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蘇智傑 B B S GO 一出局 林子豪 S B B B FO 兩出局 陳重羽 B H 一壘有人 代打 張翔 B F F HBP 一二壘有人 林靖凱 S S K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uardians/M.1779280541.A.699.html
1F:→ Klan: 不偷?05/20 20:36
2F:→ alanwang555: 換了欸 李吳05/20 20:36
3F:→ moment612: 居然沒偷05/20 20:36
4F:→ alanwang555: 還是剛剛休太久了 乾脆直接休05/20 20:36
5F:→ kafing86: 沒有續投喔05/20 20:36
6F:→ a2350221: 欸竟然05/20 20:36
7F:推 Roy34: 阿部休息05/20 20:36
8F:→ samuel30214: 休太久吧05/20 20:36
9F:→ rexlin: 上全勤05/20 20:36
10F:→ musicsky: 可能剛剛打比較久吧05/20 20:36
11F:→ sa13961387: 我以為會叫他拼完封05/20 20:36
12F:→ evanzhou: 不偷了這誰???05/20 20:36
13F:推 joyna4629: 竟然沒偷05/20 20:36
14F:推 q124578001: 讓吃局數組的上來動一動05/20 20:37
15F:→ alanwang555: 守備組上 加熱05/20 20:37
16F:→ rexlin: 加熱也上來05/20 20:37
17F:→ SanadaJin: 剛好分差也拉開了不用硬偷==05/20 20:37
18F:推 emperor: 該偷時不偷05/20 20:37
19F:→ weelchair: 可能真的累了05/20 20:37
20F:推 s92eric0405: 我以為會讓阿部再投05/20 20:37
21F:推 weiwei0915: 剛剛休息太久了吧XD05/20 20:37
22F:→ ringtweety: 結果現在分差 偷幾球也不過份的情況下換了@@ 05/20 20:37
23F:→ sa13961387: 說錯完投05/20 20:37
24F:→ musicsky: 佳樂上,拼守備了05/20 20:37
25F:推 tent24: 竟然沒偷 至少讓李吳投完這局!05/20 20:37
26F:推 g44889g: 居然沒偷 磊哥要上來吃一局吧05/20 20:37
27F:→ alanwang555: 等等第九局磊哥應該會上05/20 20:37
28F:推 TOFUTOFU: 磊哥要10分差吧05/20 20:37
29F:→ alanwang555: go05/20 20:37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0:38:34
30F:→ rexlin: go 05/20 20:37
31F:推 bruce2325: 控球啊不要上來又保送欸 05/20 20:38
32F:推 SasakiChiho: 這個時候上周就很剛好 05/20 20:38
33F:推 yasan1029: 加熱就是該這樣用 05/20 20:38
34F:推 JAZ: 今天可偷 反而不偷? 05/20 20:38
35F:→ weelchair: 磊哥落後組 05/20 20:38
36F:推 moment612: 但說真的李吳也蠻操的 05/20 20:38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0:39:42
37F:→ TOFUTOFU: 其實繼續上也不算偷 05/20 20:38
38F:推 musicsky: 現在牛棚,幾分都會怕怕 05/20 20:38
39F:推 s92eric0405: 才6分,上賴可能比較穩 05/20 20:39
40F:→ musicsky: 控球啊 05/20 20:39
41F:推 long0601: 還好啦 剛剛休太久換掉也合理 05/20 20:39
42F:推 sa13961387: 大象應該可以吧 05/20 20:39
43F:推 rexlin: fo 05/20 20:39
44F:推 hao94: 周這樣用就很好 05/20 20:39
45F:推 alanwang555: fo 05/20 20:39
46F:推 cokiki: 李吳的控球 05/20 20:39
47F:→ sa13961387: 三石一局大象一局這樣 05/20 20:40
48F:推 weiwei0915: 李吳這控球 上來調整一下也好XD 05/20 20:40
49F:→ rexlin: h 05/20 20:40
50F:→ alanwang555: h05/20 20:40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0:41:08
51F:→ musicsky: 穩一個 05/20 20:40
52F:→ hao94: h 05/20 20:40
53F:推 bruce2325: 今天上來的劉也可以試看看 05/20 20:41
54F:→ sa13961387: 穩一個 05/20 20:41
55F:推 jason464177: 李吳現在的定位是啥 05/20 20:41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0:42:59
56F:→ shakey: 有人知道愛爾達的球評是誰嗎?05/20 20:41
57F:→ bruce2325: 控球穩啊 05/20 20:41
58F:推 weiwei0915: 鍵盤球探的主持人 05/20 20:42
59F:→ weiwei0915: 阿岳 05/20 20:42
60F:推 alanwang555: 李吳現在就左打專武 現在是因為分差大 不然遇到右 05/20 20:42
61F:→ alanwang555: 打貓仔就把他換下來了 05/20 20:42
62F:推 rexlin: 砸到人 05/20 20:42
63F:→ jerry32140: 控球好爛 05/20 20:42
64F:→ shakey: 真的是阿嶽?!我覺得聲音很像。但沒有想過會有他!! 05/20 20:42
65F:→ evanzhou: 吐了 05/20 20:42
66F:推 tent24: 李吳啊李吳… 05/20 20:42
67F:推 s92eric0405: 李吳的定位可能是調好狀況再說@@ 05/20 20:43
68F:推 TOFUTOFU: 投太閃了吧 05/20 20:43
69F:→ alanwang555: 今年李吳就有點還債的跡象了 05/20 20:43
70F:推 a2350221: 別搞欸 05/20 20:43
71F:→ weiwei0915: 應該是啦 他之前就有播愛爾達的MLB05/20 20:43
72F:→ alanwang555: 去年的狀態好太多 05/20 20:43
73F:推 bruce2325: 李吳今年真的是要還債嗎 05/20 20:43
74F:推 ss77995ss: 今年還債了 05/20 20:43
75F:推 alex813: 李吳今年真的還債了 05/20 20:43
76F:推 ujythi: 李吳大分差/一人左吧 05/20 20:4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51.91 臺灣), 05/20/2026 20:44:44
77F:推 noserrrr: 加油啊 李吳 05/20 20:44
78F:推 moment612: 李吳上的場數很多欸 我覺得應該減少他的用量的說 05/20 20:44
79F:→ shakey: 之前看愛爾達剛好都沒有碰到他當球評的時候 完全沒想過 05/20 20:44
80F:→ alanwang555: 對李吳就不忍苛責啦 去年他真的很扛 05/20 20:44
81F:推 Klan: 他去年本來的定位是棄子,發揮超水準演出後別人對他的期望就 05/20 20:44
82F:→ Klan: 高起來了 05/20 20:44
83F:推 rexlin: k 05/20 20:44
84F:→ alanwang555: kkkk 05/20 20:44
85F:→ evanzhou: 還行 05/20 20:44
86F:→ moment612: 話說等一下有可能是今天上來的劉收掉嗎 05/20 20:44
87F:推 pigniposhen: 再來會上芋園試試看嘛 05/20 20:44
88F:推 g44889g: Kkk 05/20 20:44
89F:→ rexlin: 過關了 05/20 20:44
90F:→ SanadaJin: 巨大的三振 05/20 20:44
91F:→ alex813: 水啦 05/20 20:44
92F:推 sa13961387: 可以可以 05/20 20:45
93F:推 kafing86: 最後一局給芋圓吧 05/20 20:45
94F:推 Qillathe: 李吳大哥讚 05/20 20:45
95F:→ rexlin: 你想怎樣 05/20 20:45
96F:推 weelchair: 李吳去年就只是撿來吃局數的,沒想到投到勝利組 05/20 20:45
97F:推 wang19980531: 我覺得李吳還是穩 只是用量真的要控一下 比分接近 05/20 20:45
98F:→ wang19980531: 不要上 05/20 20:45
99F:→ wang19980531: 今年就是中規中矩的中繼 失投頻率有稍微高一些 05/20 20:45
100F:→ SanadaJin: 今年好像聽了2還3次你想怎樣 有這麼幸福的嗎 05/20 20:45
101F:→ evanzhou: 芋圓的確可以試開開 05/20 20:46
102F:推 noserrrr: 希望等等是芋圓上 都六分了要試試看 05/20 20:46
103F:→ Klan: 確實要保護一下李吳,好用的左牛少得可憐 05/20 20: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