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標題[轉播] 九上 喵1:9邦
時間Wed May 20 21:00:38 2026
朱迦恩
B
B
FO 一出局
李丞齡
HR 2:9
林佳緯
HBP 一壘有人
潘傑楷
B
B
S
FC 兩出局
換投 林栚呈
蘇智傑
S
F
H 一二壘有人
林子豪
B
B
S
GO GAMES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uardians/M.1779282040.A.9B2.html
1F:推 s92eric0405: 換劉昱元05/20 21:00
2F:→ kafing86: 芋圓上來試了05/20 21:00
3F:→ SanadaJin: 芋圓05/20 21:00
4F:推 alanwang555: 真的上芋圓了05/20 21:00
5F:推 dorothy1207: 劉昱言05/20 21:01
6F:→ s92eric0405: 劉昱言*,打錯……05/20 21:01
7F:推 ujythi: 壓力測試05/20 21:01
8F:→ evanzhou: 喔喔來看一下05/20 21:01
9F:→ rexlin: 加油加油05/20 21:01
10F:→ ss77995ss: 芋圓加油05/20 21:01
11F:→ cclloouudd: 芋圓加油05/20 21:01
12F:推 hao94: 芋圓上來玩05/20 21:01
13F:推 koala6414: 無名英雄超讚==05/20 21:02
14F:→ rexlin: 芋圓加油05/20 21:02
15F:→ evanzhou: 8分夠吧05/20 21:02
16F:→ ss77995ss: 熱身目前投很偏05/20 21:02
17F:推 Kenny0808: 練兵05/20 21:02
18F:推 godkillwe: 芋圓加油05/20 21:02
19F:→ evanzhou: 不大行05/20 21:03
20F:→ weelchair: 加油囉05/20 21:0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3:32
21F:推 moment612: 丟好球給他打就好 加油吧 05/20 21:03
22F:推 alanwang555: fo 05/20 21:03
23F:→ rexlin: m2 05/20 21:03
24F:推 koye: 有8分別怕 05/20 21:03
25F:→ evanzhou: ok 05/20 21:03
26F:推 a2350221: 孔念念水喔 05/20 21:03
27F:→ alanwang555: 靠杯以為要出去 05/20 21:03
28F:→ moment612: 主要是很高啦 05/20 21:03
29F:→ weelchair: 別保送都好說 05/20 21:03
30F:→ rexlin: 消化時間加減練 05/20 21:03
31F:→ koye: 阿岳:別拍我,我怕上班 05/20 21:03
32F:推 Tads: 反正大概有4-5分的扣打給他丟 05/20 21:03
33F:推 SasakiChiho: 這球失速有快 05/20 21:04
34F:→ moment612: 笑死撿了 05/20 21:04
35F:→ weelchair: 朱+n真的恐怖 05/20 21:04
36F:→ rexlin: hr 05/20 21:04
37F:推 dorothy1207: HR 05/20 21:04
38F:推 Dubufan0528: 炸 05/20 21:04
39F:→ hermionewen: 感覺輕輕一撥 05/20 21:04
40F:→ alanwang555: 出去了 05/20 21:04
41F:推 s92eric0405: 炸 05/20 21:04
42F:推 musicsky: 被炸05/20 21:04
43F:→ moment612: 哇勒 05/20 21:04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4:59
44F:→ a2350221: 好吧沒關係 局數吃掉就好 05/20 21:04
45F:→ evanzhou: 慘 05/20 21:04
46F:推 qoojo2002: 超軟 05/20 21:04
47F:→ alanwang555: 太甜嗎 05/20 21:05
48F:→ wang19980531: 被打的都很中間 05/20 21:05
49F:推 weiwei0915: 沒關係 塞進去 05/20 21:05
50F:→ dorothy1207: 啊邦的怎麼都出不去啦 05/20 21:05
51F:→ moment612: 不過還好啦 被打比保送好 05/20 21:05
52F:推 kent0405: 為什麼每一球看起來都尻好遠 05/20 21:05
53F:→ evanzhou: 還好現在垃圾時間 05/20 21:05
54F:推 wll19301: 每次都被他打= = 05/20 21:05
55F:→ musicsky: 拜託把局數吃完就好 05/20 21:05
56F:→ wang19980531: 根本5號位 05/20 21:05
57F:推 LuLin28: 局數吃完就好 05/20 21:05
58F:推 ujythi: 壓力炸鍋 05/20 21:05
59F:→ koye: 喵沒林安可長打還是可怕 05/20 21:05
60F:推 luigilee: 沒關係啦,練練心臟 05/20 21:05
61F:推 Rudy: 沒關係,不要保送就好 05/20 21:05
62F:推 SasakiChiho: 右打就算了 好好吃左吧 05/20 21:05
63F:→ rexlin: 這只能敗戰及大比分消化局數用 05/20 21:05
64F:→ alanwang555: HBP 05/20 21:05
65F:推 sky755190: 被炸沒關係 投完就好05/20 21:05
66F:推 Kyogre520: 是不是也是右殺體質 05/20 21:05
67F:→ qoojo2002: 不用出力就出牆 05/20 21:05
68F:推 eric02396: 被轟就算了 不要堆壘包就好 05/20 21:05
69F:→ jerry32140: 好爛 05/20 21:05
70F:→ weelchair: 沒事,對面打的好 05/20 21:05
71F:→ Dubufan0528: 真難用 05/20 21:05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5:43
72F:推 shun1008: 看來應該也是一軍抖抖的牛棚,但在大比分來調整也合理 05/20 21:05
73F:推 cclloouudd: 加油穩住 05/20 21:05
74F:推 voyage48: 哇喔,喵喵怎麼打都飛出去欸 05/20 21:05
75F:→ wang19980531: 喊個暫停吧 不要堆壘包 05/20 21:05
76F:推 g44889g: 還好前兩局多得分 05/20 21:05
77F:推 godkillwe: 被刷了,如果能穩下來,應該會有所成長 05/20 21:05
78F:→ TANGS224: 炸芋圓一份 沒辦法這位也是刷邦的 05/20 21:05
79F:→ evanzhou: 等一下直接回嘉義好了 05/20 21:05
80F:→ moment612: 這種敗處類型的要求都不上壘不掉分太難了,局數有吃掉 05/20 21:05
81F:→ moment612: 就好 05/20 21:05
82F:→ sky755190: 上一軍真的不行欸 一二軍狀況差太多 05/20 21:05
83F:推 jasper666: 欸欸欸 05/20 21:05
84F:推 ohiyo104: 哇勒 看來有問題 05/20 21:05
85F:推 yrmmrjv: 連局數都吃不了的投手 05/20 21:05
86F:→ musicsky: 這樣不行耶……被轟之後觸身…… 05/20 21:05
87F:→ qoojo2002: 難怪被裁員2次 05/20 21:06
88F:推 joyna4629: 不是垃圾時間也看不到劉吧 05/20 21:06
89F:→ s92eric0405: 季初那局跟這次投起來差真多 05/20 21:06
90F:→ koye: 劉站不穩一軍就那樣 05/20 21:06
91F:→ yrmmrjv: 憑什麼上一軍 05/20 21:06
92F:→ sttp: 動作感覺沒很協調 05/20 21:06
93F:→ SanadaJin: 哇勒05/20 21:06
94F:→ rexlin: 芋圓還是不太好用,但缺人就算了 05/20 21:06
95F:→ weelchair: 堆壘包真的不行 05/20 21:06
96F:→ voyage48: 不是吧8分差欸,心臟不要這麼小顆啊 05/20 21:06
97F:→ eric02396: 姿勢超怪 05/20 21:06
98F:→ Klan: 不要看二軍數字很漂亮就覺得可以上來一軍 05/20 21:06
99F:→ moment612: 加油啊不想再推別的牛棚了 05/20 21:06
100F:→ alanwang555: 劉就這樣啊 撤退戰或大比分差才看得到他 05/20 21:06
101F:→ koye: 林佳緯狀況差結果丟他 05/20 21:06
102F:推 OrniG: 感覺一軍對他來講還是太硬了 05/20 21:06
103F:→ ringtweety: 加油啦 05/20 21:06
104F:→ s92eric0405: 憑他二軍真的投不錯啊 05/20 21:06
105F:→ Dubufan0528: 二軍數字果然只能參考 05/20 21:06
106F:→ Kyogre520: 給點鼓勵了 上來幫忙牛棚分攤的 05/20 21:06
107F:推 f9932017: 再這樣下去就真的沒機會了 05/20 21:06
108F:→ qoojo2002: 這個選秀順位很前面 05/20 21:06
109F:推 lfe11: 二軍目前的牛棚就這樣 沒什麼選擇 05/20 21:06
110F:→ musicsky: 拜託不要用到別的牛棚啊 05/20 21:07
111F:→ joyna4629: 磊哥可以起來動了 05/20 21:07
112F:→ yrmmrjv: 醜沒關係 但吃不完 05/20 21:07
113F:→ Dubufan0528: 每一球都像要丟人 05/20 21:07
114F:→ moment612: 加油啊至少要丟好球吧 05/20 21:07
115F:→ rexlin: 比大象還糟05/20 21:07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7:49
116F:推 sky755190: 這控球太扯..... 05/20 21:07
117F:→ ss77995ss: 好噴 05/20 21:07
118F:→ koye: 王偉軒去年丟二軍也可以結果上一軍也是爆 05/20 21:07
119F:推 long0601: 拜託自己把這局收掉 05/20 21:07
120F:推 SasakiChiho: 太爛了吧這個控球 05/20 21:07
121F:→ qoojo2002: 球超慢 05/20 21:07
122F:推 wang19980531: 控球看起來很不好欸 都不在捕手要的位置 05/20 21:07
123F:推 x2206223: 有夠飄 05/20 21:07
124F:→ alanwang555: 都是走後門的球 看起來有夠可怕 05/20 21:07
125F:→ rexlin: m1 05/20 21:08
126F:→ alanwang555: go 05/20 21:08
127F:→ lfe11: 愷青之前也是二軍closer,對一軍打者一樣沒輒 05/20 21:08
128F:→ a2350221: Ok很好啊 05/20 21:08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8:24
129F:推 Roy34: 一軍幾乎捕手要什麼位置就要丟準 05/20 21:08
130F:→ moment612: 可以啦 加油 再一個就好 05/20 21:08
131F:→ musicsky: 守備讚讚 05/20 21:08
132F:→ evanzhou: 再一個 05/20 21:08
133F:→ wang19980531: 澤彬在幹嘛XD 05/20 21:08
134F:→ Roy34: 沒什麼容錯空間 05/20 21:08
135F:推 royhsiao: 投得進去倒是不錯 05/20 21:08
136F:→ rexlin: 換人了05/20 21:08
137F:推 short0909: ? 05/20 21:08
138F:推 OrniG: 不錯不錯丟給他打就對了 05/20 21:08
139F:推 cclloouudd: 再抓一個 05/20 21:08
140F:→ a2350221: 三小 05/20 21:08
141F:推 godkillwe: 就這樣再抓一個就好 05/20 21:08
142F:→ alanwang555: 換喔? 05/20 21:08
143F:推 weelchair: 藍對付一軍都是用節奏破壞,不然他沒什麼球威 05/20 21:08
144F:→ evanzhou: ????換投意義何在 05/20 21:08
145F:→ qoojo2002: 打者鎖定那顆曲球就好了啊 05/20 21:08
146F:→ koye: 貓仔是 05/20 21:08
147F:推 long0601: 很好阿 就這樣丟就好了 05/20 21:08
148F:→ moment612: 就丟給他打就好 05/20 21:08
149F:→ Dubufan0528: 啥鬼 05/20 21:08
150F:推 joyna4629: 怎麼走秀了???05/20 21:08
151F:→ hermionewen: 啥啊差那麼多分也要換喔 05/20 21:08
152F:噓 karta2133295: 沒必要換吧 05/20 21:08
153F:→ musicsky: 要換耶 05/20 21:08
154F:推 f9932017: 幹嘛換== 05/20 21:08
155F:推 emperor: 換三小= = 05/20 21:08
156F:→ LuLin28: 換三小 投手很多喔 05/20 21:08
157F:→ evanzhou: 有用球限制是不是== 05/20 21:08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09:13
158F:→ godkillwe: 幹嘛多燒一個 05/20 21:08
159F:→ qoojo2002: 會怕 05/20 21:08
160F:噓 kafing86: 有病啊,這分差換R呈 05/20 21:09
161F:→ a2350221: 這週五連戰欸大哥哥 05/20 21:09
162F:→ musicsky: 看不懂 05/20 21:09
163F:→ moment612: ????搞屁 啥小 05/20 21:09
164F:→ SanadaJin: 怎麼是R呈== 05/20 21:09
165F:→ jerry32140: 5連戰耶 05/20 21:09
166F:推 Kyogre520: 傻眼 五連戰投手很多嗎 05/20 21:09
167F:→ koye: 讓劉丟完不行嗎 05/20 21:09
168F:推 alex813: 蛤?閒投手太多是嗎 05/20 21:09
169F:推 ujythi: 這走秀是啥意思? 05/20 21:09
170F:推 kent0405: 投手很多是不是 05/20 21:09
171F:→ godkillwe: 有病吧 05/20 21:09
172F:→ weelchair: ? 05/20 21:09
173F:→ rexlin: r呈 05/20 21:09
174F:推 bruce2325: 換這個幹嘛啦 05/20 21:09
175F:噓 tent24: 哭啊 竟然多燒一個投手 05/20 21:09
176F:推 Kevin0906: 0.0 05/20 21:09
177F:推 a0987761110: 為啥不投完超怪 多燒一個 05/20 21:09
178F:噓 ricky9696: 幹嘛多燒一個 05/20 21:09
179F:→ joyna4629: 不是啊 換就算了怎麼還換R呈05/20 21:09
180F:噓 pigniposhen: 有啥問題要上R呈啊 要也是磊哥吧 05/20 21:09
181F:推 a9cb82173d: 幹嘛換? 05/20 21:09
182F:→ alex813: 北七喔 05/20 21:09
183F:→ eric02396: 看不懂??? 05/20 21:09
184F:→ bruce2325: 吃完就好了啊 05/20 21:09
185F:→ OrniG: 天天呈好操 05/20 21:09
186F:推 light531: 幹嘛又要浪費一個牛棚啦 05/20 21:09
187F:推 apman: 這啥鬼?? 05/20 21:09
188F:噓 wll19301: 搞啥啊 這比分燒呈 05/20 21:09
189F:→ moment612: 乾 有病喔 什麼啦 五連戰欸 05/20 21:09
190F:推 g44889g: 幹嘛換??? 05/20 21:09
191F:推 weiwei0915: 蛤 什麼意思 05/20 21:09
192F:推 s92eric0405: 看不懂 05/20 21:09
193F:→ koye: 貓仔真的亂搞牛棚 05/20 21:09
194F:推 shortboy: 欸不是,五連戰不省一下投手嗎?還領先7分耶 05/20 21:09
195F:→ kafing86: 不知道分差很大嗎?到底在搞啥 05/20 21:09
196F:推 ss77995ss: 蛤 這樣還要燒R呈喔 05/20 21:09
197F:推 tommy123310: why 05/20 21:09
198F:→ godkillwe: 這調度超爛的啦 05/20 21:09
199F:→ cclloouudd: 後面還有連戰欸 這調度 05/20 21:09
200F:→ karta2133295: 換就算了還換R呈 有什麼毛病 05/20 21:09
201F:→ crawd56: 投手太多喔05/20 21:09
202F:推 jeffery116: 我看不懂 05/20 21:09
203F:噓 superdevil: 有什麼毛病? 05/20 21:09
204F:→ bruce2325: 貓仔最近調度真心爛欸 05/20 21:09
205F:噓 virgins: 幹嘛不投完 還差那麼多 05/20 21:09
206F:→ f9932017: 連五戰欸是三小 05/20 21:09
207F:→ moment612: 他都差一個出局數了吃完是會死嗎 05/20 21:09
208F:→ musicsky: 只能說他也許還沒拉開前熱完了 05/20 21:09
209F:→ royhsiao: 上來先針對左打試試看吧 05/20 21:09
210F:噓 wcc0315: 呃……是搞不清楚後面有連續好幾場嗎???? 05/20 21:09
211F:→ Kyogre520: 該偷的時候不偷 看不懂 05/20 21:09
212F:→ g44889g: 這真的看不懂 05/20 21:09
213F:噓 phoenix927: 超鳥調度 05/20 21:09
214F:→ wll19301: 真的是嫌牛棚太多 05/20 21:09
215F:推 WestRiver0tp: 差那麼多分,讓他投完就好,有必要換嗎? 05/20 21:10
216F:→ koye: 是賭明天蓁蓁有班不會打嗎 05/20 21:10
217F:推 YummyCurry: 為什麼不讓他投完就好 05/20 21:10
218F:→ bruce2325: 是9:2不是3:2欸 傻眼欸 05/20 21:10
219F:→ eason1065: 讓投手上來練手感吧 反正都熱身了 05/20 21:10
220F:→ real7985200: 5連戰 第一場 7分差 剩一個出局數 還要多燒一個牛棚 05/20 21:10
221F:→ kafing86: 信任選手有那麼難嗎?又不是領先少少的 05/20 21:10
222F:→ real7985200: 真的不太懂 05/20 21:10
223F:→ godkillwe: 平常不是很愛偷,現在又不偷?05/20 21:10
224F:→ jerry32140: 這棒也左打啊 05/20 21:10
225F:→ ss77995ss: 7分差還這樣玩 05/20 21:10
226F:→ vltw5v: ... 05/20 21:10
227F:→ weelchair: 不懂 05/20 21:10
228F:噓 songlahaha: 幹嘛換阿== 05/20 21:10
229F:推 Kenny0808: 7分最後一人,再送一個上去也沒差 05/20 21:10
230F:→ shortboy: 五連戰換主力牛棚是在哈囉 05/20 21:10
231F:→ kafing86: 勝利組都已經夠操了到底在幹嘛 05/20 21:10
232F:推 momvic110456: 貓仔被勇瓜上身嗎 05/20 21:10
233F:推 qoojo2002: 懲罰性調度拉,懂不懂 05/20 21:10
234F:→ g44889g: 浪費牛棚欸 05/20 21:10
235F:推 alanwang555: 不懂 剛剛R呈是跟芋圓一起熱身的嗎 05/20 21:10
236F:推 apman: 這真的莫名奇妙 05/20 21:11
237F:推 kaube: 就給他投完就好了 被打全壘打也不痛 幹嘛浪費一個投手? 05/20 21:11
238F:→ TANGS224: 可能本來今天預計R呈會上 05/20 21:11
239F:推 voyage48: 這時候上R呈幹嘛 05/20 21:11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12:05
240F:→ kafing86: R呈跟李吳出賽數已經夠大了還不讓他們休息到底在幹嘛 05/20 21:11
241F:推 saijuk: 為什麼要浪費一個投手 05/20 21:11
242F:→ IrritaBowel: 到底在換什麼 投手很多嗎 05/20 21:11
243F:推 OrniG: 應該是怕又被蘇尻一隻,先換再說 05/20 21:11
244F:→ SpaceNeedle: 左打換什麼意思的? 05/20 21:11
245F:推 rexlin: h 05/20 21:11
246F:→ evanzhou: 這調度真的弱智了 05/20 21:11
247F:→ hermionewen: 有什麼用! 05/20 21:11
248F:→ kafing86: 這樣多投有比較好嗎?有夠白癡 05/20 21:11
249F:推 cclloouudd: 不要換投被懲罰欸 05/20 21:11
250F:→ qoojo2002: 完了,要看岳了嗎 05/20 21:11
251F:→ evanzhou: 被尻會怎樣... 05/20 21:11
252F:→ OrniG: 結果還是被打了哈哈 05/20 21:12
253F:噓 john940435: 噓調度 05/20 21:12
254F:→ rexlin: 加油 05/20 21:12
255F:→ ss77995ss: 被尻一隻還差五分 真的搞不懂 05/20 21:12
256F:→ kafing86: 尻一隻是會差到到哪裡7分領先欸 05/20 21:12
257F:→ alanwang555: 被尻又怎樣 2分送他啊 05/20 21:12
258F:噓 koye: 真的欠噓 05/20 21:12
259F:→ ringtweety: 你給蘇轟 也還有很多可以花 05/20 21:12
260F:噓 wll19301: 都被打 結果多燒一個可以當勝利組的 05/20 21:12
261F:推 rebirth97: 我覺得劉應該明天又回二軍再換牛上來05/20 21:12
262F:噓 DvaSaid: 超級可悲調度 05/20 21:12
263F:→ kafing86: 開開心心的一場球,最後面拉一坨 05/20 21:12
264F:噓 bruce2325: 大分差這個調度,對教練團真的無言欸 05/20 21:12
265F:→ rexlin: 投進去啊 05/20 21:13
266F:推 godkillwe: 結果上來的也不穩 05/20 21:13
267F:→ evanzhou: 慘業 05/20 21:13
268F:噓 LuLin28: 有本事就打7分 幹嘛多燒一個 05/20 21:1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13:32
269F:推 qoojo2002: 為什麼投手都會罵幹 05/20 21:13
270F:→ bruce2325: 2出局到底換啥小 05/20 21:13
271F:→ evanzhou: 根本沒熱開吧 05/20 21:13
272F:推 WestRiver0tp: 浪費投手,根本不須要換的 05/20 21:13
273F:推 light531: 氣死的調度 05/20 21:1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1:14:00
274F:→ rexlin: win 05/20 21:13
275F:推 apman: win 05/20 21:13
276F:→ ss77995ss: 希望有記者去問 05/20 21:13
277F:→ jerry32140: 硬要刷存在感 05/20 21:13
278F:→ kafing86: 根本沒熱開,到底是多怕有夠噁心 05/20 21:13
279F:→ DvaSaid: 終於== 05/20 21:13
280F:推 a2350221: 氣死我了貓仔!你想幹嘛 05/20 21:13
281F:噓 IrritaBowel: 真的不噓說不過去 05/20 21:13
282F:→ yrmmrjv: 根本是失敗的調度 05/20 21:13
283F:推 koye: 叫三石來投都可以 05/20 21:14
284F:推 a9cb82173d: 不懂為什麼要R呈上 05/20 21:14
285F:→ evanzhou: 贏的漂亮的硬要搞這齣 05/20 21:14
286F:噓 ricky9696: 貓仔就是要硬搞一下誒 05/20 21:14
287F:噓 f9932017: 鳥調度 05/20 21:14
288F:推 bluelee: WIN!!! 05/20 21:14
289F:→ kafing86: 調度越來越勇瓜化,噁心 05/20 21:14
290F:→ tyrone0923: 還好只燒6球 05/20 21:14
291F:→ rexlin: 今晚最後調度比較迷 05/20 21:14
292F:→ wll19301: 噓爆 怎麼樣都不該多燒 05/20 21:14
293F:→ koye: 浪費牛棚 05/20 21:14
294F:→ ss77995ss: 前面很爽 這局爛尾 05/20 21:14
295F:→ a2350221: 今天最不棒的人就是貓仔! 05/20 21:14
296F:→ godkillwe: 終於贏了,投手教練爛調度讓邦迷贏球還不爽 05/20 21:14
297F:→ woody31317: 收下勝利,今日打擊出乎意料 05/20 21:14
298F:→ ringtweety: 真的連三安要換也行 都2outs就繼續給劉投啊 05/20 21:14
299F:→ s92eric0405: MVP阿部嗎? 05/20 21:14
300F:→ kafing86: 上來投的大象三石賴師父都行,結果硬要用勝利組 05/20 21:14
301F:→ evanzhou: 想給王苡丞 05/20 21:15
302F:→ tyrone0923: 對撤退組有點信心吧,你一定得燒到他們的 05/20 21:15
303F:→ ss77995ss: 辛苦R呈 05/20 21:15
304F:→ a2350221: 丞丞mvp嗎 05/20 21:15
305F:→ kafing86: 一場好球被爛調度毀了,真有你的 05/20 21:15
306F:推 yoiverson: 是大王嗎! 05/20 21:15
307F:→ a2350221: 看起來是喔 05/20 21:16
308F:→ joyna4629: 大王!!! 05/20 21:16
309F:噓 bruce2325: 貓仔最近一堆很瞎的調度 05/20 21:16
310F:推 pigniposhen: 居然給苡丞欸 05/20 21:16
311F:推 rexlin: 大王mcp 05/20 21:16
312F:→ evanzhou: 給大王!!! 05/20 21:16
313F:→ ringtweety: 而且這周是連五戰耶 難得這差距 勝利組還用 虧很大 05/20 21:16
314F:推 Kevin0906: 居然 05/20 21:16
315F:→ evanzhou: 77778 05/20 21:17
316F:推 apman: 可能想把劉省下來當左牛吧,但他那控球,那麼多年 05/20 21:17
317F:→ apman: 一軍就是這樣了 05/20 21:17
318F:推 jerry32140: 奢華的MVP 05/20 21:17
319F:→ rexlin: mvp才對 05/20 21:17
320F:→ evanzhou: 生涯首次嗎? 05/20 21:17
321F:→ ringtweety: 恭喜大王 05/20 21:17
322F:推 qoojo2002: 王苡丞好強 05/20 21:17
323F:推 weelchair: 牛朋有上場不管幾球就是燒,因為還要算熱身時的投球 05/20 21:17
324F:推 SanadaJin: 有奢華長打也有高CP的高飛犧牲打有夠好笑 05/20 21:17
325F:噓 alanwang555: R呈上次出場是5/16 休三天 唯一的可能就讓他狀態不 05/20 21:17
326F:→ alanwang555: 要跑掉 但我還是得噓 根本沒必要 05/20 21:17
327F:→ qoojo2002: 劉可以放生了 05/20 21:17
328F:推 Ericwalk: 感謝轉播!奢華MVP!!!! 05/20 21:18
329F:→ cool34: 阿部太強了吧 7局1失分85球 05/20 21:18
330F:推 a2350221: 可愛可愛 05/20 21:18
331F:→ qoojo2002: 快看九面跳舞 05/20 21:18
332F:→ evanzhou: 笑死大I人 05/20 21:18
333F:推 momvic110456: 謝轉播 05/20 21:18
334F:推 xodd123456: 未來的希望阿 05/20 21:19
335F:推 sawadika: 好像韓國人... 05/20 21:19
336F:推 quackquack: 蘇今天有開轟 劉控球那麼抖怕又砸到吧 05/20 21:19
337F:推 karta2133295: 退一萬步來說 你想換人也不該是換R呈阿 05/20 21:20
338F:→ wll19301: 就算要上也是賴磊象 怎麼會用到R呈 05/20 21:20
339F:推 YummyCurry: 恭喜大王! 05/20 21:21
340F:推 alanwang555: 剛剛看牛棚教練一直有在跟R呈討論東西 應該有課題 05/20 21:21
341F:→ alanwang555: 吧 希望啦 不然真的很勇瓜欸= = 05/20 21:21
342F:推 sky755190: 10年大王粉站出來! 05/20 21:21
343F:→ evanzhou: 太感動了吧大王 05/20 21:21
344F:推 qoojo2002: Mvp等了5年 05/20 21:22
345F:推 rexlin: 謝蝦哥 05/20 21:22
346F:推 koye: 真的被陳金鋒亂搞 05/20 21:22
347F:→ alanwang555: 又 又感謝釣蝦 05/20 21:22
348F:→ evanzhou: 亞冠主砲 05/20 21:22
349F:→ rexlin: 蝦哥真的有料 05/20 21:22
350F:推 yeeandrew: 每個都謝謝釣蝦欸 05/20 21:22
351F:→ qoojo2002: 給呈調整拉 05/20 21:22
352F:→ apman: 上來都要謝謝蝦 05/20 21:23
353F:推 sky755190: 這守備真的被蝦哥教到變不錯 超神 05/20 21:23
354F:推 dracomalfoy: 還是要說:多少學弟上來都是感謝蝦哥,真的不知道黑 05/20 21:23
355F:→ dracomalfoy: 這麼多年是怎樣?日久見人心啦! 05/20 21:23
356F:推 bluelee: 很靦腆XD 05/20 21:23
357F:→ evanzhou: ya~~~ 05/20 21:23
358F:→ rexlin: 奢華苡呈 05/20 21:23
359F:→ alanwang555: 可以笑一個嗎 笑死 超I 05/20 21:23
360F:→ bluelee: 奢華 哈哈哈哈哈 05/20 21:23
361F:→ dracomalfoy: 真的很像9妹 05/20 21:23
362F:推 Nick12356464: 之前板上是不是有一篇蝦退休該不該給他當教練 呵呵 05/20 21:24
363F:→ apman: 跟蝦一樣害羞 05/20 21:24
364F:推 sky755190: 超會跳欸 平常都在偷練 05/20 21:24
365F:→ rexlin: 不太熟喔 05/20 21:24
366F:推 qoojo2002: 為什麼歌詞要打王苡丞 05/20 21:25
367F:→ rexlin: 不過還行啦 05/20 21:25
368F:推 rexlin: 豐年祭 05/20 21:26
369F:推 iyoah: 蝦哥慧邦良多 05/20 21:28
370F:推 samuel30214: 感謝轉播 05/20 21:29
371F:推 Nnninmg: 恭喜苡丞!一直都很看好他 05/20 21:29
372F:推 Kyogre520: 去年大王被好多人看雖 還好他本人還有教練團都沒有放棄 05/20 21:30
373F:→ Kyogre520: 恭喜大王 05/20 21:30
374F:推 Lynnhan: 大王好棒 05/20 21:30
375F:推 koye: 蝦可能當球員讓球迷認為個性會亂搞,結果人家超幫助學弟, 05/20 21:31
376F:→ koye: 反而出書那個才真的慘 05/20 21:31
377F:→ AlvaroMorata: 讚讚讚 感謝轉播 05/20 21:32
378F:→ SanadaJin: 一碼歸一碼 當年蝦哥做的事的確不好 只是沒想到多年後 05/20 21:32
379F:→ SanadaJin: 另一個走鐘成這樣 05/20 21:32
380F:推 iyoah: 不需要自己一直講~ 05/20 21:32
381F:推 YummyCurry: 部長明天感覺可以休一天 05/20 21:33
382F:推 moment612: 龍真的好難追啊 05/20 21:37
383F:推 edison1003: 雙王讚讚 05/20 21:38
384F:推 koye: 上半季隨意都把每一場當練兵在看,贏就算賺 05/20 21:40
385F:→ SanadaJin: 部長最近好像都沒休息 感覺可以跟力量人輪一下DH 如果 05/20 21:41
386F:→ SanadaJin: 隊長手沒事的話 05/20 21:41
387F:推 a9cb82173d: 感謝轉播 05/20 21:43
388F:推 kaube: 這樣穩穩打 也有機會年度三啊 05/20 21:43
389F:→ SanadaJin: 隔壁爪吱怎麼打成這樣 好刺激 05/20 21:44
390F:推 hao94: 守住年度三 05/20 21:49
391F:→ Klan: 體力調配反而會是今年最大的考驗 05/20 21:50
392F:推 Qillathe: 謝謝轉播 05/20 21:52
393F:推 dracomalfoy: 誰跟你一碼歸一碼,當時就是那位是神主牌動不得,整 05/20 21:54
394F:→ dracomalfoy: 個風向搞得對方很委屈,問題到底有沒有撲我就問 05/20 21:54
395F:→ Klan: 林益全靠他老婆,公關人設經營的很好啊。當時的全粉跟蝦黑都 05/20 21:56
396F:→ Klan: 覺得老實人被霸凌很可憐。 05/20 21:56
397F:推 pink0518: 事實證明球員絕對比球迷懂啦 05/20 21:57
398F:噓 m123i123: 霸凌粉還想洗白喔 05/20 21:58
399F:推 dracomalfoy: 風波是一時 但是那段跟著兩人走到有人自爆才翻盤 05/20 21:58
400F:→ dracomalfoy: 果然上面馬上示範 05/20 21:58
401F:推 kingianlin: 好險自爆 不然像我這種24開始看的邦都搞不懂 05/20 22:00
402F:噓 clipperSank: 笑死 霸凌也可以洗白 嘻嘻 精油走歪不代表你的行為也 05/20 22:00
403F:→ clipperSank: 對欸 05/20 22:00
404F:推 Klan: 蝦我不想評論,別扣我洗白帽子,我只想說林益全沒搞懂他跟他 05/20 22:00
405F:→ Klan: 同學小胖還有周董到底差在哪邊,為何沒法像他們一樣成為神主 05/20 22:00
406F:→ Klan: 牌的存在 05/20 22:00
407F:→ kingianlin: 不過算了 兩個差不多都退休了懶得糾結 05/20 22:01
408F:→ Klan: 書中叢康范國宸才讓全粉明白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他 05/20 22:01
409F:→ kingianlin: 真的 以前就有聽說很自私但沒辦法認證 書出來之後嗯.. 05/20 22:02
410F:→ Klan: 蝦霸不霸凌干我屁事,我純粹不爽林益全不甘寂寞叢康富邦還有 05/20 22:03
411F:→ Klan: 范國宸王正棠 05/20 22:03
412F:推 dracomalfoy: 不管你喜不喜歡,蝦就是繼續在富邦做貢獻,日久見人 05/20 22:05
413F:→ dracomalfoy: 心就是這樣 05/20 22:05
414F:推 koye: 主要是林益全出書酸學弟還怪學弟卡位,跟蝦霸凌不霸凌沒關係 05/20 22:05
415F:→ koye: ,球員都心知兩人真正樣貌 05/20 22:05
416F:→ ringtweety: 就球隊角度 一個後來指導年輕人外野 一個跟年輕人去爭 05/20 22:05
417F:→ Klan: 不用跟蝦比,他南英同學林泓育有叢康過張閔勛嗎? 05/20 22:07
418F:→ ringtweety: 上場 哪個對現在球隊有作用 應該很好想 05/20 22:07
419F:→ SCLPAL: 怎麼銃康富邦@@? 05/20 22:13
420F:推 koye: 別隊的球員跟本隊有什麼關聯,能幫助球隊才是真的有用 05/20 22:19
421F:推 A00610lol: 蝦喔 當年FB那個確實不應該啦 先不談論當年那個事情 05/20 22:25
422F:→ A00610lol: 大小採訪每個學弟都感謝他 啊如果真的有問題 林威助還 05/20 22:25
423F:→ A00610lol: 會留一個教練位置給他嗎 05/20 22:25
424F:→ A00610lol: 一碼歸一碼的問題 05/20 22:25
425F:推 moment612: 我沒有要評價蝦,其實我之前罵他也罵蠻兇的,單說林的 05/20 22:32
426F:→ moment612: 話,真的會覺得他比較獨善其身,完全不適合當教練 05/20 22:32
427F:推 koye: 如果有看MVP訪問或其他影片,悍將學弟對球員時期的蝦的評價 05/20 22:47
428F:→ koye: 都是蝦對學弟的照顧,也讓學弟有錢別亂花去投資自己 05/20 22:47
429F:推 NomarMazara: 有什麼好吵 事實就是蝦現在確實在幫助球隊,事情都過 05/20 22:52
430F:→ NomarMazara: 了該往前看了 05/20 22:52
431F:推 tjbulls: 為啥有人崩潰 笑死 05/20 23:19
432F:推 A00610lol: 反正現在球隊是林威助的 他覺得沒問題就沒問題 05/20 23:25
433F:推 hinesika: 是在崩潰啥卡在時空裂縫喔 05/20 23:31
434F:推 a52823443: 怎麼還有精油粉在崩潰阿 05/20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