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标题[转播] 一下 喵0:0邦
时间Thu May 21 18:39:27 2026
申皓玮
GO 游滚 一出局
孔念恩
GO 二滚 两出局
张育成
BB 一垒有人
范国宸
BB 一二垒有人 内野暂停
王苡丞
F
B
HR 3RBI 0:3
林泽彬
GO 三滚 三出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9.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9359969.A.63D.html
1F:→ yellowmoon: 加油尻爆血郭05/21 18:40
2F:→ rexlin: 先看正片05/21 18:40
3F:→ hao94: 呱呱05/21 18:40
4F:→ hao94: 大哥05/21 18:40
5F:推 moment612: 加油呀多打几分05/21 18:41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1:25
6F:→ dracomalfoy: 郭也开始丢老人球05/21 18:41
7F:→ kaube: 突破一下 加油05/21 18:41
8F:→ rexlin: go05/21 18:41
9F:推 yellowmoon: 他就老了阿05/21 18:41
10F:→ moment612: 经典申会打的游击鸟滚05/21 18:41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2:11
11F:推 alanwang555: 风05/21 18:42
12F:推 EddieLai: 如风05/21 18:42
13F:→ rexlin: go05/21 18:42
14F:→ yellowmoon: 如风XD05/21 18:42
15F:推 koye: 如风05/21 18:42
16F:→ moment612: 如风05/21 18:42
17F:推 hao94: 部长做事05/21 18:43
18F:嘘 DrumStarCat: 血郭对老东家又要变赛扬投手了!选球好吗05/21 18:43
19F:→ koye: 比洋投还难打05/21 18:43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4:19
20F:→ koye: BB 05/21 18:44
21F:→ evanzhou: bb 05/21 18:44
22F:→ hao94: BB 05/21 18:44
23F:推 rexlin: bb 05/21 18:44
24F:推 moment612: 对血郭要多选吧,他控球不好 05/21 18:44
25F:→ hao94: 谢谢你的保送05/21 18:44
26F:→ rexlin: 队长加油! 05/21 18:44
27F:→ evanzhou: 今天又变郭赛扬了吗 05/21 18:44
28F:推 Lynnhan: 谢谢你的保送罗 05/21 18:44
29F:→ moment612: 队长你全垒打停很久罗 05/21 18:45
30F:推 g44889g: 张翔居然没问一垒 05/21 18:45
31F:推 DrumStarCat: 6轰来呀05/21 18:45
32F:→ moment612: 现在就放呛司喔 05/21 18:45
33F:→ evanzhou: 控球很喷 05/21 18:46
34F:推 a2350221: 大王炸他 05/21 18:46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7:41
35F:→ hao94: bb 05/21 18:46
36F:推 rexlin: 又bb 05/21 18:47
37F:→ hao94: 点数 05/21 18:47
38F:推 pigniposhen: 奢华一把吧 05/21 18:47
39F:推 Lynnhan: 点数! 05/21 18:47
40F:推 dracomalfoy: 血郭不愧是投倒自己的始祖05/21 18:47
41F:→ DrumStarCat: 奢华3分打 05/21 18:47
42F:推 moment612: 对血郭反而不能太急躁,他控球差硬出棒反而打不到好球 05/21 18:47
43F:→ Lynnhan: 大王可以炸了 05/21 18:47
44F:→ rexlin: 血郭准备自己投倒自己了 05/21 18:47
45F:推 AlvaroMorata: 乾 我又压错边了 05/21 18:47
46F:推 apman: 暖男邦迷超棒的,爸爸也马上快带小朋友去跟叔叔谢 05/21 18:47
47F:→ apman: 谢 05/21 18:47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8:10
48F:→ evanzhou: 给我三分炮 05/21 18:48
49F:→ hao94: 看王挥棒很爽 05/21 18:48
50F:→ moment612: 这球没打好好可惜 05/21 18:48
51F:→ hao94: 中日龙 05/21 18:48
52F:→ wll19301: 对郭真的不能急着打 05/21 18:48
53F:推 Rudy: 球速太慢,速球都拉过头 05/21 18:48
54F:推 a2350221: 777777777 05/21 18:48
55F:推 karta2133295: 炸啦05/21 18:48
56F:推 sky755190: 大王炸啦 05/21 18:49
57F:→ evanzhou: 太扯啦!!!!菌!! 05/21 18:49
58F:推 dracomalfoy: 奢华的三分球 05/21 18:49
59F:推 g44889g: 出去啦~~~~~~~~ 05/21 18:49
60F:→ hao94: HRRRRRR 05/21 18:49
61F:推 Tads: 爽 05/21 18:49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49:30
62F:→ a9cb82173d: 大王缩着手还是超远 05/21 18:49
63F:→ moment612: 乾乾乾好扯 05/21 18:49
64F:推 dm4113: HR 05/21 18:49
65F:推 SS14shrtstp: 777777777 05/21 18:49
66F:推 Chhtaiwan: 太神啦大王 05/21 18:49
67F:推 rexlin: 炸!!!!!!! 05/21 18:49
68F:推 bruce2325: 太扯了啦05/21 18:49
69F:推 brook0918: 挖阿阿阿阿!!!!!! 05/21 18:49
70F:推 weiwei0915: 有人想连两天上台啊 05/21 18:49
71F:→ g44889g: 超级奢华!!! 05/21 18:49
72F:→ a2350221: 挥棒速度很扯 05/21 18:49
73F:→ rexlin: 三分球 05/21 18:49
74F:推 gash8830: 太扯了!!!这挥棒超快!! 05/21 18:49
75F:推 ddddavidddd: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ㄅ 05/21 18:49
76F:→ sky755190: 靠北大王怎麽变这麽强 超感动 05/21 18:49
77F:推 royhsiao: 好扯 05/21 18:49
78F:→ wang19980531: 这麽内角欸 05/21 18:49
79F:推 redsucksndie: 首 05/21 18:49
80F:→ bruce2325: 大王的挥棒看起来超爽 05/21 18:49
81F:→ hao94: 三分球 俊~~~~~~ 05/21 18:49
82F:→ evanzhou: 第一局你不得不信啊 05/21 18:49
83F:推 TANGS224: 奢华05/21 18:49
84F:→ rexlin: 这挥棒超赞 05/21 18:49
85F:推 kaube: 爽啦 05/21 18:49
86F:推 DrumStarCat: 哇靠我预言家哈哈 05/21 18:49
87F:→ A00610lol: 现场 超爽! 05/21 18:49
88F:推 TOFUTOFU: 乾我哭了 05/21 18:49
89F:→ redsucksndie: 挥棒惊人 05/21 18:49
90F:推 SasakiChiho: 圣斗士丞丞!!05/21 18:49
91F:→ PbTi: 7777777 05/21 18:49
92F:推 yoiverson: 爱死大王 05/21 18:49
93F:推 yeeandrew: 哈 哈哈 05/21 18:49
94F:推 Lynnhan: 我的大王! 05/21 18:49
95F:推 period9527: 跟昨天场二一样 05/21 18:50
96F:推 lovelife9999: 炸裂 05/21 18:50
97F:→ hao94: 这挥棒真的很爽 05/21 18:50
98F:推 Qillathe: 奢华三分炮!!! 05/21 18:50
99F:→ wang19980531: 没失投 05/21 18:50
100F:→ Chhtaiwan: 大王连续第三场3分打点了 05/21 18:50
101F:→ Mashiro17: 太神啦 05/21 18:50
102F:→ a9cb82173d: 这挥棒超香 05/21 18:50
103F:推 low0511: 乾鼻酸是正常的吗 呜呜大王 05/21 18:50
104F:→ evanzhou: 郭俊麟要崩了 05/21 18:50
105F:推 climax1309: 奢华钜炮05/21 18:50
106F:→ g44889g: 邦迷真的可以这麽幸福吗 05/21 18:50
107F:推 Dubufan0528: 太奢华了啦 我哭死 05/21 18:50
108F:推 iahks38: 我早上才说有预感快轰了,结果马上有 05/21 18:50
109F:推 SanadaJin: 7777怎麽会有这麽幸福的开局 05/21 18:50
110F:→ AlvaroMorata: 乾 太扯了啦 05/21 18:50
111F:推 xodd123456: 立群太好运啦 05/21 18:50
112F:→ climax1309: 血郭恩返05/21 18:50
113F:推 jasperjr7: 顶级挥棒、顶级长打 05/21 18:50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9.66 台湾), 05/21/2026 18:51:01
114F:→ bruce2325: 看大王今年这样打 真的感动 05/21 18:51
115F:推 YummyCurry: 大王! 05/21 18:51
116F:→ rexlin: 大王挥棒看了真的很舒服 05/21 18:51
117F:推 SasakiChiho: 他咬到都是强击球啊 这样打真的迟早有的 05/21 18:51
118F:→ rexlin: go 05/21 18:51
119F:推 q124578001: 彬真的是阳耀勳之流 什麽球都打 05/21 18:51
120F:→ bruce2325: 以後双主播了啦 钱公跟立群 05/21 18:51
121F:推 short0909: 奢华开局 05/21 18:51
122F:→ TianShow: 哭了 05/21 18:52
123F:推 bryen: 王苡丞也太棒了 05/21 18:52
124F:→ caseywvt: 太爽了 像在看道奇一样 05/21 18:52
125F:推 gash8830: 邦迷真的可以这麽幸福吗QQ 05/21 18:52
126F:推 posiden: 巨神彬今天明显挑高的打 05/21 18:52
127F:推 apman: 直接3分球跳投 05/21 18:52
128F:推 jacky910030: 大王太猛啦!!!光瓜的冰箱里面好料也太多 05/21 18:53
129F:推 wildfire1231: 我好兴奋啊~ 05/21 18:53
130F:→ bryen: 所以为什麽去年王都待在二军? 05/21 18:53
131F:推 Rudy: 去年还没去driveline啊 05/21 18:53
132F:推 voyage48: 因为去年大王在改造中 05/21 18:54
133F:推 iyoah: 就是在二军连才能有现在的他,不用一直问 05/21 18:54
134F:→ Rudy: 真的不需要洋炮了 05/21 18:54
135F:→ bryen: 王真的潜力无穷! 05/21 18:54
136F:推 low0511: 去年大低潮 待在二军给PJ晃哥国辉改造很好 05/21 18:54
137F:推 bryen: 人家是第一次问,好咪! 05/21 18:56
138F:推 jasperjr7: 这只不算陈金锋毒的,但算晃团队调整的 05/21 18:57
139F:推 low0511: 但选进来光瓜接两年二军总教 05/21 18:58
140F:推 jasperjr7: 我是想说默认锋瓜不会调整(加分),这只没被他乱冰( 05/21 19:01
141F:→ jasperjr7: 扣分),是晃哥团队调出来的(加) 05/21 19:01
142F:→ jasperjr7: 毕竟锋总就是烂到底的咖,像丘瓜无为而治就算ok了 05/21 19:02
143F:推 iyoah: 好哪 05/21 19:04
144F:→ tjbulls: 嘘的崩溃了吗ccccc 05/21 22:48
145F:→ tjbulls: 大王表现屌打邦利多 05/2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