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https://i.imgur.com/otDTztm.jpeg YT有转播 邦迷一棒CF 爱力戈搭岱安 https://m.youtube.com/live/1nT7Z0nVcb0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1.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9341782.A.25E.html
1F:→ tyrone0923: 爱力戈还能投就拉上来试试吧,也让两个日投调节一下 05/21 13:55
2F:→ tyrone0923: 体力,不要再凹威戈神了 05/21 13:56
3F:推 Tads: 爱力戈还要试着拉长局数吧 二军最多就投一次五局而已 05/21 13:58
4F:→ tyrone0923: 他投不长是因为他投球很耗球数,控球不稳,他5/13 05/21 14:06
5F:→ tyrone0923: 只休4天都还投89球了 05/21 14:06
6F:推 bruce2325: 岱捕没上来,这周也没有洋投风火轮 05/21 14:08
7F:推 long0601: 看来戴今天要继续蹲了 05/21 14:14
8F:→ evanzhou: 林书逸 ...... 05/21 14:20
9F:→ kevin17872: 一球死 05/21 14:21
10F:→ wll19301: 041会不会太有爱 几乎场场上还打中心棒次 潘真都更值得 05/21 14:22
11F:→ wll19301: 上 05/21 14:22
12F:→ SKC: 差点被欧晋过墙@@ 05/21 14:23
13F:→ evanzhou: 连2K 05/21 14:26
14F:推 rexlin: 爱力戈真的可以拉上来试试~威戈神该注销就注销 05/21 14:26
15F:→ rexlin: 现场DJ哈哈 05/21 14:26
16F:→ evanzhou: 球速有拉上来,曲球也很利,感觉比威戈神强多了 05/21 14:26
17F:→ rexlin: 在想威戈神是否卡在合约有伤病条款,高层不想马上认赔 05/21 14:27
18F:推 yipogo: 有签合约肯定不是说砍就砍这麽简单 05/21 14:30
19F:→ tyrone0923: 高机率就算解约也要付整年薪水吧 05/21 14:33
20F:→ evanzhou: 高机率保证年约所以才会能凹就凹阿 05/21 14:34
21F:推 short0909: 今天还是DJKY吗 05/21 14:36
22F:推 rexlin: 得分 05/21 14:37
23F:→ evanzhou: 小跑车水喔 05/21 14:37
24F:→ rexlin: 现在高层陷入很尴尬状态,不注销认赔但实际上人也躺着领钱 05/21 14:38
25F:推 evanzhou: 连3 05/21 14:41
26F:→ evanzhou: k 05/21 14:41
27F:→ rexlin: 高层拖到最後很容易就竹篮打水一场空,还是要务实点啦 05/21 14:41
28F:→ tyrone0923: 这对投捕其实都可以拉了 05/21 14:42
29F:→ rexlin: 今天看爱力戈应该是可以用的,就算上来爆掉吃局数也行 05/21 14:42
30F:推 alanwang555: 3局41球 还行 05/21 14:45
31F:推 rexlin: 老爷车还有油 05/21 14:52
32F:→ rexlin: 挖靠 05/21 14:54
33F:→ evanzhou: 王拔盗垒笑死 05/21 14:54
34F:推 SanadaJin: 老爷车冲上二垒 05/21 14:55
35F:推 rexlin: 挖靠~老爷车油门全开 05/21 14:56
36F:→ evanzhou: 林书逸美卖喔 05/21 14:56
37F:→ rexlin: 王拔真的值得尊重 05/21 14:57
38F:推 hao94: 淑丽安打 老爷车得分 05/21 14:57
39F:推 cclloouudd: 王拔励志 05/21 14:57
40F:→ hao94: 岱安可以上来了吧 05/21 14:58
41F:推 alanwang555: 岱安hhhh 05/21 14:59
42F:推 rexlin: 赞喔~岱安希望大巨蛋场能看到你! 05/21 14:59
43F:→ hao94: 岱安又安打啦 05/21 14:59
44F:→ alanwang555: 差不多了吧 不敢用豊的话岱安可以上了 05/21 14:59
45F:推 rexlin: 送礼 05/21 15:02
46F:推 NomarMazara: 顶多接受威戈神伤好给一场期末考,不行直接注销拉爱 05/21 15:03
47F:→ NomarMazara: 力戈吧 05/21 15:03
48F:→ NomarMazara: 要等很久的话就直接丢二军吃局数 05/21 15:04
49F:推 hao94: 爱越投越好 05/21 15:09
50F:推 hinesika: 没问题了吧 05/21 15:12
51F:推 hao94: 邦迷hhhh 05/21 15:16
52F:推 rexlin: dp 05/21 15:25
53F:推 hao94: 全富舞庄 05/21 15:26
54F:推 kafing86: 爱的球速来台掉好多,去年均速快148欸 05/21 15:40
55F:推 shun1008: 如果爱能维持今天状况,富邦真的可以风火轮拼一波上半季 05/21 15:45
56F:→ shun1008: 了 05/21 15:45
57F:→ shun1008: 这周末爪帮忙,邦自己努力,下周还遇到味全两场。真的可 05/21 15:46
58F:→ shun1008: 以拼看看上半季 05/21 15:46
59F:推 rexlin: 岱安帅喔! 05/21 15:46
60F:→ shun1008: 威戈神受伤的话,早点认赔杀出吧 05/21 15:47
61F:→ evanzhou: 爱力戈今天不错馁 05/21 15:48
62F:推 rexlin: 今天看下来岱安跟爱力戈可以拉上来帮忙 05/21 15:49
63F:推 lfe11: 控球稳多了,吃的局数也能拉长 05/21 15:54
64F:推 kaube: 岱安还不上吗?戴腿快断了吧 05/21 15:55
65F:→ kaube: 艾力戈能吃局数就乐胜威戈神了,不能投就赶快注销了 05/21 15:56
66F:推 musicsky: 爱下礼拜可以上了吧,只是哪一场有点苦恼 05/21 15:57
67F:→ musicsky: 照轮值的话,阿部跟李下周都会少休一天 05/21 15:58
68F:推 g44889g: 这挑战死到有剩 05/21 16:00
69F:推 carolju: 爱要上 代表现在的3洋投有1个要下二军15天 要赌? 05/21 16:01
70F:推 lfe11: 也该到决择的时候,月月保罗状况都不如预期,爱力戈ready 05/21 16:02
71F:→ lfe11: 风火轮就该踩下去了 05/21 16:02
72F:推 carolju: 还是岱安先拉上来比较实际 05/21 16:03
73F:推 rexlin: 小跑车直接回垒 05/21 16:04
74F:推 m123i123: 今天爱的球速大概如何呢 05/21 16:05
75F:推 hao94: 邦迷再安打 05/21 16:05
76F:推 lfe11: 第六局直球还有145,不过如前几楼提的均速跟在3A有段落差 05/21 16:10
77F:推 hao94: 别队玩风火轮玩的多开心 哪有什麽赌不赌 05/21 16:11
78F:→ low0511: 爱今天满杀的 05/21 16:11
79F:推 rexlin: 刚刚第七局有145,又送k 05/21 16:11
80F:→ rexlin: 是真的可以准备拉上来了 05/21 16:11
81F:→ hao94: 又K 05/21 16:11
82F:→ jerry32140: 曲球控好很杀 05/21 16:11
83F:→ rexlin: 今天应该是要测爱力戈可以吃七局否 05/21 16:12
84F:→ lfe11: 也不是说要赌,铃木去年一二军投67局,阿部在社会人一年大 05/21 16:12
85F:→ lfe11: 概就55局,没风火轮这两位能不能撑到季末是个大问号 05/21 16:12
86F:推 rexlin: 吃满七局,投球内容OK 05/21 16:14
87F:推 hao94: 七局无失分 05/21 16:14
88F:→ evanzhou: 七局无失分 4安打 05/21 16:14
89F:推 kafing86: 爱今天很可以啊,球速还没出来但控球好多了 05/21 16:15
90F:→ hao94: 威哥神连二军出赛都不行了 洗掉吧 05/21 16:15
91F:推 ringtweety: 风火轮用的好 可以只跳过一周的先发就回来 05/21 16:15
92F:→ rexlin: 现在就看教练团哪时候要风火轮了 05/21 16:15
93F:→ kafing86: 铃木感觉体力快撞墙了 05/21 16:16
94F:→ hao94: 还能调节一军三洋投的体力 05/21 16:16
95F:→ rexlin: 至少这样教练团调度弹性就多了 05/21 16:16
96F:→ ringtweety: 比如周二投完的下二军 他可以下下周的周末就回来 05/21 16:17
97F:推 g44889g: 爱今天真的不错 05/21 16:17
98F:推 kakaroyoUUU: 但他的k比起经历好像出不来 05/21 16:18
99F:推 hao94: 直接被丢头 05/21 16:18
100F:→ jerry32140: 陈真也太衰 刚上就被砸 05/21 16:18
101F:→ hao94: 陈真好衰 05/21 16:18
102F:推 jason40311: 左肩膀……很危险 05/21 16:19
103F:→ hao94: 今天狂跑 05/21 16:19
104F:推 kaube: 这两个日籍的每周投一场的频率,後面应该顶不住,可以跟艾 05/21 16:20
105F:→ kaube: 力戈三个轮 05/21 16:20
106F:→ SKC: 今天卯起来跑XD 05/21 16:20
107F:→ evanzhou: 而且铃木今年状况也还好,现在还不到联盟平均 05/21 16:21
108F:推 hao94: 跑八次成功六次 05/21 16:22
109F:推 ringtweety: 而且整季也不可能一直靠这三位 爱能不能用一定也要试 05/21 16:22
110F:→ ringtweety: 试看 能的话很好 不能就赶快找第四位洋投 05/21 16:22
111F:→ hao94: 淑丽又安打 05/21 16:23
112F:推 s92eric0405: 041今天不错 05/21 16:25
113F:推 hao94: 爱力戈续投 05/21 16:25
114F:推 kafing86: 续投欸 05/21 16:27
115F:推 rexlin: 爱力戈继续投~看来这场测完就会有机会拉上来了 05/21 16:27
116F:→ rexlin: 147 05/21 16:27
117F:推 hao94: 越投越快 05/21 16:28
118F:→ evanzhou: 8局真猛 05/21 16:28
119F:推 kamasawa: 洋投来台湾,均速会掉一点吧 05/21 16:29
120F:→ rexlin: 挖靠~又K 05/21 16:29
121F:→ hao94: 变化球kkkkk 05/21 16:29
122F:推 s92eric0405: 嘉义34度?也太热了吧 05/21 16:29
123F:→ hao94: 今天很热 05/21 16:29
124F:→ rexlin: 可惜 05/21 16:30
125F:→ jerry32140: 有N没P 05/21 16:30
126F:→ hao94: 传短了 05/21 16:30
127F:推 zip00000: 爱力戈气温测试算通过了吗? 05/21 16:30
128F:推 jason40311: 接球都没在看 05/21 16:30
129F:→ rexlin: 赞 05/21 16:31
130F:→ hao94: dppppp 05/21 16:31
131F:→ rexlin: DP 05/21 16:31
132F:→ hao94: 98球 八局无失分 05/21 16:31
133F:→ rexlin: 会拚完封吗? 05/21 16:31
134F:→ zip00000: 98球 可以试试第九局吗? 05/21 16:32
135F:→ evanzhou: 要完封吗? 05/21 16:32
136F:推 s92eric0405: 感觉可以试试 05/21 16:32
137F:→ evanzhou: 我是想看潘奕诚投看看啦 05/21 16:33
138F:→ evanzhou: 蔡佳谚整组坏光光 05/21 16:35
139F:推 hao94: 谷hhhhh 05/21 16:37
140F:→ hao94: 阿好应援 05/21 16:38
141F:推 hao94: 继续跑 9-7 05/21 16:39
142F:→ hao94: 这捕手快哭了吧 05/21 16:40
143F:推 zip00000: 乐天换捕手了吧? 05/21 16:40
144F:推 moment612: 铃木这周丢完可以考虑轮一下吧 05/21 16:41
145F:推 zip00000: 现在没办法轮啊 威戈神卡名单。 05/21 16:43
146F:推 hao94: 先砍掉威哥神 05/21 16:43
147F:推 rexlin: 换潘了 05/21 16:44
148F:→ hao94: 潘上 05/21 16:44
149F:→ zip00000: 高层想凹 就像当初600套牢的台积电股票放一年一样 05/21 16:44
150F:推 s92eric0405: 潘来了 05/21 16:44
151F:推 ricky9696: 爱力戈可以准备注册玩风火轮了啦 05/21 16:44
152F:推 lfe11: 13安 +7盗 得四分,这效率有待改善 05/21 16:44
153F:推 rexlin: 潘投得不太好... 05/21 16:47
154F:推 jason40311: 潘奕诚、陈圣文,两大邦邦二轮大物 05/21 16:49
155F:→ jason40311: 要球速没球速,要控球没控球 05/21 16:51
156F:推 rexlin: 潘还是要多练练~这连二军比赛多少会有点困难 05/21 16:52
157F:推 s92eric0405: 刚这颗不错没捡 05/21 16:53
158F:→ rexlin: 等等不小心被欧晋嘎出去 05/21 16:53
159F:→ weelchair: 这两位三轮後都还能拿到的,被校长用第二轮选,真的很 05/21 16:54
160F:→ weelchair: 校长 05/21 16:54
161F:→ rexlin: 惨~潘真的不行 05/21 16:54
162F:推 hao94: 满垒 05/21 16:55
163F:推 alanwang555: 潘被打三安了 感觉还是很可怕 05/21 16:55
164F:→ alanwang555: 迷之二轮还是很可怕 05/21 16:56
165F:→ rexlin: 潘目前最多就是只能在二军消化局数 05/21 16:56
166F:→ rexlin: 噗 05/21 16:56
167F:推 jason40311: XDDDDDDDD 05/21 16:56
168F:推 hao94: 被尻满贯 05/21 16:56
169F:→ alanwang555: 满贯炮 05/21 16:56
170F:推 g44889g: 满贯炮追平了 05/21 16:56
171F:推 s92eric0405: 爆炸 05/21 16:56
172F:→ rexlin: 直接被满贯 05/21 16:56
173F:推 ricky9696: 百忙一场,被追平啦 05/21 16:56
174F:→ TANGS224: 一棒被追平 05/21 16:56
175F:→ rexlin: 笑死~这种真的不行 05/21 16:56
176F:→ jason40311: 真的不用说什麽要练潘,这早就没救了 05/21 16:57
177F:→ ricky9696: *白 05/21 16:57
178F:→ rexlin: 最多就是消化二军局数 05/21 16:57
179F:推 noserrrr: 笑死 一棒追平 05/21 16:57
180F:推 lfe11: 所以看数据不准,内容还是糟糕 05/21 16:57
181F:→ rexlin: 原以为会被欧晋嘎结果是邱邦 05/21 16:57
182F:→ hao94: 爱力戈: 05/21 16:58
183F:→ rexlin: 看爱力戈投球内容真的是可以用 05/21 16:58
184F:→ jason40311: 打了10多支安打,盗了超多垒,结果一棒XDD 05/21 16:59
185F:推 dramy8148: 酸什麽,才一场,潘已经12局没掉分了好吗 05/21 16:59
186F:→ rexlin: 没法~潘真的太雷 05/21 16:59
187F:推 koalas617: 潘根本没办法期待 投球也没啥霸气 05/21 17:00
188F:推 kafing86: 吃吃二军局数还行吧,进来那麽久还是那麽瘦到底有没有 05/21 17:00
189F:→ kafing86: 想进步也不知道 05/21 17:00
190F:→ jason40311: 就这麽刚好每次转播看他投球都在雷? 05/21 17:00
191F:→ jason40311: 12局没掉分又怎样?刘昱言也10局没掉分结果呢 05/21 17:01
192F:推 alanwang555: 还是是我带赛 我今天刚好有空看比赛就出事XD 05/21 17:01
193F:→ rexlin: 吃二军局数还勉强可以~但上一军就很单纯发球机 05/21 17:01
194F:→ dramy8148: 结果就上一军试试啊,整天在那边不行没救有比较好? 05/21 17:02
195F:推 yipogo: 所以教练团还是很清楚的 哪些二军可以上 哪些不太能上 05/21 17:03
196F:推 jason40311: 气成这样XD潘就是连站稳二军都很难的选手 05/21 17:04
197F:→ yipogo: 事实就是有些人二军很杀 昨天一上一军马上喷 05/21 17:04
198F:推 rexlin: 整个乱套了 05/21 17:06
199F:推 jason40311: 潘奕诚 https://i.imgur.com/QcwUx7p.jpeg 05/21 17:09
200F:推 lovexianyam: 校长这四年锋瓜加丘瓜真的乱选 05/21 17:09
201F:推 Kenny0808: wc在干嘛 05/21 17:10
202F:→ evanzhou: 怎麽九局爆成这样== 05/21 17:11
203F:推 bruce2325: 威早该注销了 一直撑 05/21 17:12
204F:推 KIKUSUI: 乱选又乱操啊 05/21 17:12
205F:推 jason40311: 明显是运气成分,什麽年代只看失分 05/21 17:13
206F:→ KIKUSUI: 今年选秀应该除了中线其他都是投手了 05/21 17:13
207F:→ TANGS224: 二军威助不知道有没有看? 05/21 17:13
208F:推 Kenny0808: 校长时期爱用高顺位选大专投手,结果没一个能用的,顶 05/21 17:13
209F:→ Kenny0808: 多四轮的品宏 05/21 17:13
210F:推 suewen: 校长当年就是乱选 05/21 17:14
211F:推 hao94: 有够白x 05/21 17:14
212F:→ Kenny0808: 大哥,投进去是会怎样 05/21 17:14
213F:→ KIKUSUI: 真的觉得一个太细一个太宽 05/21 17:15
214F:推 alanwang555: 家胜去年被勇瓜操坏後就一去不复返了 05/21 17:16
215F:推 noserrrr: wc 原本期望他回一军的 但现在看起来都还早 05/21 17:16
216F:推 q124578001: 核炸 05/21 17:16
217F:→ hao94: 笑死 05/21 17:16
218F:推 lfe11: 潘、郭都是去年60人名单外的,这种内容也不意外。 05/21 17:17
219F:→ TANGS224: 养鸭比养投手专业 唉 05/21 17:17
220F:→ alanwang555: 清垒 9:4 05/21 17:17
221F:推 g44889g: 第9局被打烂了 跟前8局完全不同场面 05/21 17:17
222F:→ q124578001: 二军的牛一个比一个惨 05/21 17:17
223F:推 KIKUSUI: 前几年乱选还乱操,没救 05/21 17:17
224F:推 Kenny0808: 其实林wc一军成绩也是很惨,顶多就是撤退组 05/21 17:17
225F:推 vivianwxyz: 今年还是选投手吧…… 05/21 17:17
226F:→ KIKUSUI: 只能靠时间了 05/21 17:17
227F:推 s92eric0405: 潘跟郭就算了,本来就没期待,倒是林旺熙修不好了吗 05/21 17:18
228F:→ KIKUSUI: 一军顾好比较重要 05/21 17:18
229F:推 f9932017: 投手群真的有够惨 05/21 17:18
230F:→ KIKUSUI: 受伤开刀能投就不错了啦 05/21 17:18
231F:→ KIKUSUI: 而且原本就普普 05/21 17:19
232F:推 alanwang555: 一军现在能打这麽好是他们争气 不然前朝遗毒只能靠 05/21 17:19
233F:→ alanwang555: 时间慢慢清 05/21 17:19
234F:推 rexlin: 买个晚餐回来这比分也太惨 05/21 17:19
235F:→ alanwang555: 鲁阁 开 05/21 17:20
236F:推 Kenny0808: 单局鲁阁 05/21 17:20
237F:推 ricky9696: 单局鲁阁 05/21 17:20
238F:推 jason40311: 单局鲁阁 05/21 17:20
239F:推 noserrrr: 运气也不在富邦 05/21 17:20
240F:推 ringtweety: 其实现在也算小还债啊 二轮正常选一个 今年一军牛棚 05/21 17:20
241F:→ ringtweety: 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很勉强的状态 05/21 17:20
242F:推 q124578001: 这什麽烂场地 05/21 17:21
243F:→ rexlin: 直接砸盘 05/21 17:21
244F:推 hinesika: 9上超好笑== 05/21 17:21
245F:推 KIKUSUI: 旺C本来就是牛,结果还受伤 05/21 17:22
246F:推 g44889g: 终於结束了这半局 05/21 17:22
247F:→ KIKUSUI: 潘就看看高层要不要叫校长跟邱瓜谢罪啊 05/21 17:23
248F:推 alanwang555: 去年旺C真的是天天C 有事没事他都要上 搞得好像一 05/21 17:23
249F:→ alanwang555: 军牛棚只有他一个一样 05/21 17:23
250F:推 noserrrr: 二军投手有机会上来帮忙的 大概剩老将罗华韦跟陈品 05/21 17:23
251F:→ noserrrr: 宏了 05/21 17:23
252F:推 Kenny0808: 现在一二军投手群全面还债,以前的铁牛棚经历校长丘锋几 05/21 17:23
253F:→ Kenny0808: 个摧残,然後选得大专即战力,没几个有用的可以扛 05/21 17:23
254F:推 koye: 只说笑长乱搞选秀,郭勇志乱操牛结果牛棚组没什麽战力能用 05/21 17:23
255F:→ Kenny0808: wc就撤退组,大比分吃局数的 05/21 17:24
256F:推 alanwang555: 之前的制服组就是来搞笑的 当初二轮选潘真的是莫名 05/21 17:25
257F:→ alanwang555: 其妙 05/21 17:25
258F:推 Klan: 老话一句,4-1郭宸安 拯救牛棚 05/21 17:25
259F:→ Klan: 林华韦郭勇志能否将功补过就看这了 05/21 17:26
260F:推 lfe11: 能用的都在一军了,别再期望二军牛棚救援了 05/21 17:26
261F:推 rexlin: 可以再找育成投手否 05/21 17:26
262F:→ evanzhou: 笑死单局鲁阁,世界奇观 05/21 17:26
263F:推 noserrrr: 讲难听一点 勇瓜敢这样操自己儿子吗 05/21 17:26
264F:推 barry610171: 二军料真的惨 05/21 17:27
265F:推 Kenny0808: 如果阿永,50豪,岳二哥,欧还在,一军牛棚会那麽惨吗 05/21 17:27
266F:→ Kenny0808: ,更别提乱找洋将导致rush保罗,现在还在二军调 05/21 17:27
267F:→ lfe11: 反过来说,这些人二军满满的表现机会,没把握住年底就别期 05/21 17:27
268F:→ lfe11: 待再给机会了 05/21 17:27
269F:→ barry610171: 保护富蓝戈 操土投的操作真的蠢 05/21 17:27
270F:→ rexlin: 现在就只能等伤兵回归跟选秀好好选 05/21 17:28
271F:→ tyrone0923: 罗都几岁了,看起来也只能帮二军吃局数 05/21 17:29
272F:推 alanwang555: 二军这场比赛就是再次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债还多着 05/21 17:30
273F:→ alanwang555: 呢 05/21 17:30
274F:推 jason40311: 林家胜胜过大伤基本上是回不来了 05/21 17:32
275F:→ jason40311: 他这辈子最恨的大概就郭勇志吧 05/21 17:33
276F:→ tyrone0923: 这场比赛的收获:这对先发投捕赶快拉上来 05/21 17:35
277F:推 rexlin: 同意楼上 05/21 17:38
278F:→ rexlin: 看爱力戈投球球速应该没全力催,上一军应该还会更快 05/21 17:39
279F:→ rexlin: 岱安打击手感看来有回温了,上来帮忙分摊95工作是可以的 05/21 17:40
280F:→ rexlin: 另外就是土牛今年选秀可以再洗一轮,另外看要不要再找育成 05/21 17:42
281F:→ rexlin: 投手,目前这些二军牛品质不太行 05/21 17:42
282F:推 vivianwxyz: 谷叶跟其他二军比也是稳定感高出一截 05/21 17:42
283F:推 lfe11: 现在的二军牛多半是去年战力外捡回来的,其他的都在医院躺 05/21 17:47
284F:→ SKC: 没看完变这样@@” 二轮潘看来是要球速有健康要控球有健康吧 05/21 18: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