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otDTztm.jpeg YT有轉播 邦迷一棒CF 愛力戈搭岱安 https://m.youtube.com/live/1nT7Z0nVcb0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1.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uardians/M.1779341782.A.25E.html
1F:→ tyrone0923: 愛力戈還能投就拉上來試試吧,也讓兩個日投調節一下 05/21 13:55
2F:→ tyrone0923: 體力,不要再凹威戈神了 05/21 13:56
3F:推 Tads: 愛力戈還要試著拉長局數吧 二軍最多就投一次五局而已 05/21 13:58
4F:→ tyrone0923: 他投不長是因為他投球很耗球數,控球不穩,他5/13 05/21 14:06
5F:→ tyrone0923: 只休4天都還投89球了 05/21 14:06
6F:推 bruce2325: 岱捕沒上來,這週也沒有洋投風火輪 05/21 14:08
7F:推 long0601: 看來戴今天要繼續蹲了 05/21 14:14
8F:→ evanzhou: 林書逸 ...... 05/21 14:20
9F:→ kevin17872: 一球死 05/21 14:21
10F:→ wll19301: 041會不會太有愛 幾乎場場上還打中心棒次 潘真都更值得 05/21 14:22
11F:→ wll19301: 上 05/21 14:22
12F:→ SKC: 差點被歐晉過牆@@ 05/21 14:23
13F:→ evanzhou: 連2K 05/21 14:26
14F:推 rexlin: 愛力戈真的可以拉上來試試~威戈神該註銷就註銷 05/21 14:26
15F:→ rexlin: 現場DJ哈哈 05/21 14:26
16F:→ evanzhou: 球速有拉上來,曲球也很利,感覺比威戈神強多了 05/21 14:26
17F:→ rexlin: 在想威戈神是否卡在合約有傷病條款,高層不想馬上認賠 05/21 14:27
18F:推 yipogo: 有簽合約肯定不是說砍就砍這麼簡單 05/21 14:30
19F:→ tyrone0923: 高機率就算解約也要付整年薪水吧 05/21 14:33
20F:→ evanzhou: 高機率保證年約所以才會能凹就凹阿 05/21 14:34
21F:推 short0909: 今天還是DJKY嗎 05/21 14:36
22F:推 rexlin: 得分 05/21 14:37
23F:→ evanzhou: 小跑車水喔 05/21 14:37
24F:→ rexlin: 現在高層陷入很尷尬狀態,不註銷認賠但實際上人也躺著領錢 05/21 14:38
25F:推 evanzhou: 連3 05/21 14:41
26F:→ evanzhou: k 05/21 14:41
27F:→ rexlin: 高層拖到最後很容易就竹籃打水一場空,還是要務實點啦 05/21 14:41
28F:→ tyrone0923: 這對投捕其實都可以拉了 05/21 14:42
29F:→ rexlin: 今天看愛力戈應該是可以用的,就算上來爆掉吃局數也行 05/21 14:42
30F:推 alanwang555: 3局41球 還行 05/21 14:45
31F:推 rexlin: 老爺車還有油 05/21 14:52
32F:→ rexlin: 挖靠 05/21 14:54
33F:→ evanzhou: 王拔盜壘笑死 05/21 14:54
34F:推 SanadaJin: 老爺車衝上二壘 05/21 14:55
35F:推 rexlin: 挖靠~老爺車油門全開 05/21 14:56
36F:→ evanzhou: 林書逸美賣喔 05/21 14:56
37F:→ rexlin: 王拔真的值得尊重 05/21 14:57
38F:推 hao94: 淑麗安打 老爺車得分 05/21 14:57
39F:推 cclloouudd: 王拔勵志 05/21 14:57
40F:→ hao94: 岱安可以上來了吧 05/21 14:58
41F:推 alanwang555: 岱安hhhh 05/21 14:59
42F:推 rexlin: 讚喔~岱安希望大巨蛋場能看到你! 05/21 14:59
43F:→ hao94: 岱安又安打啦 05/21 14:59
44F:→ alanwang555: 差不多了吧 不敢用豊的話岱安可以上了 05/21 14:59
45F:推 rexlin: 送禮 05/21 15:02
46F:推 NomarMazara: 頂多接受威戈神傷好給一場期末考,不行直接註銷拉愛 05/21 15:03
47F:→ NomarMazara: 力戈吧 05/21 15:03
48F:→ NomarMazara: 要等很久的話就直接丟二軍吃局數 05/21 15:04
49F:推 hao94: 愛越投越好 05/21 15:09
50F:推 hinesika: 沒問題了吧 05/21 15:12
51F:推 hao94: 邦迷hhhh 05/21 15:16
52F:推 rexlin: dp 05/21 15:25
53F:推 hao94: 全富舞莊 05/21 15:26
54F:推 kafing86: 愛的球速來台掉好多,去年均速快148欸 05/21 15:40
55F:推 shun1008: 如果愛能維持今天狀況,富邦真的可以風火輪拼一波上半季 05/21 15:45
56F:→ shun1008: 了 05/21 15:45
57F:→ shun1008: 這週末爪幫忙,邦自己努力,下周還遇到味全兩場。真的可 05/21 15:46
58F:→ shun1008: 以拼看看上半季 05/21 15:46
59F:推 rexlin: 岱安帥喔! 05/21 15:46
60F:→ shun1008: 威戈神受傷的話,早點認賠殺出吧 05/21 15:47
61F:→ evanzhou: 愛力戈今天不錯餒 05/21 15:48
62F:推 rexlin: 今天看下來岱安跟愛力戈可以拉上來幫忙 05/21 15:49
63F:推 lfe11: 控球穩多了,吃的局數也能拉長 05/21 15:54
64F:推 kaube: 岱安還不上嗎?戴腿快斷了吧 05/21 15:55
65F:→ kaube: 艾力戈能吃局數就樂勝威戈神了,不能投就趕快註銷了 05/21 15:56
66F:推 musicsky: 愛下禮拜可以上了吧,只是哪一場有點苦惱 05/21 15:57
67F:→ musicsky: 照輪值的話,阿部跟李下周都會少休一天 05/21 15:58
68F:推 g44889g: 這挑戰死到有剩 05/21 16:00
69F:推 carolju: 愛要上 代表現在的3洋投有1個要下二軍15天 要賭? 05/21 16:01
70F:推 lfe11: 也該到決擇的時候,月月保羅狀況都不如預期,愛力戈ready 05/21 16:02
71F:→ lfe11: 風火輪就該踩下去了 05/21 16:02
72F:推 carolju: 還是岱安先拉上來比較實際 05/21 16:03
73F:推 rexlin: 小跑車直接回壘 05/21 16:04
74F:推 m123i123: 今天愛的球速大概如何呢 05/21 16:05
75F:推 hao94: 邦迷再安打 05/21 16:05
76F:推 lfe11: 第六局直球還有145,不過如前幾樓提的均速跟在3A有段落差 05/21 16:10
77F:推 hao94: 別隊玩風火輪玩的多開心 哪有什麼賭不賭 05/21 16:11
78F:→ low0511: 愛今天滿殺的 05/21 16:11
79F:推 rexlin: 剛剛第七局有145,又送k 05/21 16:11
80F:→ rexlin: 是真的可以準備拉上來了 05/21 16:11
81F:→ hao94: 又K 05/21 16:11
82F:→ jerry32140: 曲球控好很殺 05/21 16:11
83F:→ rexlin: 今天應該是要測愛力戈可以吃七局否 05/21 16:12
84F:→ lfe11: 也不是說要賭,鈴木去年一二軍投67局,阿部在社會人一年大 05/21 16:12
85F:→ lfe11: 概就55局,沒風火輪這兩位能不能撐到季末是個大問號 05/21 16:12
86F:推 rexlin: 吃滿七局,投球內容OK 05/21 16:14
87F:推 hao94: 七局無失分 05/21 16:14
88F:→ evanzhou: 七局無失分 4安打 05/21 16:14
89F:推 kafing86: 愛今天很可以啊,球速還沒出來但控球好多了 05/21 16:15
90F:→ hao94: 威哥神連二軍出賽都不行了 洗掉吧 05/21 16:15
91F:推 ringtweety: 風火輪用的好 可以只跳過一週的先發就回來 05/21 16:15
92F:→ rexlin: 現在就看教練團哪時候要風火輪了 05/21 16:15
93F:→ kafing86: 鈴木感覺體力快撞牆了 05/21 16:16
94F:→ hao94: 還能調節一軍三洋投的體力 05/21 16:16
95F:→ rexlin: 至少這樣教練團調度彈性就多了 05/21 16:16
96F:→ ringtweety: 比如週二投完的下二軍 他可以下下週的週末就回來 05/21 16:17
97F:推 g44889g: 愛今天真的不錯 05/21 16:17
98F:推 kakaroyoUUU: 但他的k比起經歷好像出不來 05/21 16:18
99F:推 hao94: 直接被丟頭 05/21 16:18
100F:→ jerry32140: 陳真也太衰 剛上就被砸 05/21 16:18
101F:→ hao94: 陳真好衰 05/21 16:18
102F:推 jason40311: 左肩膀……很危險 05/21 16:19
103F:→ hao94: 今天狂跑 05/21 16:19
104F:推 kaube: 這兩個日籍的每週投一場的頻率,後面應該頂不住,可以跟艾 05/21 16:20
105F:→ kaube: 力戈三個輪 05/21 16:20
106F:→ SKC: 今天卯起來跑XD 05/21 16:20
107F:→ evanzhou: 而且鈴木今年狀況也還好,現在還不到聯盟平均 05/21 16:21
108F:推 hao94: 跑八次成功六次 05/21 16:22
109F:推 ringtweety: 而且整季也不可能一直靠這三位 愛能不能用一定也要試 05/21 16:22
110F:→ ringtweety: 試看 能的話很好 不能就趕快找第四位洋投 05/21 16:22
111F:→ hao94: 淑麗又安打 05/21 16:23
112F:推 s92eric0405: 041今天不錯 05/21 16:25
113F:推 hao94: 愛力戈續投 05/21 16:25
114F:推 kafing86: 續投欸 05/21 16:27
115F:推 rexlin: 愛力戈繼續投~看來這場測完就會有機會拉上來了 05/21 16:27
116F:→ rexlin: 147 05/21 16:27
117F:推 hao94: 越投越快 05/21 16:28
118F:→ evanzhou: 8局真猛 05/21 16:28
119F:推 kamasawa: 洋投來台灣,均速會掉一點吧 05/21 16:29
120F:→ rexlin: 挖靠~又K 05/21 16:29
121F:→ hao94: 變化球kkkkk 05/21 16:29
122F:推 s92eric0405: 嘉義34度?也太熱了吧 05/21 16:29
123F:→ hao94: 今天很熱 05/21 16:29
124F:→ rexlin: 可惜 05/21 16:30
125F:→ jerry32140: 有N沒P 05/21 16:30
126F:→ hao94: 傳短了 05/21 16:30
127F:推 zip00000: 愛力戈氣溫測試算通過了嗎? 05/21 16:30
128F:推 jason40311: 接球都沒在看 05/21 16:30
129F:→ rexlin: 讚 05/21 16:31
130F:→ hao94: dppppp 05/21 16:31
131F:→ rexlin: DP 05/21 16:31
132F:→ hao94: 98球 八局無失分 05/21 16:31
133F:→ rexlin: 會拚完封嗎? 05/21 16:31
134F:→ zip00000: 98球 可以試試第九局嗎? 05/21 16:32
135F:→ evanzhou: 要完封嗎? 05/21 16:32
136F:推 s92eric0405: 感覺可以試試 05/21 16:32
137F:→ evanzhou: 我是想看潘奕誠投看看啦 05/21 16:33
138F:→ evanzhou: 蔡佳諺整組壞光光 05/21 16:35
139F:推 hao94: 谷hhhhh 05/21 16:37
140F:→ hao94: 阿好應援 05/21 16:38
141F:推 hao94: 繼續跑 9-7 05/21 16:39
142F:→ hao94: 這捕手快哭了吧 05/21 16:40
143F:推 zip00000: 樂天換捕手了吧? 05/21 16:40
144F:推 moment612: 鈴木這週丟完可以考慮輪一下吧 05/21 16:41
145F:推 zip00000: 現在沒辦法輪啊 威戈神卡名單。 05/21 16:43
146F:推 hao94: 先砍掉威哥神 05/21 16:43
147F:推 rexlin: 換潘了 05/21 16:44
148F:→ hao94: 潘上 05/21 16:44
149F:→ zip00000: 高層想凹 就像當初600套牢的台積電股票放一年一樣 05/21 16:44
150F:推 s92eric0405: 潘來了 05/21 16:44
151F:推 ricky9696: 愛力戈可以準備註冊玩風火輪了啦 05/21 16:44
152F:推 lfe11: 13安 +7盜 得四分,這效率有待改善 05/21 16:44
153F:推 rexlin: 潘投得不太好... 05/21 16:47
154F:推 jason40311: 潘奕誠、陳聖文,兩大邦邦二輪大物 05/21 16:49
155F:→ jason40311: 要球速沒球速,要控球沒控球 05/21 16:51
156F:推 rexlin: 潘還是要多練練~這連二軍比賽多少會有點困難 05/21 16:52
157F:推 s92eric0405: 剛這顆不錯沒撿 05/21 16:53
158F:→ rexlin: 等等不小心被歐晉嘎出去 05/21 16:53
159F:→ weelchair: 這兩位三輪後都還能拿到的,被校長用第二輪選,真的很 05/21 16:54
160F:→ weelchair: 校長 05/21 16:54
161F:→ rexlin: 慘~潘真的不行 05/21 16:54
162F:推 hao94: 滿壘 05/21 16:55
163F:推 alanwang555: 潘被打三安了 感覺還是很可怕 05/21 16:55
164F:→ alanwang555: 迷之二輪還是很可怕 05/21 16:56
165F:→ rexlin: 潘目前最多就是只能在二軍消化局數 05/21 16:56
166F:→ rexlin: 噗 05/21 16:56
167F:推 jason40311: XDDDDDDDD 05/21 16:56
168F:推 hao94: 被尻滿貫 05/21 16:56
169F:→ alanwang555: 滿貫砲 05/21 16:56
170F:推 g44889g: 滿貫砲追平了 05/21 16:56
171F:推 s92eric0405: 爆炸 05/21 16:56
172F:→ rexlin: 直接被滿貫 05/21 16:56
173F:推 ricky9696: 百忙一場,被追平啦 05/21 16:56
174F:→ TANGS224: 一棒被追平 05/21 16:56
175F:→ rexlin: 笑死~這種真的不行 05/21 16:56
176F:→ jason40311: 真的不用說什麼要練潘,這早就沒救了 05/21 16:57
177F:→ ricky9696: *白 05/21 16:57
178F:→ rexlin: 最多就是消化二軍局數 05/21 16:57
179F:推 noserrrr: 笑死 一棒追平 05/21 16:57
180F:推 lfe11: 所以看數據不準,內容還是糟糕 05/21 16:57
181F:→ rexlin: 原以為會被歐晉嘎結果是邱邦 05/21 16:57
182F:→ hao94: 愛力戈: 05/21 16:58
183F:→ rexlin: 看愛力戈投球內容真的是可以用 05/21 16:58
184F:→ jason40311: 打了10多支安打,盜了超多壘,結果一棒XDD 05/21 16:59
185F:推 dramy8148: 酸什麼,才一場,潘已經12局沒掉分了好嗎 05/21 16:59
186F:→ rexlin: 沒法~潘真的太雷 05/21 16:59
187F:推 koalas617: 潘根本沒辦法期待 投球也沒啥霸氣 05/21 17:00
188F:推 kafing86: 吃吃二軍局數還行吧,進來那麼久還是那麼瘦到底有沒有 05/21 17:00
189F:→ kafing86: 想進步也不知道 05/21 17:00
190F:→ jason40311: 就這麼剛好每次轉播看他投球都在雷? 05/21 17:00
191F:→ jason40311: 12局沒掉分又怎樣?劉昱言也10局沒掉分結果呢 05/21 17:01
192F:推 alanwang555: 還是是我帶賽 我今天剛好有空看比賽就出事XD 05/21 17:01
193F:→ rexlin: 吃二軍局數還勉強可以~但上一軍就很單純發球機 05/21 17:01
194F:→ dramy8148: 結果就上一軍試試啊,整天在那邊不行沒救有比較好? 05/21 17:02
195F:推 yipogo: 所以教練團還是很清楚的 哪些二軍可以上 哪些不太能上 05/21 17:03
196F:推 jason40311: 氣成這樣XD潘就是連站穩二軍都很難的選手 05/21 17:04
197F:→ yipogo: 事實就是有些人二軍很殺 昨天一上一軍馬上噴 05/21 17:04
198F:推 rexlin: 整個亂套了 05/21 17:06
199F:推 jason40311: 潘奕誠 https://i.imgur.com/QcwUx7p.jpeg 05/21 17:09
200F:推 lovexianyam: 校長這四年鋒瓜加丘瓜真的亂選 05/21 17:09
201F:推 Kenny0808: wc在幹嘛 05/21 17:10
202F:→ evanzhou: 怎麼九局爆成這樣== 05/21 17:11
203F:推 bruce2325: 威早該註銷了 一直撐 05/21 17:12
204F:推 KIKUSUI: 亂選又亂操啊 05/21 17:12
205F:推 jason40311: 明顯是運氣成分,什麼年代只看失分 05/21 17:13
206F:→ KIKUSUI: 今年選秀應該除了中線其他都是投手了 05/21 17:13
207F:→ TANGS224: 二軍威助不知道有沒有看? 05/21 17:13
208F:推 Kenny0808: 校長時期愛用高順位選大專投手,結果沒一個能用的,頂 05/21 17:13
209F:→ Kenny0808: 多四輪的品宏 05/21 17:13
210F:推 suewen: 校長當年就是亂選 05/21 17:14
211F:推 hao94: 有夠白x 05/21 17:14
212F:→ Kenny0808: 大哥,投進去是會怎樣 05/21 17:14
213F:→ KIKUSUI: 真的覺得一個太細一個太寬 05/21 17:15
214F:推 alanwang555: 家勝去年被勇瓜操壞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05/21 17:16
215F:推 noserrrr: wc 原本期望他回一軍的 但現在看起來都還早 05/21 17:16
216F:推 q124578001: 核炸 05/21 17:16
217F:→ hao94: 笑死 05/21 17:16
218F:推 lfe11: 潘、郭都是去年60人名單外的,這種內容也不意外。 05/21 17:17
219F:→ TANGS224: 養鴨比養投手專業 唉 05/21 17:17
220F:→ alanwang555: 清壘 9:4 05/21 17:17
221F:推 g44889g: 第9局被打爛了 跟前8局完全不同場面 05/21 17:17
222F:→ q124578001: 二軍的牛一個比一個慘 05/21 17:17
223F:推 KIKUSUI: 前幾年亂選還亂操,沒救 05/21 17:17
224F:推 Kenny0808: 其實林wc一軍成績也是很慘,頂多就是撤退組 05/21 17:17
225F:推 vivianwxyz: 今年還是選投手吧…… 05/21 17:17
226F:→ KIKUSUI: 只能靠時間了 05/21 17:17
227F:推 s92eric0405: 潘跟郭就算了,本來就沒期待,倒是林旺熙修不好了嗎 05/21 17:18
228F:→ KIKUSUI: 一軍顧好比較重要 05/21 17:18
229F:推 f9932017: 投手群真的有夠慘 05/21 17:18
230F:→ KIKUSUI: 受傷開刀能投就不錯了啦 05/21 17:18
231F:→ KIKUSUI: 而且原本就普普 05/21 17:19
232F:推 alanwang555: 一軍現在能打這麼好是他們爭氣 不然前朝遺毒只能靠 05/21 17:19
233F:→ alanwang555: 時間慢慢清 05/21 17:19
234F:推 rexlin: 買個晚餐回來這比分也太慘 05/21 17:19
235F:→ alanwang555: 魯閣 開 05/21 17:20
236F:推 Kenny0808: 單局魯閣 05/21 17:20
237F:推 ricky9696: 單局魯閣 05/21 17:20
238F:推 jason40311: 單局魯閣 05/21 17:20
239F:推 noserrrr: 運氣也不在富邦 05/21 17:20
240F:推 ringtweety: 其實現在也算小還債啊 二輪正常選一個 今年一軍牛棚 05/21 17:20
241F:→ ringtweety: 可能就不是現在這樣很勉強的狀態 05/21 17:20
242F:推 q124578001: 這什麼爛場地 05/21 17:21
243F:→ rexlin: 直接砸盤 05/21 17:21
244F:推 hinesika: 9上超好笑== 05/21 17:21
245F:推 KIKUSUI: 旺C本來就是牛,結果還受傷 05/21 17:22
246F:推 g44889g: 終於結束了這半局 05/21 17:22
247F:→ KIKUSUI: 潘就看看高層要不要叫校長跟邱瓜謝罪啊 05/21 17:23
248F:推 alanwang555: 去年旺C真的是天天C 有事沒事他都要上 搞得好像一 05/21 17:23
249F:→ alanwang555: 軍牛棚只有他一個一樣 05/21 17:23
250F:推 noserrrr: 二軍投手有機會上來幫忙的 大概剩老將羅華韋跟陳品 05/21 17:23
251F:→ noserrrr: 宏了 05/21 17:23
252F:推 Kenny0808: 現在一二軍投手群全面還債,以前的鐵牛棚經歷校長丘鋒幾 05/21 17:23
253F:→ Kenny0808: 個摧殘,然後選得大專即戰力,沒幾個有用的可以扛 05/21 17:23
254F:推 koye: 只說笑長亂搞選秀,郭勇志亂操牛結果牛棚組沒什麼戰力能用 05/21 17:23
255F:→ Kenny0808: wc就撤退組,大比分吃局數的 05/21 17:24
256F:推 alanwang555: 之前的制服組就是來搞笑的 當初二輪選潘真的是莫名 05/21 17:25
257F:→ alanwang555: 其妙 05/21 17:25
258F:推 Klan: 老話一句,4-1郭宸安 拯救牛棚 05/21 17:25
259F:→ Klan: 林華韋郭勇志能否將功補過就看這了 05/21 17:26
260F:推 lfe11: 能用的都在一軍了,別再期望二軍牛棚救援了 05/21 17:26
261F:推 rexlin: 可以再找育成投手否 05/21 17:26
262F:→ evanzhou: 笑死單局魯閣,世界奇觀 05/21 17:26
263F:推 noserrrr: 講難聽一點 勇瓜敢這樣操自己兒子嗎 05/21 17:26
264F:推 barry610171: 二軍料真的慘 05/21 17:27
265F:推 Kenny0808: 如果阿永,50豪,岳二哥,歐還在,一軍牛棚會那麼慘嗎 05/21 17:27
266F:→ Kenny0808: ,更別提亂找洋將導致rush保羅,現在還在二軍調 05/21 17:27
267F:→ lfe11: 反過來說,這些人二軍滿滿的表現機會,沒把握住年底就別期 05/21 17:27
268F:→ lfe11: 待再給機會了 05/21 17:27
269F:→ barry610171: 保護富藍戈 操土投的操作真的蠢 05/21 17:27
270F:→ rexlin: 現在就只能等傷兵回歸跟選秀好好選 05/21 17:28
271F:→ tyrone0923: 羅都幾歲了,看起來也只能幫二軍吃局數 05/21 17:29
272F:推 alanwang555: 二軍這場比賽就是再次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債還多著 05/21 17:30
273F:→ alanwang555: 呢 05/21 17:30
274F:推 jason40311: 林家勝勝過大傷基本上是回不來了 05/21 17:32
275F:→ jason40311: 他這輩子最恨的大概就郭勇志吧 05/21 17:33
276F:→ tyrone0923: 這場比賽的收穫:這對先發投捕趕快拉上來 05/21 17:35
277F:推 rexlin: 同意樓上 05/21 17:38
278F:→ rexlin: 看愛力戈投球球速應該沒全力催,上一軍應該還會更快 05/21 17:39
279F:→ rexlin: 岱安打擊手感看來有回溫了,上來幫忙分攤95工作是可以的 05/21 17:40
280F:→ rexlin: 另外就是土牛今年選秀可以再洗一輪,另外看要不要再找育成 05/21 17:42
281F:→ rexlin: 投手,目前這些二軍牛品質不太行 05/21 17:42
282F:推 vivianwxyz: 谷葉跟其他二軍比也是穩定感高出一截 05/21 17:42
283F:推 lfe11: 現在的二軍牛多半是去年戰力外撿回來的,其他的都在醫院躺 05/21 17:47
284F:→ SKC: 沒看完變這樣@@” 二輪潘看來是要球速有健康要控球有健康吧 05/21 18: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