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標題[轉播] 一下 喵0:0邦
時間Thu May 21 18:39:27 2026
申皓瑋
GO 游滾 一出局
孔念恩
GO 二滾 兩出局
張育成
BB 一壘有人
范國宸
BB 一二壘有人 內野暫停
王苡丞
F
B
HR 3RBI 0:3
林澤彬
GO 三滾 三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uardians/M.1779359969.A.63D.html
1F:→ yellowmoon: 加油尻爆血郭05/21 18:40
2F:→ rexlin: 先看正片05/21 18:40
3F:→ hao94: 呱呱05/21 18:40
4F:→ hao94: 大哥05/21 18:40
5F:推 moment612: 加油呀多打幾分05/21 18:41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1:25
6F:→ dracomalfoy: 郭也開始丟老人球05/21 18:41
7F:→ kaube: 突破一下 加油05/21 18:41
8F:→ rexlin: go05/21 18:41
9F:推 yellowmoon: 他就老了阿05/21 18:41
10F:→ moment612: 經典申會打的游擊鳥滾05/21 18:41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2:11
11F:推 alanwang555: 風05/21 18:42
12F:推 EddieLai: 如風05/21 18:42
13F:→ rexlin: go05/21 18:42
14F:→ yellowmoon: 如風XD05/21 18:42
15F:推 koye: 如風05/21 18:42
16F:→ moment612: 如風05/21 18:42
17F:推 hao94: 部長做事05/21 18:43
18F:噓 DrumStarCat: 血郭對老東家又要變賽揚投手了!選球好嗎05/21 18:43
19F:→ koye: 比洋投還難打05/21 18:43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4:19
20F:→ koye: BB 05/21 18:44
21F:→ evanzhou: bb 05/21 18:44
22F:→ hao94: BB 05/21 18:44
23F:推 rexlin: bb 05/21 18:44
24F:推 moment612: 對血郭要多選吧,他控球不好 05/21 18:44
25F:→ hao94: 謝謝你的保送05/21 18:44
26F:→ rexlin: 隊長加油! 05/21 18:44
27F:→ evanzhou: 今天又變郭賽揚了嗎 05/21 18:44
28F:推 Lynnhan: 謝謝你的保送囉 05/21 18:44
29F:→ moment612: 隊長你全壘打停很久囉 05/21 18:45
30F:推 g44889g: 張翔居然沒問一壘 05/21 18:45
31F:推 DrumStarCat: 6轟來呀05/21 18:45
32F:→ moment612: 現在就放嗆司喔 05/21 18:45
33F:→ evanzhou: 控球很噴 05/21 18:46
34F:推 a2350221: 大王炸他 05/21 18:46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7:41
35F:→ hao94: bb 05/21 18:46
36F:推 rexlin: 又bb 05/21 18:47
37F:→ hao94: 點數 05/21 18:47
38F:推 pigniposhen: 奢華一把吧 05/21 18:47
39F:推 Lynnhan: 點數! 05/21 18:47
40F:推 dracomalfoy: 血郭不愧是投倒自己的始祖05/21 18:47
41F:→ DrumStarCat: 奢華3分打 05/21 18:47
42F:推 moment612: 對血郭反而不能太急躁,他控球差硬出棒反而打不到好球 05/21 18:47
43F:→ Lynnhan: 大王可以炸了 05/21 18:47
44F:→ rexlin: 血郭準備自己投倒自己了 05/21 18:47
45F:推 AlvaroMorata: 乾 我又壓錯邊了 05/21 18:47
46F:推 apman: 暖男邦迷超棒的,爸爸也馬上快帶小朋友去跟叔叔謝 05/21 18:47
47F:→ apman: 謝 05/21 18:47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8:10
48F:→ evanzhou: 給我三分砲 05/21 18:48
49F:→ hao94: 看王揮棒很爽 05/21 18:48
50F:→ moment612: 這球沒打好好可惜 05/21 18:48
51F:→ hao94: 中日龍 05/21 18:48
52F:→ wll19301: 對郭真的不能急著打 05/21 18:48
53F:推 Rudy: 球速太慢,速球都拉過頭 05/21 18:48
54F:推 a2350221: 777777777 05/21 18:48
55F:推 karta2133295: 炸啦05/21 18:48
56F:推 sky755190: 大王炸啦 05/21 18:49
57F:→ evanzhou: 太扯啦!!!!菌!! 05/21 18:49
58F:推 dracomalfoy: 奢華的三分球 05/21 18:49
59F:推 g44889g: 出去啦~~~~~~~~ 05/21 18:49
60F:→ hao94: HRRRRRR 05/21 18:49
61F:推 Tads: 爽 05/21 18:49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49:30
62F:→ a9cb82173d: 大王縮著手還是超遠 05/21 18:49
63F:→ moment612: 乾乾乾好扯 05/21 18:49
64F:推 dm4113: HR 05/21 18:49
65F:推 SS14shrtstp: 777777777 05/21 18:49
66F:推 Chhtaiwan: 太神啦大王 05/21 18:49
67F:推 rexlin: 炸!!!!!!! 05/21 18:49
68F:推 bruce2325: 太扯了啦05/21 18:49
69F:推 brook0918: 挖阿阿阿阿!!!!!! 05/21 18:49
70F:推 weiwei0915: 有人想連兩天上台啊 05/21 18:49
71F:→ g44889g: 超級奢華!!! 05/21 18:49
72F:→ a2350221: 揮棒速度很扯 05/21 18:49
73F:→ rexlin: 三分球 05/21 18:49
74F:推 gash8830: 太扯了!!!這揮棒超快!! 05/21 18:49
75F:推 ddddavidddd: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ㄅ 05/21 18:49
76F:→ sky755190: 靠北大王怎麼變這麼強 超感動 05/21 18:49
77F:推 royhsiao: 好扯 05/21 18:49
78F:→ wang19980531: 這麼內角欸 05/21 18:49
79F:推 redsucksndie: 首 05/21 18:49
80F:→ bruce2325: 大王的揮棒看起來超爽 05/21 18:49
81F:→ hao94: 三分球 俊~~~~~~ 05/21 18:49
82F:→ evanzhou: 第一局你不得不信啊 05/21 18:49
83F:推 TANGS224: 奢華05/21 18:49
84F:→ rexlin: 這揮棒超讚 05/21 18:49
85F:推 kaube: 爽啦 05/21 18:49
86F:推 DrumStarCat: 哇靠我預言家哈哈 05/21 18:49
87F:→ A00610lol: 現場 超爽! 05/21 18:49
88F:推 TOFUTOFU: 乾我哭了 05/21 18:49
89F:→ redsucksndie: 揮棒驚人 05/21 18:49
90F:推 SasakiChiho: 聖鬥士丞丞!!05/21 18:49
91F:→ PbTi: 7777777 05/21 18:49
92F:推 yoiverson: 愛死大王 05/21 18:49
93F:推 yeeandrew: 哈 哈哈 05/21 18:49
94F:推 Lynnhan: 我的大王! 05/21 18:49
95F:推 period9527: 跟昨天場二一樣 05/21 18:50
96F:推 lovelife9999: 炸裂 05/21 18:50
97F:→ hao94: 這揮棒真的很爽 05/21 18:50
98F:推 Qillathe: 奢華三分砲!!! 05/21 18:50
99F:→ wang19980531: 沒失投 05/21 18:50
100F:→ Chhtaiwan: 大王連續第三場3分打點了 05/21 18:50
101F:→ Mashiro17: 太神啦 05/21 18:50
102F:→ a9cb82173d: 這揮棒超香 05/21 18:50
103F:推 low0511: 乾鼻酸是正常的嗎 嗚嗚大王 05/21 18:50
104F:→ evanzhou: 郭俊麟要崩了 05/21 18:50
105F:推 climax1309: 奢華鉅砲05/21 18:50
106F:→ g44889g: 邦迷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5/21 18:50
107F:推 Dubufan0528: 太奢華了啦 我哭死 05/21 18:50
108F:推 iahks38: 我早上才說有預感快轟了,結果馬上有 05/21 18:50
109F:推 SanadaJin: 7777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開局 05/21 18:50
110F:→ AlvaroMorata: 乾 太扯了啦 05/21 18:50
111F:推 xodd123456: 立群太好運啦 05/21 18:50
112F:→ climax1309: 血郭恩返05/21 18:50
113F:推 jasperjr7: 頂級揮棒、頂級長打 05/21 18:50
※ 編輯: hsuaninteen (101.10.19.66 臺灣), 05/21/2026 18:51:01
114F:→ bruce2325: 看大王今年這樣打 真的感動 05/21 18:51
115F:推 YummyCurry: 大王! 05/21 18:51
116F:→ rexlin: 大王揮棒看了真的很舒服 05/21 18:51
117F:推 SasakiChiho: 他咬到都是強擊球啊 這樣打真的遲早有的 05/21 18:51
118F:→ rexlin: go 05/21 18:51
119F:推 q124578001: 彬真的是陽耀勳之流 什麼球都打 05/21 18:51
120F:→ bruce2325: 以後雙主播了啦 錢公跟立群 05/21 18:51
121F:推 short0909: 奢華開局 05/21 18:51
122F:→ TianShow: 哭了 05/21 18:52
123F:推 bryen: 王苡丞也太棒了 05/21 18:52
124F:→ caseywvt: 太爽了 像在看道奇一樣 05/21 18:52
125F:推 gash8830: 邦迷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QQ 05/21 18:52
126F:推 posiden: 巨神彬今天明顯挑高的打 05/21 18:52
127F:推 apman: 直接3分球跳投 05/21 18:52
128F:推 jacky910030: 大王太猛啦!!!光瓜的冰箱裡面好料也太多 05/21 18:53
129F:推 wildfire1231: 我好興奮啊~ 05/21 18:53
130F:→ bryen: 所以為什麼去年王都待在二軍? 05/21 18:53
131F:推 Rudy: 去年還沒去driveline啊 05/21 18:53
132F:推 voyage48: 因為去年大王在改造中 05/21 18:54
133F:推 iyoah: 就是在二軍連才能有現在的他,不用一直問 05/21 18:54
134F:→ Rudy: 真的不需要洋砲了 05/21 18:54
135F:→ bryen: 王真的潛力無窮! 05/21 18:54
136F:推 low0511: 去年大低潮 待在二軍給PJ晃哥國輝改造很好 05/21 18:54
137F:推 bryen: 人家是第一次問,好咪! 05/21 18:56
138F:推 jasperjr7: 這隻不算陳金鋒毒的,但算晃團隊調整的 05/21 18:57
139F:推 low0511: 但選進來光瓜接兩年二軍總教 05/21 18:58
140F:推 jasperjr7: 我是想說默認鋒瓜不會調整(加分),這隻沒被他亂冰( 05/21 19:01
141F:→ jasperjr7: 扣分),是晃哥團隊調出來的(加) 05/21 19:01
142F:→ jasperjr7: 畢竟鋒總就是爛到底的咖,像丘瓜無為而治就算ok了 05/21 19:02
143F:推 iyoah: 好哪 05/21 19:04
144F:→ tjbulls: 噓的崩潰了嗎ccccc 05/21 22:48
145F:→ tjbulls: 大王表現屌打邦利多 05/2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