還不如在這種時候也能上場,一 05/21 21:46
822F:→ kafing86: 禮拜上個兩次左右2~3局 05/21 21:46
823F:→ moment612: 賴感覺已經是撤退組裡最好的了 05/21 21:46
824F:→ samuel30214: 牛棚投手跨局更容易出問題 能不誇就不跨 05/21 21:46
825F:→ koye: 石在疲勞 05/21 21:46
826F:推 rexlin: 小石還在調目前脆上顯示進度70% 05/21 21:46
827F:推 SanadaJin: Juicy說第一次主持MVP但感覺不錯啊 XD 05/21 21:47
828F:推 KIKUSUI: 國豪週末先發吧 05/21 21:47
829F:推 alanwang555: 國豪上次上來投應該可以投更長 但手破皮了沒辦法 05/21 21:47
830F:→ rexlin: 豐年祭 05/21 21:47
831F:→ koye: 培峰結果只跳一下 05/21 21:47
832F:→ Kenny0808: 感謝77讓戴終於肯出來跳了 05/21 21:48
833F:→ tyrone0923: 印象有說品宏上來要先發吧,國豪都長中繼不要一直換 05/21 21:48
834F:→ tyrone0923: 先發感覺還比較穩 05/21 21:48
835F:推 gm852456: 國豪吃不長???5/17吃3局不長?哪招? 05/21 21:48
836F:推 Gray5228: 游霆葳是不是有傷 好久沒看到了 05/21 21:49
837F:→ gm852456: 哪有每次上來吃不長 05/21 21:49
838F:推 jasperjr7: 跨局影響很大,強的都會弱化,弱的只會更弱,除非是國 05/21 21:49
839F:→ jasperjr7: 豪那種先發底;如果單純講象磊,那就是每天賭 05/21 21:49
840F:→ jasperjr7: 山本游有傷 05/21 21:49
841F:→ ringtweety: 也是 只是現在就每一局都要骰 後半局看得很痛苦QQ 05/21 21:50
842F:推 a126451026: 立群代班結束了 05/21 21:50
843F:推 samuel30214: 立群好讚 感謝這2天的轉播 05/21 21:51
844F:→ tyrone0923: 國豪沒有用他應該是這周末又要跟品宏雙先發了吧 05/21 21:51
845F:推 yeeandrew: 立群哥下次再見~~ 05/21 21:51
846F:→ evanzhou: 立群笑死 05/21 21:51
847F:推 xodd123456: 感謝立群主播 05/21 21:52
848F:推 rexlin: 國豪大概得等到品宏能穩吃6~7局後才會開始支援日常中繼 05/21 21:52
849F:→ jasperjr7: 現在贏的多,勝利組還能控制就是打線很猛,一直給撤退 05/21 21:52
850F:→ jasperjr7: 組關門的機會,已經是最好的劇本了,撤退組真該罰 05/21 21:52
851F:推 kafing86: 3局以雙先發來說不長但以長中繼來看就很長,但國豪現在 05/21 21:52
852F:→ kafing86: 定位又不是長中繼 05/21 21:52
853F:推 f9932017: 立群真的很棒,做功課做得很足 05/21 21:52
854F:推 Stark0908: 王正棠可以慢慢調了 05/21 21:53
855F:推 ringtweety: 是說 目前還真需要一次風火輪 讓5號投手到下周第一場 05/21 21:54
856F:→ ringtweety: 投 這樣國豪還能視情況決定怎麼調度 05/21 21:55
857F:→ tyrone0923: 就不願意註銷威戈神阿,愛力戈今天都8局0失分了 05/21 21:56
858F:推 alanwang555: 立群感覺可以常來欸 功課做很足阿 05/21 21:57
859F:推 moment612: 邦是不是可以考慮發展客場邦邦台啊,跟mlb一樣,這樣 05/21 21:58
860F:→ moment612: 客場的時候也能聽邦主播,也就能邀立群常來了 05/21 21:58
861F:→ a62312000: 王念好昨天跟今天面對滿壘的機會都是三振出局,這點他 05/21 22:06
862F:→ a62312000: 必須好好檢討 05/21 22:06
863F:推 pink0518: 立群主播超棒的 05/21 22:15
864F:推 mork8850: 立群哥真的超用心做很多功課 05/21 22:21
865F:→ rexlin: 大家記得領勝利樂透 05/21 22:22
866F:→ evanzhou: 我反而覺得是不是準備要拉愛力戈了啊,今天直接拉到快1 05/21 22:35
867F:→ evanzhou: 00球 05/21 22:35
868F:推 tjbulls: 看嗨賴聽力群哥轉播也很嗨耶xddddd 05/21 22:40
869F:→ tjbulls: 恭喜贏球 雖然最後面醜醜的... 05/21 22:40
870F:→ cool34: 立群最後還說只是個平凡的飛球 笑死 還剛好最後一個出局數 05/21 22:45
871F:推 A00610lol: 今年感覺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嘗試 場外的 05/21 23:51
872F:→ A00610lol: 希望以後旗子可以賣更多款式 05/21 23:51
873F:推 HWtseng: 笑死 關貓仔屁事 這分差本來就是要派其他投手上來吃掉 05/22 1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