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换投 三石 苏智杰 3-1 BB 一垒有人 朱迦恩 B 捕手暂停 牛棚李吴热身中 B S H 2B 二三垒有人 潘杰楷 B F 牛棚张奕也走去热身了 = = B B BB 满垒 ??? 张皓葳->陈镛基 换投 李吴 B FO 一出局 不敢跑 林泓弦->陈圣平 H 1RBI 1:6 满垒 李丞龄 富邦换投 张奕 B B B S GO 1RBI 2:6 两出局 二三垒有人 陈重羽 B B B S BB 满垒 林佳纬 FO GAMES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9.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9369073.A.241.html
1F:→ pigniposhen: 大哥你别又玩到阿岳上来欸05/21 21:11
2F:推 samuel30214: 磊哥05/21 21:11
3F:→ SanadaJin: 拜托今天是骰到6的磊哥05/21 21:11
4F:→ rexlin: 三石加油啊05/21 21:11
5F:推 LuLin28: 6分 够吗05/21 21:11
6F:嘘 qoojo2002: 刘俊豪一年要自杀跑垒几次?05/21 21:11
7F:推 wang19980531: 来了 收视率05/21 21:11
8F:推 benson0599: 怕05/21 21:12
9F:推 weelchair: 准备先送人上垒了吗?05/21 21:12
10F:→ Crissangel: 好 詹你扛吧05/21 21:12
11F:→ samuel30214: 詹帅开绿灯05/21 21:12
12F:→ real7985200: 红绿灯问题05/21 21:12
13F:推 KIKUSUI: 正常,两颗星不跑才怪05/21 21:12
14F:→ rexlin: 看过下午邦二牛棚的投球,看三石就不觉得可怕了05/21 21:13
15F:→ ejung: ?05/21 21:13
16F:→ koye: 俊豪帮詹帅坦05/21 21:13
17F:推 lee7248: 三石保重...05/21 21:13
18F:推 arenaspeng: 坐稳了05/21 21:13
19F:推 success78: 磊哥上来了,大家坐稳了05/21 21:13
20F:推 g44889g: 磊哥骰到几呢05/21 21:13
21F:→ alanwang555: 今天下午看邦二第九局 突然觉得磊哥不错啊05/21 21:13
22F:→ lee7248: 先送两个上去再说 05/21 21:13
23F:推 dracomalfoy: 垒指的锅还一堆人在那边慈妹人05/21 21:13
24F:推 musicsky: 不要堆垒包啊05/21 21:13
25F:推 joyna4629: 开始了05/21 21:13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14:18
26F:→ koye: 丢三分就阿岳上就这样 05/21 21:14
27F:→ alanwang555: 刚刚那个垒指的锅啦= = 05/21 21:14
28F:推 wcc0315: 这控球又要赌运气了吗???? 05/21 21:14
29F:→ dracomalfoy: 三石你不想要南朋友的海报了吗? 05/21 21:14
30F:→ alanwang555: bb 05/21 21:14
31F:推 Dubufan0528: 我怎麽感觉他又要开搞了 05/21 21:14
32F:嘘 LuLin28: 垒包开堆 坐稳了 05/21 21:14
33F:嘘 DrumStarCat: 坐稳了 05/21 21:14
34F:嘘 bruce2325: 三石这场又要搞了 05/21 21:14
35F:→ weelchair: 抓稳了 05/21 21:14
36F:→ alanwang555: 我先收回= = 05/21 21:14
37F:推 f9932017: … 05/21 21:14
38F:→ evanzhou: 惨了曾峻岳又要热了吗 05/21 21:14
39F:嘘 Klan: 背号要不要改12号去隔壁上班? 05/21 21:14
40F:推 thomas52: 真的好难用 05/21 21:14
41F:推 rexlin: 开局送垒包 05/21 21:14
42F:推 ylee23: 烂死 05/21 21:14
43F:推 lanceching: 老哥 05/21 21:14
44F:嘘 kafing86: 又要热李吴 05/21 21:14
45F:→ success78: 磊哥你又… 05/21 21:14
46F:→ dracomalfoy: 又全勤 05/21 21:14
47F:推 freeflora: 真的很难用05/21 21:14
48F:→ g44889g: 别堆啦 05/21 21:14
49F:推 TOFUTOFU: 岳可以准备了 05/21 21:14
50F:→ bruce2325: 干嘛又是李吴啦 05/21 21:14
51F:→ weelchair: 果然送人上垒,不意外 05/21 21:14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15:19
52F:嘘 arenaspeng: 没满垒不会丢吧 05/21 21:14
53F:→ musicsky: 这三棒其实蛮可怕的…… 05/21 21:14
54F:嘘 sw926301: 李吴??? 05/21 21:15
55F:→ n10617: 三石又要上来堆炸弹了 05/21 21:15
56F:→ Dubufan0528: 小南跟大哥都在 你要这样喔 三石 05/21 21:15
57F:嘘 YummyCurry: 到底 05/21 21:15
58F:推 Crissangel: 骂人了 05/21 21:15
59F:推 wang19980531: 全勤又在热 05/21 21:15
60F:嘘 dontchen: 唉 05/21 21:15
61F:→ samuel30214: 今天球速也太慢 05/21 21:15
62F:→ kafing86: 他上次那麽烂怎麽不试大象 05/21 21:15
63F:→ thomas52: 骂一下啦 有够烂 05/21 21:15
64F:推 royhsiao: 太烂了吧 05/21 21:15
65F:嘘 wll19301: 又李吴在热= = 05/21 21:15
66F:推 kamasawa: https://i.mopix.cc/ODnHq6.jpg第一颗好冤枉 05/21 21:15
67F:→ HOWARDSHE: 再投不完就能下二军了 05/21 21:15
68F:推 KIKUSUI: == 05/21 21:15
69F:→ musicsky: 李吴太累了吧 05/21 21:15
70F:推 Rudy: 收视率保证 05/21 21:15
71F:→ cutlas: 廖任磊太难用了 05/21 21:15
72F:→ dontchen: 直接投进去好吗 05/21 21:15
73F:→ kaube: 拜托 让胜利组多休一天05/21 21:15
74F:推 kakaroyoUUU: 喇叭说直球变化球控制不好 那不就没了吗 05/21 21:15
75F:推 sky755190: 垃圾时间拜托吃个局数吧 05/21 21:15
76F:嘘 songlahaha: 磊哥== 05/21 21:15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16:42
77F:推 koye: 晃哥要念人了 05/21 21:15
78F:→ ylee23: 平常是在练什麽,一上来就坏球连发 05/21 21:15
79F:→ TOFUTOFU: 这天气他应该受不了吧 05/21 21:15
80F:→ stanley31823: 控球已经很骰了 123还不捡 真惨 05/21 21:15
81F:→ bruce2325: 到底在投什麽啦 05/21 21:15
82F:→ YummyCurry: 投三x 05/21 21:15
83F:推 wcc0315: 直接拿去跟富邦勇士交易吧...... 05/21 21:15
84F:→ ohiyo104: 这磊真的别闹了 05/21 21:15
85F:推 colonel05: 怎麽会这麽烂 05/21 21:16
86F:推 cclloouudd: 这分差这控球 05/21 21:16
87F:→ cclloouudd: 不好的记忆回来了 05/21 21:16
88F:→ n10617: 这只就不行 不能拉个二军的上来顶吗 05/21 21:16
89F:嘘 mirror0: 下二军吧 05/21 21:16
90F:→ evanzhou: 救了一颗 05/21 21:16
91F:→ rexlin: 二军现在牛棚更破...QQ 05/21 21:16
92F:→ cclloouudd: 二军今天的第九局... 05/21 21:16
93F:→ Dubufan0528: 主审邦忙 05/21 21:16
94F:→ kaube: 瞄红中就好了啦 05/21 21:16
95F:推 lee7248: 先送两个上垒掉两分就换了... 05/21 21:16
96F:→ g44889g: 今天二军牛 一局爆10分 你说呢 05/21 21:16
97F:→ TOFUTOFU: 二军还真没人 05/21 21:16
98F:→ koye: 有国宸在莫名稳05/21 21:16
99F:嘘 jasperjr7: 丢肉包球也不会?用放的很难? 05/21 21:16
100F:推 weelchair: 开搞 05/21 21:16
101F:推 SanadaJin: 主审邦一颗 05/21 21:16
102F:推 a0987761110: 可不可以别这麽搞 还一直滑脆海巡 05/21 21:16
103F:推 joyna4629: 完了 05/21 21:16
104F:推 sw926301: 还真的肉包球 05/21 21:16
105F:嘘 pig900725: 刘85上去投都比这咖准 05/21 21:16
106F:推 OrniG: 戴乾脆把手套放外角好了,放中间都歪到里面 05/21 21:16
107F:→ wang19980531: 确实是有好球空间 05/21 21:16
108F:推 arenaspeng: 领先六分丢保送就是控球问题 05/21 21:16
109F:→ Klan: 二军还真没人能顶 05/21 21:16
110F:→ wang19980531: 紧张了 05/21 21:16
111F:→ evanzhou: 这只真的难用==还不如去打富邦勇士 05/21 21:16
112F:→ SanadaJin: 磊哥别搞== 05/21 21:16
113F:→ sky755190: 三石真的超烂== 05/21 21:16
114F:→ n10617: 真的好烂 05/21 21:16
115F:→ YummyCurry: 三石你自己吃完吧 在投什麽东西 05/21 21:16
116F:→ kaube: 这两分都不重要送他没关系 05/21 21:17
117F:推 moment612: 乾 真的好烂 05/21 21:17
118F:嘘 success78: 来了磊哥要送幸福了 05/21 21:17
119F:推 KIKUSUI: == 05/21 21:17
120F:→ hermionewen: 又来了无言05/21 21:17
121F:嘘 kafing86: 下二军了 05/21 21:17
122F:推 sevenly: 我猜三石掉个两分 垒上两名跑者後换阿岳收尾 05/21 21:17
123F:推 real7985200: 这球衰 05/21 21:17
124F:→ koye: 今天二军那群牛真的没人 05/21 21:17
125F:→ Dubufan0528: 这人真难用 垃圾时间都不会刷 05/21 21:17
126F:→ mirror0: 对吼 二军刚被暴打 05/21 21:17
127F:→ a0987761110: 消化组投成这样超可悲欸 05/21 21:17
128F:嘘 f9932017: 烂到笑 05/21 21:17
129F:→ arenaspeng: 抓打者吧 05/21 21:17
130F:推 Kyogre520: 二军有人上来了啦 昨天上了没有比磊哥好 05/21 21:17
131F:推 musicsky: 轮到可怕的潘了…… 05/21 21:17
132F:→ songlahaha: …不要又烧到胜利组啊 05/21 21:17
133F:→ weelchair: 磊哥领先不会投球 05/21 21:17
134F:推 long0601: 又要搞出救援点了== 05/21 21:17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18:36
135F:→ jasperjr7: 继续投,就是吃完 05/21 21:17
136F:→ TOFUTOFU: 阿岳是真的要热 05/21 21:17
137F:嘘 LuLin28: 胜利组是不是又要热身了 05/21 21:17
138F:推 Kenny0808: 完全不能用 05/21 21:17
139F:→ wang19980531: 曾峻岳或张奕可以准备了 05/21 21:17
140F:推 Stark0908: 又骰到1了 05/21 21:17
141F:推 ivanlsag: 惨 是不是又要烧牛棚了 05/21 21:17
142F:推 ylee23: 下去啦,难看死了 05/21 21:17
143F:推 alanwang555: 张yee热身= = 05/21 21:17
144F:→ TOFUTOFU: 他掉分很快 05/21 21:17
145F:→ cclloouudd: 张奕 不是吧 05/21 21:17
146F:嘘 bruce2325: 三石真的很烂 05/21 21:17
147F:→ Roy34: 磊哥丢三小 05/21 21:17
148F:嘘 dontchen: 超烂欸 05/21 21:17
149F:嘘 royhsiao: 滚下去二军 05/21 21:17
150F:→ YummyCurry: 张奕也在热 05/21 21:17
151F:推 yumima: 这局面都吃不下来吗 05/21 21:17
152F:嘘 wll19301: 又搞成这样 05/21 21:17
153F:→ kaube: 张奕又开始热身了 烦 05/21 21:17
154F:→ rexlin: 张E也得上来准备了 05/21 21:17
155F:推 yoiverson: 投三小= = 05/21 21:17
156F:推 lfe11: 没得嫌 二军更惨05/21 21:17
157F:推 kai123: 差六分 胜利组也要热了== 05/21 21:17
158F:→ ohiyo104: 看 ... 05/21 21:18
159F:嘘 colonel05: 每次上场就是保送然後安打然後再保送,连吃一局的 05/21 21:18
160F:→ colonel05: 能力都没有 05/21 21:18
161F:推 melman87: 好啊 东踏取买轰要没了啊 真的很鸟 05/21 21:18
162F:→ SanadaJin: 胜利组在动了吗 有够惨== 05/21 21:18
163F:推 SPIII: 剧场又开幕了 05/21 21:18
164F:→ koye: 给阿岳赚救援也可以 05/21 21:18
165F:→ songlahaha: …发疯 05/21 21:18
166F:推 redcocaii: 三石 真的是齁… 05/21 21:18
167F:→ rexlin: 一个一个抓下来啊~磊哥 05/21 21:18
168F:→ evanzhou: 李建勳强多了 05/21 21:18
169F:→ dontchen: 就不能让胜利组完整休息吗 05/21 21:18
170F:推 wcc0315: 真的可以直接丢了,连差六分都丢不进去 05/21 21:18
171F:嘘 pttwonba: 超溢价投手 05/21 21:18
172F:→ TOFUTOFU: 这天气他大概热身就没力了 再不减肥啊 05/21 21:18
173F:→ n10617: 又要变相操主力了 糙 05/21 21:18
174F:推 yesno41: 这控球 05/21 21:18
175F:→ royhsiao: 後面还有10天8战 嫌投手太多是不是 05/21 21:18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19:19
176F:推 bryen: 廖任磊实在很令人失望 05/21 21:18
177F:推 winess: 控球超烂 05/21 21:18
178F:→ Kenny0808: 更惨的是看看下午那群二军,还真的没人能取代他 05/21 21:18
179F:→ eddiehsu: 跟上周六的剧本有点像 05/21 21:18
180F:→ evanzhou: 后里薛 05/21 21:18
181F:推 qoojo2002: 他留一军没用 05/21 21:18
182F:→ kai123: 胜利组就够累了 差六分还不能休息 05/21 21:18
183F:推 moment612: 乾 不想用到胜利组啊 05/21 21:18
184F:→ kaube: 抠连 消化局数都不行 05/21 21:18
185F:嘘 sky755190: 到底三小== 疯狂坏球 投进去又被打 05/21 21:18
186F:→ koye: 可以去富邦勇士了 05/21 21:18
187F:嘘 Dubufan0528: 完全没救 05/21 21:19
188F:→ alanwang555: bb 05/21 21:19
189F:→ moment612: 乾比芋圆还难用 05/21 21:19
190F:推 frank110306: 到底是在干嘛 05/21 21:19
191F:→ rexlin: 三石卡拜托点啦 05/21 21:19
192F:→ kaube: … 05/21 21:19
193F:→ winess: bb 05/21 21:19
194F:→ ohiyo104: 投红中很难吗 05/21 21:19
195F:→ bruce2325: 晃哥对他容忍度真的太高了啦 05/21 21:19
196F:→ hermionewen: 真的很闹 05/21 21:19
197F:→ qoojo2002: 换投啦05/21 21:19
198F:→ sw926301: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21:19
199F:推 joyna4629: 完全不行 05/21 21:19
200F:推 Roy34: 丢三小大便 05/21 21:19
201F:→ sky755190: 这种局面有可能被翻哦 继续搞 05/21 21:19
202F:推 gninch: 好烂,差6分这是在投三小…… 05/21 21:19
203F:推 lee7248: 这算正常发挥吧... 05/21 21:19
204F:嘘 juin21: 可以释出了 05/21 21:19
205F:嘘 sdn645: 这咖只会找小南跟大哥哈啦而已 05/21 21:19
206F:嘘 cutlas: 廖任磊滚下二军,谢谢 05/21 21:19
207F:嘘 kafing86: 滚去二军,有够烂 05/21 21:19
208F:→ rexlin: bb 05/21 21:19
209F:嘘 YummyCurry: 不要烧胜利组 05/21 21:19
210F:→ weelchair: 哈,马上满垒 05/21 21:19
211F:推 EMH: 看起来今天骰到1... 05/21 21:19
212F:→ Stark0908: 烂死 真的有够烂 05/21 21:19
213F:→ bryen: 味全不要,一定有原因。 05/21 21:19
214F:→ kaube: 先暂停耗个时间啦 05/21 21:19
215F:推 yumima: 一个出局也抓不到 05/21 21:19
216F:→ joyna4629: 要换了 05/21 21:19
217F:嘘 jasperjr7: 平常到底都在干嘛??????????都在滑手机? 05/21 21:19
218F:→ Dubufan0528: 这大哥根本不知道自己会丢到哪去 耖 05/21 21:19
219F:推 shengyu1113: 投什麽鬼05/21 21:19
220F:推 mirror0: 叫观众来丢都没这麽绝望 05/21 21:19
221F:推 yvonnewu: 廖烂爆了 05/21 21:19
222F:→ sky755190: 二军没人了 一军牛棚也疲劳 真的没辄 超惨 05/21 21:19
223F:推 ylee23: 烂死,快下去啦 05/21 21:19
224F:→ TOFUTOFU: 没几分钟就满垒 05/21 21:19
225F:→ YummyCurry: 你超烂 你队友会你害死 05/21 21:19
226F:推 a0987761110: 一点自觉都没有还整天海巡 05/21 21:19
227F:推 cloudy0408: 到底有没有羞耻心啊…… 05/21 21:19
228F:→ rexlin: 直接换 05/21 21:19
229F:→ kafing86: 到底谁给猫仔的自信让他上来关门 05/21 21:19
230F:→ skingqq: 这下二军吧… 出局数都拿不到 05/21 21:19
231F:嘘 syuanren: 超级烂 05/21 21:19
232F:推 mariomandy: 他真的超级烂 05/21 21:20
233F:嘘 LuLin28: 有够烂 胜利组会被害倒 05/21 21:20
234F:→ DvaSaid: 肥仔 去减肥好不好 到底有什麽用 05/21 21:20
235F:→ cclloouudd: 三石还是大比分撤退时用吧 05/21 21:20
236F:推 lfe11: 在牛棚到底在热什麽 05/21 21:20
237F:嘘 pig900725: 超可怜 05/21 21:20
238F:推 alex813: 这场真雷 05/21 21:20
239F:→ yumima: 可以下二军了 05/21 21:20
240F:推 Crissangel: 队友真的会被你雷死 05/21 21:20
241F:→ n10617: 下个月最好多选几只牛来用 居然惨到要派这种炸弹客来堆垒05/21 21:20
242F:→ n10617: 包操主力 05/21 21:20
243F:→ Dubufan0528: 歹戏拖棚,烂咖 05/21 21:20
244F:嘘 f9932017: 每次都要收拾残局 05/21 21:20
245F:→ weelchair: 真的烂,送上去的 05/21 21:20
246F:嘘 g44889g: 真的很难用欸…. 05/21 21:20
247F:→ high552: 这种领先局面也不会投的 是在干嘛 05/21 21:20
248F:嘘 songlahaha: 我的天… 05/21 21:20
249F:→ bruce2325: 就是有这种烂牛棚 搞死其他人 05/21 21:20
250F:→ jasperjr7: 培峰:总欸,这个没救了,换人吧 05/21 21:20
251F:→ rexlin: 全勤哥会累死QQ 05/21 21:20
252F:推 sussj: 就不要玩到输 05/21 21:20
253F:推 moment612: 乾真的烂透了 05/21 21:20
254F:→ qoojo2002: 不管2军有没有人,廖没办法在一军 05/21 21:20
255F:→ tyrone0923: 6分不算小比分了 05/21 21:20
256F:推 short0909: 磊哥你的磊是满垒的形状喔? 05/21 21:20
257F:→ charmedones: 真的很差 烂死了 05/21 21:20
258F:→ sky755190: 猫仔这分差不上他也是被喷 谁知道惨成这样 05/21 21:20
259F:→ YummyCurry: 烂死了 领先6分烧李吴 05/21 21:20
260F:推 fourmemory: 真的累死 05/21 21:20
261F:→ HOWARDSHE: 一个人都吃不下 真的能滚了 05/21 21:20
262F:→ alanwang555: 靠杯 真的只有大比分落後才能用 05/21 21:20
263F:→ ktoaoeex: 到底要领先几分才够05/21 21:20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22:21
264F:→ lfe11: 上来连直球都投不进去 05/21 21:20
265F:推 KIKUSUI: 下次试试大象吧,控球能比大象烂真的厉害 05/21 21:20
266F:嘘 DrumStarCat: 怀念禹克 05/21 21:20
267F:→ yumima: 六分三个出局数抓不到半个 05/21 21:20
268F:推 musicsky: 李吴的控球也不太稳啊 05/21 21:20
269F:→ SpaceNeedle: 可怜!每次都上来增加牛棚负担的 05/21 21:20
270F:→ WJJ: 滚下去二军还不够 这必须要伤退下去才行 05/21 21:20
271F:推 bryen: 李吴真辛苦 05/21 21:20
272F:→ sdn645: 李吴不能投吗? 05/21 21:20
273F:→ kafing86: 要上先上大象吧,这人就是没救了 05/21 21:20
274F:→ ringtweety: 唉 不知道胜利组要烧几个了 搞到这样 05/21 21:20
275F:推 light531: 牛棚真的很累 05/21 21:20
276F:推 sevenly: 三石季初的好运buff用完了 打回原形= = 05/21 21:20
277F:→ tyrone0923: 麻烦在一二军牛棚加起来看就大概4个人可以用 05/21 21:20
278F:嘘 ujythi: 妈的 又来? 05/21 21:20
279F:→ TOFUTOFU: 要你投进去就这麽难吗 05/21 21:21
280F:→ YummyCurry: 到底搞屁 这样也要烧李吴 超白痴烂死了 05/21 21:21
281F:推 ivanlsag: 6分不上三石 还要上谁 谁知道烂成这样 05/21 21:21
282F:推 thomas52: 真的是超级烂的表现 05/21 21:21
283F:推 colonel05: 想念尉永、世豪…. 05/21 21:21
284F:→ moment612: 大象垒上有人不能用啊 05/21 21:21
285F:推 real7985200: 前一场明明投的不错 这场又爆炸05/21 21:21
286F:→ rexlin: 三石再这样真的会被蛋雕 05/21 21:21
287F:→ sw926301: 人家不要的 不能说什麽 05/21 21:21
288F:→ DvaSaid: 下放二军直到减重成功行不行 05/21 21:21
289F:嘘 hilo41: 想到还有人在护航三石真的笑死 05/21 21:21
290F:推 chineseb: 换个岱安上来都好 05/21 21:21
291F:推 Kenny0808: 那只二安就算了,两个保送是怎样 05/21 21:21
292F:嘘 NomarMazara: 我看阿岳起来走动头就好痛 05/21 21:21
293F:推 haegirl: 廖真的有够烂...根本在残害牛棚 05/21 21:21
294F:→ n10617: 这种咖就乖乖待二军等年底释出就好 根本在残害牛棚 05/21 21:21
295F:→ ringtweety: 只能说 之前守备罩他太多了 不然很早就该爆了 05/21 21:21
296F:→ bruce2325: 三石这种下放二军了啦 05/21 21:21
297F:→ alanwang555: 不是阿 这不能怪猫仔吧 谁知道他能更烂 05/21 21:21
298F:推 j4418m: 惨 05/21 21:21
299F:→ sevenly: 廖任磊根本阿岳的救援点神器 05/21 21:21
300F:推 ohiyo104: 廖任磊有点自觉 自请二军吧 05/21 21:21
301F:推 redcocaii: 连半局都吃不下 是多惨 05/21 21:21
302F:推 koye: 真的收视保证,超烂那种 05/21 21:21
303F:→ sdn645: 滚去二军,省得整天只想跟啦啦队见面 05/21 21:21
304F:→ ujythi: 邦二牛今天9局被灌9分,这下要真丸 05/21 21:21
305F:→ YummyCurry: 给刘85还比较会吃局数 烂死了 05/21 21:21
306F:→ rexlin: 这不怪猫仔,是三石太烂 05/21 21:22
307F:→ bruce2325: 这场用到胜利组真的气死05/21 21:22
308F:→ juin21: 一个出局数都抓不到的杂鱼 05/21 21:22
309F:嘘 pttwonba: 让他偷完啦,看他能多猛 05/21 21:22
310F:推 milkkkkk: 李吴好操…. 05/21 21:22
311F:→ Kenny0808: 这局不会岳拉,除非前面bs 05/21 21:22
312F:嘘 f9932017: 连好球都投不出来怎麽敢站上去 05/21 21:22
313F:嘘 s94310052: 三石滚去二军吧,也省得恶心喷水 05/21 21:22
314F:→ evanzhou: 6分不是不可能被翻喔.... 05/21 21:22
315F:→ hako5413: 这咖可以下二军吗! 05/21 21:22
316F:→ kellyhaung: 三石拜托自请去二军 05/21 21:22
317F:→ tyrone0923: 二军牛棚今天一局掉10分,全部去二军,那一军谁丢 05/21 21:22
318F:推 g44889g: 大饼神秘微笑 05/21 21:22
319F:推 bryen: 李东洺一个人都吃7局了,竟然中继如此弱 05/21 21:22
320F:→ bruce2325: 投成这样还一直跟啦啦队活网 烂死 05/21 21:22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23:04
321F:→ evanzhou: 该不会单局鲁阁吧... 05/21 21:22
322F:推 Dubufan0528: 未看先猜保送+安打 灯光秀又要启动了 05/21 21:22
323F:→ NomarMazara: 跟猫仔没关系 给他6分玩成这样 05/21 21:22
324F:→ hilo41: 很爱护航他的怎麽都不见了? 05/21 21:22
325F:→ alanwang555: fo 05/21 21:22
326F:→ evanzhou: m2 05/21 21:23
327F:推 a2350221: 水 05/21 21:23
328F:→ Roy34: 乱传xd 05/21 21:23
329F:→ ujythi: 二军牛也没人 让我们谢谢校长体系 05/21 21:23
330F:推 goemkyt: 二军是没人了吗…… 05/21 21:23
331F:→ alanwang555: 副部长你是要传给谁啦 05/21 21:23
332F:→ rexlin: m2 05/21 21:23
333F:→ koye: 抓个双杀吧 05/21 21:23
334F:→ DvaSaid: 鲁阁勒 你做梦喔== 05/21 21:23
335F:→ alanwang555: 欸 二军还真没人 05/21 21:23
336F:→ Roy34: 二军今天被开鲁格而已 05/21 21:23
337F:推 ivanlsag: 乱传 颗颗 05/21 21:23
338F:→ Kenny0808: 球投成那样,结果丰年祭,庆祝永远都最积极,四个字, 05/21 21:23
339F:→ Kenny0808: 练球好吗 05/21 21:23
340F:→ bruce2325: 童在乱传什麽 05/21 21:23
341F:推 weelchair: 勇瓜的锅,操坏很多人 05/21 21:23
342F:→ DvaSaid: 一军至少还有能用的胜利组投手05/21 21:23
343F:推 cclloouudd: 李吴加油 05/21 21:23
344F:→ rexlin: 没关系啦~副部长多练就好 05/21 21:23
345F:→ hilo41: 三石烂成这样,一个都抓不到,怪投手教练的人也是笑死 05/21 21:23
346F:推 alex0618: 这种咖占一个一军名额是干嘛啦? 降二军啦 05/21 21:23
347F:→ tyrone0923: 赖CF、三石、大象这三个在其他队都会在二军 05/21 21:24
348F:→ Stark0908: 这真的在乱传 05/21 21:24
349F:推 DrumStarCat: DP来呀please 05/21 21:24
350F:→ DvaSaid: 欸不是 赖cf还行== 05/21 21:24
351F:推 MaiShiranui: 公司请这个球员干嘛 05/21 21:24
352F:推 Dubufan0528: 没人?能丢好球就拉上来吧,这人完全瞎搞 05/21 21:24
353F:→ alanwang555: h 05/21 21:24
354F:推 sevenly: 副部长虽然传得不好 但至少内野手可以咖斗 所以OK 05/21 21:24
355F:→ rexlin: 拚抓出局数就好 05/21 21:24
356F:推 moment612: 赖不至於啦 赖基本上都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啊 05/21 21:24
357F:→ DrumStarCat: 鸡排还行吧 05/21 21:24
358F:→ Roy34: 少一点 谢罗磊哥 05/21 21:24
359F:推 YummyCurry: 你的队友的手臂会因为你被烧 你知道吗 05/21 21:24
360F:推 weelchair: 该给的就给,只要出局数就好 05/21 21:24
361F:推 mirror0: 真的 没看过转队球员这麽没自觉的 05/21 21:24
362F:→ moment612: 乾 05/21 21:24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25:44
363F:推 koye: 今年没玉木,陈圣平反而猛 05/21 21:25
364F:→ Kenny0808: 要怪是怪在二军那个教练吧,阿永,50豪,岳二在哪需要 05/21 21:25
365F:→ Kenny0808: 看到他 05/21 21:25
366F:→ evanzhou: 温馨提醒追平分快要上来打了喔 05/21 21:25
367F:嘘 n10617: 这咖除了蹭啦啦队 吐水在MVP身上 还有上场雷 也没其他作 05/21 21:25
368F:→ n10617: 用了 05/21 21:25
369F:推 gninch: 赖cf至少今天没搞事,廖场场搞事 05/21 21:25
370F:→ DvaSaid: 越吃越胖 到底什麽洨 05/21 21:25
371F:推 hao94: 磊哥下二军吧 05/21 21:25
372F:推 sky755190: 又要换了 05/21 21:25
373F:→ ujythi: 二军今天差点被单局两发GS,我刚好看到,是真烂,要球速没 05/21 21:25
374F:→ ujythi: 球速,要控球没控球 05/21 21:25
375F:推 junhai: 这咖应该有一阵子不敢喷水了 呵呵 05/21 21:25
376F:→ Crissangel: 要烧奕喔乾 05/21 21:25
377F:推 yesno41: 又换 05/21 21:25
378F:→ hermionewen: 赖还好吧 有在看球吗 05/21 21:25
379F:→ YummyCurry: 张奕 刺激的来罗 05/21 21:25
380F:→ sw926301: 每次上来就是这样 好惨 05/21 21:25
381F:嘘 bruce2325: MD 还要用到张奕 05/21 21:25
382F:→ Roy34: 喷水真的超恶 05/21 21:25
383F:推 joyna4629: Yee 要上了 05/21 21:25
384F:推 qoojo2002: 都是廖任磊无能05/21 21:25
385F:嘘 LuLin28: 发疯 牛真的很多是不是 05/21 21:25
386F:推 A00610lol: 干嘛换 05/21 21:25
387F:→ Crissangel: 不过李吴也是够累 唉 05/21 21:25
388F:→ koye: 真的被三石搞死牛 05/21 21:25
389F:推 shortboy: 真的被三石搞死 05/21 21:25
390F:→ YummyCurry: 谢谢你喔 三石 05/21 21:25
391F:→ rexlin: 亏大了~烧张E 05/21 21:25
392F:嘘 f9932017: 快中风了乾 05/21 21:25
393F:→ evanzhou: 张奕最近也是抖,结果还要烧他 05/21 21:25
394F:嘘 royhsiao: 廖任磊 05/21 21:25
395F:→ cool34: 换张奕了吗? 看来就是张奕已经热好 05/21 21:25
396F:→ sky755190: 谢谢三石 牛棚操爆罗 05/21 21:25
397F:推 gash8830: 这种分差还要烧到张奕 超级不爽 05/21 21:25
398F:→ kai123: 张e上一场状况也很差 05/21 21:25
399F:推 alex813: YEE被迫上班 05/21 21:25
400F:→ alanwang555: 今天原本不用上胜利组的 干 05/21 21:25
401F:推 milkkkkk: 太早换了吧,可以在试一个人吧 05/21 21:25
402F:→ jerry32140: 三石废到笑 多烧两个 05/21 21:25
403F:嘘 yoiverson: 三石真的 唉 05/21 21:25
404F:→ sevenly: 已经有救援点机会了 真是感谢三石喔 05/21 21:25
405F:→ rexlin: 三石 真的够烂 05/21 21:25
406F:→ hao94: 再玩水箭龟啊05/21 21:25
407F:推 SanadaJin: ==这礼拜五连战 都大比分领先 先发扛还能烧成这样 不简 05/21 21:25
408F:→ SanadaJin: 单 05/21 21:25
409F:推 Stark0908: 张YEE真的好辛苦 05/21 21:26
410F:推 TOFUTOFU: 该用就用吧 感觉迟早会上 05/21 21:26
411F:推 moment612: 乾我真的要发疯到底在冲三小根本烂尾 05/21 21:26
412F:→ daniel33: 真的是搞一坨大的 05/21 21:26
413F:推 shun1008: 被三石堆到谁上来都有救援点了 05/21 21:26
414F:推 ivanlsag: 其实後援状况都很差 05/21 21:26
415F:推 Rudy: 张奕热身没热很久 05/21 21:26
416F:→ sw926301: 超难听的垃圾歌 05/21 21:26
417F:→ YummyCurry: 现在还可以把陈鸿文找回来吗? 05/21 21:26
418F:→ bruce2325: 三石你自请去二军好吗 烂死 05/21 21:26
419F:推 stanley31823: 接下来两个右打 教练不敢赌吧! 05/21 21:26
420F:推 freeflora: 张奕最近有点爆… 05/21 21:26
421F:推 hilo41: 三石自己投有够烂,然後搞到一堆牛棚队友。之前说他投烂 05/21 21:26
422F:→ hilo41: 还有人护航呢!呵呵 05/21 21:26
423F:→ shortboy: 把三石下二军吧,换个中继上来,这周还有三场 05/21 21:26
424F:→ n10617: 可笑 第二场开始烧 我们就看看 本周我们牛棚还要再烧几场 05/21 21:26
425F:嘘 songlahaha: 磊哥我真的谢谢你== 05/21 21:26
426F:推 whaleswin16: 又有救援点了 05/21 21:26
427F:→ rexlin: 当初被小叶蛋雕真的不是没原因 05/21 21:26
428F:推 a6m7: Yee稳一个05/21 21:26
429F:推 weelchair: 张yee最近控球也很糟 05/21 21:26
430F:→ f9932017: 一个出局数都吃不了然後又要帮她擦屁股 05/21 21:26
431F:→ TOFUTOFU: 下次东77多吃一局吧 05/21 21:26
432F:→ hao94: 救援点竟然不是上阿岳 05/21 21:26
433F:推 bryen: 味全为什麽不要廖任何磊?因为真的很雷! 05/21 21:26
434F:→ sky755190: 胜利组都累 垃圾时间组剩三石跟大象还有芋圆 结果三石 05/21 21:26
435F:→ sky755190: 根本吃不了== 05/21 21:27
436F:推 yumima: 求双杀 05/21 21:27
437F:→ ohiyo104: 这分差还能看到头痛 也是你了磊哥 05/21 21:27
438F:→ shun1008: 张e这几场状况也很差,上周前段只出赛一场,上周第二场 05/21 21:27
439F:→ shun1008: 出赛也是差 05/21 21:27
440F:→ TOFUTOFU: 先发都吃到100球再下 05/21 21:27
441F:推 Kenny0808: 恭喜又有救援点了,真的救援点制造机欸 05/21 21:27
442F:推 lfe11: 二军勉强王伟轩能上来吧,但stuff离一军还是有段距离 05/21 21:27
443F:→ ringtweety: 整场气势都很好 一个人就把风向反过来了 05/21 21:27
444F:推 musicsky: 喵的代打部队好强 05/21 21:27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28:16
445F:嘘 boboway: 三石留在一军可以干嘛? 难用到爆 05/21 21:27
446F:→ yumima: 真的一个人搞烂耶 05/21 21:27
447F:→ Kenny0808: 垃圾时间三人组上了,还是得用胜利组 05/21 21:27
448F:嘘 bruce2325: 大比分一个出局都抓不到 还留在一军干嘛 05/21 21:27
449F:→ DvaSaid: 廖任雷== 死雷包 05/21 21:27
450F:推 koye: 王伟轩今年也没去年二军强 05/21 21:28
451F:推 noserrrr: 莫忘下午的富二代 谨慎为上 05/21 21:28
452F:→ evanzhou: 不行啊 05/21 21:28
453F:→ wll19301: 完 又李丞龄… 05/21 21:28
454F:推 sky755190: 完了 yee这状况看起来也是惨 05/21 21:28
455F:→ evanzhou: 完蛋了 05/21 21:28
456F:→ hilo41: 三石只能在大比数落後上吃垃圾局数啦!其它根本都不能用 05/21 21:28
457F:→ musicsky: 这控球不行啊……牛棚好惨 05/21 21:28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30:24
458F:推 qoojo2002: 张e也很爆 05/21 21:28
459F:→ ringtweety: 他就一两场可能给你好像行 然後你接下来连续几场都要 05/21 21:28
460F:推 Dubufan0528: 随便能丢好球的都可以拉,三石这投球跟观众上去丢坏 05/21 21:28
461F:→ Dubufan0528: 球有什麽差 05/21 21:28
462F:推 sw926301: 惨阿 05/21 21:28
463F:→ bruce2325: 张奕开季一直帮三石拆弹 拆到也开始不稳了 05/21 21:28
464F:推 moment612: 乾也是一堆坏球啊 05/21 21:28
465F:推 ujythi: 我看以後10分差才敢上三石了05/21 21:28
466F:推 TOFUTOFU: 张拆弹很烂 05/21 21:28
467F:→ ringtweety: 享受这种控球 05/21 21:28
468F:→ lfe11: 二军下午才搞场大戏,看了有点怕怕的 05/21 21:28
469F:推 weelchair: 难啊,牛棚没几个能用 05/21 21:28
470F:→ sw926301: 我看要逆转了 05/21 21:28
471F:推 shun1008: 张e也一样坏球连发 05/21 21:28
472F:推 yesno41: 丸子 05/21 21:28
473F:推 yeeandrew: 头痛 05/21 21:29
474F:推 cloudy0408: 到底有没有热身完全啊…… 05/21 21:29
475F:推 IamMIT5566: 拉个陈品宏上来补陈仕朋吧 那个磊可以释出了 05/21 21:29
476F:推 wang19980531: 刚刚都有给耶 05/21 21:29
477F:推 Kevin0906: … 05/21 21:29
478F:→ koye: 热身不够 05/21 21:29
479F:推 mirror0: 完蛋05/21 21:29
480F:推 hao94: 阿岳准备好了没 05/21 21:29
481F:推 milkkkkk: 不要开玩笑了 05/21 21:29
482F:推 rexlin: 稳住! 05/21 21:29
483F:→ mirror0: 被三石玩死 05/21 21:29
484F:→ wang19980531: 阿岳有在牛棚吗 05/21 21:29
485F:→ moment612: 乾真的超难看 大烂尾 05/21 21:29
486F:→ bruce2325: 张奕热身根本没有10分钟 05/21 21:29
487F:→ qoojo2002: 岳休息05/21 21:29
488F:推 YummyCurry: 笑死 被邦了一颗 05/21 21:29
489F:推 juin21: 十分差就能用了吗?廖只会保送和肉包球,几分都没办法用 05/21 21:29
490F:→ juin21: 啦 05/21 21:29
491F:→ ktoaoeex: 上一局不是都捡 现在不捡了喔? 05/21 21:29
492F:嘘 songlahaha: 不会搞到6:0要同时烧yee+岳吧… 05/21 21:30
493F:→ weelchair: 喵等投手自爆就好 05/21 21:30
494F:→ koye: 三石自请二军吧 05/21 21:30
495F:推 light531: 别烧到阿岳 05/21 21:30
496F:→ rexlin: 裁判还好有给 05/21 21:30
497F:→ shun1008: 好人主审 05/21 21:30
498F:推 alanwang555: go 05/21 21:30
499F:推 a9cb82173d: go 05/21 21:30
500F:→ evanzhou: m1 05/21 21:30
501F:推 sky755190: 稳稳抓一个 可以05/21 21:30
502F:推 Roy34: m1 05/21 21:30
503F:推 joyna4629: 没事 抓出局数 05/21 21:30
504F:推 Crissangel: 可以 防御率算磊的 05/21 21:30
505F:→ koye: 可以 05/21 21:30
506F:→ cclloouudd: 加油 一个一个抓 05/21 21:30
507F:→ yesno41: 现场牛棚目前没人热 05/21 21:30
508F:→ hao94: 还好 05/21 21:30
509F:→ ringtweety: 可以 出局数重要05/21 21:30
510F:推 Kenny0808: 完全看不懂主审在判什麽 05/21 21:30
511F:推 qoojo2002: 追平分上来 05/21 21:30
512F:→ rexlin: m1 05/21 21:30
513F:→ mirror0: 池 赞 05/21 21:30
514F:→ evanzhou: 分数送你 05/21 21:30
515F:→ shun1008: 主审把四坏变野选 05/21 21:30
516F:推 sakiakun: 再一个 05/21 21:30
517F:推 cool34: 好险没保送 先抓一垒 05/21 21:30
518F:→ rexlin: 可以 05/21 21:30
519F:推 alex813: 稳稳抓出局 可以接受 05/21 21:30
520F:→ evanzhou: 应该是刘俊豪 05/21 21:30
521F:→ weelchair: 只要出局数 05/21 21:30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31:39
522F:→ yesno41: 还不是追平分 05/21 21:30
523F:推 Stark0908: 抓出局数合理 05/21 21:30
524F:→ alanwang555: 那颗滚蛮慢的 稳稳抓一个就好 05/21 21:30
525F:→ rexlin: 就是抓出局数 05/21 21:30
526F:→ mirror0: 是刘 05/21 21:30
527F:推 ohiyo104: 可以稳稳抓 05/21 21:30
528F:→ wang19980531: ? 这颗也没给 05/21 21:30
529F:推 bruce2325: 155? 05/21 21:30
530F:→ sky755190: 妈的又不捡了 05/21 21:31
531F:→ alanwang555: 今天主审超级搞 05/21 21:31
532F:→ koye: 世伟你很搞呢 05/21 21:31
533F:→ SanadaJin: 往好处想 反正都是掉磊哥的分 05/21 21:31
534F:→ Crissangel: 隔壁勇士都打完了 05/21 21:31
535F:→ sky755190: 刚刚对面海很爽欸 这样对吗 05/21 21:31
536F:→ rexlin: 一球一球稳稳投 05/21 21:31
537F:推 ujythi: 三石那个体重你跟我说棒球员?相扑选手吧? 05/21 21:31
538F:→ weelchair: 主审有够烂,好坏球乱给 05/21 21:31
539F:→ shun1008: 这几场张1好坏球超明显,又回到去年难用的时候了 05/21 21:31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32:41
540F:→ alanwang555: 今天垒审是怎样 05/21 21:31
541F:→ bruce2325: 张奕真的会被这些雷包队友害死 05/21 21:32
542F:→ DvaSaid: 这没出?05/21 21:32
543F:→ weelchair: 惨 05/21 21:32
544F:→ Stark0908: 引诱球有点多 05/21 21:32
545F:嘘 TOFUTOFU: 。。 05/21 21:32
546F:推 lfe11: 大哥,别搞到追平分要上来了 05/21 21:32
547F:→ shun1008: 这球补哨吗 05/21 21:32
548F:→ rexlin: 裁判还好有给 05/21 21:32
549F:推 f9932017: 这裁判逼人投红中吧 05/21 21:32
550F:→ alanwang555: bb 05/21 21:32
551F:推 hatwei: 要来满贯炮追平吗 05/21 21:32
552F:推 Dubufan0528: 保送+满贯弹就有9下的富邦天使罗! 05/21 21:32
553F:推 arenaspeng: 裁判也在搞 05/21 21:32
554F:推 IamMIT5566: 廖任磊还可以在职棒实在笑话 05/21 21:32
555F:推 freeflora: 呃 轮到中心棒次了 05/21 21:32
556F:推 YummyCurry: 一军能投就被烧得差不多 然後你上来就就在那投得乱七 05/21 21:32
557F:→ YummyCurry: 八糟 05/21 21:32
558F:→ rexlin: BB 05/21 21:32
559F:推 mirror0: 哇 05/21 21:33
560F:→ TOFUTOFU: 丸 05/21 21:33
561F:→ Roy34: 晃哥直接上来05/21 21:33
562F:→ bruce2325: 晃哥直接上来欸 本季第一次 05/21 21:33
563F:推 milkkkkk: 到底搞啥啊 05/21 21:33
564F:→ shun1008: 这控球真的好鸟喔……李吴好用多了05/21 21:33
565F:推 LuLin28: 光哥开喷 05/21 21:33
566F:→ YummyCurry: 哈哈 真的刺激了 05/21 21:33
567F:推 koye: 晃哥上来 05/21 21:33
568F:推 alex813: 哇赛 这下刺激了 05/21 21:33
569F:→ ujythi: 剧场了喔 GS射程范围 05/21 21:33
570F:→ alanwang555: 挖靠 晃哥直接上来 05/21 21:33
571F:推 Crissangel: 光亲自上去 05/21 21:33
572F:→ mirror0: 总仔上了 05/21 21:33
573F:推 jasperjr7: 很生气吧 05/21 21:33
574F:→ weelchair: 牛棚不堆垒浑身不对劲是不是? 05/21 21:33
575F:推 skingqq: 怪盗加油 05/21 21:33
576F:→ cutlas: 张奕是疲劳了吗 05/21 21:33
577F:推 aimee51126: 总教练自己上来沟通? 05/21 21:33
578F:推 cool34: 0好两坏就配直球就好 陈重羽也不是追平分 05/21 21:33
579F:→ Stark0908: 总仔直接出来 05/21 21:33
580F:→ SanadaJin: 光哥跟张奕应该也是直接讲日文吧 05/21 21:33
581F:推 qoojo2002: 怎麽变这样,一直满垒 05/21 21:33
582F:→ rexlin: 让晃哥直接上来了 05/21 21:33
583F:→ koye: 培峰我要翻译啊05/21 21:33
584F:推 s66449: 又被磊哥搞成剧场 05/21 21:33
585F:推 redsucksndie: 总A也上了….. 05/21 21:33
586F:→ freeflora: 张奕今天上真的有够可怜 前几场都在爆了05/21 21:33
587F:推 karta2133295: 这翻译是给戴的吗哈哈 05/21 21:33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21:34:18
588F:→ alanwang555: 总仔出来稳定情绪吧 05/21 21:33
589F:推 lovexianyam: 今天二军才演过,怕 05/21 21:33
590F:推 hao94: 晃哥自己来 05/21 21:33
591F:推 DrumStarCat: 可以直接日文沟通 05/21 21:33
592F:→ evanzhou: 突然紧张== 05/21 21:33
593F:推 hhhhh11: 晃哥受不了 05/21 21:33
594F:推 sky755190: 最近上来状况都很差 05/21 21:33
595F:推 cloudy0408: 如果输掉自找的…… 05/21 21:33
596F:→ rexlin: 上来稳住军心 05/21 21:33
597F:→ mirror0: 我猜是要求红中对决 05/21 21:34
598F:→ bruce2325: 张奕提前开机,今年又一直跨局 05/21 21:34
599F:→ hao94: 不用翻译 05/21 21:34
600F:推 light531: 张奕也很需要休息啊 05/21 21:34
601F:→ alanwang555: fo 05/21 21:34
602F:→ evanzhou: 水啦 05/21 21:34
603F:推 Kenny0808: 那麽想跳舞跟啦啦队见面,去应援团啦 05/21 21:34
604F:→ jasperjr7: 九局内容真的0分 05/21 21:34
605F:推 climax1309: 还债罗QAQ 05/21 21:34
606F:→ shun1008: 袜子好人 05/21 21:34
607F:推 a9cb82173d: 终於 05/21 21:34
608F:→ alanwang555: gg 但还是干哩 05/21 21:34
609F:→ DvaSaid: 终於 05/21 21:34
610F:→ koye: 好人 05/21 21:34
611F:→ sky755190: yee看起来快累死了 05/21 21:34
612F:→ shun1008: 谢谢袜子 05/21 21:34
613F:推 Kevin0906: 终於吗 05/21 21:34
614F:嘘 Dubufan0528: 好好的比赛被三石弄到整个心情不好,要滚快滚 05/21 21:34
615F:推 joyce2267: 呼 05/21 21:34
616F:推 mzxnii: 还得靠光哥自己上来 05/21 21:34
617F:→ hao94: 总欸有用 05/21 21:34
618F:→ evanzhou: 虚惊一场 05/21 21:34
619F:→ Crissangel: 三石请消夜啦乾 05/21 21:34
620F:嘘 jerry32140: 三石快滚吧 05/21 21:34
621F:→ DvaSaid: 滚啦 廖任磊 05/21 21:34
622F:推 g44889g: 终於 05/21 21:34
623F:→ alex813: 77777777777777 05/21 21:34
624F:推 Rudy: 好人 05/21 21:34
625F:推 moment612: 好人 谢谢 05/21 21:34
626F:→ rexlin: 稳住了 05/21 21:34
627F:推 lfe11: 还是晃哥有用 05/21 21:34
628F:推 pgst: 吓死 05/21 21:34
629F:→ qoojo2002: 三石解约啦 05/21 21:34
630F:推 wang19980531: 果然要总教练喊暂停 红中就对了 05/21 21:34
631F:→ mirror0: 三石 滚 05/21 21:34
632F:→ climax1309: 我这球等了八辈子ㄚ 05/21 21:34
633F:推 m768977569: 三石从龙队开始被骂,骂到现在XD 05/21 21:34
634F:→ wll19301: 吓死 05/21 21:34
635F:→ weelchair: 袜子好人 05/21 21:34
636F:→ kafing86: X妈的三石自请下二军啦,搞两次了 05/21 21:34
637F:推 yumima: 三石可以下去了 05/21 21:34
638F:嘘 aleximba2: 三石可以滚了 05/21 21:34
639F:→ rexlin: 晃哥信心喊话有用! 05/21 21:34
640F:推 ivanlsag: 总仔:相信光 05/21 21:34
641F:→ evanzhou: 李东洺胜投王 05/21 21:34
642F:→ LuLin28: 终於 磊哥拉一坨大的 草 05/21 21:34
643F:推 dorothy1207: 他看起来好累 05/21 21:34
644F:嘘 ujythi: 三石是真烂 05/21 21:34
645F:→ karta2133295: 最衰的应该是李吴 两场大幅领先还要连2 05/21 21:34
646F:推 yeeandrew: 牛棚有火在烧 05/21 21:34
647F:推 OrniG: 後藤的暂停真神 05/21 21:34
648F:推 apman: 只是一个平凡的飞球 05/21 21:34
649F:推 pe4580: 三石再见 05/21 21:34
650F:→ bruce2325: 三石可以直接行李收一收去嘉义报到吗 05/21 21:34
651F:→ ringtweety: 很好 李吴跟张奕都没有失分 05/21 21:34
652F:推 shortboy: 三石该去二军了吧 05/21 21:34
653F:推 gninch: 张yee一脸无奈 05/21 21:35
654F:→ cutlas: 廖任磊滚下二军 05/21 21:35
655F:推 taylor11903: 晃哥有料! 05/21 21:35
656F:→ sky755190: 这九局有够漫长== 05/21 21:35
657F:推 Chhtaiwan: 晃哥有料! 05/21 21:35
658F:嘘 arenaspeng: 下二军啦,廖任磊 05/21 21:35
659F:→ koye: 真的被三石搞的难看 05/21 21:35
660F:嘘 iamtrash: 亏烂 05/21 21:35
661F:推 hilo41: 还能再帮三石护航的都是人才!呵呵 05/21 21:35
662F:→ moment612: 连续5胜了耶 能请到那个不爱跳舞的捕手吗 05/21 21:35
663F:→ lfe11: 前光哥打到死也不肯上投手丘 05/21 21:35
664F:推 thomas52: 三石滚下去可不可呀 05/21 21:35
665F:嘘 colonel05: 三石释出… 05/21 21:35
666F:嘘 lanceching: 真的去你的磊哥== 05/21 21:35
667F:推 IamMIT5566: 三石可以滚了没 05/21 21:35
668F:嘘 songlahaha: 磊哥我真的谢谢你 05/21 21:35
669F:嘘 jordanH: 廖任磊除了体重还有什麽 05/21 21:35
670F:→ moment612: 晃哥感觉有点不开心了 05/21 21:35
671F:→ rexlin: 晃哥真的不简单~大场面看得多真的是老谋深算 05/21 21:35
672F:→ jasperjr7: 操死张奕不是好事,撤退组可以准备滚回去饭店睡觉,明 05/21 21:35
673F:→ jasperjr7: 天一早起来练球可以吗? 05/21 21:35
674F:推 YummyCurry: 下次撤退战 直接给三石投完啦 反正领先6分他也投不好 05/21 21:35
675F:→ YummyCurry: 撤退战给他吃完就对了 05/21 21:35
676F:嘘 grayair: 磊哥给我下去 05/21 21:35
677F:推 jacky910030: 好丑...李吴Yee辛苦了 05/21 21:35
678F:→ pe4580: 这季最难看的就是大比分一直丢保送 05/21 21:35
679F:推 gm852456: 唉,磊哥加油吧.... 05/21 21:35
680F:→ gninch: 马德被三石搞一个烂尾 05/21 21:35
681F:→ mirror0: 三石 不想再见他 05/21 21:35
682F:推 bryen: 味全为何不要廖任磊?因为他真的很雷! 05/21 21:35
683F:推 short0909: 磊哥还我点数啦 05/21 21:35
684F:推 sevenly: 还好有晃哥 05/21 21:35
685F:→ jasperjr7: 这个九局教练肯定是不爽的 05/21 21:36
686F:推 gilee26: 三石二军练练好吗 05/21 21:36
687F:→ pe4580: 烂尾不是第一次了 05/21 21:36
688F:→ DvaSaid: 我是总a我也不开心 马德 除了搞刷还有什麽用 05/21 21:36
689F:嘘 f9932017: 廖三石看一次嘘一次 05/21 21:36
690F:→ bruce2325: 陈品红随队了 05/21 21:36
691F:推 rebirth97: 六比零可以搞成这样,猫仔你要检讨一下 05/21 21:36
692F:嘘 ricky9696: 马的,再嘘一次三石 05/21 21:36
693F:→ sky755190: 领先这麽多一直投保送到底在干嘛 控球这麽烂可以下二 05/21 21:36
694F:→ sky755190: 军 05/21 21:36
695F:→ kafing86: 撤退有那麽难吗?还不如拉罗上来至少老经验 05/21 21:36
696F:→ karta2133295: 反正现在就知道廖只能投落後了吧 别再试了 05/21 21:36
697F:→ pe4580: 当初谁捡这咖三石的? 05/21 21:36
698F:→ DvaSaid: 不如下次被打爆直操死磊哥好了 05/21 21:36
699F:嘘 spotmay: 因为三石烧张奕 超烂 05/21 21:36
700F:推 a9cb82173d: 连丢进去都不敢,下去二军比较实际 05/21 21:36
701F:→ bruce2325: 楼上怪猫仔的? 05/21 21:36
702F:→ ringtweety: 只能说 还好只是二连战 依照晃哥想法 你一直让对手在 05/21 21:36
703F:推 goldsingle: 国宸一直比七是东七七的意思吗? 05/21 21:36
704F:→ jasperjr7: 你上来被背靠背靠背开炮,跟你赌总欸都不会生气,顶多 05/21 21:37
705F:→ jasperjr7: 拍拍你换人,上来BBBBB,是在打少棒喔? 05/21 21:37
706F:推 ivanlsag: 三石拉一大坨 结果怪猫仔 ?厉害了 05/21 21:37
707F:推 OrniG: 下一场魔力蓝完封好了,不然牛棚真的有够抖 05/21 21:37
708F:→ ringtweety: 最後把气势弄起来 之後就是会很难打 连带胜利组也消耗 05/21 21:37
709F:→ bruce2325: 我是觉得牛棚教练 问题更大 05/21 21:37
710F:→ ringtweety: 我是指跟喵的二连战啦 05/21 21:37
711F:推 thomas52: 廖任磊再去吐水啊 05/21 21:37
712F:推 martin323261: 倒不如二军随便拉一个上来 至少不会保送 反正出事 05/21 21:37
713F:→ martin323261: 都要张奕上来收尾 有差吗 05/21 21:37
714F:推 koye: 魔力蓝要投天敌,佛心看 05/21 21:37
715F:推 arenaspeng: 别真以为周末那三场好惹,昨天看起来火力已经慢慢回 05/21 21:38
716F:→ arenaspeng: 来 05/21 21:38
717F:推 apman: 磊、象就都是落後赛扬 05/21 21:38
718F:→ sky755190: 我觉得猫仔是真的有在控管每个投手 但真的能用的就那 05/21 21:38
719F:→ sky755190: 几个 看看三石 05/21 21:38
720F:嘘 Dubufan0528: 关喵仔屁事 05/21 21:38
721F:→ tyrone0923: 狮子林不知道还要休多久,不然可以上他叫三石下去 05/21 21:38
722F:→ jasperjr7: 他丢不进去,教练也不能怎样啊,那个局你还是要上磊 05/21 21:38
723F:→ bruce2325: 我们在桃园一直都很不顺 05/21 21:38
724F:推 hilo41: 6-0 三石都能投成这鸟样,这也怪投手教练是?? 05/21 21:38
725F:→ koye: 偶包又想跑了 05/21 21:38
726F:推 Gray5228: 李东洺现在变联盟胜投王 05/21 21:38
727F:推 KIKUSUI: 吱吱昨天就回光返照而已,跟前几年邦一样 05/21 21:38
728F:→ ringtweety: 有些投手 就是牛棚一回事 真的上一回事 05/21 21:39
729F:→ koye: 很难说 05/21 21:39
730F:推 rexlin: 三石自己问题较大,6-0还可以丢成这样 05/21 21:39
731F:推 SS14shrtstp: 看起来戴答应上台了 05/21 21:39
732F:→ alex813: 我邦每次最乾的MVP 77 05/21 21:39
733F:推 ivanlsag: 牛棚操 就没几个能用 问问前几年怎操坏一堆 有够惨 05/21 21:39
734F:→ evanzhou: 逃不了了吧戴捕 05/21 21:39
735F:→ jasperjr7: 牛棚丢怎样跟上场没有一定相同,而且就算他丢不进去, 05/21 21:39
736F:推 shun1008: 现在先发吃到七局一样抖,八局的布局投手一个比一个惨, 05/21 21:39
737F:→ jasperjr7: 你那个场面直接上胜利组,你确定不会被喷烂? 05/21 21:39
738F:→ shun1008: 更何况如果先发只吃到六局的话,会很抖 05/21 21:39
739F:嘘 homebrian: 三石这样不行啦 05/21 21:39
740F:→ koye: 偶包没炮喔 05/21 21:39
741F:→ koye: 跑 05/21 21:39
742F:推 rebirth97: 上礼拜在现场就看一场了,搞到曾出来,今天你还要试一 05/21 21:39
743F:→ rebirth97: 次?三石就这样你还是让他上?可以换李建勳试试看而不 05/21 21:39
744F:→ rebirth97: 是一直让人心惊胆跳 05/21 21:39
745F:推 mithuang: 戴就硬着头皮跳一次以後就不会一直被叫了啊 05/21 21:39
746F:推 hao94: 多汁压阵 戴要上了吧 05/21 21:39
747F:推 redcocaii: 今天没得烙跑了 05/21 21:39
748F:推 ejung: 戴捕甘愿了 05/21 21:39
749F:→ alex813: 被架出来了XDDDDDD 05/21 21:40
750F:推 kent0405: DPF竟然没跑 05/21 21:40
751F:→ rexlin: 95上来了 05/21 21:40
752F:推 moment612: 终於无法推拖了快笑死 05/21 21:40
753F:推 songlahaha: 终於出来了 戴培峰xdd 05/21 21:40
754F:推 alanwang555: 礼拜六那场我还没那麽气 因为那场被打居多 05/21 21:40
755F:→ ricky9696: 戴95居然没跑 05/21 21:40
756F:→ ringtweety: 6分差 直接派胜利组 昨天很多人都有疑问啦 所以你也只 05/21 21:40
757F:→ hao94: 来了啦 05/21 21:40
758F:推 kafing86: 那麽多先发一个去支援牛棚最快,没人了还一堆先发留着 05/21 21:40
759F:→ ktoaoeex: 终於抓到戴补了喔 05/21 21:40
760F:推 a9cb82173d: 被打就认了,一直B真的超丑 05/21 21:40
761F:推 karta2133295: 胜投王叫你上来你总该上来了 05/21 21:40
762F:→ KIKUSUI: 两个都在偷懒… 05/21 21:40
763F:→ alanwang555: 被打我就认了 这场是一直BB欸= = 05/21 21:40
764F:→ jasperjr7: 现在才讲大象我是觉得马後炮了啦,象磊都有出包纪录 05/21 21:40
765F:→ samuel30214: 磊哥的问题 但说真的每个人都很操劳 05/21 21:40
766F:→ samuel30214: 说要从二军拉人的先多看今年二军的牛棚更惨== 05/21 21:40
767F:推 Klan: 讲大象是马後炮+1 05/21 21:40
768F:→ moment612: 很不甘愿欸 05/21 21:40
769F:→ jasperjr7: 但你能因为出包过就弃用,那你就是操死胜利组啊== 05/21 21:40
770F:→ rexlin: 大象也搞过~没有比较好 05/21 21:40
771F:推 f9932017: 一个出局都抓不到太扯了,这样留一军干嘛根本多余 05/21 21:41
772F:推 sky755190: 这局面还不上三石 我真的就不知道他在一军的意义是什 05/21 21:41
773F:→ sky755190: 麽了 05/21 21:41
774F:→ kafing86: 三石上次大比方关门有问题,这次就不应该再试了 05/21 21:41
775F:→ ringtweety: 能派他 05/21 21:41
776F:推 lanceching: 周末加油啊 客场战绩也要五成 05/21 21:41
777F:→ jasperjr7: 二军倒是可以试看看拉佐罗跟瑞麟 05/21 21:41
778F:推 EMH: 95是在兑现东洺5连胜就上去的诺言XD 05/21 21:41
779F:推 gninch: 阿奇好烦XDDD 05/21 21:41
780F:→ tyrone0923: 瑞麟上次投到受伤不知道伤的如何 05/21 21:41
781F:→ ringtweety: 大象 在上个月也帮岳生出两个救援点啊 只能说现在能用 05/21 21:41
782F:推 shun1008: 昨天光总最後右说为啥要换栚呈,他说明天还对统一,不想 05/21 21:41
783F:→ shun1008: 让他们状况调整回来,才把芋圆换下来 05/21 21:41
784F:→ alanwang555: 但说实话 邦二军牛棚每个投手大概都投得像磊哥一样 05/21 21:41
785F:→ alanwang555: 所以他还是不能下 05/21 21:41
786F:→ karta2133295: 瑞麟不是受伤吗 05/21 21:41
787F:→ shun1008: 直接换个投手看能不能化解攻势 05/21 21:42
788F:→ jasperjr7: 瑞麟受伤了喔?拍谢没跟到,上周看他有上 05/21 21:42
789F:推 koye: 瑞麟上次投球好像不舒服 05/21 21:42
790F:→ ringtweety: 的够少了 那撤退组也只能是长这样了 05/21 21:42
791F:→ tyrone0923: 瑞麟上次直接倒下有点恐怖,也不知道要休多久 05/21 21:42
792F:推 cokiki: 调一下啦,三石当败处还是可以,但重点是控进去啦控不进去 05/21 21:42
793F:→ cokiki: 不要上一军 05/21 21:42
794F:→ shun1008: 最惨的是二军也很惨 05/21 21:42
795F:→ rexlin: 瑞麟就二军投球时伤到鼠蹊部 05/21 21:42
796F:→ hsuaninteen: 谢谢你三石 被多硬控半小时 05/21 21:42
797F:→ kafing86: 最快是国豪或品宏进牛棚,吃个长局数2局,收尾给CF 05/21 21:42
798F:→ tyrone0923: 品宏应该是上来替代月月的啦,国豪可以帮忙 05/21 21:43
799F:→ kafing86: 现在牛棚没一个吃长局数的,拉开或落後都没得喘息 05/21 21:43
800F:→ PTTrkai: 47 05/21 21:44
801F:→ rexlin: 品宏是要当先发,国豪应该目前会先跟品宏绑一起 05/21 21:44
802F:推 koye: 要比7喔 05/21 21:44
803F:推 KIKUSUI: 4747 05/21 21:44
804F:推 Chhtaiwan: 笑死Juicy 也懂 05/21 21:44
805F:→ koye: 比阿崔还会 05/21 21:44
806F:→ ringtweety: 其实我想说 现在落後组上来接 会不会不只一局比较好? 05/21 21:44
807F:推 shun1008: 其实二军还有老将罗华韦,只是左手的不知道会不会太多 05/21 21:44
808F:推 lanceching: 47474747 05/21 21:44
809F:→ koye: 脸红了 05/21 21:44
810F:嘘 ing223: 三石和慈妹人ㄧ起下二军 05/21 21:45
811F:→ ringtweety: 像赖 磊 大象 啥时稳你还真不知道 如果当天那局情况好 05/21 21:45
812F:推 sky77725: 整天说叫二军 不知道今天二军爆怎样吗 05/21 21:45
813F:→ koye: 关俊豪什麽事 05/21 21:45
814F:推 Rudy: 好多瑟七毛巾.... 05/21 21:45
815F:→ ing223: 石梓霖可以升了 05/21 21:45
816F:→ KIKUSUI: 乾85屁事 05/21 21:45
817F:→ ringtweety: 让他们接下一局试试吧? 目前都是一位只给投一局 05/21 21:45
818F:推 alanwang555: 不可能吧= =关俊豪啥事 05/21 21:45
819F:推 jade5913: 474747 05/21 21:45
820F:→ tyrone0923: 罗华韦在二军的WHIP都1.6,上一军也是堆垒包机率高 05/21 21:46
821F:→ kafing86: 国豪每次上来也吃不长,还不如在这种时候也能上场,一 05/21 21:46
822F:→ kafing86: 礼拜上个两次左右2~3局 05/21 21:46
823F:→ moment612: 赖感觉已经是撤退组里最好的了 05/21 21:46
824F:→ samuel30214: 牛棚投手跨局更容易出问题 能不夸就不跨 05/21 21:46
825F:→ koye: 石在疲劳 05/21 21:46
826F:推 rexlin: 小石还在调目前脆上显示进度70% 05/21 21:46
827F:推 SanadaJin: Juicy说第一次主持MVP但感觉不错啊 XD 05/21 21:47
828F:推 KIKUSUI: 国豪周末先发吧 05/21 21:47
829F:推 alanwang555: 国豪上次上来投应该可以投更长 但手破皮了没办法 05/21 21:47
830F:→ rexlin: 丰年祭 05/21 21:47
831F:→ koye: 培峰结果只跳一下 05/21 21:47
832F:→ Kenny0808: 感谢77让戴终於肯出来跳了 05/21 21:48
833F:→ tyrone0923: 印象有说品宏上来要先发吧,国豪都长中继不要一直换 05/21 21:48
834F:→ tyrone0923: 先发感觉还比较稳 05/21 21:48
835F:推 gm852456: 国豪吃不长???5/17吃3局不长?哪招? 05/21 21:48
836F:推 Gray5228: 游霆葳是不是有伤 好久没看到了 05/21 21:49
837F:→ gm852456: 哪有每次上来吃不长 05/21 21:49
838F:推 jasperjr7: 跨局影响很大,强的都会弱化,弱的只会更弱,除非是国 05/21 21:49
839F:→ jasperjr7: 豪那种先发底;如果单纯讲象磊,那就是每天赌 05/21 21:49
840F:→ jasperjr7: 山本游有伤 05/21 21:49
841F:→ ringtweety: 也是 只是现在就每一局都要骰 後半局看得很痛苦QQ 05/21 21:50
842F:推 a126451026: 立群代班结束了 05/21 21:50
843F:推 samuel30214: 立群好赞 感谢这2天的转播 05/21 21:51
844F:→ tyrone0923: 国豪没有用他应该是这周末又要跟品宏双先发了吧 05/21 21:51
845F:推 yeeandrew: 立群哥下次再见~~ 05/21 21:51
846F:→ evanzhou: 立群笑死 05/21 21:51
847F:推 xodd123456: 感谢立群主播 05/21 21:52
848F:推 rexlin: 国豪大概得等到品宏能稳吃6~7局後才会开始支援日常中继 05/21 21:52
849F:→ jasperjr7: 现在赢的多,胜利组还能控制就是打线很猛,一直给撤退 05/21 21:52
850F:→ jasperjr7: 组关门的机会,已经是最好的剧本了,撤退组真该罚 05/21 21:52
851F:推 kafing86: 3局以双先发来说不长但以长中继来看就很长,但国豪现在 05/21 21:52
852F:→ kafing86: 定位又不是长中继 05/21 21:52
853F:推 f9932017: 立群真的很棒,做功课做得很足 05/21 21:52
854F:推 Stark0908: 王正棠可以慢慢调了 05/21 21:53
855F:推 ringtweety: 是说 目前还真需要一次风火轮 让5号投手到下周第一场 05/21 21:54
856F:→ ringtweety: 投 这样国豪还能视情况决定怎麽调度 05/21 21:55
857F:→ tyrone0923: 就不愿意注销威戈神阿,爱力戈今天都8局0失分了 05/21 21:56
858F:推 alanwang555: 立群感觉可以常来欸 功课做很足阿 05/21 21:57
859F:推 moment612: 邦是不是可以考虑发展客场邦邦台啊,跟mlb一样,这样 05/21 21:58
860F:→ moment612: 客场的时候也能听邦主播,也就能邀立群常来了 05/21 21:58
861F:→ a62312000: 王念好昨天跟今天面对满垒的机会都是三振出局,这点他 05/21 22:06
862F:→ a62312000: 必须好好检讨 05/21 22:06
863F:推 pink0518: 立群主播超棒的 05/21 22:15
864F:推 mork8850: 立群哥真的超用心做很多功课 05/21 22:21
865F:→ rexlin: 大家记得领胜利乐透 05/21 22:22
866F:→ evanzhou: 我反而觉得是不是准备要拉爱力戈了啊,今天直接拉到快1 05/21 22:35
867F:→ evanzhou: 00球 05/21 22:35
868F:推 tjbulls: 看嗨赖听力群哥转播也很嗨耶xddddd 05/21 22:40
869F:→ tjbulls: 恭喜赢球 虽然最後面丑丑的... 05/21 22:40
870F:→ cool34: 立群最後还说只是个平凡的飞球 笑死 还刚好最後一个出局数 05/21 22:45
871F:推 A00610lol: 今年感觉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尝试 场外的 05/21 23:51
872F:→ A00610lol: 希望以後旗子可以卖更多款式 05/21 23:51
873F:推 HWtseng: 笑死 关猫仔屁事 这分差本来就是要派其他投手上来吃掉 05/22 13: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