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朱迦恩 B B FO 一出局 李丞龄 HR 2:9 林佳纬 HBP 一垒有人 潘杰楷 B B S FC 两出局 换投 林栚呈 苏智杰 S F H 一二垒有人 林子豪 B B S GO GAMES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9282040.A.9B2.html
1F:推 s92eric0405: 换刘昱元05/20 21:00
2F:→ kafing86: 芋圆上来试了05/20 21:00
3F:→ SanadaJin: 芋圆05/20 21:00
4F:推 alanwang555: 真的上芋圆了05/20 21:00
5F:推 dorothy1207: 刘昱言05/20 21:01
6F:→ s92eric0405: 刘昱言*,打错……05/20 21:01
7F:推 ujythi: 压力测试05/20 21:01
8F:→ evanzhou: 喔喔来看一下05/20 21:01
9F:→ rexlin: 加油加油05/20 21:01
10F:→ ss77995ss: 芋圆加油05/20 21:01
11F:→ cclloouudd: 芋圆加油05/20 21:01
12F:推 hao94: 芋圆上来玩05/20 21:01
13F:推 koala6414: 无名英雄超赞==05/20 21:02
14F:→ rexlin: 芋圆加油05/20 21:02
15F:→ evanzhou: 8分够吧05/20 21:02
16F:→ ss77995ss: 热身目前投很偏05/20 21:02
17F:推 Kenny0808: 练兵05/20 21:02
18F:推 godkillwe: 芋圆加油05/20 21:02
19F:→ evanzhou: 不大行05/20 21:03
20F:→ weelchair: 加油罗05/20 21:03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3:32
21F:推 moment612: 丢好球给他打就好 加油吧 05/20 21:03
22F:推 alanwang555: fo 05/20 21:03
23F:→ rexlin: m2 05/20 21:03
24F:推 koye: 有8分别怕 05/20 21:03
25F:→ evanzhou: ok 05/20 21:03
26F:推 a2350221: 孔念念水喔 05/20 21:03
27F:→ alanwang555: 靠杯以为要出去 05/20 21:03
28F:→ moment612: 主要是很高啦 05/20 21:03
29F:→ weelchair: 别保送都好说 05/20 21:03
30F:→ rexlin: 消化时间加减练 05/20 21:03
31F:→ koye: 阿岳:别拍我,我怕上班 05/20 21:03
32F:推 Tads: 反正大概有4-5分的扣打给他丢 05/20 21:03
33F:推 SasakiChiho: 这球失速有快 05/20 21:04
34F:→ moment612: 笑死捡了 05/20 21:04
35F:→ weelchair: 朱+n真的恐怖 05/20 21:04
36F:→ rexlin: hr 05/20 21:04
37F:推 dorothy1207: HR 05/20 21:04
38F:推 Dubufan0528: 炸 05/20 21:04
39F:→ hermionewen: 感觉轻轻一拨 05/20 21:04
40F:→ alanwang555: 出去了 05/20 21:04
41F:推 s92eric0405: 炸 05/20 21:04
42F:推 musicsky: 被炸05/20 21:04
43F:→ moment612: 哇勒 05/20 21:04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4:59
44F:→ a2350221: 好吧没关系 局数吃掉就好 05/20 21:04
45F:→ evanzhou: 惨 05/20 21:04
46F:推 qoojo2002: 超软 05/20 21:04
47F:→ alanwang555: 太甜吗 05/20 21:05
48F:→ wang19980531: 被打的都很中间 05/20 21:05
49F:推 weiwei0915: 没关系 塞进去 05/20 21:05
50F:→ dorothy1207: 啊邦的怎麽都出不去啦 05/20 21:05
51F:→ moment612: 不过还好啦 被打比保送好 05/20 21:05
52F:推 kent0405: 为什麽每一球看起来都尻好远 05/20 21:05
53F:→ evanzhou: 还好现在垃圾时间 05/20 21:05
54F:推 wll19301: 每次都被他打= = 05/20 21:05
55F:→ musicsky: 拜托把局数吃完就好 05/20 21:05
56F:→ wang19980531: 根本5号位 05/20 21:05
57F:推 LuLin28: 局数吃完就好 05/20 21:05
58F:推 ujythi: 压力炸锅 05/20 21:05
59F:→ koye: 喵没林安可长打还是可怕 05/20 21:05
60F:推 luigilee: 没关系啦,练练心脏 05/20 21:05
61F:推 Rudy: 没关系,不要保送就好 05/20 21:05
62F:推 SasakiChiho: 右打就算了 好好吃左吧 05/20 21:05
63F:→ rexlin: 这只能败战及大比分消化局数用 05/20 21:05
64F:→ alanwang555: HBP 05/20 21:05
65F:推 sky755190: 被炸没关系 投完就好05/20 21:05
66F:推 Kyogre520: 是不是也是右杀体质 05/20 21:05
67F:→ qoojo2002: 不用出力就出墙 05/20 21:05
68F:推 eric02396: 被轰就算了 不要堆垒包就好 05/20 21:05
69F:→ jerry32140: 好烂 05/20 21:05
70F:→ weelchair: 没事,对面打的好 05/20 21:05
71F:→ Dubufan0528: 真难用 05/20 21:05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5:43
72F:推 shun1008: 看来应该也是一军抖抖的牛棚,但在大比分来调整也合理 05/20 21:05
73F:推 cclloouudd: 加油稳住 05/20 21:05
74F:推 voyage48: 哇喔,喵喵怎麽打都飞出去欸 05/20 21:05
75F:→ wang19980531: 喊个暂停吧 不要堆垒包 05/20 21:05
76F:推 g44889g: 还好前两局多得分 05/20 21:05
77F:推 godkillwe: 被刷了,如果能稳下来,应该会有所成长 05/20 21:05
78F:→ TANGS224: 炸芋圆一份 没办法这位也是刷邦的 05/20 21:05
79F:→ evanzhou: 等一下直接回嘉义好了 05/20 21:05
80F:→ moment612: 这种败处类型的要求都不上垒不掉分太难了,局数有吃掉 05/20 21:05
81F:→ moment612: 就好 05/20 21:05
82F:→ sky755190: 上一军真的不行欸 一二军状况差太多 05/20 21:05
83F:推 jasper666: 欸欸欸 05/20 21:05
84F:推 ohiyo104: 哇勒 看来有问题 05/20 21:05
85F:推 yrmmrjv: 连局数都吃不了的投手 05/20 21:05
86F:→ musicsky: 这样不行耶……被轰之後触身…… 05/20 21:05
87F:→ qoojo2002: 难怪被裁员2次 05/20 21:06
88F:推 joyna4629: 不是垃圾时间也看不到刘吧 05/20 21:06
89F:→ s92eric0405: 季初那局跟这次投起来差真多 05/20 21:06
90F:→ koye: 刘站不稳一军就那样 05/20 21:06
91F:→ yrmmrjv: 凭什麽上一军 05/20 21:06
92F:→ sttp: 动作感觉没很协调 05/20 21:06
93F:→ SanadaJin: 哇勒05/20 21:06
94F:→ rexlin: 芋圆还是不太好用,但缺人就算了 05/20 21:06
95F:→ weelchair: 堆垒包真的不行 05/20 21:06
96F:→ voyage48: 不是吧8分差欸,心脏不要这麽小颗啊 05/20 21:06
97F:→ eric02396: 姿势超怪 05/20 21:06
98F:→ Klan: 不要看二军数字很漂亮就觉得可以上来一军 05/20 21:06
99F:→ moment612: 加油啊不想再推别的牛棚了 05/20 21:06
100F:→ alanwang555: 刘就这样啊 撤退战或大比分差才看得到他 05/20 21:06
101F:→ koye: 林佳纬状况差结果丢他 05/20 21:06
102F:推 OrniG: 感觉一军对他来讲还是太硬了 05/20 21:06
103F:→ ringtweety: 加油啦 05/20 21:06
104F:→ s92eric0405: 凭他二军真的投不错啊 05/20 21:06
105F:→ Dubufan0528: 二军数字果然只能参考 05/20 21:06
106F:→ Kyogre520: 给点鼓励了 上来帮忙牛棚分摊的 05/20 21:06
107F:推 f9932017: 再这样下去就真的没机会了 05/20 21:06
108F:→ qoojo2002: 这个选秀顺位很前面 05/20 21:06
109F:推 lfe11: 二军目前的牛棚就这样 没什麽选择 05/20 21:06
110F:→ musicsky: 拜托不要用到别的牛棚啊 05/20 21:07
111F:→ joyna4629: 磊哥可以起来动了 05/20 21:07
112F:→ yrmmrjv: 丑没关系 但吃不完 05/20 21:07
113F:→ Dubufan0528: 每一球都像要丢人 05/20 21:07
114F:→ moment612: 加油啊至少要丢好球吧 05/20 21:07
115F:→ rexlin: 比大象还糟05/20 21:07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7:49
116F:推 sky755190: 这控球太扯..... 05/20 21:07
117F:→ ss77995ss: 好喷 05/20 21:07
118F:→ koye: 王伟轩去年丢二军也可以结果上一军也是爆 05/20 21:07
119F:推 long0601: 拜托自己把这局收掉 05/20 21:07
120F:推 SasakiChiho: 太烂了吧这个控球 05/20 21:07
121F:→ qoojo2002: 球超慢 05/20 21:07
122F:推 wang19980531: 控球看起来很不好欸 都不在捕手要的位置 05/20 21:07
123F:推 x2206223: 有够飘 05/20 21:07
124F:→ alanwang555: 都是走後门的球 看起来有够可怕 05/20 21:07
125F:→ rexlin: m1 05/20 21:08
126F:→ alanwang555: go 05/20 21:08
127F:→ lfe11: 恺青之前也是二军closer,对一军打者一样没辄 05/20 21:08
128F:→ a2350221: Ok很好啊 05/20 21:08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8:24
129F:推 Roy34: 一军几乎捕手要什麽位置就要丢准 05/20 21:08
130F:→ moment612: 可以啦 加油 再一个就好 05/20 21:08
131F:→ musicsky: 守备赞赞 05/20 21:08
132F:→ evanzhou: 再一个 05/20 21:08
133F:→ wang19980531: 泽彬在干嘛XD 05/20 21:08
134F:→ Roy34: 没什麽容错空间 05/20 21:08
135F:推 royhsiao: 投得进去倒是不错 05/20 21:08
136F:→ rexlin: 换人了05/20 21:08
137F:推 short0909: ? 05/20 21:08
138F:推 OrniG: 不错不错丢给他打就对了 05/20 21:08
139F:推 cclloouudd: 再抓一个 05/20 21:08
140F:→ a2350221: 三小 05/20 21:08
141F:推 godkillwe: 就这样再抓一个就好 05/20 21:08
142F:→ alanwang555: 换喔? 05/20 21:08
143F:推 weelchair: 蓝对付一军都是用节奏破坏,不然他没什麽球威 05/20 21:08
144F:→ evanzhou: ????换投意义何在 05/20 21:08
145F:→ qoojo2002: 打者锁定那颗曲球就好了啊 05/20 21:08
146F:→ koye: 猫仔是 05/20 21:08
147F:推 long0601: 很好阿 就这样丢就好了 05/20 21:08
148F:→ moment612: 就丢给他打就好 05/20 21:08
149F:→ Dubufan0528: 啥鬼 05/20 21:08
150F:推 joyna4629: 怎麽走秀了???05/20 21:08
151F:→ hermionewen: 啥啊差那麽多分也要换喔 05/20 21:08
152F:嘘 karta2133295: 没必要换吧 05/20 21:08
153F:→ musicsky: 要换耶 05/20 21:08
154F:推 f9932017: 干嘛换== 05/20 21:08
155F:推 emperor: 换三小= = 05/20 21:08
156F:→ LuLin28: 换三小 投手很多喔 05/20 21:08
157F:→ evanzhou: 有用球限制是不是== 05/20 21:08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09:13
158F:→ godkillwe: 干嘛多烧一个 05/20 21:08
159F:→ qoojo2002: 会怕 05/20 21:08
160F:嘘 kafing86: 有病啊,这分差换R呈 05/20 21:09
161F:→ a2350221: 这周五连战欸大哥哥 05/20 21:09
162F:→ musicsky: 看不懂 05/20 21:09
163F:→ moment612: ????搞屁 啥小 05/20 21:09
164F:→ SanadaJin: 怎麽是R呈== 05/20 21:09
165F:→ jerry32140: 5连战耶 05/20 21:09
166F:推 Kyogre520: 傻眼 五连战投手很多吗 05/20 21:09
167F:→ koye: 让刘丢完不行吗 05/20 21:09
168F:推 alex813: 蛤?闲投手太多是吗 05/20 21:09
169F:推 ujythi: 这走秀是啥意思? 05/20 21:09
170F:推 kent0405: 投手很多是不是 05/20 21:09
171F:→ godkillwe: 有病吧 05/20 21:09
172F:→ weelchair: ? 05/20 21:09
173F:→ rexlin: r呈 05/20 21:09
174F:推 bruce2325: 换这个干嘛啦 05/20 21:09
175F:嘘 tent24: 哭啊 竟然多烧一个投手 05/20 21:09
176F:推 Kevin0906: 0.0 05/20 21:09
177F:推 a0987761110: 为啥不投完超怪 多烧一个 05/20 21:09
178F:嘘 ricky9696: 干嘛多烧一个 05/20 21:09
179F:→ joyna4629: 不是啊 换就算了怎麽还换R呈05/20 21:09
180F:嘘 pigniposhen: 有啥问题要上R呈啊 要也是磊哥吧 05/20 21:09
181F:推 a9cb82173d: 干嘛换? 05/20 21:09
182F:→ alex813: 北七喔 05/20 21:09
183F:→ eric02396: 看不懂??? 05/20 21:09
184F:→ bruce2325: 吃完就好了啊 05/20 21:09
185F:→ OrniG: 天天呈好操 05/20 21:09
186F:推 light531: 干嘛又要浪费一个牛棚啦 05/20 21:09
187F:推 apman: 这啥鬼?? 05/20 21:09
188F:嘘 wll19301: 搞啥啊 这比分烧呈 05/20 21:09
189F:→ moment612: 乾 有病喔 什麽啦 五连战欸 05/20 21:09
190F:推 g44889g: 干嘛换??? 05/20 21:09
191F:推 weiwei0915: 蛤 什麽意思 05/20 21:09
192F:推 s92eric0405: 看不懂 05/20 21:09
193F:→ koye: 猫仔真的乱搞牛棚 05/20 21:09
194F:推 shortboy: 欸不是,五连战不省一下投手吗?还领先7分耶 05/20 21:09
195F:→ kafing86: 不知道分差很大吗?到底在搞啥 05/20 21:09
196F:推 ss77995ss: 蛤 这样还要烧R呈喔 05/20 21:09
197F:推 tommy123310: why 05/20 21:09
198F:→ godkillwe: 这调度超烂的啦 05/20 21:09
199F:→ cclloouudd: 後面还有连战欸 这调度 05/20 21:09
200F:→ karta2133295: 换就算了还换R呈 有什麽毛病 05/20 21:09
201F:→ crawd56: 投手太多喔05/20 21:09
202F:推 jeffery116: 我看不懂 05/20 21:09
203F:嘘 superdevil: 有什麽毛病? 05/20 21:09
204F:→ bruce2325: 猫仔最近调度真心烂欸 05/20 21:09
205F:嘘 virgins: 干嘛不投完 还差那麽多 05/20 21:09
206F:→ f9932017: 连五战欸是三小 05/20 21:09
207F:→ moment612: 他都差一个出局数了吃完是会死吗 05/20 21:09
208F:→ musicsky: 只能说他也许还没拉开前热完了 05/20 21:09
209F:→ royhsiao: 上来先针对左打试试看吧 05/20 21:09
210F:嘘 wcc0315: 呃……是搞不清楚後面有连续好几场吗???? 05/20 21:09
211F:→ Kyogre520: 该偷的时候不偷 看不懂 05/20 21:09
212F:→ g44889g: 这真的看不懂 05/20 21:09
213F:嘘 phoenix927: 超鸟调度 05/20 21:09
214F:→ wll19301: 真的是嫌牛棚太多 05/20 21:09
215F:推 WestRiver0tp: 差那麽多分,让他投完就好,有必要换吗? 05/20 21:10
216F:→ koye: 是赌明天蓁蓁有班不会打吗 05/20 21:10
217F:推 YummyCurry: 为什麽不让他投完就好 05/20 21:10
218F:→ bruce2325: 是9:2不是3:2欸 傻眼欸 05/20 21:10
219F:→ eason1065: 让投手上来练手感吧 反正都热身了 05/20 21:10
220F:→ real7985200: 5连战 第一场 7分差 剩一个出局数 还要多烧一个牛棚 05/20 21:10
221F:→ kafing86: 信任选手有那麽难吗?又不是领先少少的 05/20 21:10
222F:→ real7985200: 真的不太懂 05/20 21:10
223F:→ godkillwe: 平常不是很爱偷,现在又不偷?05/20 21:10
224F:→ jerry32140: 这棒也左打啊 05/20 21:10
225F:→ ss77995ss: 7分差还这样玩 05/20 21:10
226F:→ vltw5v: ... 05/20 21:10
227F:→ weelchair: 不懂 05/20 21:10
228F:嘘 songlahaha: 干嘛换阿== 05/20 21:10
229F:推 Kenny0808: 7分最後一人,再送一个上去也没差 05/20 21:10
230F:→ shortboy: 五连战换主力牛棚是在哈罗 05/20 21:10
231F:→ kafing86: 胜利组都已经够操了到底在干嘛 05/20 21:10
232F:推 momvic110456: 猫仔被勇瓜上身吗 05/20 21:10
233F:推 qoojo2002: 惩罚性调度拉,懂不懂 05/20 21:10
234F:→ g44889g: 浪费牛棚欸 05/20 21:10
235F:推 alanwang555: 不懂 刚刚R呈是跟芋圆一起热身的吗 05/20 21:10
236F:推 apman: 这真的莫名奇妙 05/20 21:11
237F:推 kaube: 就给他投完就好了 被打全垒打也不痛 干嘛浪费一个投手? 05/20 21:11
238F:→ TANGS224: 可能本来今天预计R呈会上 05/20 21:11
239F:推 voyage48: 这时候上R呈干嘛 05/20 21:11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12:05
240F:→ kafing86: R呈跟李吴出赛数已经够大了还不让他们休息到底在干嘛 05/20 21:11
241F:推 saijuk: 为什麽要浪费一个投手 05/20 21:11
242F:→ IrritaBowel: 到底在换什麽 投手很多吗 05/20 21:11
243F:推 OrniG: 应该是怕又被苏尻一只,先换再说 05/20 21:11
244F:→ SpaceNeedle: 左打换什麽意思的? 05/20 21:11
245F:推 rexlin: h 05/20 21:11
246F:→ evanzhou: 这调度真的弱智了 05/20 21:11
247F:→ hermionewen: 有什麽用! 05/20 21:11
248F:→ kafing86: 这样多投有比较好吗?有够白痴 05/20 21:11
249F:推 cclloouudd: 不要换投被惩罚欸 05/20 21:11
250F:→ qoojo2002: 完了,要看岳了吗 05/20 21:11
251F:→ evanzhou: 被尻会怎样... 05/20 21:11
252F:→ OrniG: 结果还是被打了哈哈 05/20 21:12
253F:嘘 john940435: 嘘调度 05/20 21:12
254F:→ rexlin: 加油 05/20 21:12
255F:→ ss77995ss: 被尻一只还差五分 真的搞不懂 05/20 21:12
256F:→ kafing86: 尻一只是会差到到哪里7分领先欸 05/20 21:12
257F:→ alanwang555: 被尻又怎样 2分送他啊 05/20 21:12
258F:嘘 koye: 真的欠嘘 05/20 21:12
259F:→ ringtweety: 你给苏轰 也还有很多可以花 05/20 21:12
260F:嘘 wll19301: 都被打 结果多烧一个可以当胜利组的 05/20 21:12
261F:推 rebirth97: 我觉得刘应该明天又回二军再换牛上来05/20 21:12
262F:嘘 DvaSaid: 超级可悲调度 05/20 21:12
263F:→ kafing86: 开开心心的一场球,最後面拉一坨 05/20 21:12
264F:嘘 bruce2325: 大分差这个调度,对教练团真的无言欸 05/20 21:12
265F:→ rexlin: 投进去啊 05/20 21:13
266F:推 godkillwe: 结果上来的也不稳 05/20 21:13
267F:→ evanzhou: 惨业 05/20 21:13
268F:嘘 LuLin28: 有本事就打7分 干嘛多烧一个 05/20 21:13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13:32
269F:推 qoojo2002: 为什麽投手都会骂干 05/20 21:13
270F:→ bruce2325: 2出局到底换啥小 05/20 21:13
271F:→ evanzhou: 根本没热开吧 05/20 21:13
272F:推 WestRiver0tp: 浪费投手,根本不须要换的 05/20 21:13
273F:推 light531: 气死的调度 05/20 21:13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51.91 台湾), 05/20/2026 21:14:00
274F:→ rexlin: win 05/20 21:13
275F:推 apman: win 05/20 21:13
276F:→ ss77995ss: 希望有记者去问 05/20 21:13
277F:→ jerry32140: 硬要刷存在感 05/20 21:13
278F:→ kafing86: 根本没热开,到底是多怕有够恶心 05/20 21:13
279F:→ DvaSaid: 终於== 05/20 21:13
280F:推 a2350221: 气死我了猫仔!你想干嘛 05/20 21:13
281F:嘘 IrritaBowel: 真的不嘘说不过去 05/20 21:13
282F:→ yrmmrjv: 根本是失败的调度 05/20 21:13
283F:推 koye: 叫三石来投都可以 05/20 21:14
284F:推 a9cb82173d: 不懂为什麽要R呈上 05/20 21:14
285F:→ evanzhou: 赢的漂亮的硬要搞这出 05/20 21:14
286F:嘘 ricky9696: 猫仔就是要硬搞一下诶 05/20 21:14
287F:嘘 f9932017: 鸟调度 05/20 21:14
288F:推 bluelee: WIN!!! 05/20 21:14
289F:→ kafing86: 调度越来越勇瓜化,恶心 05/20 21:14
290F:→ tyrone0923: 还好只烧6球 05/20 21:14
291F:→ rexlin: 今晚最後调度比较迷 05/20 21:14
292F:→ wll19301: 嘘爆 怎麽样都不该多烧 05/20 21:14
293F:→ koye: 浪费牛棚 05/20 21:14
294F:→ ss77995ss: 前面很爽 这局烂尾 05/20 21:14
295F:→ a2350221: 今天最不棒的人就是猫仔! 05/20 21:14
296F:→ godkillwe: 终於赢了,投手教练烂调度让邦迷赢球还不爽 05/20 21:14
297F:→ woody31317: 收下胜利,今日打击出乎意料 05/20 21:14
298F:→ ringtweety: 真的连三安要换也行 都2outs就继续给刘投啊 05/20 21:14
299F:→ s92eric0405: MVP阿部吗? 05/20 21:14
300F:→ kafing86: 上来投的大象三石赖师父都行,结果硬要用胜利组 05/20 21:14
301F:→ evanzhou: 想给王苡丞 05/20 21:15
302F:→ tyrone0923: 对撤退组有点信心吧,你一定得烧到他们的 05/20 21:15
303F:→ ss77995ss: 辛苦R呈 05/20 21:15
304F:→ a2350221: 丞丞mvp吗 05/20 21:15
305F:→ kafing86: 一场好球被烂调度毁了,真有你的 05/20 21:15
306F:推 yoiverson: 是大王吗! 05/20 21:15
307F:→ a2350221: 看起来是喔 05/20 21:16
308F:→ joyna4629: 大王!!! 05/20 21:16
309F:嘘 bruce2325: 猫仔最近一堆很瞎的调度 05/20 21:16
310F:推 pigniposhen: 居然给苡丞欸 05/20 21:16
311F:推 rexlin: 大王mcp 05/20 21:16
312F:→ evanzhou: 给大王!!! 05/20 21:16
313F:→ ringtweety: 而且这周是连五战耶 难得这差距 胜利组还用 亏很大 05/20 21:16
314F:推 Kevin0906: 居然 05/20 21:16
315F:→ evanzhou: 77778 05/20 21:17
316F:推 apman: 可能想把刘省下来当左牛吧,但他那控球,那麽多年 05/20 21:17
317F:→ apman: 一军就是这样了 05/20 21:17
318F:推 jerry32140: 奢华的MVP 05/20 21:17
319F:→ rexlin: mvp才对 05/20 21:17
320F:→ evanzhou: 生涯首次吗? 05/20 21:17
321F:→ ringtweety: 恭喜大王 05/20 21:17
322F:推 qoojo2002: 王苡丞好强 05/20 21:17
323F:推 weelchair: 牛朋有上场不管几球就是烧,因为还要算热身时的投球 05/20 21:17
324F:推 SanadaJin: 有奢华长打也有高CP的高飞牺牲打有够好笑 05/20 21:17
325F:嘘 alanwang555: R呈上次出场是5/16 休三天 唯一的可能就让他状态不 05/20 21:17
326F:→ alanwang555: 要跑掉 但我还是得嘘 根本没必要 05/20 21:17
327F:→ qoojo2002: 刘可以放生了 05/20 21:17
328F:推 Ericwalk: 感谢转播!奢华MVP!!!! 05/20 21:18
329F:→ cool34: 阿部太强了吧 7局1失分85球 05/20 21:18
330F:推 a2350221: 可爱可爱 05/20 21:18
331F:→ qoojo2002: 快看九面跳舞 05/20 21:18
332F:→ evanzhou: 笑死大I人 05/20 21:18
333F:推 momvic110456: 谢转播 05/20 21:18
334F:推 xodd123456: 未来的希望阿 05/20 21:19
335F:推 sawadika: 好像韩国人... 05/20 21:19
336F:推 quackquack: 苏今天有开轰 刘控球那麽抖怕又砸到吧 05/20 21:19
337F:推 karta2133295: 退一万步来说 你想换人也不该是换R呈阿 05/20 21:20
338F:→ wll19301: 就算要上也是赖磊象 怎麽会用到R呈 05/20 21:20
339F:推 YummyCurry: 恭喜大王! 05/20 21:21
340F:推 alanwang555: 刚刚看牛棚教练一直有在跟R呈讨论东西 应该有课题 05/20 21:21
341F:→ alanwang555: 吧 希望啦 不然真的很勇瓜欸= = 05/20 21:21
342F:推 sky755190: 10年大王粉站出来! 05/20 21:21
343F:→ evanzhou: 太感动了吧大王 05/20 21:21
344F:推 qoojo2002: Mvp等了5年 05/20 21:22
345F:推 rexlin: 谢虾哥 05/20 21:22
346F:推 koye: 真的被陈金锋乱搞 05/20 21:22
347F:→ alanwang555: 又 又感谢钓虾 05/20 21:22
348F:→ evanzhou: 亚冠主炮 05/20 21:22
349F:→ rexlin: 虾哥真的有料 05/20 21:22
350F:推 yeeandrew: 每个都谢谢钓虾欸 05/20 21:22
351F:→ qoojo2002: 给呈调整拉 05/20 21:22
352F:→ apman: 上来都要谢谢虾 05/20 21:23
353F:推 sky755190: 这守备真的被虾哥教到变不错 超神 05/20 21:23
354F:推 dracomalfoy: 还是要说:多少学弟上来都是感谢虾哥,真的不知道黑 05/20 21:23
355F:→ dracomalfoy: 这麽多年是怎样?日久见人心啦! 05/20 21:23
356F:推 bluelee: 很腼腆XD 05/20 21:23
357F:→ evanzhou: ya~~~ 05/20 21:23
358F:→ rexlin: 奢华苡呈 05/20 21:23
359F:→ alanwang555: 可以笑一个吗 笑死 超I 05/20 21:23
360F:→ bluelee: 奢华 哈哈哈哈哈 05/20 21:23
361F:→ dracomalfoy: 真的很像9妹 05/20 21:23
362F:推 Nick12356464: 之前板上是不是有一篇虾退休该不该给他当教练 呵呵 05/20 21:24
363F:→ apman: 跟虾一样害羞 05/20 21:24
364F:推 sky755190: 超会跳欸 平常都在偷练 05/20 21:24
365F:→ rexlin: 不太熟喔 05/20 21:24
366F:推 qoojo2002: 为什麽歌词要打王苡丞 05/20 21:25
367F:→ rexlin: 不过还行啦 05/20 21:25
368F:推 rexlin: 丰年祭 05/20 21:26
369F:推 iyoah: 虾哥慧邦良多 05/20 21:28
370F:推 samuel30214: 感谢转播 05/20 21:29
371F:推 Nnninmg: 恭喜苡丞!一直都很看好他 05/20 21:29
372F:推 Kyogre520: 去年大王被好多人看虽 还好他本人还有教练团都没有放弃 05/20 21:30
373F:→ Kyogre520: 恭喜大王 05/20 21:30
374F:推 Lynnhan: 大王好棒 05/20 21:30
375F:推 koye: 虾可能当球员让球迷认为个性会乱搞,结果人家超帮助学弟, 05/20 21:31
376F:→ koye: 反而出书那个才真的惨 05/20 21:31
377F:→ AlvaroMorata: 赞赞赞 感谢转播 05/20 21:32
378F:→ SanadaJin: 一码归一码 当年虾哥做的事的确不好 只是没想到多年後 05/20 21:32
379F:→ SanadaJin: 另一个走钟成这样 05/20 21:32
380F:推 iyoah: 不需要自己一直讲~ 05/20 21:32
381F:推 YummyCurry: 部长明天感觉可以休一天 05/20 21:33
382F:推 moment612: 龙真的好难追啊 05/20 21:37
383F:推 edison1003: 双王赞赞 05/20 21:38
384F:推 koye: 上半季随意都把每一场当练兵在看,赢就算赚 05/20 21:40
385F:→ SanadaJin: 部长最近好像都没休息 感觉可以跟力量人轮一下DH 如果 05/20 21:41
386F:→ SanadaJin: 队长手没事的话 05/20 21:41
387F:推 a9cb82173d: 感谢转播 05/20 21:43
388F:推 kaube: 这样稳稳打 也有机会年度三啊 05/20 21:43
389F:→ SanadaJin: 隔壁爪吱怎麽打成这样 好刺激 05/20 21:44
390F:推 hao94: 守住年度三 05/20 21:49
391F:→ Klan: 体力调配反而会是今年最大的考验 05/20 21:50
392F:推 Qillathe: 谢谢转播 05/20 21:52
393F:推 dracomalfoy: 谁跟你一码归一码,当时就是那位是神主牌动不得,整 05/20 21:54
394F:→ dracomalfoy: 个风向搞得对方很委屈,问题到底有没有扑我就问 05/20 21:54
395F:→ Klan: 林益全靠他老婆,公关人设经营的很好啊。当时的全粉跟虾黑都 05/20 21:56
396F:→ Klan: 觉得老实人被霸凌很可怜。 05/20 21:56
397F:推 pink0518: 事实证明球员绝对比球迷懂啦 05/20 21:57
398F:嘘 m123i123: 霸凌粉还想洗白喔 05/20 21:58
399F:推 dracomalfoy: 风波是一时 但是那段跟着两人走到有人自爆才翻盘 05/20 21:58
400F:→ dracomalfoy: 果然上面马上示范 05/20 21:58
401F:推 kingianlin: 好险自爆 不然像我这种24开始看的邦都搞不懂 05/20 22:00
402F:嘘 clipperSank: 笑死 霸凌也可以洗白 嘻嘻 精油走歪不代表你的行为也 05/20 22:00
403F:→ clipperSank: 对欸 05/20 22:00
404F:推 Klan: 虾我不想评论,别扣我洗白帽子,我只想说林益全没搞懂他跟他 05/20 22:00
405F:→ Klan: 同学小胖还有周董到底差在哪边,为何没法像他们一样成为神主 05/20 22:00
406F:→ Klan: 牌的存在 05/20 22:00
407F:→ kingianlin: 不过算了 两个差不多都退休了懒得纠结 05/20 22:01
408F:→ Klan: 书中丛康范国宸才让全粉明白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他 05/20 22:01
409F:→ kingianlin: 真的 以前就有听说很自私但没办法认证 书出来之後嗯.. 05/20 22:02
410F:→ Klan: 虾霸不霸凌干我屁事,我纯粹不爽林益全不甘寂寞丛康富邦还有 05/20 22:03
411F:→ Klan: 范国宸王正棠 05/20 22:03
412F:推 dracomalfoy: 不管你喜不喜欢,虾就是继续在富邦做贡献,日久见人 05/20 22:05
413F:→ dracomalfoy: 心就是这样 05/20 22:05
414F:推 koye: 主要是林益全出书酸学弟还怪学弟卡位,跟虾霸凌不霸凌没关系 05/20 22:05
415F:→ koye: ,球员都心知两人真正样貌 05/20 22:05
416F:→ ringtweety: 就球队角度 一个後来指导年轻人外野 一个跟年轻人去争 05/20 22:05
417F:→ Klan: 不用跟虾比,他南英同学林泓育有丛康过张闵勋吗? 05/20 22:07
418F:→ ringtweety: 上场 哪个对现在球队有作用 应该很好想 05/20 22:07
419F:→ SCLPAL: 怎麽铳康富邦@@? 05/20 22:13
420F:推 koye: 别队的球员跟本队有什麽关联,能帮助球队才是真的有用 05/20 22:19
421F:推 A00610lol: 虾喔 当年FB那个确实不应该啦 先不谈论当年那个事情 05/20 22:25
422F:→ A00610lol: 大小采访每个学弟都感谢他 啊如果真的有问题 林威助还 05/20 22:25
423F:→ A00610lol: 会留一个教练位置给他吗 05/20 22:25
424F:→ A00610lol: 一码归一码的问题 05/20 22:25
425F:推 moment612: 我没有要评价虾,其实我之前骂他也骂蛮凶的,单说林的 05/20 22:32
426F:→ moment612: 话,真的会觉得他比较独善其身,完全不适合当教练 05/20 22:32
427F:推 koye: 如果有看MVP访问或其他影片,悍将学弟对球员时期的虾的评价 05/20 22:47
428F:→ koye: 都是虾对学弟的照顾,也让学弟有钱别乱花去投资自己 05/20 22:47
429F:推 NomarMazara: 有什麽好吵 事实就是虾现在确实在帮助球队,事情都过 05/20 22:52
430F:→ NomarMazara: 了该往前看了 05/20 22:52
431F:推 tjbulls: 为啥有人崩溃 笑死 05/20 23:19
432F:推 A00610lol: 反正现在球队是林威助的 他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 05/20 23:25
433F:推 hinesika: 是在崩溃啥卡在时空裂缝喔 05/20 23:31
434F:推 a52823443: 怎麽还有精油粉在崩溃阿 05/20 23: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